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ly 7, 2014

5,6-7-2014

o b s: 動漫制作 [link]
bclee): 婴儿的笑声,纯净度100~
jk: [link] 我喜欢婴儿的笑声!
jk: 是啊! 开心就好,假日也工作,加油咯! 
小妹: 只是~今天又做工~~~真的很 bo lat 咯
小妹: JK ~我没有不开心 ~><!!
jk: 无争故而无悖论 … 全是我的错 
jk: 修行不在深山野岭,呼吸之间皆可领悟。
jk: 这点我深深体会到了,也真的开心地笑了
jk: 没有了烦恼,要得到快乐就变得简单多了。
jk: 不添柴火自然熄灭,不造作烦恼自然止息,
jk: 当烦恼升起时,我们不要内心造作、应避免被牵引,
jk: 这么一来,这老虎就自然而然慢慢死去。
jk: 其实,我们该做的是,把老虎关着,不给它食物,
jk: 之前我就被几只老虎耍得团团转
jk: 进到笼子只会让它有机会咬我们、撕裂我们。
jk: 若想杀死老虎,我们没必进到笼里去,
jk: 烦恼犹如内心的老虎,是我们痛苦的根源,
jk: 若要封锁烦恼,就不该让它得到滋养,
jk: 佛使尊者在 《一问一智慧》说过,
jk: 那又如何做到烦恼的止息呢?
jk: 要开心不难,如果能得做到烦恼的止息,那么开心就变得很自然的事了。
jk: 小妹,生病要吃药,快乐不必找医师
jk: 都睡啦?
bclee): 呕像派 
bclee): 给巫师王代理椰子,铁定大卖~~
小妹: 老总几时是偶像派演员兼歌手了?
fun: 巫师王的牌子吗
bclee): 一粒RM 1 
bclee): 椰粒呀、椰粒呀,神秘椰粒呀~ [link]
fun: 老总跟大眼妹其实早就结婚了,为了不让粉丝难过才假装说没结婚
fun: 成龙和……一时想不起名字了
fun: 难道,是刘德华和朱丽倩
bclee): 深宫,幕后垂帘~~
fun: 神秘女郎……耶利亚神秘耶利亚……
fun: 原来大眼妹那么神秘哦
jk: 嘻嘻,太激动了点
bclee): 女人的兄弟不可碰
fun: 电话号码就让你想碰啦?
jk: 兄弟的女人不可碰
bclee): 咩~咩~咩~
fun: 好兄弟竟然没有嫂子的电话
jk: 
小妹: 有咩?
bclee): 有咩?
fun: jk也有,你问jk大总管好了
fun: 不过,好像sk有
bclee): 大眼妹的电话  不可以乱乱派~
jk: 呵呵,两个可爱的家伙,皇上不急太监急
fun: 我也没有啊
小妹: 我没有你那么 八卦
小妹: 没有啊
fun: 你没有大眼妹的电话咩
小妹: 不懂啊~我没有机会问
bclee): 催~催眠吗? 难怪我的眼睛这么眯~~
fun: 那催来干嘛
fun: 大眼妹也不想?
小妹: 那个~~~更惨
fun: 老总这边催不动的话,就催大眼妹那里
小妹: 什么招?
bclee): 用jk 过桥?还打算用jk 过山车哪~
fun: 小妹,其实还有一招
fun: jk可以继续的嘛我们会凑起来看的
小妹: wc说我一直催老总结婚
fun: 这是会让小妹开心的话题 
小妹: 老总结婚↖(^ω^)↗老总结婚↖(^ω^)↗老总结婚↖(^ω^)↗老总结婚↖(^ω^)↗
fun: 老总结婚↖(^ω^)↗老总结婚↖(^ω^)↗
fun: 老总打算利用jk过桥吗
bclee): 放生老虎吧~\(^,^)
fun: 哪有那么快啊@.@
bclee): 看来jk 没机会说完了
小妹: 你的千金要出世了吗?
bclee): jk 刚才说... 烦恼有如老虎,若想杀死老虎,
fun: 明明说好我老婆怀孕老总就要娶大眼妹的嘛
fun: 只能说,老总不守信用咯
jk: 又不小心撞到了,我让路好了
bclee): 开... 心脏手术吗? 干嘛要敢敢...
fun: 都还没开,怎么灵啊
fun: 歹势,没看到jk,请继续
小妹: fun大爷~你的那贴药方 ~不灵的
fun: 敢敢做个开心人
jk: 烦恼有如老虎,若想杀死老虎,
fun: 这戏,小妹应该不会陌生
fun: [link]
jk: 只要我们能封锁住烦恼,不让它得到滋养,
fun: 小妹,我给老总开马上结婚方
jk: 如何做?佛使尊者说过,
jk: 要开心不必靠药物,只要烦恼止息就可以了。
bclee): 吃了今晚又睡不着了 
小妹: 老总~你该吃药了!叫fun医师开药方给你
bclee): 能“ 白天睡觉、晚上说笑 ” 会更幸福!
小妹: [link]
bclee): 加油~\(^,^)
bclee): 证明他们的努力,获得青睐~\(^,^) 不错!
fun: 早上好像有听kc说起这个
bclee): 这么快就有人要收购了?
fun: 看到顺便放
fun: [link]
小妹: 老总~你的老朋友的最新消息
fun: 看见矛盾就想试试看哪一个会坏嘛
小妹: [link]
bclee): 望梅止渴?
fun: [link]
fun: [link]
bclee): 因为fun 乱 put put
fun: 龙门的气氛以前有不好咩,小妹
bclee): 看到 @@@@@@@
bclee): link 来link 去~
小妹: @@~ 有那么多东西看咩?
bclee): 昨晚,做~网虫!=P
小妹: 哇!你去偷鸡哦
bclee): 昨晚半夜4点半才睡 
bclee): 今天是吃饱饱!睡好好则是... 今晚~\(^,^)
小妹: 老总~你开心吗? 今天吃饱饱!睡好好
bclee): 
bclee): 撕~
bclee): 撕~
bclee): 撕~
bclee): 再不然,在小妹面前表演... 撕~纸!
bclee): 来,给小妹吃一粒糖~ 
bclee): 小妹好容易开心~ 
小妹: 今天龙门的气氛~好好!好开心 
jk: [link]
bclee): 好饱的利息~ 
jk: 小小意思,被你请了这么多次,这点小意思只能当利息 
bclee): 谢谢jk 的招待~~
bclee): 咖哩面+鱼+赖尿虾,好吃~\(^.^)
bclee): 下午jk 请我吃的那一餐,饱到现在~
bclee): 自相矛盾,卖矛又卖盾~\(^,^) 两边赚!
jk: 是的,是的!来来来,来听歌 [link] 
fun: 《斗转星移》,嗯哼
fun: 问题是……一直说没有对错的人却还要说别人对,自相矛盾啊
bclee): 人人皆对  人人都happy
bclee): 那就好~\(^.^)/~皆大欢喜
fun: 我一直都知道我对
fun: 客气客气
jk: 是的,你对!你对!
fun: 歇斯底里人格怎么会没烦恼
fun: Hysterically =歇斯底里
fun: 有歇斯底里啊
fun: 那小孩……
fun: 
小妹: 
bclee): jk,灵气女孩~\(^,^) 可以和tw 的女神齐驱了~
bclee): 你们两个  斗嘴冤家
jk: 简单就好,笑笑没烦恼 [link] ~\(^^)
jk: 嘿嘿嘿。。。
jk: 是啊!那么现在怎样?笑了,那就好!那就好!
fun: 哈哈哈
fun: 我没有不顺啊你总是以你的角度揣测我吗
jk: 老总,灵气不错吧!
jk: 那么,你顺点了吗?
jk: 是的,我生气了
fun: 你又可以看到你自己了
fun: 只有爱生气的人才总会以为别人生气
bclee): 尽收天地灵气~\(^,^)
bclee): win... 了咯 
jk: [link] 
jk: fun,送上清纯少女,您的气消点了吗?
jk: 老总,13歲的泰國冰雪精靈 [link]
bclee): 道听途说  最终是齐住套房~
bclee): 拿tips 买股票,亏了只能怨自己~\(^.^)
fun: 大家都是成年人了,自己的选择就要自己承担后果,这个不用说都知道嘛,就像股票跟人家拿tips的人,亏了只能怨自己啊,分析能力不足,只会跟单,亏了当然只能怨自己道听途说
fun: 我一直很快乐啊,谢了
fun: 实在搞不懂无端端提出来立场很坚定的背后想表达什么
jk: 出门会友咯! 愿你快乐 
jk: 一切在一念之间,现在的选择决定将来的果报,不勉强!
jk: 这句话从来不会在我的念头里出现
jk: “还是你觉得自己的立场是真理?所以认为我坚定的立场是错的?”
jk: 立场鲜明才有个人见解,但不勉强他人接受自己,尊重他人的选择
fun: jk,其实我就是想看看你对自己的立场怎样看?然后为什么又要提我的立场
fun: 小妹,我也还在上班
fun: 是对我坚决的立场有什么意见吗
fun: 既然没有对错,何必一提再提我坚定的立场
jk: 没必要辩论榴莲的好坏,但可以分享榴莲的美味与不受限制的自由,不是吗?
jk: 既然 嘴馋 就得注意,这是很自然的,是吗?
jk: 所以说,没有对与错,只是选择。
jk: 因为一件事而被限制其它事,其实只需限制一件事而已 [link]
jk: 是啊!还真勤力,你也继续加油哦!
小妹: 我还在加班 ~><!! 你们继续吧! 88
jk: 小妹有兴趣吗?
小妹: 真执着!
jk: 还是老总了解我,待会儿见或许... 可以北上找吸盘大师
小妹: @@
jk: 还真坚决的家伙
jk: 答案明确吗?
jk: 没有对与错,只有选择,然后自己承担结果!
jk:  说了很多次,强调再强调 ...
bclee): 老和尚说:都对、都对~\(^,^)
bclee): 两位施主  还背着呀?
bclee): 对与错,是一体两面~
bclee): 善哉、善哉
fun: 很想知道一下这个答案
fun: 还是你觉得自己的立场是真理?所以认为我坚定的立场是错的?
fun: jk没有回答我啊,关于立场坚决的事情
fun: 风险自己承担的嘛
fun: 纯粹分享嘛,都放上来了,给人批评又怎么,哪有挑衅不挑衅的
fun: 是觉得我会有这样的反应吗
fun: 智者年轻人老板又怎么了
fun: 好家伙,竟然挑衅我
jk: 愿您吉祥如意!
jk: 每次与你对话,我都会自我反省,所以我有所收获,就那么单纯,别想一边去了 
jk: 没有挑畔的意思,只是希望你也能深入思考而已,因为...
jk: 买碗的故事中,你是年老智者、年轻人、老板... 还是碗?可是,整家店内又有许多碗,那一只碗?
jk: 在我获益的同时,我诚心诚意地,也希望你有所成长
jk: fun,无论如何,感恩有你这位朋友,不过...
jk: 是的 obs, 关键在于入世和出世之间的排回
fun: obs,赞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