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ly 9, 2014

8-7-2014

o b s: 守了好一陣子, 中途再多咬一口 
小妹: 那只跟我无缘
o b s: 友力森也不錯, 面对阻力, 希望撐得下去~
小妹: 
小妹: 我聘请印第安人 开采金矿
小妹: 新大陆有金矿 !
bclee): 新大陆,有印第安人的~  小心他们放箭~
小妹: 我刚发现新大陆勒
小妹: 要这样咩
bclee): obs 打算short 20 张... =P
小妹: 要这样咩!
bclee): 再跌多100点才叫美美~ 
o b s: 希望今晚美股可以保持美美
o b s: 小妹,f仔更多骗子 
bclee): 世界未来首富?or 胡须佬?
小妹: 那辆车的老板是骗子
bclee): 希望~乖乖~别胡乱暴走~\(^,^)
bclee): 昨天早盘时的进场点,更美!
bclee): 24小时超商,上周五早盘时有进场点。
o b s: 希望24超商乖乖
bclee): 我还在车上 =P
bclee): 她畏车  只坐过胡须佬的车!
jk: 被胡须佬骗了?
jk: 车见车载,可是她下车了吗?@@
bclee): 龙门之花  人见人爱
o b s: 知錯是可以改,不追回嗎? 
jk: 小妹,我没骗人,龙门之花真的很美,真实语!
bclee): 哪个骗子?
小妹: 那个骗子
jk: 胡须佬的车出界了 
小妹: @@!!!
jk: 龙门之花 ~\(^^)/~
jk: 还是眼见为真,小妹就货真价实 
jk: 原来网络美女都是假的 
小妹: 神奇
小妹: [link]
空军: [link] 看完。。你会哭
bclee): 没走过 =P
空军: Tune hotel 走路可以到达吗?
bclee): 那天去Bali 时走KLIA2 走到脚酸才上到机~
空军: [link]
bclee): KLIA2~  是真的很大!
空军: KLIA2 真的大到要走20min 去departure hall ??
bclee): 有问题、有问题!
bclee): 他们连电脑都不会打开 =.= 又不识ABC
bclee): 只是,老一辈的搭客就麻烦了~~
bclee): 设有34个自助登机站  不要坏掉的活应该是可以的。
bclee): 自助登机?有呀~  我每次登机都不需要人家扶~
bclee): 杯柄S 股~\(^,^)
o b s: 自助登机, 若票价应該要便宜吧
o b s: 从KLIA起飞强制自助登机 [link]
bclee): M 股~\(^,^)
bclee): 同母异父 
bclee): 刘文正弟弟? [link]
空军: [link]
o b s: 還沒看過,迟些去超巿看看~
空军: obs 硬币机存100 后又得100购物卷??
空军: [link] Fun 的女神。。夹手机
空军: [link] air asia ..
o b s: 国行推出存硬币机 [link]
o b s: 同意. 要駕馭欲望而不為欲望驅使 
bclee): 放下“ 自我 ”  就是放过自己
bclee): “我” 是绝大多数问题的根源~~
bclee): “我” 充斥于意识之中,指挥我们的躯体去~肆意妄为~ 
bclee): 人性里“自我”的膨胀,让人产生了... “我”用“我”的钱,“我”怎么做你管不着...的无知!
o b s: 錢是您的, 資源是大家的... [link]
陈桥兵变: 张牙舞爪面狰狞,建墓挖坟炕百姓,
bclee): 竟敢踩到皇室那边~~
bclee): 这位世界未来首富也太毛了  胆生毛!
bclee): 《运输毛》被查封了 =P
bclee): 小妹的26岁男神 [link]
空军: 左下脚的。。脚怪怪的。。edit 过??
bclee): fun 的女神~  第一名!
bclee): 空军,那位画家应该去执导 MV ~
空军: [link] 這是巴西踢進球時,街坊鄰居會聽到的聲音,人群歡呼聲都是從水泥牆穿透出來的
fun: 中国乳神
fun: [link]
fun: 女神算什么,乳神才厉害
fun: [link]
bclee): 第十名...  路人来的~
空军: [link] 又一个强人
jk: 难道... 老婆是别人的好? 
jk: 打错了,是第十名 @@ 你们认同吗?><||
jk: 她...她... 竟然第八名 [link] ><||
jk: 马来西亚也.... 马来西亚最佳女神排行榜 @@
bclee): 空军是...  talent 迷!
空军: america's got talent sesion 8 猛人一萝。。。 接下来要download sesion 9 lo
bclee): 不是猛龙不过江
空军: 是没有人看得起那位大叔。。。 只身飞往美国。。强!
bclee): 先示人以弱  高招~
空军: [link] 最喜欢这一位
bclee): 地球上的能人异士太多了~\(^,^)
bclee): 都很厉害
空军: [link]
空军: [link]
空军: [link] 虎这个比较有趣。。西方的
bclee): 再涂上战纹于脸颊~\(^,^)
bclee): 另一边,剃光!
bclee): 她应该把一边头发染红、烫直...
bclee): 够串的神韵~ 帅!
bclee): 打出了这首歌的神韵
虎1: 小妹 快去学~
bclee): 女生打鼓  帅毙了~
bclee): 好几只个股都出现了买入点~\(^,^)
虎1: [link]
bclee): 跑去对面吃大餐  留大家在课堂里自由聊天
bclee): 到午餐时间前,才把自己变回来~\(^,^)
bclee): 紧接着,将自己变不见!
bclee): 然后再从披风里变出大眼妹出来~
bclee): 一开场就表演从空中变出麦克风~
空军: 表演吞剑吧
虎1: 
bclee): 不然你和小妹,不够精神!
bclee): 下一次我的课  我会表演喷火~~
虎1: 表演者是需要鼓励的~
bclee): 掌声如雷+ 肃立。。。
bclee): 外国人肯定会这样回应。
bclee): 是的,应该站起来给个更好的回应~\(^,^)
虎1: 他们认为给钱来看好多表演是应该的
虎1: 可是中国人看了不会感激 他们应该站起来给个更好的回应
Junior Vinson: 虎1 。。。这么好康?
bclee): 非人类表演~\(^,^)
bclee): 哇,虎1 的link 
bclee): 莫宁
小妹: 早安
虎1: [link]
飞虎仔: Morning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