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ugust 16, 2013

15-8-2013

虎1: [link]
虎1: 小妹,你的link跟我一样
小妹: [link]
bclee): 收工~~
bclee): 跳得不错 
虎1: [link]
虎1: 美~
o b s: fitters
bclee): 希望有肉吃,首先... 别吃素!
虎1: 輝德是什么??
o b s: 希望有肉吃~~
o b s: 輝德, 臨終場踢上78, 嗯哼~~
fun: 老头子……我也mcc了
fun: 顿时误解……顿误……
虎1: fun,我没事
虎1: fun,我没事
o b s: 頓悟, 恭喜 
fun: 误了
bclee): fun  悟了
bclee): 
fun: @.@
bclee): xiao 第二声,比较粗俗~
fun: 傻人不是gong 郎咩=.=
虎1: obs,我无神论的,不对,我信自由女神
bclee): xiao 第二声,xiao 郎,就变傻人~
bclee): xiao 第一声,xiao 郎,就变疯人了~
fun: 
bclee): 唯女人与xiao人。。。
bclee): 为女人与xiao人。。。
fun: 连老孔都怕的小人=.=
fun: =.=
bclee): 犯小人?
fun: 虎1怎么了
o b s: 虎1還是小心些好. 是我, 就選择把家里土地公安置供奉好
bclee): 牛牛的豪华公寓有严密的保安,不怕熊~~
fun: 熊市的时候是铁扇公主找牛魔王约会去而已……
bclee): 难怪要住豪华公寓~~
小妹: 难怪铁扇公主的股那么牛!
fun: 你不看最近股市一直在顶顶顶吗……
bclee): 牛了5年,犀利~
fun: 小妹,牛魔王在bursa
小妹: 牛魔王在那里?
bclee): 火焰山最近太热了~~
fun: 还是,肥婆扇?@.@
bclee): 虎1 要当... 铁扇公主?
fun: 老头子在学江恩理论了哦……哗,厉害
o b s: 说明书就写在扇上, 無字天书
虎1: 老头子只懂的吃和睡,其他的都是mcc。。。
fun: 这个龙门没有爆破功能,会来不及保存记录的……
bclee): 芭蕉扇吗?
虎1: obs,等我扇子的功能会用就hoseh了,只可惜没有说明书
bclee): 其实当掌柜有当掌柜的乐趣~
fun: 温柔……@.@老头子不是应该慈祥的咩……
小妹: obs~老头子很温柔的~没事 
fun: 不好意思啊
bclee): 可以啦fun ,我已适应了兼职掌柜~ 
fun: 不知道拼对吗
fun: 紫色的是yam pie
pdr: apple pie with vanila ice cream, for afternoon tea
o b s: 小妹別对老頭子不敬, 等下晚上发恶梦....
fun: 老总,要不要找小妹当第二任掌柜啊……我最近都帮不了你的忙了=.=
Junior Vinson: 紫色的那个不懂什么派
fun: 也好吃
Junior Vinson: pineapple 派
bclee): 好吃
Junior Vinson: apple 派
小妹: 是咯~ 一样勒
fun: 南洋本来就是商报啊……我最近都不看星洲看南洋了……
小妹: 虾米碗糕都有~
小妹: 虾米碗糕的MCC虎出现了
小妹: 南洋快变资汇了
fun: 老总,过敏原的抗体是什么
fun: 不是啊@.@
虎1: fun,不是啦
fun: 南洋商报技术分析的
bclee): 要不要抗体?
小妹: 冷眼有点奸的感觉
fun: 哇……我是谁都拜了果然是追风派
bclee): 过敏原?
fun: 敏源大师↖(^ω^)↗
小妹: 输过老大
fun: 是不是笔名敏源的?
小妹: 冷眼输过KC
bclee): 年纪大了……
fun: 小妹,以前我也不喜欢……不过,也许现在年纪大了……觉得他的投资策略可以为我所用……
bclee): gan = 颜敏树,大师级!
o b s: mr gan, 顏派~~
小妹: 我老大是仙KA
fun: rojak派↖(^ω^)↗rojak派↖(^ω^)↗
小妹: 我不喜欢冷眼的勒
bclee): 而且很厉害~
fun: gan又是谁@.@
bclee): 南南一样是rojak 派~~
fun: 南南,我开玩笑的……不要生气……
o b s: 原來南南是gan派
fun: 被逐出基本派,改投技术派……
bclee): 变成北北了~ 
fun: 所以……看看南南的下场……
bclee): 南南最爱跟冷眼抬杠子~~
fun: 大师的粉丝不要骂我……我开玩笑的……
o b s: 小妹下令: 追求者先把portfolio上繳審查~~
fun: 只是……不要乱乱诠释老子嘛……
fun: 以前专注技术的时候是不想看冷眼的书,最近看了他的相关著作……觉得很是佩服……冷眼大师↖(^ω^)↗
fun: 那就追冷眼的就好了嘛……
小妹: 是啊!看了可以追追追
fun: 追风派形象大使……嗯哼
fun: [link]
fun: 小妹,现在流行看portfolio吗……
fun: 哇……我跟老总一样
o b s: 哎~~
bclee): 哎呀
bclee): 
fun: 
小妹: 我比较想看MCC虎的portfolio~ 那个什么都有的!
o b s: 
fun: 
bclee): 
fun: 
o b s: 
fun: 
bclee): 
bclee): 后门贴着:小心地滑!
o b s: 
bclee): 对,请走后门~
fun: 所以是“没门”派
fun: obs是别人问策略的时候,说要我告诉你?没门……
fun: 没门派也很厉害
o b s: fun指标也很神的
bclee): "沒门"派,用的是令狐冲的无剑之剑~更厉害!
虎1: 没有对错,只有输赢:mrgreen
fun: 追风派……嗯哼i like it
fun: 老总,我也未必只是追风嘛……
fun: 老子说……有容乃大……哪一个合用就用哪一个……
bclee): fun 的追风派,也是很厉害的~~
fun: 综合起来应用就是策略了……
bclee): 对呀,所以没什么好争的~~
fun: 基本面也是手段啊
bclee): 技术只是手段。
fun: 基本面的也有买入时机……技术派也看基本面嘛……就像harvest,当年谁敢买啊……
bclee): 我是策略派。
o b s: 我是"沒门"派
fun: 基本派技术派……都是好派啦……我两个都玩……kc说他是rojak派……我也认同
fun: 自从来捣乱后,我就失去了指南针……=.=
bclee): kc 的portfolio……我也想跟!
fun: 都是那个guest咯……以前老总会把买入点放上来的……
bclee): 基本派和技术派,本来就没什么好争的~~
fun: 老总的portfolio……我一直也很想看……好跟单啊……
fun: 都说顶上有顶了嘛……还比什么……
小妹: 还要老总的portfolio~
bclee): 道不同,斗了浪费gas ...
bclee): 还好啦,我有闪闪神功~ 
fun: 老总没事的啦……以柔克刚……轻轻一个云手就化解了……
小妹: 要跟老总比一比
fun: 小妹,我是有上来,可是没什么机会看留言@.@
bclee): ys 是1500点,神人是1800点 ~
小妹: 隔壁神人~大小神攻击老总
fun: 粉丝……本来就是很那个的嘛……君不见明星粉丝之间的骂战吗……何必当真……
小妹: 神医fun 太久没上龙门了
fun: 竟然有人比ys还厉害……果然顶上有顶……
bclee): 就像obs 说的,神人还好,粉絲就......
fun: 我一直对kc很不好意思,我做功课的股都对他没有什么帮助……
bclee): 在神人面前,祖师爷也要靠边站~~
fun: 有人帮你们选股还不好吗……
o b s: 神人還好, 粉絲就......
bclee): 他的选股,让人眼红!=P
fun: 祖师爷也是gp的咧
bclee): 百年出一神人,厉害~~
fun: 这里跟gp吵架了吗?@.@
fun: 怎么了?=.=好像obs对那个神人颇有微词……
bclee): 松大神人师兄↖(^ω^)
o b s: 繞了个大圈子, 還是同一神人
bclee): 那天?很久了耶~
fun: obs,那天我有看到老总提起啊……
bclee): 世间五欲,真的无从摆脱~~ 
bclee): 最近整理过去学过的佛法,被《五欲》之说触动了~~
o b s: "谢谢神人师兄"是哪位?
fun: 拜神?我是无神论的……学佛学道也只是在哲学面……
bclee): 所以得到了3000佳丽~~
bclee): fun 爷拜的是... 爱神!
o b s: fun是拜那一位神??
bclee): 那边今年出现了一个神人师兄↖(^ω^)
小妹: 神医fun~~\(^,^)
o b s: 不同神人
fun: 我不是会员,转不了台@.@
bclee): 松大大...台!
fun: 我知道小龙门……隔壁台……=.=
bclee): 隔壁台,很犀利的~~
o b s: fun很久沒上龙门, 所以不知隔壁台是什么碗糕.
bclee): fun 是北马最厉害的中医师~\(^,^)
bclee): 厉害的fun ~
fun: 龙门现在分阵营了吗?
fun: 没本钱的就……坚持到自己认为够了就好……所以谢谢神人师兄↖(^ω^)↗……
o b s: 恭喜, 恭喜~~
fun: 跟单要有策略,就不怕跟……省了一些功夫啊……起码不用费劲心思去scan……嗯哼
fun: obs,我没收仔仔,是鸡妈送我的啊……
fun: @.@
o b s: g台
fun: @.@什么隔壁台
o b s: fun收仔仔??
o b s: 要轉隔壁台才行
o b s: fun拜神了
fun: 
fun: 感谢神人大师兄↖(^ω^)↗
fun: 无所谓,我是没本钱买卖……
o b s: 那么多局外人收窩輪, 庄兄愿意分杯羹?
fun: 不要吓我……=.=
fun: 什么会摔下来……我hold住咧
fun: obs,原本是想抄底,结果来不及就变睡醒了……
o b s: 小心摔下來 fun用睡醒進?
fun: 鸡仔大家都还有收着吗……强劲一下……
fun: 不过,大家也是吧
fun: 我早就在场内了……嗯哼
bclee): T.T 终于再度发动了~~
bclee): 对,就是fun 说的 T.T 股~
fun: T.T这样的股
小妹: 老总~哪只T?
bclee): T 股今天表现不错~\(^.^)
bclee): 好犀利的乘法表 @.@
o b s: 印度乘法表 [link]
o b s: 小小螞蟻, 厉害 [link]
bclee): 吃饱咯
小妹: 吃饭咯
o b s: chartnexus還是可以capture图to png, 只是之前的workspace月图全轉成週图,差透了
Junior Vinson: save 不到咩, 我没有留意聂。。回家再看看。。我只看到layout 有些变化。。
bclee): 忙死~ 
bclee): tiap-tiap kali 
bclee): 画了之后,print screen 
虎1: 
虎1: chartnexus升级过后图就save不到了
bclee): 加料? 加 “阿婆咖哩面” 的独门酱料~
小妹: 老总~KL 没办法跟老大吃饭啊! 
Junior Vinson: 加料 加料 
小妹: 老总~这次马六甲的课跟KL一样?
bclee): 好吃~
bclee): 和他请客的一席菜!
bclee): 错过了你的老大一席话...
bclee): 可惜哪晚小妹没在场~~
bclee): 那天Sri Petaling 课的前一晚,南南的一席话让人听出耳油~ 
bclee): 希望他能到来~
bclee): 希望南南前一晚可以开示~ 
bclee): 三餐免费~
bclee): 有上那天Sri Petaling 课的瓜,欢迎回来免费复习~\(^.^)
虎1: 不是读书不多的问题,而是~贪
bclee): 地点洽商中~
bclee): JV ,9月份的Melaka 课程,定在9月22日。
bclee): 小妹的铁,要变金了~\(^,^)
bclee): money game,说明是game,就别太当真了~ 
虎1: [link]
小妹: 我的铁~~~~
小妹: 早~
bclee): FI open @ 1793.5
bclee): 摩宁
CK: morning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