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ly 26, 2014

25-7-2014

bclee) (admin) 
23 hours ago
不如胡须佬咖啡大支~~
bclee) (admin) 
1 day ago
好大支、好man...
bclee) (admin) 
1 day ago
M 股
bclee) (admin) 
1 day ago
赔一粒月饼?
小妹  
1 day ago
中秋~可以吗?
fun  
1 day ago
是今秋还是明秋
fun  
1 day ago
老总的背后算账?@.@
bclee) (admin) 
1 day ago
秋后算账
fun  
1 day ago
我知道怨气会很大,可是不是说会来找我算账吗? andy
fun  
1 day ago
我知道怨气会很大,然后会找我算账不是吗? andy
bclee) (admin) 
1 day ago
原来是旁人的先人会怨气很大~
obs  
1 day ago
好像又誤解了, 风水錯了, 是連累旁人世世代代子孙, 旁人先人怨气會很大的. pouty
bclee) (admin) 
1 day ago
昨天破位,M 股今天又飚了!
Junior Vinson  
1 day ago
fun 是一人挡关,万妇末敌
bclee) (admin) 
1 day ago
不是3001 人当咩?
fun  
1 day ago
一人做事一人当嘛
bclee) (admin) 
1 day ago
要牵连到九代,fun就会怕的了! lol
fun  
1 day ago
这样可以吗? biggrin 找我就好,别找我子孙,阿弥陀佛
fun  
1 day ago
谁,是谁冒充我的名字在这里胡说 devil
obs  
1 day ago
fun, 是旁人的先人找你, 风水有问題, 世世代代都連累.
bclee) (admin) 
1 day ago
不是我... 教你的那个人外型像我、声线像我,但绝对不是我! sleeping
fun  
1 day ago
obs,如果是老总私下教我的呢?那到底找谁算账 biggrin
fun  
1 day ago
@.@哇……要七月了咧,找我算账还得了?
bclee) (admin) 
1 day ago
找fun算帳,要fun 免费看诊10次抵账~ love
Junior Vinson  
1 day ago
obs  
1 day ago
fun 刚説的不立碑, 乱葬等, 不好照办. 旁人不懂, 做了, 會誤人一生, 先人不安, 也會找fun算帳的. 阳宅陰宅, 开不得玩笑. pouty
bclee) (admin) 
1 day ago
入乡而不随乡、随俗而不入俗。 sleeping
fun  
1 day ago
要学会和光同尘,嗯哼 cool
bclee) (admin) 
1 day ago
入乡随俗... joyful 在群众里随俗、落单时~随己!
fun  
1 day ago
入乡随俗啊 biggrin
bclee) (admin) 
1 day ago
世俗的游戏规则呀...
obs  
1 day ago
怕有人誤解,土葬就找地方安葬,火化,就找骨灰塔放.
bclee) (admin) 
1 day ago
骨灰樹,概念不错! love
Junior Vinson  
1 day ago
这样不错耶,找块地种就好了blog.xuite.net/tuyu/MIYU/575...
obs  
1 day ago
jv, yup.
fun  
1 day ago
可是,又有谁会自认圣贤
Junior Vinson  
1 day ago
obs 是不是掺到风水命理? zomo 我看到懵嚓嚓。。paiseh
obs  
1 day ago
一般人, 就找藏风聚气好地方安葬, 如此, 对先人或后人都好.
fun  
1 day ago
凡夫呢?
obs  
1 day ago
若是聖賢, 火化撒大海是要和海中生物結緣, 來世再度化.
fun  
1 day ago
火化了撒在大海呢?道理就变了?@.@
obs  
1 day ago
土葬若不小心是會影響后人的, 不可草率. 先人不安, 后人又怎會好過.
fun  
1 day ago
别人死了,再葬相同的地方又有何妨
fun  
1 day ago
土地
fun  
1 day ago
都已经死了,为啥要占那几尺的徒弟?
obs  
1 day ago
fun, 不立碑, 別人又怎知此地已有主? innocent
fun  
1 day ago
天葬跟庄子的思想不谋而合 cool
fun  
1 day ago
埋在乱葬岗好了 cool
fun  
1 day ago
土葬也比火葬环保,最重要的是,不需要立碑,如要祭拜,就入葬前剪下部分头发供奉就好 cool
obs  
1 day ago
尤其从商者, 金紙加上經咒力和供品供奉土地公/地基主, 对生意是會有莫大的帮助.
fun  
1 day ago
可是,不是普通人能够享受天葬的待遇 cool
fun  
1 day ago
尸体火化会否也是污染,还是天葬最好 cool
bclee) (admin) 
1 day ago
没错!
obs  
1 day ago
供品和金纸, 再加上人的意念, 那就有效.
bclee) (admin) 
1 day ago
说得也是,方便之法,确有其功能,不能完全抹杀~ joyful
obs  
1 day ago
雖然說有心就好, 但世人大多有口無心, 因此有心就必須用行動來体現.
bclee) (admin) 
1 day ago
佛在虚空中,要气化的物资何用? innocent
bclee) (admin) 
1 day ago
供品和金纸,是奉给虚空;捐助慈善,是奉给人事。 sleeping 不可一概而论...
环保  
1 day ago
不过,不知道fun大爷会否问:我想捐钱做善事,想就做到了,这样钱就不需要真的捐出去了?
环保  
1 day ago
老总这个概念很好。希望大家能够接受。
bclee) (admin) 
1 day ago
后续的动作,皆是多余...
bclee) (admin) 
1 day ago
其实,当动念想要出门购买供品和金质时,供品已奉、金纸已烧...
环保  
1 day ago
obs,適度就好,赞!可是很多人以为,烧越多越好。希望大家都能如您般思考及去做。谢谢。
bclee) (admin) 
1 day ago
新人,好勤力~\(^.^)
obs  
1 day ago
燒金紙...我只能說適度就好. 是有深一層的意議. 佛教金刚乘的謢摩也是用火化供品來供佛菩薩金刚護法的. 在有形世界, 火供代表誠心與捨.
新人  
1 day ago
3. 位
新人  
1 day ago
2. 区域
新人  
1 day ago
1. 趋势形态
新人  
1 day ago
老总,近来整理了一些交易概念。 来分享下。。。
bclee) (admin) 
1 day ago
如风吹拂,只因缘起。风过之处,树动与否,无需强求。
环保  
1 day ago
好的。谢谢。
bclee) (admin) 
1 day ago
不过对于结果,不再强求~\(^,^)宣扬了就算。
Junior Vinson  
1 day ago
bclee) (admin) 
1 day ago
happy 其实有机会,我还是会继续宣扬的!
Junior Vinson  
1 day ago
18 个月
bclee) (admin) 
1 day ago
有道理!
赞~
环保  
1 day ago
如果当初阿难尊者也如您般想法,佛教还能传承下去吗?
bclee) (admin) 
1 day ago
人在洪流中,岂能不淹没?
我后期但求自保,已足矣~
环保  
1 day ago
佛陀也明白世人受贪嗔痴之苦,难以根治,不过他还是要出来说法。老总,我们应该向他学习。
bclee) (admin) 
1 day ago
还有“18个月后备金”的理财概念,我也几乎无法灌输给身边的人~~ sleeping 人性的大洪流、不可挡~~
bclee) (admin) 
1 day ago
就如“手机低头文化”的洪流,我完全无法力挽狂澜~~
身边的朋友大都沦陷了~
Junior Vinson  
1 day ago
环保  
1 day ago
至于为什么烧纸没有用,相信拥有正信的佛教徒都能了解及解释清楚。
bclee) (admin) 
1 day ago
很难~~
群体意识的浪潮太巨大了!
环保  
1 day ago
但,其实这是不够的。希望能影响自己的孩子,或身边的人。
环保  
1 day ago
我代表地球的树木,向您说声谢谢。
bclee) (admin) 
1 day ago
我老早就已经离经叛道了!
环保  
1 day ago
老总,其实这不难的,很多华人也不烧纸了。
bclee) (admin) 
1 day ago
所谓的个体意识醒觉,在群体意识里就是离经叛道...
环保  
1 day ago
我们不烧就行了。
bclee) (admin) 
1 day ago
在群体意识的洪流中,我们这些个体的意识,但求自保都已不易了...
环保  
1 day ago
我们无法叫别人这样做,但能管好自己。我企求就从我们自己开始,然后这样教导自己的下一代。这样这样不断传承下去,顶能解决这个问题。
bclee) (admin) 
1 day ago
要摆脱传统的框架,谈何容易呀~~
环保  
1 day ago
jk,这是很好的方法。不过,很多人不能接受。
bclee) (admin) 
1 day ago
千斤烧不尽、百斤接踵来。
jk :)   
1 day ago
采用网络烧金银纸吧!先人也都有网络了
bclee) (admin) 
1 day ago
的确是华人很会烧纸~~ sleeping
环保  
1 day ago
全世界的华人如果响应不烧纸,污染的程度一定减少很多。
bclee) (admin) 
1 day ago
农历7月不烧纸? bandit 难道要烧布?
fun  
1 day ago
让垃圾车带走@.@
bclee) (admin) 
1 day ago
然后才烧?O_o
环保  
1 day ago
期望大家不要在农历7月烧纸就好了
fun  
1 day ago
我的杂草是丢尽黑垃圾袋里的啦
bclee) (admin) 
1 day ago
fun 是为了bbq 才烧,可以原谅!
jk :)   
1 day ago
他... 春色无边,野草烧不完啊!
fun  
1 day ago
jk,我是bbq啊 biggrin
jk :)   
1 day ago
期望fun?他自己烧,恶人先告状 pinched
bclee) (admin) 
1 day ago
fun 可以自组义团,帮忙乡下的居民正确处理垃圾。
fun  
1 day ago
我家也……偶尔烧烤 biggrin
fun  
1 day ago
难啊,我就是住在乡下,几乎每天都有人烧垃圾,不然烧杂草=.=
bclee) (admin) 
1 day ago
乡下  
1 day ago
快来
乡下  
1 day ago
心动不如行动
小妹  
1 day ago
老总可以潜水抓鱼
bclee) (admin) 
1 day ago
把环保的概念带到乡下去,带动环保美化的运动~~
小妹  
1 day ago
去住海岛啊
fun  
1 day ago
不吃肉了吗? biggrin
bclee) (admin) 
1 day ago
乡下地广,可以自种自足。
fun  
1 day ago
在大马,乡下的空气也污染,到处都是烧垃圾的@.@
fun  
1 day ago
乡下的东西不便宜啊,没有竞争,有时候更贵
bclee) (admin) 
1 day ago
用100K 作back up ! joyful 在海岛or乡下打一份工,逍遥自在过一辈子~~
fun  
1 day ago
在大马的监狱是吃咖喱饭,在美国的监狱是不是吃burger king啊 biggrin
bclee) (admin) 
1 day ago
要搬去海岛or乡下,只要存到100K就可以了!
小妹  
1 day ago
jk~我不想去先进国的监狱勒
jk :)   
1 day ago
小妹,话不能这么说。有些先进国的监狱是有网络便利的
bclee) (admin) 
1 day ago
是呀小妹,没有网络,我就会失去龙门这个可爱的大家庭了~~
jk :)   
1 day ago
空军的意思是把城市的消费模式也一起搬 tongue
空军  
1 day ago
小妹  
1 day ago
老总搬去那里都可以~最重要有网路
bclee) (admin) 
1 day ago
小妹早~\(^,^)
小妹  
1 day ago
bclee) (admin) 
1 day ago
真要搬去海岛or乡下,其实不需要准备太多钱。 whistling
jk :)   
1 day ago
人类太注重眼前利益,最无耻但也最可怜。无耻之徒利用可怜的人,可是这无耻之徒真的是胜利者吗?不是,他只是恶性循环的制造者。没有人想成为被欺诈的目标,这社会就变得越来越冷漠。
空军  
1 day ago
有钱后要搬去海岛。。或乡下住咯。。哈哈
bclee) (admin) 
1 day ago
空军,城市人已被现实社会里层出不穷的的欺诈、瞒骗,长期的训练成“置身度外、明哲保身”的本领! ninja
空军  
1 day ago
bclee) (admin) 
1 day ago
sick 我可不想变成绿岛的小夜曲...
空军  
1 day ago
bclee) (admin) 
1 day ago
我11月定了去绿岛! w00t 阿米妥佛要保佑哦~~
bclee) (admin) 
1 day ago
空难不断...

andy 还是改搭邮轮好了!
Junior Vinson  
1 day ago
bclee) (admin) 
1 day ago
6 X 3 = 18
Junior Vinson  
1 day ago
大乘 X ; 小乘 x
Junior Vinson  
1 day ago
bclee) (admin) 
1 day ago
谢谢~ wink
chong1166  
1 day ago
愿他往生去极乐世界。
bclee) (admin) 
1 day ago
CI 开青~↖(^ω^)
bclee) (admin) 
1 day ago
fun↖(^ω^)↗jk↖(^ω^)↗fun
bclee) (admin) 
1 day ago
chong1166,我的公公的老婆的孙子的爸爸去世了...sleeping
fun  
1 day ago
biggrin
fun  
1 day ago
小乘↖(^ω^)↗小乘↖(^ω^)↗小乘↖(^ω^)↗
fun  
1 day ago
我是看你越在意就越想提,是谁又容不下小了? cool
fun  
1 day ago
什么多什么少?当然是有用啊 bandit 不知道谁自己总是看不惯小乘这两个字 biggrin
chong1166  
1 day ago
chong1166  
1 day ago
谁的父亲去?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