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ugust 7, 2013

6-8-2013

SkyWalker: 
bclee): 往事只能回味。
bclee): 也拆了...
bclee): 二条路当时有《象棋少林寺》,是一间老咖啡店~
bclee): 我哥哥常在那一带下棋...
bclee): 我和哥哥长得挺像。
SkyWalker: 也许他印象明春不是聂风吧
bclee): 害我后来红着眼眶吃完...
bclee): 他走过来跟我说:你是明春的弟弟吧...
bclee): 结束的最后一年,我跑去吃,他竟然还认得我...
SkyWalker: 可惜可惜。只能回味
bclee): 他的味道,有我小时候的记忆。
SkyWalker: 对岸山脚下没一家可以跟他来啦
bclee): 她女儿在Perak Rd 有开,味道不复再~
SkyWalker: 
bclee): 没做了,很可惜。
bclee): 每天哦。
bclee): 三条路的,小学时,是我每天的午餐~~
SkyWalker: 就是咯,搬去哪里了???
bclee): 三条路的,已经没卖了...
SkyWalker: 不是三条路那里的芋头饭最好吃咩?
bclee): 芽菜鸡,Penang 的Jln Satu 哪一档味道不错~~
bclee): 大山脚著名的是芋头饭~\(^.^)
SkyWalker: 说着槟洲那里的。芽菜鸡太腻,不适合老总
bclee): 听说怡保盛产美女...
bclee): 不是怡保才出美女吗?
SkyWalker: 对岸在山脚下的吗?听说那里出产美女
t.w.: 
bclee): 因为大眼妹在对岸,过了... 我会被打死~ 
bclee): 扛著美女,我就不过河了~\(^,^)
bclee): 扛著... 美女吗?
小妹: TW是守门员
bclee): 射penalty 
t.w.: 原來bc還扛著 ^^
SkyWalker: 老总从来都不计较,只是我beh tahan他天天拜,又天天挑衅,beh tahan了来这里射penalty
小妹: 其实~sky今天没提~已经忘记 神S了
bclee): 没有拿起,何来放下?
小妹: 明天吃斋功德无量~
bclee):  小妹吃斋耶~
t.w.: 那些后進的学員没接觸過bc,才會有眼不識泰山, 反正提点過就算了, 放下, 放下 ^^
小妹: 阿弥陀佛~
小妹: 明天吃斋!
小妹: 当做功德~
小妹: 明天盂兰节~
bclee): 没有生气啦,反而是同情...
小妹: 原谅他吧!
bclee): 道不同,不相为谋。
SkyWalker: 到时他的第一号粉丝已走火入魔了
bclee): now 杀了我也不当了!
小妹: 如果当了GP老师~可能会更糟糕
bclee): 希望神人能早日跳脱出来。
小妹: 心里不平衡吧!
bclee): 起哄者,颇有心计~ 
bclee): 他一時被牽著走... tw 也看出来了!
t.w.: 神人還算明理,只是旁人起哄,他一時被牽著走,沒事的。
bclee): 所以我才留言:得势,且饶人。
SkyWalker: 告一段落了,还咬着不放。
小妹: 只是一个止损~ 闹到鸡飞狗跳
小妹: tw~是他老挑是非,断章取义
t.w.: @.@
bclee): 神人当时问tw,你是小赚还是大赚...
小妹: twplant!!!
bclee): 那天若不是为了tw ,我才不要跳出来... 
bclee): 哈,tw 现身了~
t.w.: 此君应該曾在股市跌一大跤,搞到沒了方向, 可憐人, 別和他計較。
小妹: 真的很多很多东西要学~不知道用尽今生能否学完
bclee): 卧了两次 
小妹: 老总~龙门卧虎藏龙~
小妹: 老总~龙门卧虎藏龙~
小妹: 那么多人留言~TW师兄的也帮老总说话~应该也没了
bclee): 哎呀,拜了两次。
SkyWalker: 隔壁台找不回小妹的睡觉论了
bclee): 我,甘拜下风~\(^.^)
bclee): 我,甘拜下风~\(^.^)
bclee): kc 才是龙门第一高手。
SkyWalker: Kc 就是master yoda ?
小妹: 我好不容易拿到扫地的
bclee): skywalker 还在戏中呀~~
小妹: 要见KC请排队拿号码!
bclee): kc 真的很低调。
SkyWalker: Master obiwan, please bring me to see master yoda !!
bclee): 隐居贤士~对呀,好几次叫kc 站出来和大家分享,他都谦虚的拒绝了。
小妹: 找股
小妹: 老总~我们是自己招的~然后会问意见
小妹: KC是隐居贤士~不问世事
bclee): 跟单,不是龙门鼓吹的风气。
小妹: 我们自己开心就好~ 生气太多会长皱纹的!
bclee): kc 这么强,都不会叫人跟单啦~~ 
小妹: sky~心情好点没?
bclee): 对,南南也是很会扮猪猪~~
小妹: 南南也很厉害!!!厉害仙!
小妹: 但是~里面的仇恨心太强~根本看不进去
bclee): kc,太强了~
bclee): 有招迈向无招~kc 也会! 而且比我更高班。
bclee): 又不是被审判~
小妹: 从有招迈向无招~ GP应该没人会
bclee): 要看是没有问题,问题是有没有这个必要?
bclee): 呃,原来那个瓜是你呀~~
小妹: 这个看portfolio~老实说是有点过分~
小妹: 老总~我很温和的说你的独门绝招是睡午觉~太聪明的人是不会的!
bclee): 引我和神人比,他们就看热闹~~
小妹: 然后全部围攻老总一个~
小妹: 他们那天要求老总公开portfolio~比一比
SkyWalker: 他天天拜我已很beh tahan了!还要挑衅人!
bclee): 他们会被骂到飞起~ 
bclee): 小妹出手,就大件事了~~
小妹: 哈哈
小妹: 你没看到那天拜更凶~我差点要开战骂人了
SkyWalker: 因为小妹只想听佛经,没眼看seow人烧香拜佛
bclee): 在肠胃里撑,会晕船的...
小妹: 我比较喜欢宰相
小妹: 宰相肚里能撑船
小妹: algobox只是看图~看资料~
bclee): 不是宦官吗?
小妹: 我没看他们写什么了~
小妹: 老总是宰相!
bclee): 我差点就要叫他们高抬贵手了~
bclee): 他们是狂热了点~~ 
SkyWalker: 所以说,老总真是量可渡舟,那seow人还咬着不放
小妹: sky~别生气~ 得空多看书
bclee): 话不投机半句多,我尽量不去隔壁留言就是了~\(^,^)
小妹: 老总的名言~~SKY~
SkyWalker: 佛经对Jedi 是起不了作用的
小妹: bclee): 拾得云:只管忍他、让他、由他、避他、耐他、敬他、不要理他、再待几年你且看他... bclee): 世间谤我、欺我、辱我、笑我、轻我、贱我、恶我、骗我、如何处治乎?
bclee): 可以了吗?
bclee): 哪哪...莫莫...
bclee): 哪莫、哪莫...
bclee): 哪莫、哪莫...
小妹: 哇~sky~火气那么大哦! 老总~快点念佛经
bclee): dark force ... 不易驾驭,要小心!
bclee): 
SkyWalker: Obs = master obiwan ? I have been looking for you !!!! Where have you been ???
o b s: [link]
SkyWalker: That seow lang already turned me into the dark side !!!
o b s: Luke, you must control your emotion, your anger, may the force be with you 
SkyWalker: .....beh tahan了啦~~~~!!!!
SkyWalker: JV,你不是GPC弟子,有看隔壁台都会明白。有位seow人把那里当神台,拜神。若有人语言上有辱神明,他就整天找话题理论。TMD,越看越beh tahan!你老总真是量可渡舟。那位seow人还说佛度有缘人,我be
Junior Vinson: 又怎么了?来8一下
SkyWalker: 真是TMD !!!!
SkyWalker: 真是beh tahan那位seow人,每天拜神已经很beh tahan了,还要挑拨别人跟他理论!哇靠,实在beh tahan啊~~~~!!!!
skywalker: 
bclee): 收工~\(^,^) 嗒嗒。
Junior Vinson: CI不弹自己就会弹起来了
bclee): JV 这么厉害呀~~
Junior Vinson: 跌停就抓弹。。赫赫
Name1: 911
bclee): CI 真的跌停,个股就够力了~
bclee): 当然,条件是... 手中无股!=P
bclee): 做空时,希望会看到... CI 跌停!
bclee): 有涨停、当然也会有跌停~~
Junior Vinson: 哈哈。。股市生涯就圆了一点
Junior Vinson: 希望改天做空会看到跌停的
bclee): 迟些再让你见识跌停板的~ 
bclee): 犀利~~
Junior Vinson: 我第一次看到涨停的
bclee): 十大上升股里边,kc 的就占了4 个,恭喜kc ~\(^,^)
o b s: 鸡骨要來真的嗎
bclee): 今天的个股,相当热闹~~
o b s: 我又不是假面~~
Junior Vinson: obs  喜欢绑哦 ><
Junior Vinson: 是咯。。。乱乱炒也不好。。等下有心人误会就仆街了
o b s: 2人玩绑,這么激哦 
bclee): 怎么都不见他上来 
bclee): 讲到绑架,wc 好像被绑架了...
bclee): 爽爽就玩绑架~~~
bclee): 双双就玩绑架~~~
bclee): 有钱,真的要低调... =.=
Junior Vinson: BX 栋梁
o b s: 有些新聞只有网絡有,報章不見,是被和諧掉了還是新聞有誤 [link]
bclee): M'sia 的国家栋梁吗?
Junior Vinson: 外劳是国家支柱。。不能抓
bclee): 还说什么... 不再捉非法外劳 >.<
bclee): 罪案明显增加...
bclee): 大选之后,有些气氛改变了~~
o b s: 大选之前都沒有如此猖狂,不是嗎。
bclee): 是的,GB...
bclee): 隨机... lucky draw 吗?
o b s: 鸡骨, GB嗎?
bclee): 隨机作案?O_o
o b s: 近期的槍案大多是华印族受害,有些都志不在錢,怀疑隨机作案,制造不安
bclee): 今天,鸡骨和鸡骨仔,挺有精神的~~
bclee): M'sia 的杀手还真便宜!
bclee): 买杀手,对方的男朋友只需要花5千~\(^.^)
o b s: 老总,沒有熬夜,快死麵是公司印度档偶而吃吃吧了 
bclee): 到时枪杀案又会多一宗...
虎1: 
bclee): 是的、是的。
o b s: 老总上錯綫。。。不可以隨便叫宝貝,弄错对象,害人心頭小鹿乱撞就不好了
bclee): 我只有在熬夜时,会想到煮泡面来填肚子~~
bclee): 难道经常熬夜?
bclee): obs 似乎对快熟面颇有心得~\(^,^)
o b s: 美極, 翻譯本土的一个品牌名稱,這几年變得不好吃了
虎1: 所以有时我朋友会问我是不是答错边
bclee): 哦~~
虎1: obs讲的是link~
bclee):  交错了~~
虎1: 老总,你别弄错台啦
bclee): chicken curry 面,是美極快死麵?
bclee): 美極快死麵?
bclee): 不是啦,只是帮眼~ 
虎1: obs,你不要吓我,我刚刚也是不小心吃了一包快死面
小妹: 老总~你送手机哦
o b s: 老頭子,你弄錯了,那是美極快死麵
bclee): 真不错的午睡 ^.^
bclee): 帮外甥女挑完手机回来,睡到现在~~~
bclee): 睡醒+.+
虎1: [link]
小妹: 鬼节咩
Junior Vinson: 哇。。没有入境记录。。强啊。。。啊飘
虎1: [link]
小妹: [link]
o b s: 衷心祝福  [link]
bclee): 
o b s: 操錯人  [link]
fun: 收尾神来一笔,记得右边是卧室左边是厨房,不要走错……
fun: 笑死我了
Junior Vinson: 哈哈。。神经超大条
o b s: 囧暴了 [link]
Junior Vinson: 空军,谁是小小灌水王 
小妹: 终于到公司了
虎1: 空军,你说的小小样东西我们看到的是大样勒
空军: 老总。。 小小龙门灌水王。。都还没出现呢。。
空军: 虎。。小妹。。你们每天看大钱。。所以小小样的东西。。看不清楚。。 哈哈
bclee): 森林里的老虎都被南南吃完了...
bclee): 南南就整天扮猪猪~~
bclee): kc 注定是市场的大赢家  太强了~~
bclee): 不懂的还以为他在骑马... 
bclee): kc 一直在喊123、123、123... 
bclee): 是有这个方便。
虎1: 在这里123不可以乱用,在那小数点都可以清清楚楚
bclee): 两边进球,防不胜防...
Junior Vinson: Message
Junior Vinson: 真的很厉害咯。。。大半夜搞笑会睡不着的。。
fun: 
bclee): 有两个龙门,生活想闷都难~~
虎1: 
bclee): 标准不同、标准不同。
bclee): 
虎1: 最好笑的是空军说小小件的自己动手做,而小妹看到空军post出来的都是大件勒
bclee): 南南post 的timing 很准,惹笑了我们。
fun: 喜欢睡觉也可以开酒店啊……嗯哼
fun: 嗯哼
bclee): tilam... 被南南炸到!
fun: 冷眼↖(^ω^)↗冷眼↖(^ω^)↗
fun: 很多股睡醒了哦
bclee): 没有满仓。
虎1: 原来喜欢睡觉可以做的生意是卖tilam
fun: 老总是不是又满仓了?嗯哼
虎1: 今天还是window dressing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