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ly 8, 2014

7-7-2014

bclee): 逍遥自在,才是我所追求的~ 
小妹: 百发魔男??
bclee): 我还是选择当我的午睡王~\(^,^)
bclee): 至少也会一夜白发...
小妹: 要这样严重咩 !
bclee): 要绞尽脑汁,所以...  头发绝对不保!
小妹: 不怕~有fun大师帮你植发
bclee): 要超越kc ,我会~掉光头发 =P
小妹: @@~
bclee): 对我而言,kc 是拿来欣赏的~\(^,^) 不是拿来超越的。
小妹: 2年50翻~老总~我让你表现
bclee): 在game 里2 年50 番  在现实里就有机会逼近kc 了~
bclee): 来吧,2 年50 番~\(^,^)
小妹: kc不能挑战的 ~只能学习
小妹: 老总~这个可以short~老虎肯定超过1000%
bclee): 还是要在 game 里挑战kc 的极限?~\(^,^)
bclee): 小妹要在 game 里赢400%?
小妹: 是啊 ~老总~很好玩
bclee): 小妹玩chart game?
bclee): 游... 要拍照留念吗?
Bosco: 到此一游 
小妹: 老总~这个好玩
小妹: [link]
bclee): M 股~\(^,^)
bclee): 一不小心,下颚会脱臼的 >.<
小妹: 那个吃手拳头的才是强
bclee): 一般人... 手指会扭到 =P
bclee): 强~ 
小妹: [link]
小妹: 
bclee): 小心蛀牙... =P
bclee): 够吃吗?
bclee): 来,拿去 [link]
小妹: M&M~~~我爱你
jk: 新版的是一直站着的,妈呀!抽痉了 [link] ><||
bclee): 一字马  做完就站不起来了~
jk: 小妹很努力哦! [link] 
jk: 不过,既然合作了,我还是喜欢这款 [link] 
jk: 这样还说有点意思 [link] 
jk: 自己一个人做? [link] ><||
bclee): 做这个动作,我会要求先戴上钢盔~ 
bclee): 邀jk、fun、kc 一起做  看谁的头先着地~
小妹: 
bclee): 住院罢了  不难...
bclee): 不难  不难
小妹: 如果老总做得到!奖金 1000大元
bclee): 要姿势满分、和撑得住5分钟~
bclee): 小妹做得到的话  奖金500大元
小妹: 【中国】新版一字马女神引网友关注
小妹: [link]
jk: 1892
fun: 老当益壮嘛
空军: 一粒。。番薯?  老人股那有那么厉害
fun: 空军,一年一番也是很厉害了
空军: 我的老人股。。。。profit 是以年才计算的。。。要等啊
空军: 早安
fun: 既然不在乎人家嫌不嫌,就不会有那口气,也不会需要压下来,这才是真的看得开
fun: 其实,做到半死是为了自己,管人家嫌不嫌
fun: 这个境界,就只是当年神秀的时时勤拂拭,莫使惹尘埃而已
fun: [link]
bclee): 大眼妹下诏,出门吃早餐去~\(^,^) 嗒嗒。
Junior Vinson: 
bclee): kc =.= 神也
bclee): 尤其是kc 的选股~
bclee): 真要全跟,多多钱都不够~ 
bclee): fun 的P 股~
bclee): 还有空军的老人股~\(^,^)
bclee): 虎1 的选股更绝,支支大赚的~
bclee): 小妹师承kc ... 
bclee): 小妹选股,也是一流~\(^,^)
bclee): 龙门选股,只有老茶客们懂 =P
bclee): 赚maybank 利息~\(^.^)
bclee): maybank 好呀,这个月我有一张FD 到期~
chong: 那里看那10至 ice cream?
chong: 还好我没跑条。。93.5 了
chong: maybank?
bclee): CI,勇呀~
bclee): 很少罢了~\(^.^) 很容易猜的。
bclee): 10多支~~
bclee): 龙门的选股,就那么10多支~~
bclee): 自己看啦~~
bclee): M for Malaysia !
chong: m 是什么?
bclee): M 股破新高~\(^.^) 加油!
bclee): 然后和插队的同学扭打成一团~ 
bclee): 让你回到小学时光  重温休息节在食堂里排队~
Junior Vinson: 排队(派对)快乐? 
Junior Vinson: 
bclee): 现场尽是一条条在排队的人龙...
飞虎仔: 这叫“玩野“
bclee): 没卖就别贴出来呀~~
bclee): 还有:对不起,这一款今天没有卖...
bclee): 有几次,好不容易排到了,却跟你说:卖完了!
bclee): 花了我50大元,吃不到几样东西,一直排队~
bclee): 好像不用钱似的...
bclee): 昨晚去台湾美食展,人~~好多 =.=
bclee): 我和虎仔负责拍手 =P
bclee): 月球上,天天~有辩论会!
bclee): 有他们陪,热闹!
小妹: 老总~那两个是无辜的
bclee): 拉埋jk 和fun 陪踢~
bclee): 来!排排站,屁股向外~ 
小妹: 今天那么多人要上月球哦
小妹: 今天那么多人要上月球哦
bclee): 氧气筒24小时戴着,任小妹踢!
飞虎仔: 老总,小妹的男友必须是太空人才行啊
bclee): 今天,CI 不错、个股不错~\(^,^)
bclee): 此男必须屁股有肉! 耐踢~
bclee): 奖~\(^,^) 男朋友1个!
bclee): 有奖~
飞虎仔: 今天小妹比老总早
Junior Vinson: morning 
小妹: 早安
飞虎仔: Morning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