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ly 10, 2014

9-7-2014

bclee): 古乃~\(^,^)
小妹: 晚安哦!美梦!
小妹: 其实幸福很简单~就是别太强求
jk: 晚安!~\(^^)
jk: 幸福快乐是自己给的 [link] 
jk: 掌握眼前拥有的,不强求所不属于自己的,积极做好本分就可以了,这就是“随缘” 
bclee): 写得不错~
小妹: JK~我刚好在看那篇富二代 !
小妹: 谢谢JC~谢谢老总 !有你们真好!
小妹: 没事没事~只是做功课而已~没有买卖 ~学习中~
jk: 一夜之间,突然发挥了写小说的潜能
jk: [link] 这小子在极度压力下成长了
jk: 传个网络笑话给你看吧!
jk: 小妹,压力可以促使一个人加速成长,我们“精神”上支持你!
jk: 好歌被老总用去了,一时想不到了
bclee): 张洪量的歌~
bclee): “ 哦~妹妹、妹妹你的眼睛,請你不要流淚、不要傷心... ”
jk: 是的,我也要点歌安慰一下小妹,等等我,我找找看有什么歌...
bclee): [link]
jk: 是时候找kc了
jk: 如果感到压力,那么一定是有些地方不对劲了,先深呼吸,然后...
小妹: 
小妹: 完全不了解~很想哭了
小妹: 谢谢你~JK ~刚做完功课~全部冷门股~
jk: 小妹有的是金矿,这辆破车也未必走得远,由他去吧!
小妹: ><!!! 那个大骗子
小妹: JK ~别在我的伤口上撒盐
小妹: 看看鋼鐵人面罩是怎麼完成的!
小妹: [link]
jk: [link]
jk: 前路茫茫,还会回来载客吗?
jk: 胡须佬骗了小妹,然后开车跑了...
fun: [link]
虎1: 游泳去~
虎1: 
空军: 那个sai sai 只有我我和虎明白。。。。 
空军: 也没有大塞。。哈哈
虎1: 还有哭到眼泪多多的那个~
虎1: 是咯 没有笑到锤地上的那种
空军: 小龙门。。可以笑到飚泪。。尤其是笑虎时。。这里没几个icon
空军: 现在看天气。。看潮流。。
空军: 我也好久没有算浪了。。
o b s: 天气确實很坏,所以只等有把握的浪才沖~
虎1: 现在天气不好 浪乱七八糟
虎1: 是咯 很久没数浪了~
fun: 厉害
o b s: 学無止境,還在偷師学艺~
bclee): 那时候的大家,每天都数浪,好激烈~
fun: 我
fun: 忙着泡牛奶
fun: 谈波浪是我最少上龙门的时候
bclee): 好忙呀,那时候...  尤其是kc !
bclee): 谈波浪是这里最激烈的时候~~
fun: 说,是因为肥婆还是因为波
bclee): 应该说,神功已成~\(^,^)
fun: 没记错应该是这里谈波浪的时候obs才出现吧
fun: 是咯,见波才浦头
bclee): 现在,成精了!
o b s: fun, 当時甚么都不懂,就潛水从旁学習
bclee): 所以子弹才会用不完
fun: 节俭是美德,老头子↖(^ω^)↗
Junior Vinson: [link]
bclee): 比我更省 
bclee): 老头子最有钱、也最省钱~\(^,^)
fun: 这里就属老头子最有钱了,要不要捐助换回旧龙门
fun: 潜到新龙门才跑出来
bclee): 好会潜~~
fun: obs那时候就在龙门了?
bclee): 前一代江湖
Junior Vinson: 还有更旧的龙门?
bclee): 坏念那时候的jk  几乎天天在撞~
o b s: 撞墙, 我也愛
bclee): 好坏念
fun: 
fun: 最爱旧龙门了,可以撞墙的
bclee): 我们追求的,是免费套餐!
fun: 原来如此
fun: 我看到的表情和油棕园不一样的
bclee): 你看到的可能是付费版本的 =P
fun: 怪不得那天jk说的我觉得莫名其妙
fun: 我看到需要email注册的
bclee): 是呀~
fun: 那个是一样的咩?
bclee): fun 不是用过几次吗?
bclee): 被拿来当后备小站罢了~~
bclee): 而且,表情不美... 
bclee): 一大堆广告 =P
bclee): 楼下的油棕园就是了呀~
fun: 那个龙门不错,谁是谁你都可以知道
fun: 老总,那天介绍的那个不用吗?
bclee): 免费的午餐,将就点咯~ 
空军: 这就是强制打广告。。。youtube 也是!!
bclee): 免费的chat box,就是这样~  强植广告!
bclee): 它每次一跳出来就被我即刻X掉!
Junior Vinson: [link]
Junior Vinson: 龙门页面好像中毒?每次点就会跳广告出来 
bclee): ^,^ 被点了穴~
Junior Vinson: Message
Junior Vinson: zomo share 不到 link
bclee): JV 打算link 什么?
Junior Vinson:  http://goo.gl/StpxEv
Junior Vinson:  http://goo.gl/StpxEv
bclee): 难怪我找到傻傻 
空军: [link] 是逃离伊甸園 。。
bclee): 漫画。。
虎1: 是戏来的吗?link?
虎1: 有ebook吗?
bclee): 有空去翻~
空军: 好看。。
bclee): 哦?《消失的伊甸園》...
空军: 去看《消失的伊甸園》漫画。。就明白了。。。
虎1: 在X file了
bclee):  阴谋论才能解得开谜底啊...
空军: 都没消息了。。。
bclee): 不可思议的现代空难事件 >.<
bclee): MH 370... 至今还是下落不明!
bclee): 我们到时会去印度洋找你 
bclee): 轰炸机?取名MH 370...=P
空军: 龙门一人借一万。。我要买轰炸机
小妹: 她家的复印机!是强的咯
bclee): 虎1 是子弹制造商~ 
小妹: 老头子才是子弹用不完
小妹: 我东卖西卖 才凑到
小妹: @@
bclee): 要三跪九叩  小妹才会借的~
o b s: 要跟小妹借三万
bclee): 重要的是  小妹子弹够多~
小妹: 小师弟找到的 !
小妹: 
bclee): 小妹又找到金矿了~\(^,^)
bclee): 这个首富,有问题~
fun: 首富不是抽雪茄的咩
小妹: 金矿 !!来吧
Junior Vinson: 200 lot 什么?
虎1: [link]
bclee): 然后叫她banking 虎仔的户口~
bclee): 卖她10元就够了~
飞虎仔: 老总回他,我也恭喜你啊,我决定把XXYY卖给你,请付钱
bclee): 这一招也很好用~
bclee): 我通常会:喂喂、喂... 假装没有线然后盖掉!
bclee): 她们总是说:恭喜你呀,先生!你得到了XXYY...
虎1: 老总 我会说English pls
bclee): 就尽快挂掉了!
bclee): 我每次一接到陌生电话,中国腔的...
bclee): 啊米托佛~~
虎1: 哪些更没得救
虎1: 一点文化水平也没 最好笑的是那些会员还帮他说好话
bclee): 举手投足都不是首富的质地... >,<
bclee): 烟不离手
虎1: 在冷气房间里抽烟 没水准
虎1: 马来西亚的人好骗
bclee): 讲话,粗俗不可耐~~
bclee): 张健,好像和流氓没两样 [link]
空军: Paper trade ... Paper Fly .. haha
空军: JV 别迟疑,马上。。。F仔 Phuket AA Free
小妹: ><!!! 做工去
bclee): 买入2000 lots? 送给小妹~
bclee): 炒外汇,赚钱快? 小心又是木马骗局!
小妹: JV 别迟疑,马上买入2000lots!
bclee): JV 别迟疑,马上买入200 lots!
o b s: 网络炒外汇骗局黑幕 [link]
Junior Vinson: 哇 。。 AA promo 飞 phuket 才 RM139 ?? 
bclee): 7仔? 长江7号?
空军: 7仔没注意到。。。。。@.@ ...
空军: 老总的应该是(有力克) 抗爹。。。哈哈克CI
o b s: 由你升, 乖乖撐下去, 別腿軟
空军: 还是 (有力克)
o b s: 沒空頭, 就等多頭 
空军: U 股? 由你升?
空军: obs 要搭飞机哦? 飞机没飞。。。 哈哈
bclee): 不过,上方阻力不少呀~~
bclee): 有你升、没你跌!
o b s: u股還是不錯~
bclee): 个股好软,上不去
o b s: f仔好硬,下不去
bclee): 面向海,环境很棒~~
bclee): penang 的龙门旁边,走上去就有一尊观音像~\(^,^)
o b s: 有極乐寺的观音大士立像,安啦
bclee): penang 的龙门 [link]
空军: 虎,,那要来penang 的龙门坐坐并捐钱给观音娘娘继续保佑龙门风调雨顺。
jk: 凌晨 
jk: 我们两个通常会喝到一两点,三人... 应该可以喝到三点多
jk: 可以啊!三人行
空军: 改天有空喝茶啊。。
jk: 打得累了,收手未必就是输!意义深奥哦 [link] 
jk: 关系,后天再试一次看看
jk: 刚才兜过去才能园,想帮你吃芋头饭,可惜没开档
bclee): 嗒嗒~~
bclee): 二度睡醒~\(^,^) 出门吃饭去!
Junior Vinson: [link]
fun: 
bclee): 股息=屁股的气息 
bclee): 屁股put put 就有气息了!
fun: 嫌慢啊又没有股息,我喜欢有股息的股
bclee): 住套房有钱拿,还嫌?
fun: 是的,就是住高级套房腻了,就只好t了,换过别的酒店
bclee): 在利润允许之下,应当尽量持股不放。
fun: 不过,之前嫌m股太慢了,又不被允许派息就卖了,结果昨天发飙了
bclee): 是的,长线是股票操作的王道。
fun: 长线为王
bclee): 只要3.92 不跌破,春风依旧在。
bclee): 厉害、厉害 
fun: 最多就是少赚而已,中间加码套利两次了
bclee): 小心屁股中箭 
bclee): P 股=屁股?
bclee): 王菲~\(^,^) 女神
fun: p股是中了魔D的魔咒了吧
fun: 问王菲看看
fun: 明明就叫天空了,还没空
fun: 道法自然,规律就在其中
bclee): 天说,没空、没空!
fun: 天地不仁,以万物为芻狗
fun: 也许天公装的是wechat
bclee): 难怪这些年,人类跟天公老爷求字,祂都不回应了~
bclee): 天宫廷前,垃圾如山。
bclee): 单单人类创造的数千吨太空垃圾,老天爷都理不来了 =P
fun: whatsapp 天了,没有回复
fun: 实战我的魔咒……南无南无……
bclee): 天,没空理~ 
fun: 这个人还long live hilter,不死实在没天理
fun: 上次有一个球员进球后比纳粹的手势就被终身禁止比赛
bclee): 浪费子弹
fun: 这条水该拉去打靶了
fun: [link]
fun: 踢脸会走光的
bclee): 小妹到时可以踢脸...
bclee): 张建~此人不止屁股肉厚,脸皮更是超厚~\(^,^)
fun: 老总是想学吕不韦吗
fun: 小妹,你不会坐牢,可能分分钟可以拿到他的财产
小妹: 老总~我不想坐牢
bclee): 张建~\(^.^)
bclee): 小妹的意中人是世界未来首富 
fun: 比去做丰臀手术强
fun: 到时候,你会是翘臀男了
Junior Vinson: Message
fun: 老总,那是一种锻炼,越踢肉越厚
fun: 小妹,我刚吃了兴奋剂
bclee): 不堪小妹每天踢 
bclee): 我的屁股,肉还不够多...
小妹: fun大爷 ! 你该吃药了
fun: 老总大举扫货,一次结婚娶俩
fun: 叫大眼妹做姐姐就怪了点
bclee): 还没有正室,就可以纳妾?
fun: 想当老二吗
fun: 小妹想要老总纳妾?
fun: 盖男大当婚,女大当嫁,自古不孝有三,无后为大,是故尔等皆得嫁娶,是为大孝也
小妹: 老总~zomok要把我嫁掉? 你忍心咩?
bclee): 小妹嫁~\(^.^)/~小妹嫁
fun: 我这个半桶水的文言文,不要给中文老师笑我
小妹: ><!!
fun: 
fun: 小妹将嫁乃妙句乎?
小妹: 如老总即婚矣,龙门不胜之喜乎
bclee): 即昏矣~
小妹: fun大爷~ 这句棒妙啊
fun: 老总婚已,则小妹将嫁也
小妹: 早安 !
fun: 如老总即婚矣,龙门不胜之喜乎
虎1: 哎哟 老头子头很痛~
fun: 文言文者,之乎者也之类也
bclee): 来,fun 接下来教文言文~~
bclee): 老头子还没学到文言文 
fun: 老头子的外语已经炉火纯青了,早就毕业了啊
fun: 学外遇有什么好的,学外遇比较不错
虎1: 不要文言文就好
bclee): 龙门的中文老师来了~\(^,^) fun...
虎1: fun 还有什么外语要教我的吗?
fun: 呃,已经换channel了啊
虎1: 应该是用傻的那个xiao
fun: 要说英语有什么难的,英国的乞丐都会说英语了啦
bclee): 大家射球时,别太大力 =P
bclee): 我是守门员  顾龙门...
虎1: 我真的赚到笑~
虎1: 谢谢老总 没有你就没有龙门
bclee): 赚到了~
虎1: 谢谢龙门给我这样平台
bclee): 今天的虎1,拼音打字的功力一流~\(^,^)
虎1: 连我现在说国语都dicinakan
飞虎仔: 咩~~~~
虎1: 是的 想当初如果不是fun教我那么多外语 我看我都没有今天咯!
bclee): 还学到“ 有咩 ”的 mie 拼音~ 
虎1: 尤其是我的汉语拼音 像我这年代的老头子哪里会有人懂拼音呢?!
虎1: 对 我的中文就是在龙门学的
bclee): 像虎1  就是一例。
bclee): 多在龙门留言~\(^,^) 华语会变好!
虎1: jv 所以我说我们马来西亚真的不是盖的
bclee): 哎呀,今天个股开红 =P
bclee): 是应该的!
Junior Vinson: 那天中国同事赞我的汉语很好。。有爽到。。可是后来想想。。不是应该的吗?
bclee): 解决了和谐与温饱,却变成了忘祖忘根的种族,那就不好了。
bclee): 无论是什么肤色,树高千尺不忘根!
bclee): CI 开红~
bclee): 学母语,是本份。
虎1: 见人讲人话 见鬼讲鬼话 我们就很棒的 尤其是我们马来西亚人
bclee): 身为华人,可以不会华语(环境所困?) 但不该以此为荣!
bclee):  该教训、该教训~
bclee): 和日治时期满口日语的汉奸相似~
虎1: haolian~
bclee): 身为华人,却以满口ABC 为荣...
bclee): S'pore 的华人,大多数已没了根...
bclee): 所以他无法搞清楚状况~ 
bclee): 脑袋赛的是草 =P
虎1: 南美
虎1: 英语在很多国家都无用武之地-大陆 非洲 一半的加拿大 韩国 日本 欧洲等
虎1: 叫他们的国会先把国语改掉再来说吧!
虎1: 怕输 去到外国还不是说singlish
虎1: 这个人连自己的母语都不懂说 扮清高 真想告诉他的国语其实是马来文
虎1: [link]
飞虎仔: Morning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