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ugust 15, 2013

14-8-2013

小妹: [link]
小妹: [link]
小妹: obs~我丢掉了!呜~~~~无言
虎1: 明白,谢谢obs
o b s: 如果來者不正, 久了个人念頭一定會被影響 -- 近朱者赤,近墨者黑.
o b s: 要感召哪一层次的高靈, 主要看自己的心, 假如是菩薩心自然會感召菩薩來相应, 如果是貪念瞋念較重, 只會感召动物靈等.
o b s: 如果來受供是正牌善神守護神倒無妨,如果是冒牌(佔大多数)的陰靈,只怕是有要求的,並非無条件協助,而且,請神容易送神難。自己多覌察自己的心性。
虎1: obs,不要吓我,什么意思?
虎1: 我记得去年他告诉我要在我生日前做的,初四那天我特地去找他告诉他我那天是最后一天,但他说还没收到msg
o b s: 虎1要留意自己近期情緒上有沒什么大差異。
虎1: 本来是白天拜的,但他突然收到msg要我在初六晚上10.50拜
虎1: 噢,还有8粒红毛丹
虎1: 一对蜡烛12只香拜7仙女的金纸 7把扇子 两盒我nenek用的四方盒有个女人的粉
o b s: 是些什么祭品呢?
虎1: 拜完后有一样东西我要带回去,可惜功能不懂用
o b s: 請問是那些祭品,時间呢?
虎1: 还好uncle叫我朋友来教我拜,我什么都不懂,不过他叫我准备的东西都预备好了
虎1: 不知道,七仙女的四姐
o b s: 四姐 ? O.O
虎1: obs,我的东西弄了。。。原来四姐会扶助我~
o b s: 难怪每天那么早回,載了一車鈔票,回去关门慢慢算,历害 
bclee): 小妹是偷偷赚~~
o b s: 哇,小妹的苏是那里挖來的,恭喜,恭喜!
bclee): 我是庄的话,也不敢与他为敌 =.=
bclee): 又快又大口~~
bclee): 不过怎样也没kc 动作快,他是神速~~
bclee): 都说是短线行情咯~ 进退都要快才行!
bclee): 快鱼吃慢鱼~
fun: 老总那么开心,又是满手股票了吧……最近手脚好快……
fun: 除非,制作厂每一粒花生都挑过没有发霉……
bclee): 
fun: 花生酱……癌症近一些
Ken: 
bclee): 放心,下一支是你的了~~
bclee): 原来...恭喜小妹~\(^,^)
Junior Vinson: 我没有。。
Junior Vinson: 小妹的苏马铁
bclee): 恭喜JV ~\(^,^)
bclee): 哪一支又开番了??
Junior Vinson: 哇。。要开番了 ==
小妹: 看到PN17~吐血!
小妹: 我做完了勒~
Junior Vinson: 小妹,朝九晚五叻。。还没有5点,不务正业
小妹: 拜拜~
小妹: 回家咯!
Junior Vinson: 要晚餐咯。。下午茶吃了就饱了
虎1: 咖啡时间~
小妹: 1天1杯~OK的~
bclee): 小心、小心...
bclee): 咖啡——食物催情=P
小妹: 除了巧克力 都喜欢
小妹: ⑦燕麦片——降低胆固醇。 ⑧花生酱——永葆青春。 ⑨咖啡——食物催情。 ⑩巧克力——走出情绪低谷。
bclee): PK脂肪?金枪鱼...
小妹: 4、【女人越吃越年轻】 ①新鲜乳酪——抢救记忆力。 ②金枪鱼——PK脂肪。 ③蜂蜜——净化血液。 ④橙子——增强免疫力。 ⑤绿菜花——年轻心脏。 ⑥鸡蛋——呵护乳房。 ⑦燕麦片——降�
bclee): 三千个优点,才能满足要求。
Junior Vinson: 哇。。fun的要求那么高。。要3000个才能完美
bclee): 难怪fun 要三千佳丽...
bclee): 合体吗?
Junior Vinson: 所以可以找几互相补全? 
bclee): 所谓完美情人,就是...
小妹: 老总~世上没有完美情人~
小妹: @@~
bclee): 小妹期待的,是很像样的...王子!
bclee): 虽然其中有一些... 很不像样!
bclee): 对呀,百样人...
Junior Vinson: 一种米养100个人
Junior Vinson: 成功的约会怎样定义?
bclee): 舍米碗糕的人都有...
bclee): 确实是很有问题的人~ 
小妹: 这个人肯定有问题~不然怎么连约会都会失败?
Junior Vinson: 哈哈哈。。这是买老婆
小妹: 有点想揍人的感觉!
小妹: [link]
bclee): 回头见~~
bclee): 再溜去书展~ 延续昨天的动作。
小妹: 一代神医 Fun ~\(^.^)/~
小妹: Fun ~\(^.^)/~ Fun ~\(^.^)/~
小妹: 一边看诊~一边搞笑~不药而愈!
Junior Vinson: 笑笑治百病
fun: @.@
bclee): 用搞笑手法舒缓病患的心情,赞~\(^.^)
bclee): 一代中医师~\(^o^)/~以搞笑闻名北马
小妹: FUN~可以改行当谐星~肯定红过 周星星
bclee): Up up up...
bclee): 别小看了老人股~
bclee): 继续加油~\(^,^)
bclee): 谢谢、谢谢,谢谢捧场~
空军: 哇老人股。。。。。 强。。。姜还是老的辣
bclee): 是啊,fun 的脑筋好厉害转~\(^,^)
小妹: Fun 好厉害!
bclee): 
fun: 因为麻姑信主……得“永升”
bclee): 跌的时候,应该也是壮丽动人~ 
Junior Vinson: yeah 1800 好啊。。永升不跌的哪里找
bclee): 麻姑阿庄,举世无双
bclee): 怀疑麻姑的实力?
小妹: 昨天以为我的algobox坏掉了
bclee): 再度拿下1800,耶~\(^,^)
小妹: CI 疯了
bclee): 变不了大鸡~
bclee): 将资金投错地方的代价... 
小妹: 老总~zo mok把鸡蛋放在鳄鱼潭里面~
bclee): LV 的L,就是要买的瓜... 躺平!
bclee): J 有翘脚,果然是老板命格~ 
Junior Vinson: L 躺平了 
bclee): 小妹早
Junior Vinson: J 有翘脚的
Junior Vinson: LV? 太浪费了。。百万身家才考虑 
小妹: 早安
bclee): JV 的J 一个转身,就是L ... 
Junior Vinson: wa wawa
bclee): 赚到后,JV 就可以大量买入LV,送另一半... 
bclee): 今天开始,轮到JV 大赚了~~
bclee): 摩宁
Junior Vinson: morning
bclee): FI open @ 1800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