Friday, August 30, 2013

29-8-2013

小妹: 老总~check email
小妹: [link]
o b s: 強~ 期待明天
bclee): 会马上陷入无zf 状态 =P
bclee): 那就几乎... 空无一人了!
o b s: 应该是发起不务正業zf請下台
bclee): 应该发起《不拿手提袋出门》运动~~
bclee): 手提袋,是女性的催命符~~
小妹: 都说不能乱乱出门咯
小妹: [link]
空军: 用小鱼喂大鱼。。在用大鱼诱鲨鱼
bclee): 快鱼吃慢鱼=P
Junior Vinson: 我要做老虎斑。。每次大大口
bclee): 快鱼嘛~
bclee): 我的订好了。
空军: 老总。马六甲的酒店要很早。。很早就订咯
XXX: 每次一小口,整个月就能把整条鱼吃光了
XXX: 还是做快鱼比较好,吃一小口就走
空军: “最高处碎型转折”,。。好深的主题
XXX: 原来鱼身也很难吃的。。。。
Junior Vinson: 高位散户跳楼处。。我=散户。。看什么时候 what doesn‘t kill make u stronger
bclee): 白话一点的说法是:最高位散户骨折处!
XXX: “最高处碎型转折”,我外行人看不懂
bclee): short 错只是少赚,没关系的~
bclee): short 在最高点... 除非目的是为了套利。 那倒无妨~
bclee): 试图short 在最高点的人,大部分都壮烈牺牲了~\(^,^)
bclee): 我是指试图short 在最高点。
bclee): 一直去追上涨中的“最高处碎型转折”,和阻挡子弹火车没有分别。
Junior Vinson: 虎更恐怖。。
虎1: 接上的
Junior Vinson: 嗯。。今天印象有加强了
bclee): 别贸贸然去接...
bclee): JV,上涨中的所谓“最高处的碎型转折”,通常都是假的。
Junior Vinson: Message
Junior Vinson: 不青没脸见乡亲父老
Junior Vinson: 拜六国青啊
bclee): 派fun 去short 800 张炸FI ~~ 
o b s: F仔~強, 守得好稳
bclee): 省钱 
bclee): 玩具狗最好,什么都不吃。
Junior Vinson: 菜狗最好,什么都吃
fun: 反弹太快了,这样又会掉下来的
bclee): 养狗,也需要学问。
o b s: [link]
bclee): 为什么?
o b s: 正經的說,狗是不可以吃大葱的~~
bclee): 给它吃了太多大葱... 
o b s: 這是老总养的狗? 這么猛 
bclee): 忘记戴上太空帽...
小妹: 哈哈哈~狗狗好厉害!
bclee): 太不像话了=.=
bclee): 怎么样的世界呀... [link]
小妹: 如此的不孝子,抢妈妈拿钱
小妹: [link]
fun: 他们都无德,怎么拿出来服人
o b s: 用這种偽史鬼片來洗腦,倒不如以德行來服人 
fun: 劝告和要求不一样咩?要求又不是禁止……=.=
fun: [link]
CK: 空军, when can short 
虎1: [link]
空军: 做空有p不t就会一场空 ? Fun 天庄给暗示哦
bclee): 哦
虎1: 老总,小妹找你~
虎1: like~
bclee): 所以一定要懂得分批套利,不然愧对fun 爷教诲~\(^.^)
bclee): 有p 不t,是笨蛋! fun 的名言。
fun: 做空有p不t就会一场空
bclee): 要上要下,fun 大庄说了算~\(^,^)
虎1: 
Junior Vinson: 嗯哼
Junior Vinson: mcc 乱乱来
Junior Vinson: wc。。这时虎会讲“敢敢来”
wc:: 1751快来啊
bclee): 站上1750,牛大哥会再度表演呼拉圈。
CK: 
fun: 那如果ci站上1700,是不是牛回来了
wc:: 1599快来啊
fun: 崩盘还早……嗯哼
bclee): 好的fun,你再call 我。
bclee): 1600 点之下,牛市就嗒嗒了。
fun: 老总,我有时间的话call你
fun: 小妹不是女生吗
wc:: 那破多少点就能确认?
bclee): 我不是神人,我不知道几时耶~~ 
wc:: 破1600能确认吗?
wc:: 老总几时来大熊市?
bclee): 按部就班,一步一步来。
wc:: 我一定不会乱来 
wc:: 你们别乱乱来 
wc:: 难得女生有兴趣学投资 普通朋友
bclee): 手把手,就没空教股票了。
Junior Vinson: wc 记得要手把手教好
空军: [link] 老头子,jv .. use this try 自律 。。。
bclee): wc 的她。。她。。
bclee): 她。。她。。
bclee): fun 周六有空就找我吃饭吧~~
Junior Vinson: ooo。。。她。。她
wc:: 哦 明白 那就迟点吧 你还会开课对吗?
bclee): 你先教他市场的原理,和k 线。
wc:: 老总 我想问 我朋友如果想上你的课程 你觉得怎样 她的基础比我差 也不是gpc的成员
wc:: 大家早
fun: 老总,我周六会去槟城
o b s: yong現在大賺新元, 恭喜
Junior Vinson: 
bclee): 
o b s: 要國慶了, 不搞綠點, 吉大人上台演講很難看
bclee): 市场阿庄,大小皆通吃!=P
fun: 
fun: 我是一只小小小小……………………………………散户
bclee): 阿庄按错,就会崩的了~ 
fun: 崩盘还早……嗯哼
fun: 按错,重来
fun: 还是崩盘还早……嗯哼
fun: 逃命波?抑或是转势?
bclee): CI 绿草如茵~~
fun: 我还没卖@.@
bclee): fun 赚到,记得要...还神!
bclee): 神人做的事,凡夫是不懂的! 跟就对了~
Junior Vinson: zomo 要卖掉叻?公司便坏了?
Junior Vinson: wa...杀杀 空
bclee): fun,松大神人卖掉了鸡骨仔。 你要的tips ~
fun: 先跌后起
bclee): CI 造反
fun: fi竟然溢价@
bclee): yong 的脑袋,是电脑。
fun: yong神童↖(^ω^)↗
fun: 谢谢yong介绍的美女↖(^ω^)↗
bclee): yong 的记性,无人能及,
fun: yong,我只是开玩笑的,我是小咖而已……=.=
fun: 我都忘记我说过他的书没提起我了……
bclee): yong 一直都在潜水。
fun: 这个yong@.@
bclee): 今天要绿油油了~
bclee): FI open @ 1689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