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ly 11, 2014

10-7-2014

o b s: jk的先转移目标,是好方法. 可试着億念佛菩萨的壮严法像, 或画出来. 沒有魔,就沒有佛.
o b s: 不要理会它, 继续你的功课, 慢慢的妄念就会被调伏. 此外, 我建议吃素, 会有很大帮助.
o b s: fun所谓的魔障是妄念吗? 修持中,妄念,杂念等我也困扰过,后来有一位禅师对我说了一句话, 我才释怀:有杂念才正常,没有, 就不是正常人了.
jk: 88 
jk: 不过,没必要怪自己,那只会滋长负能量而已,应把重点放在当下的善法上。
jk: fun,刚才看错了,以为你怪出生为人,原来是说怪自己。
jk: 潜意识... 谢谢fun,真的,我也希望你真的有所收获
jk: 但愿fun成功应对妄念,善哉 善哉 善哉 !
jk: 我们无时无刻都不自觉的启动身体的[auto mode]来操作这身体,你可曾发觉?
jk: 慢走,你也让我受益了
fun: 先走了,有机会再聊,不过,引导那句我受益了,谢啦
jk: 对你控制妄念有帮助吗?
jk: 那么你达到你的快乐了吗?
fun: 我多次操控你的潜意识你知道吗
fun: 是吗?怎么我看起来没有我理解的多啊
jk: 现代人说脑主宰人的一切行为,你是医师,你比我更清楚!
jk: 特别在了解心的方面!
jk: 我上过神经操作课程,对我很有帮助!
jk: 身心,你无法控制你的心的,但你可以引导你的心!
jk: 接受就没有怪他了!
fun: 没有不接受
jk: 既然已经生为人,你就要接受!
fun: 怪自己就有,那就是自己生出来的啊
fun: 有没有详细的
jk: 也不要怪妄念,那是你的责任!
fun: 引导不错
jk: 不要打,应该引导!
jk: 积极于善因,不强求结果!
fun: 不过啊,我还是经常被我的妄念给打败
jk: 所以我一直说随缘啊!
fun: 你勉强不了我啊
jk: 你是很坚持,我也不勉强,但是
jk: 真理啊
fun: 如果 自己的立场都不确定是不是正确的,啦坚持来干嘛
fun: 这么说吧,那天我问你你是不是认为你的立场就是真理,我其实想要说的是,我认为我的立场就是真理,所以我才坚定我的立场啊
jk: 分享想法而已,不受您的性格影响!
jk: 呵呵!怎么说呢...
fun: 一直都很自负啊,你不是早就知道了咩
jk: 自负哦!危险!
fun: 所以我极有可能做坏事
fun: 不做坏事不是怕恶果,而是不屑于做那些事而已
jk: 这是有所求咯!
fun: 又不是小孩子,做好事就期待奖励
jk: 积极而不执取!
fun: 本来就是啊
jk: 我们只能尽量制造善缘,不期待后果!
jk: 您误解了,严重误解了
fun: 一句随缘等于啥都不做嘛
jk: 能做的还是该做,随缘嘛!
jk: 朋友,不勉强不代表放弃
jk: 内心不受你控制
fun: 不勉强,可是却要灌输是吗?
fun: hmm…还是不懂怎么应对内心魔障
jk: 不要勉强别人,各人福祸各自消嘛!
jk: 我走中道,有目标了
fun: 别人不觉得,你不觉得咩
jk: 还修无量寿,长生、永乐...
jk: 可是,很多人不觉得是困境啊!
fun: 困境嘛,就是走不出那个框框,在轮回就是在困境,不能超脱啊
jk: 不过因为无常,面对困境的机会很高!
fun: 咋说?
jk: 未必
fun: 就是继续处于困境咯
jk: 延长轮回!
jk: 是!
fun: 普度众生是世间法
fun: 开玩笑啦
jk: 呵呵,没有错,可是误导人就罪过了
fun: 遇到我,你会很头痛
jk: 世间法,有为法!
fun: 没有对错的啊
jk: 打错了
jk: 出世间,有为法!
fun: 概念而已嘛
jk: 是的,看你的需求!
fun: 要分的咩
jk: 要真正做到火烧眉毛而不动,那需要出世间的功夫!
jk: 朋友,世间法和出世间法要分开来了解,不可含糊!
fun: 可以做到火烧眉毛而不动就好
jk: 佛陀教导过,有很多方法的
fun: 我所谓的魔障,就是自己的妄念很会干扰我正念
jk: 我是明白,可是还是做得不好!
jk: 尽量不被牵动而加深恶业!
jk: 要面对,要以当下的善业中和
jk: 魔障... 是业障, 躲不过的。
jk: 所以,平时的禅修很重要!
jk: 还没达到觉悟境界前,先转移目标!
jk: 目标!
jk: 那就好
fun: 啊有了,就是当魔障出现的时候,该如何正念
fun: 暂时想不起来
jk: 不敢
fun: 糟了,昨天有事情要请教你的
jk: 阿弥陀佛!
fun: 又来了,阿弥陀佛
jk: 让您起心动念了。罪过,罪过!_/\_
jk: 若大家都认为前面是山,那么前面的就是山。强人所难,何苦呢?
jk: 随缘!
jk: 不过,这不代表我们要顺从,反抗还是得进行,但是别期望短期内看到预期的效果,这就是...
jk: 但这已经成为本土的统治文化,要改变很难!(老总跟我说的,美国的奥巴马改变了黑人的地位吗?)
jk: 当前有两个选择:顺从或反抗!
fun: 屡试不爽的招数
bclee): 用之不厌
bclee): 应该说,自葡萄牙殖民马六甲以来,已超过了500年!
bclee): 分而化之的管理方式,自殖民时期以来,已沿用了近500年~~
小妹: 她讲话~只有鸡相信 !!
bclee): 只睡4小时 =P 剩下的20小时都用来“血拼”吗?
fun: [link]
fun: 族
fun: 挑拨各组
bclee): 这些掌权者... 
bclee): 好废的空话
fun: [link]
Junior Vinson: [link]
bclee): 天花板  胡须佬冲得破吗?
bclee): 迪迪~\(^.^)/~胡须佬
fun: 野人的梦
fun: [link]
o b s: 最好德国氶遠封殺這野人
fun: 明明是莫打啊
fun: 
bclee): 邦莫达=绑磨打! 单是名字就很欠打了~~
fun: where is my toy……
fun: 阉?他有四个老婆,等下四个跟你急
bclee): 来人哪!拉下去,阉了~ 
fun: 这条水真是犯贱,要皇上叫他道歉才肯道歉
fun: [link]
fun: jk是见山是山的境界吗?一直把这些挂在嘴巴上
o b s: 髒車變成藝術品.... 更讚的是画家的心態 [link]
bclee): 
jk: 好,关灯睡觉去~~~
jk:  早安晚安也是概念吧!
bclee): 记得关灯~ 
bclee): 晚安~\(^,^)
jk: 虽说累也是概念,可是现在我得让这肉身睡个觉了,嗒嗒~\(^^)
jk: 好,那么就这样福来福气咯!嘻嘻
bclee): 请朋友吃饭~\(^,^) 是福气!
bclee): 下一趟轮到我请客  轮到我福气~
jk: 有幸遇到bc,还真是我jk的福气!
jk: 随缘二字,还得遇到有缘人哪!
bclee): 翘起屁股  左动动、右动动~
jk: 不过,既生为猴子,那么一起捞月吧!不然只会自寻烦恼而已
jk: 你对,你对!
bclee): 念动、念动 
jk: 呵呵,动与不动,也只是方便说,是吗?
bclee): 风动、风动
jk: 老总,只是概念而已,以你的智慧,心识绝对不为所动
bclee): 土里土气 =P
bclee): 土生土长 
jk: 只有老总是地球人,还是可爱的地球人
bclee): superwoman~\(^,^) 小妹!
bclee): 超级塞亚人 KC~\(^.^)/~外星人南南
小妹: 超级塞亚人 KC,外星人南南的十面埋伏~拥有他们~真的太幸福了
小妹: 要多谢大家都在我身边啊!特别是可爱的老总!!
jk: 你今天的成就已经让很多人羡慕了,小妹加油 ~\(^^)/~
jk: 有一天,樵夫上山... [link]
jk: 恭喜小妹 
小妹: 金矿 金矿
bclee): 个股走势不错~\(^,^)
小妹: @@
Junior Vinson: [link]
bclee): 怕撞稿~ 
bclee): 刚买了新printer,会再print 出来整理的~\(^,^)
bclee): 上次答应小妹的理财小故事,还没有整理出来 =P
bclee): 小妹今天有眼福 
Junior Vinson: 原来小妹要看没穿衣的。。(bclee): 要拍没穿衣的,小妹要看~)
Junior Vinson: 是给小妹看猛男叻
Junior Vinson: 德国球员与教练特辑
bclee): 献给小妹 [link]
fun: 不过,当然不是kc专属啦
fun: kc的新高理论
fun: [link]
fun: 上次拍手给小妹看不过瘾吗
fun: @.@老总当编辑咯
bclee): 要拍没穿衣的,小妹要看~
空军: 有空帮龙门拍video ... 哈哈
bclee): 限量版,100本! fun 当主编~
fun: 哇……龙门传啊
bclee): 每人派送留念~\(^,^)
bclee): 有空时将龙门史记整理成辑~ 限量发行!
fun: 斜坡事件更是佳话
bclee): 龙门史记,乐趣多~\(^,^)
fun: sk是歌曲轰炸
fun: kc的a股b股c股乱炸很是经典
bclee): 那一次sk 单挑轰炸涨停,最好笑~
bclee): 涨停板  不错呀~
fun: 不过, 旧龙门是过量就自动涨停板
fun: 即使是旧龙门关店前都没那么恐怖
fun: 小妹5月5创下了龙门最高纪录
bclee): 我当时几乎是每10分钟save 一次 =P
空军: 5月5打老虎
bclee): 小妹去年5月5日的原爆留言,也是如此呀~~
fun: yong打字很快的咯
bclee): 每半个小时save 一次
fun: 老总到时候要save到半死
fun: 小妹,你要热闹,叫yong和jk在龙门论道就会很热闹
fun: 我只说一句啊,就是“经常的情况……”那句
小妹: 这样龙门才会热闹啊
bclee): 等一下jk 跳出来,又是十万字了~ 
小妹: 你已经说很多了 ~
fun: 还是不要多说了,不然等下没完没了
bclee): 这表示... 他重视你~\(^.^)
bclee): 这表示你在他心中~有份量!
fun: 经常的情况是,不是说jk他也会以为我在说他
bclee): 是说jk 吗? 煽风点火~~
fun: 小妹,我不是说你
fun: 以前panasonic的老板怕某家工厂涉及他的领域,就一直写信赞美那厂家的老板,说那老板在那领域多厉害又多厉害,弄到他不想涉及电器行业,结果最后倒闭了
bclee): 无间道球队?
小妹: 哇!今天JV反常~~放男人照片
bclee): 要整天赞美自己,除非是流落荒岛独活时~\(^,^)
小妹: 那是叫催眠了
Junior Vinson: [link]
小妹: fun大爷~我没有要赞一整天勒 你想太多了
fun: 整天赞美,让人有错觉以为自己多优越,那多不好啊
bclee): 走,去合艾看~\(^,^)
bclee): 原来小妹想看脱衣秀~
小妹: 晚上是看你们龙门三老表演 脱衣 !
bclee): 早上要赞美、下午要歌颂、晚上要褒奖。
fun: 这样可以吗
fun: 小妹的处境真赞
fun: 按赞可以吗
bclee): 老~好呀!家有一老如有一宝~~
fun: 只有早上要赞美吗
fun: 加个桶也可以啊
飞虎仔: 老总老呀~
bclee): 早上要赞美?~\(^,^) 小妹美呀、fun 爷good 呀、虎仔帅呀~
bclee): fun 佩西~
小妹: 早上要赞美~生活就会更好
fun: 不是风波恶咩
飞虎仔: 在“ 大fun“ 后面加个薯就更好了
bclee): fun 是令狐冲  放荡不羁!
fun: 大虎好
fun: 始终还是当邪派人物好一些
飞虎仔: 大fun好
fun: jk当然好,他是佛,我是魔
小妹: 还是JK好
fun: 老总,大小只是概念啊,小妹大妹都一样,老总小总也一样
fun: 小妹,伤口是需要用盐水清洗的
fun: 
bclee): 大妹?
fun: 这个错字是故意的
fun: 大妹早安
fun: 最近怎么老是打错字
fun: 打卡
fun: 都来打开报到了吗?
bclee): Morning
飞虎仔: Morning
小妹: 
bclee): 早安~\(^,^)
bclee): 真的好~早!
小妹: 早安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