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ly 13, 2014

12-7-2014 n 13-7-2014(早上)

jk: 不过,我不吃马肉 [link]
jk: 到去年的马肉风波 [link] 不必百思,只需谷歌
jk: 给fun,从1875年的这篇文章 [link] 开始了解
jk: 老总,现在我才想起,老头子应该也是在美国是开始看你的部落格了,是吗?老头子?
jk: 还是老总的美国朋友?
jk: 今早 5:46 AM 有人留言了,是早起的鸟儿呢?
jk: 小妹加油!~\(^8^)/~
jk: 赶工快乐 ~\(^^)/~
小妹: 不是乐~赶工
飞虎仔: 小妹的公司休周五和六?
小妹: 早啊! 上班天
飞虎仔: 原来五指山是被逼的
飞虎仔: [link]
飞虎仔: Morning
bclee): [link]
o b s: 
bclee): 是豆花...东施吧... 
o b s: 只是,新兵碰到以后的新人,都会说:后山有位豆花西施小汝,人甜美,制作的豆花更捧.......
o b s: 新兵一看,丢下钱,头也不回的跑下山.......
o b s: 老板向厨房喊了一声,小汝棒了碗豆花现身说:谁找俺?
o b s: 好不容易,难得的假日到了,新兵一身帅气,翻山越岭的走了大半天山路,总算到了目的地,点了碗豆花并询问小汝何人?
o b s: 话说,有一位新兵,向前辈请教,军营附近有什么好去处?大家都不约而同的说,后山有位豆花西施小汝,人甜美,制作的豆花更捧,一定要去.
bclee): 难怪我们全都应该上月球~ 
jk: 你们好勇敢,可是小妹她。。。
bclee): 小妹一日不上当就一日不罢休吗?
飞虎仔: 好恐怖。。。睡不着了。。
bclee): 每夜一惊吗? =P
bclee): 又来?
jk: 你所无法想象的海底生物 
jk: 要有耐心,慢慢地... [link]
jk: 不过,善意提醒,先做好心理准备才慢慢看...
jk: 小妹,这个很恐怖,挑战自己吧!
jk: 虽然我是无辜的 可是难得大家有兴致,那么就一起吧!
bclee): 去霉运~\(^,^)
bclee): 每周踢一踢  天天好运气
飞虎仔: 老总是被小妹踢上瘾了吗?
bclee): 还有空军和obs ... =P
bclee): 记得留一个位子给jk 
bclee): 来,排排站、屁股翘起来...
bclee): 大家都上来给小妹踢吗?
飞虎仔: 有点的fun仔又来了
fun.: 老妹?
小妹: 
飞虎仔: 问个问题也被踢,小妹好暴力啊。。。
小妹: 滚去月球找嫦娥
小妹: 小二! 踢踢踢踢踢踢踢踢踢
飞虎仔: 小妹想试下吗?
小妹: 我接受不到咯
小妹: 一夜之间变老!
小妹: [link]
小妹: [link]
jk: [link]
bclee): 中国,美在景观和建筑~~
飞虎仔: 感觉中国的海鲜都不好吃的。。。 
fun: 鱼头泡饼,我曾经改良成咖喱鱼头
fun: [link]
fun: 锅盖面,镇江三怪之一
fun: [link]
fun: 老鼠肉,病死的鸭还有其他肉变成羊肉串
飞虎仔: fun,真的好棒,无话可说
fun: 
fun: 献给虎仔
fun: [link]
fun: 迟些找优酷版本给你
fun: 呃,对哦
飞虎仔: fun要献给我也必须让我能打开的阿
fun: 肴肉
fun: [link]
fun: 乌饭糕
fun: [link]
fun: 过桥米线,云南美食
fun: [link]
fun: 叫化鸡,这里也有
fun: [link]
fun: 西湖醋鱼,去江南必须吃的
fun: [link]
fun: 湖南剁椒鱼头,这个很赞的
fun: [link]
fun: 
bclee): ~
bclee): ~~~
bclee):  bye~
bclee): 啦啦啦~~~~~
fun: 哇,我也想看
bclee): 变形金刚~~~
bclee): 嗒嗒~~
fun: 什么戏
fun: 
bclee): 周六、看戏日~ 
bclee): 出门看电影去~
bclee): 拍得很不错的一支短片~\(^,^)
bclee): 成本心态在作怪~ 
fun: 老总看了会不敢去中国了
fun: 献给虎仔
fun: [link]
fun: 看到第十个突然倒胃口
bclee): 应该考虑混入... 河马肉!
bclee): M'sia 十大辣妈 [link]
fun: 马肉日本人叫樱肉,好像是比较高级的料理
fun: 不过,马肉不是更贵咩?百思不得其解
fun: 天下乌鸦一般黑,欧洲还有马肉混牛肉
bclee): @,@ 大马饮食业也这么折堕?
fun: 不过,即使吃外面,就当做不知道咯
fun: 以前在中国,我自己煮的多,哪有那么多钱吃外面
fun: 老总,这几个情况是大马的啊
bclee): 每天心惊胆战的吃吗?
bclee): fun 是怎样在中国撑过那几年的?
bclee): 发臭的鸡肉? @.@
bclee): 火炭跟橡胶做的东西?O_o
fun: 那些便宜的炸鸡,买发臭的鸡肉,然后放很多香料掩盖
fun: 很多餐馆的炒菜和辣椒通常都是不洗的
fun: 那些火炭烧烤的最好少吃,有些他们为了节省成本,让火很容易烧起来,就先放火炭跟橡胶做的东西起火
fun: 本地的啊……
bclee): 还是Penang 食物好~\(^,^)
bclee): 听完不敢试了=P
fun: 感觉上是这样啦,实际的量我不懂
fun: 一份水煮鱼估计得用差不多一桶油
fun: 看名字很清淡,实际上是又油又辣又麻
fun: [link]
fun: 老总吃过水煮鱼吗?
bclee): >.<
fun: 我觉得那个麻辣火锅,水煮鱼可能是用地沟油的
fun: 怕地沟油吗?
fun: 虎仔,为什么?
fun: 
bclee): 城隍庙,吃善信们的供品吗?
飞虎仔: fun仔,我可不敢乱吃东西啊。。。
fun: 老总,上海城隍庙小吃有些还不错
bclee): 流口水了
fun: 是咯,鳝丝面呢
飞虎仔: 吃了,还是小龙包好些
fun: 虎仔吃上海生煎包了吗?
fun: 煮饭仔吗
fun: 
飞虎仔: fun仔也来了 
fun: 虎仔来了
飞虎仔: Morning
fun: 白咖啡加榛子
fun: 
fun: 榛子很好吃
bclee): 这些广告,就像贞子一样~ 
fun: 试试看设置关于pop up的
fun: google chrome我不知道怎么弄,不过,我的maxthon可以防止跳出来
bclee): 怎么防?
fun: 道高一尺魔高一丈,我也有招预防
bclee): 广告业者,高明~ 
fun: 龙门变本加厉了,按一次send跳出广告一次
fun: 嗯,让人先入为主
bclee): 这则图文,高明~ 
bclee): 是啊,看的人先被自己心中的图像给惊吓...
fun: 心里有鬼啊,先被吓死
bclee): 不是笑死咩~ 
fun: 还没看完先被吓死了
fun: 十二点后,现在也是十二点后啊
bclee): 没有反应的小妹...  该不会是被吓晕了吧?
bclee): 一个晚上过去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