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ly 6, 2014

4-7-2014

o b s: jk,, 大家入门因缘有别, 所以才會有不同見解.八万四千法门, 全是对治象衆生的所有烦恼,从入世到出世
o b s: 老頭如果有用google account, gmail 的contact说不定有全部聯络資料.
bclee): 三星牌拖鞋! 铁定畅销~~
bclee): 诸葛亮,穿的正是三星牌拖鞋! 左三右三得六~
飞虎仔: 是吗?快把脚板打七个孔
bclee): 诸葛亮脚踏六星,一人之下万人之上。
bclee): 脚踏七星,皇帝之命。
bclee): 脚踏三星,掌管千兵。
bclee): 转卖拖鞋,三星牌~\(^,^) 脚踏三星!
飞虎仔: 三星说,机不坏,我那里来生意啊
飞虎仔: 三星S机种用上一两年电板都会开始有问题的。
虎1: 對 還好還有龍門和FB
bclee): [link]
bclee): 这里就是外面啊~ 
虎1: 我現在感覺和外面脫節了
bclee): Nokia 3310,我以前动不动就拿来摔!
虎1: 原來s3有很多這樣突然開不到機的問題
bclee): 用 Nokia 3310 吧...  耐呀~
飞虎仔: i6快要来了,苹果虽然贵,但比较耐用些
虎1: 是s3原裝機
虎1: 下回一定這樣做
bclee): 应该手抄一份,挂在墙上 
飞虎仔: s3用的是小米的software??中国机吗?
飞虎仔: 虎1应该backup在SD card。
虎1: 我的s3但用的是小米的software
bclee): 第二句:good 啊~ 
飞虎仔: 英文我只会一句,那就是morning
bclee): 進厂维修后,资料应该还在的~\(^,^)
虎1: 下回一定要backup
bclee): 莫宁?
虎1: 我一切的資料都在手機里 進場回來后希望我的東西還在~
飞虎仔: Morning
bclee): 慢慢再联系回来~\(^.^)
bclee): kc、小妹、空军、JV...
bclee): 你要谁的电话,可以通过我的email 问我~
bclee): 好吧!以虎1 为鉴,今晚再update 一下~\(^,^)
虎1: 小龍門也失去聯絡
bclee): 朋友的号码,我之前有笔录下来...
bclee): 这么严重呀... =P
虎1: 手機壞了 好像和世界失去聯絡 沒有一個朋友的號碼是記得起
小妹: 哇!谢谢fun大爷分享的文章! 很赞!
bclee): 嗒嗒~\(^,^)
bclee): put... put...
fun: 股股生风?又put吗
bclee): 股股生风 ~
bclee): XYZ 股 ~\(^,^)
bclee): S股~\(^,^)
bclee): M股~\(^,^)
bclee): 很好的指标~ 
bclee): 4,會批評你的,时刻提醒你,監督你,不希望你的人生路走得磕磕絆絆。
bclee): 3,為你領路的,愿意無私引領你,走過泥濘,迷霧。
bclee): 2,有正能量的,在你傷心難過的時候陪伴你,開解你。
bclee): 值得交的朋友:1,欣賞你的,在你窮困潦倒的時候鼓勵你、幫助你。
bclee): fun 分享的两则文,都很赞~\(^,^)
Junior Vinson: [link]
fun: [link]
fun: [link]
bclee): 犹豫 =P 不决
bclee): 否决  枪决
bclee): 坚决  对决
fun: 对那个立场很坚决我也觉得有点困惑,你的立场何尝不坚决
fun: jk,设什么陷阱啊?
bclee): [link]
bclee): 被林立迎咬上,应该逃不掉了~~
bclee): 首富,被对付了 =P
bclee): 脏贱--- 世界未来首富,今天上了报章头条~ 
jk: 真真假假 [link] 
jk: fun,这般来设陷阱来套我,越来越难了啦!
jk: 这父母可能对这14女孩一直咒骂,结果... 正语,人与人之间沟通要正面,
jk: 是很恐怖,云数贸是否合法...
小妹: 恐怖
小妹: [link]
jk: 你是魔啊?
fun: 我有一个朋友,每次我想起她的健康状况时,她就会生病
jk: 幸好.... ,我不会念咒,也很少找医师问诊
jk: 立场也很坚决!
jk: 够狠!
jk: 这医师... 
小妹: 要这样咩? 我才刚病好勒
fun: 小妹,要我“咒”你的胃痛吗
fun: 念咒能好,我这里就没有大师来看病了
小妹: 不然fun没生意了 !
fun: 生病当然要看医生的嘛
jk: 不好意思,修正一下:提升正定与正念
jk: 无论如何,我尊重你的看法。
jk: 配合日常善行正语、正业、正命,众生必可朝善道迈进,走向痛苦的解脱。
jk: 我们诚心念经有助于提升本身的正定与正定,进而巩固正见与正思维,
jk: 佛、菩萨的言行身教早已留下救度众生的业力,
jk: 至于触动祂的心… … ,我有看法想分享,可以吗?
jk: obs,绝对认同这句“一定要先找医生/中医治療. 過后再持經咒祈愿療程順利…”
jk: 荡啊荡的,犹如猴子荡秋千... 鳄鱼来了,鳄鱼来了... [link]
jk: 又红了 
jk: 吃饭快乐!
小妹: 吃饭咯
Junior Vinson: [link]
Junior Vinson: [link]
Junior Vinson: [link]
bclee): bye~~
bclee): 出门吃午饭去,嗒啦~\(^,^)
Junior Vinson: 喂喂喂
bclee): 只差一个面具 =P
bclee): 保养得不错~ 
fun: 要忙去了,88
fun: 
fun: [link]
fun: [link]
fun: [link]
fun: [link]
fun: 去破坏吗
fun: 木板路
fun: 像当年的atalanta
bclee): 去铺泊油路~
fun: 嗯,岛上没有泊油路,很想去看看
bclee): 我也是还没去过~ 
bclee): 螃蟹岛,巴生对面...
fun: 我从中学一直想去到现在还没去过
fun: 国内的
fun: 老总去过螃蟹岛吗?
bclee): 慕名已久  自由行!
fun: 希望是政府部门的,而不是其他的
fun: 有朋友在那里?
fun: 
bclee): 绿岛小夜曲
fun: 这绿岛像一只船……
fun: 绿岛带吉他去吗
bclee): 北京?  城市耶~~
fun: 只要离开冷气风扇,汗就自然而然的流出来
bclee): 11月份再去台湾、绿岛~\(^.^)
fun: 免费的桑拿
fun: 8月,去北京吧
bclee): 8月份的,还没敲定! 应该在国内~
fun: 我跟单
fun: 去哪里潜水
fun: 
bclee): 连续两天,小trip ~
bclee): 后天有trip ~\(^.^) 潜水!
fun: 老总下一站是去哪里?
bclee): 有贵人开路,当然爽~\(^.^)
fun: 毕业后就没有这个好康了
fun: 我那是奖学金的一部分,也是省钱派
bclee): 爽~ 
fun: 这是当时住的别墅
fun: [link]
bclee): 粗茶淡饭、裸游四川~\(^,^)
bclee): 我是省钱派,又没门路... 
fun: 带团的老师是官二代,所以……知道了咯
bclee): 豪呀~
fun: 在丽江住三层楼的别墅,有特定保姆每天煮早餐,要出门打个电话给司机,司机会送你出别墅区的门口
fun: 我后来去云南,也是三百块,可是过程比西藏豪华很多
bclee): 只有门票,省不到 =P
fun: 嗯
bclee): 交通则是~ 搭巴士! 便宜~
bclee): 一个人走!
bclee): 吃一餐,RM1 左右
fun: 一个人走?
bclee): 我一个人,租床位罢了! 1天RM 7~
fun: 哦对,天府之国,那里吃很便宜的
bclee): 住和吃,都很便宜!
fun: 没有入门票的咩@.@
fun: 去除掉机票,一天花不到一百@.@
fun: 不过,十二天不到两千,一天才160左右,好强啊
bclee): 哇塞,好康头~~
fun: 其他的是中国政府埋单
fun: 我去西藏,全程七天,三百块人民币团费,加上买一些手信,应该没超过一千人民币
bclee): 包括来回机票 
fun: 厉害
fun: 哦
bclee): 去四川,12天,全程花不到2 千!
bclee): 我只去四川,没去到西藏~~
bclee): 还在那里?等你提亲吗?
fun: 老总当年去西藏花了多少钱
fun: 所以要是再去西藏,我还是会去看看她还在不在那里
bclee): 还不错~\(^,^) 艳福!
fun: 长得很像她啊
bclee): 郭可盈?
fun: 换另一张
fun: [link]
bclee): 琢磨开不到的?
fun: 
bclee): 开不到~~
fun: 长得像这一位的,所以才印象深刻
fun: [link]
bclee): 好美~~
bclee): 是这一位吗? [link]
fun: 邂逅太夸张了啦,只是跟她搭讪,然后聊起来而已
bclee): 哇~~
fun: 重庆的美女
fun: 西藏不错去,以前还跟一个美女邂逅
bclee): 以前还打算每两年去一趟的 =P
bclee): 好久没去四川了
bclee): 四川、西藏?
fun: 涮羊肉也很好吃,羊肉串也是
bclee): 昨晚才吃了lamb chop =P 吃到小妹的兄弟了!
fun: 白羊,很好欺负的
bclee): ~咩、咩、咩~
bclee): 小妹是白羊座~
fun: 要叫大娘了
fun: 小妹属羊的话就得大我十二岁了
bclee): 是~咩、咩、咩~ 
fun: 巫婆笑不是hee heee heee的咩
fun: 飞去老总家就不一样,可以把书搬空
小妹: 哈哈哈~好好笑
bclee): fun 和jk 共处一房,关灯... 
小妹: 
fun: 小妹把我送去jk家干嘛修行者家里很闷的
bclee): fun变成蚊子,一飞进jk 房,jk 就关灯了...
bclee): 会被范冰冰的高跟鞋踢到 =P
bclee): 坐地毯会被明星踢到! 红地毯~~
fun: 扫把不能躺着啊
小妹: 把fun变成蚊子~送去JK家
bclee): 阿拉丁?
fun: 也是,不过,我比较喜欢坐地毯
小妹: 当巫婆好啊
bclee): 扫把飞呀飞  又不会塞车
bclee): 当老巫婆,还可以用扫把当交通~~  省油!
bclee): 与其做老太婆、不如当老巫婆~~
fun: 小妹现在还年轻咩
fun: 那个是老巫婆吧
bclee): 好吃的苹果...
bclee): 白雪、白雪,来吃苹果...
bclee): 然后...披上黑袍、卖苹果?
小妹: JK 在熬下去~我会变老太婆的!
bclee): 披头散发 
jk: 好!现在要忙了,赚取一些魅力来散发 
bclee): 去吃芋头饭!
bclee): 就约在4.20 pm 啦~\(^,^)
jk: 太感动了 。。。
bclee): 好,我飚摩多过来找你喝茶~
jk: 四点
bclee): jk 明天几点下班?
jk: 是的,很快没力了
bclee): 散发魅力? 就怕四肢没力~~
bclee): 我和jk 请你吃饭!
bclee): 小妹赶完工、飞来Penang...
jk: 老的,中年男人正是散发魅力的年华,对吗?
jk: 那小妹慢慢熬吧!大把青春
bclee): 小妹加油~\(^,^)
小妹: 老总~当然~我还在赶工勒
bclee): naik pangkat,好事、好事~\(^,^)
bclee): 要认、要认!
jk: 现在连青年人也叫我uncle了 ><'
bclee): 是呀,就要摆进博物馆里了~ 
jk: 老总,我们是uncle了 
bclee): 换成是我,会在office 迷糊到下班 =P
bclee): 小妹每天这般“ 早 ”睡早醒,白天会有精神做工咩?
jk: 又青了
jk: 1900以下30点,除非玩sideway,不然不适合long/short,震荡啊!
bclee): 当然好啊~\(^.^)/~利惠股民!
jk: 上很好啊!希望你赚到
chong: 能上不好吗?
bclee): chong long了,所以要上~\(^,^)
jk: 若真的方向不对,动手吧! 也不是说亏了也要如如不动
chong: wa long 了。。1887
chong: 会在上。。
jk: 青红又青红... 这是本质,打定主意,不为所动 
bclee): 还早呢~
jk: 红了
bclee): long 者博破位 ~\(^,^)/~ short 者博回落
jk: 收红!
bclee): CI 开在阻力位  和散户对博!
bclee): CI 开绿~
Junior Vinson: F仔
jk: CI 也要啊?有阻力,需加 加把 加把劲!
小妹: JV CI新高吗
小妹: JK早
jk: 又... 早安!
Junior Vinson: 小妹可能昨晚没睡。。看到美股新高 
小妹: 老总~你怎么那么好睡啊
bclee): 这个小妹,真是~早睡早起!
小妹: 早安
bclee): 莫宁~~
飞虎仔: Morning
bclee): 醒来已晨光照大地~\(^,^)
bclee): 昨晚一讲完“是呀~”就倒下了!
o b s: 除了佛疗痔病咒, 道家也有一特别治肿瘤的法门, 但是必須有师承才可行.
o b s: 每一佛菩薩都有不同的愿力, 若能誠心持其經咒加善行, 只要触動祂的心, 祂就會依願力來救度.
o b s: 先回应fun. 若有病, 一定要先找医生/中医治療. 過后再持經咒祈愿療程順利,遇到对的医生貴人.
o b s: 好多夜貓子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