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ly 4, 2014

2,3-7-2014

bclee): 是呀~ 
小妹: JK ~往自己全身喷蚊油! 就可以了
小妹: ><!!
bclee): 不是吸血的蚊~~
bclee): 除非jk 指的是水蚊~~
小妹: 关灯? 就没有蚊子了吗? 应该更多
bclee): 关灯没用的,蚊虫大军还是看得到你~~
jk: 哇!房间突然被蚊虫大军入侵,必须关灯了,你们继续聊... 晚安!
bclee): 夜猫组合
bclee): 小妹来Penang 住,我们晚晚jio 小妹~ 
小妹: 手牵手去嘛嘛档~bo jio
jk: 以后还可以啊!记得要整晚喊小妹
bclee): 是呀,其实那时蛮开心的~\(^,^)
小妹: 你们两个很坏!
jk: 嘻嘻,那晚我们跟lok谈到三四点,然后出去嘛嘛档
bclee): jk 好像住过2 次 or 3次  忘了~
小妹: ><!!! 半夜??
jk: 邻居会误会我们整夜胡搞
bclee): jk 来我家住,我就整晚不用睡了 =P
jk: 半夜我们一直喊小妹!小妹!小妹!
bclee): 阿伦是每年一次~ 这样说来,阿lok 是第三多才对!
jk: 以后换我可以吗?
jk: 缘分...
bclee): 以前阿吉差不多每半年就会来我的家住~~
小妹: 能啊!你去住的时候~顺便喊我的名字啊
jk: 能帮的咩?
小妹: JK顺便帮我住!
bclee): 小妹住过的是另一间~\(^,^)
jk: 那么要多上来了咯!
bclee): 我说的是我now 住着的家 
小妹:  谢谢老总!
小妹: 我1次!
bclee): jk 应该是第四多次 =P 第三多次是阿伦!
小妹: 哇!以前你是不是跟老总一样疯狂的
jk: 在回想以前...
bclee): 第三多次 
jk: 还在...
小妹: JK 呢?
bclee): 最多次的是阿吉。
bclee): 他是来我家做客第二多次的人~~
小妹: 嗯~证明我还不够八卦! ><!!
小妹: 哇!有着一号人物~我怎么不知道
bclee): 所以那时出现了《lok 指标》~\(^,^)
bclee): 以前在龙门很活跃~~
bclee): lok 是我朋友的孩子啦~ =P
小妹: 
bclee): 他前几个月来我家住,极力跟我推荐龙筹股~
小妹: 失踪了? 报警了吗?
bclee): 龙门以前的茶客。
小妹: lok是谁啊
小妹: 啊~不要意思~还没睡醒
bclee): lok 偏爱长期下跌的龙筹股~ 
bclee): 我是说lok  不是小妹!
小妹: 老总~我没有买底部股勒
bclee): 而且偏爱处于长期下跌趋势的龙筹股 =.=
小妹: 哪有
bclee): 他偏爱龙筹股 >.<
bclee): lok 的爱股--- XYZ =P 跌跌不休呀~~
jk: 你如愿以偿了,不是吗?
小妹: 最重要我的股要破新高啊
小妹: 刚睡醒 ~
jk: 老美破新高了吗?让你们都兴奋得失眠啊!
小妹: 
bclee): 大家早~\(^,^)
jk: 早安 
小妹: 早安
jk: 你对这唯识学有心得吗?
jk: 
bclee): 吉祥... 林吉祥?
jk: fun,大约看了你感兴趣的部分,感觉
jk: 愿你吉祥!
jk: 我相信出入不大
jk: 唯识学... 我认真学习后再向您讨教好吗?
fun: 唯识学是我唯一对佛教感兴趣的部分,原来不是佛祖的智慧啊
fun: 学习从来不是烦恼啊
jk: 失陪了,要去吐了....
jk: 空军的洗车店开张了? [link] 
jk: 如来佛掌中之叶都无法参透,何必再自寻烦恼?
jk: 后来祖师大德的智慧,我无缘
fun: 唯识学也不是你的范围咯
fun: 念阿弥陀佛算咒吗?反正我是觉得那个治病的和念阿弥陀佛一样,都可以净化心灵
jk: 不是我学习的范围
fun: 那楞严经,华严经你都有涉猎吗?突然想了解这些
jk: 不置评, 你问obs比较好!
fun: 念咒不是净化心灵的一部分吗
jk: 朋友,人的存在有身与心两大部分
fun: 念咒也算外力吗?还以为医药才算
fun: 我是治疗自己的病才学的
fun: 因为说可以治疗一些肿瘤嘛,就试试看咯,反正也没有坏处
jk: 不过,我了解的不是靠外力.... 不说了,免得又长篇大论。总之念经治病不是我认同的范围。
jk: 你会啊!
fun: 佛疗痔病咒,我会念
jk: 是的,佛陀时代有念经给病者听,过后真的病愈了,可是...
jk: 念经有很多好处,治病嘛... 不可太武断.
fun: 
jk: Job Makro、Hab、Nak Cari、Awan、RM1000 Sebulan... 
fun: 就是那经念了会治病的
jk: 都是生物,有名的,比如...
jk: 龙门后院(后备小站)杂草很多...
jk: 刚了解,不过道不同
fun: 呃,怎么取消啦
fun: jk对妙法莲华经有什么看法吗?有听过创价学会吗
jk: 兄台取笑了
fun: 大师您好
fun: 哇,jk来了
jk: 龙门后院有个后备小站,只不过...
fun: 到时候什么玻璃,路人甲乙丙丁之类的就可以知道是谁了
fun: 老总,这个chatbox好像不错,好像可以防止假冒出现
fun: [link]
bclee): 
空军: 7仔来的
bclee): From 狗狗星球~~
bclee): 小妹,哪只狗狗是外星人来的~
bclee): 有得免费爽,也很爽~\(^,^)
新人: 开心就好
小妹: [link]
bclee): 替人爽 
新人: 但是我没买
新人: K股接近一元大关,看得真爽
bclee): 今天个股颇强~\(^.^)
新人: 空闲后,才能在忙
bclee): 老婆走掉了,才能再婚!
o b s: 瓶子空了,才能再裝~
bclee): 放下旧的,才能拿起新的...
新人: 取舍之道吗
bclee): 失去,就是获得~\(^.^)
o b s: 失去諾基亞,其實是一件好事! [link]
o b s: 來來來 1900 
bclee): CI 绿绿~
bclee): 笑容阳光,要看必须...  要戴太阳眼镜!
Junior Vinson: 笑容阳光的。。看了精神百倍
小妹: [link]
bclee): 祂的前面就是水了 [link]
bclee): 西方女神...  干嘛不跳下水里呢?
bclee): fun 的女神,正哦~\(^,^)
jk: 让我也送上一张西方的女神照,来自美国,还把衣给脱了... [link]
jk: 不行,要去验验血了,我怕糖尿病!
jk: 对着她,可以喝无糖咖啡也不苦,甜到...
fun: [link]
fun: 嗯哼
空军: 菜犀利。。带我入场的。。。那是我买的第一批IPO ..要和他说sayonara 一路走好了
bclee): 当初买入不走的话,滋味十足!
Junior Vinson: 
Junior Vinson: 菜犀利。。比mas 还犀利
bclee): 家法侍候 
bclee): 妈妈会拿藤条出来说:来、乖,屁股在哪里?
虎1: 
bclee): 再再不然,就打电话问妈妈该不该卖 =P
bclee): 再不然就现场掷硬币决定去留!
bclee): 一美美,就在最低价划线,隔天跌破就跑~\(^.^)
虎1: 我的意思是美美就不爽啦!
bclee): 上次的课程: Mr Chen 2 号的无敌密招... 
SkyWalker: mr. chen cosplay 没来吹水了咩?上次的课程报名截止了没?
Junior Vinson: 这个“爽”蕴含无限智慧 
bclee): 爽就买,不爽就卖! 无招之招~
Junior Vinson: 虎1的密招:爽就买,不爽就卖 
bclee): 心~要安,财才会来!
bclee): 理财,理的是心、不是财。
新人: 理财, 好啊
新人: 空军,roger??
bclee): 犀利~ 
空军: 教育有钱人的小孩孙子。。如何富过3代。。。。理财 。。哈哈
空军: 昨天和很久不见的朋友。。谈了一些idea ... 他太厉害了。。。 
新人: 打太极。。。无极生太极。
空军: 新人。。。。。roger ? roger ?
bclee): 无招,就是所谓的市场直觉~\(^,^)
新人: 但是能从有招变成无招,也不错
新人: 空军,“无招胜有招”? 来来去去还是那几招罢了。
bclee): 自己的股都不够子弹操作了,贴士~只会形成干扰!
bclee): 脑袋满满,去睡个觉就~空了!
新人: 贴士拿来论也不错
空军: 新人。。。“无招胜有招”
bclee): 空军,人与人之间可谈的事,多着呢~\(^,^) 好事来的!
新人: 最近脑袋满满的,很不爽, 要倒些,方才能装些其它的
空军: 我与阿虎的聚会。。竟然是。。不谈股票的。。。 
bclee): 所以我很怕贴士~~
bclee): 贴士会诱人失去独立思考的能力~~
空军: 龙门客栈,素来都是吃喝玩乐的地方!!
新人: 哈哈
空军: 分析伤神~\(^.^)/所以我画cartoon玩。。。。。玩。。。。。玩。。。。。
bclee): 是,到时这里就会成为“ 贴士宝地 ”!
新人: 那时大家没得闲了
bclee): 到时会来不及save 留言 =P
bclee): 真要评的话,龙门茶客人人都会丢出10多支股叫人评析,大家会忙死的!
新人: 好奇,无奇没有
bclee): 都作评论的话,这里会~天天满仓 =P
bclee): 吹水养生  邪教?
新人: 纯粹好奇
bclee): 分析伤神~\(^.^)/~吹水养生
新人: mrgreen:
bclee): 我们这里是吹水胜地~\(^,^)
bclee): 龙门客栈,素来都不评论股票的... 
新人: 去年11月与今年4月的量有什么论调吗?
bclee): 创新高,则另当别论。
bclee): 不能再创新高的话,目前的量就不美了~~
新人: 量方面呢?
新人: 认同
bclee): now side 着way,格局僵住~  thats all .
bclee): 去年2月和5月出现过漂亮的进场点。
bclee): 自去年7月以来,在高位横盘震荡着loh 
新人: 你们对Alam整体走势有何看法?
空军: 操在最高价,也是美好的回忆
bclee): 操到最高价,是美好的回忆~\(^.^)
空军: C股当时还操到最高价。。当年的爱将
空军: M 股。。。 哎呀。。。boh lui 惹的祸
bclee): 阿蔡若是交不出去年賬目的话,下週三将暫停交易。
bclee): 一除牌,就黄飞鸿~ 收档!=P
bclee): 就快~除牌了!  当年操作过的龙筹股~
bclee): C 股连连下挫,越跌越细,名副其实的蔡细粒~~
bclee): M 字头的股,最近都挺美的!
bclee): 还有另另一支M 股在暴走~
bclee): 另一支M 股悄悄掩上~~
小妹: 今天要跟后宫出游哦!那么开心
小妹: 小二~\(^.^)/~ 小二~\(^.^)/ 小二~\(^.^)/~~
飞虎仔: 小妹~\(^.^)/~ 小妹~\(^.^)/~ 小妹~\(^.^)/~
bclee): 双男呼啦队 
bclee): 小妹~\(^.^)/~小妹
bclee): (^.^)/~ 小妹
bclee): 小妹~\(^.^)
飞虎仔: 小妹~\(^.^)/~ 小妹~\(^.^)/~ 小妹~\(^.^)/~
bclee): 小妹早~~
小妹: 早安
飞虎仔: 这才能证明马股的实力阿
bclee): 阿庄打算每天都开红收青吗?=P
bclee): CI 开红again~
bclee): CI 开红again~
飞虎仔: 所以谁要股市崩盘就得先把fun干掉
bclee): 有fun 在,崩盘永远尚嫌太早!
飞虎仔: 有阿鸡哥在,马股牛市永远走不完的。
bclee): 全球牛市都要走完了,中国股市还是起不来 =P
飞虎仔: 起来!起来!起来!起来!
bclee): 蒋经国大哥哥  简称国哥!
bclee): 蒋经国哥哥 =P
飞虎仔: 国歌是什么来的?
bclee): 突然想起,好久没唱国歌~  应该忘光光了!
bclee): 升旗、唱校歌... ~\(^.^)
bclee): 老师早、同学们早?
飞虎仔: 老总,早~
bclee): 虎仔,早~\(^,^)
飞虎仔: Morning
jk: 生气了 [link]
bclee): 真是怪事年年有~~
o b s:  [link]
bclee): 浪,淘尽... 千古风流人物 =P
bclee): 九曲黄河万里沙,浪淘风簸自天涯。
bclee): 白浪翻滚~~
空军: 巨浪来临。。。S股 。。Good
bclee): S 股也不简单~
bclee): 还是豆沙饼厉害~
bclee): 迪迪,果然玩野~~ 
虎1: 
o b s: 那就再咬2大囗好了
虎1: obs 你今天的豆沙饼好吃~
o b s: 当年靠山坡公寓倒塌后,也有用這方法來覌察山坡的栘動。
小妹: 谢谢你
虎1: 又有机会吃钱了·
小妹: obs~ 我第一次看到~不好意思
o b s: 小妹, 這是用來覌察, 裂口有無扩大跡象.
小妹: 可以粘咩?
小妹: [link]
飞虎仔: 外国游客将被取缔
bclee): 连单轨火车道也出现了裂痕~~
o b s: 地陷图 [link]
bclee): 嗯!罪犯和贪污难取缔~  还是取缔这些人比较容易些~~
o b s: @.@ [link]


(部分留言缺失)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