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September 11, 2013

10-9-2013

bclee): 日新月异~
bclee): 犀利~
o b s: 3D列印"筆" [link]
虎1: D股好man哦!
小妹: 有穿洞吗?
虎1: paper short啦
空军: short速马铁 。。 怎么short ?
虎1: 够力咯,我short速马铁输惨了
虎1: 就是没吃到才头重重
o b s: 老頭這一round沒吃飽嗎? 
虎1: f仔塞到我头重重
空军: 虎。。昨晚做熊猫。。。眼睛比我眯咯。。
o b s: “又”........
bclee): 虎1 是睡睡复醒醒、醒醒复睡睡... 
bclee): 男主角看到了“ 自己 ”...
bclee): Akira 其中一页 [link]
虎1: 又睡醒了,头重重
o b s: 其中一頁 [link]
bclee): 一片无悔。
bclee): 看完之后,你的生涯...
空军: 没看过。。下个礼拜去租来看
bclee): 先有漫画,后有动画。
bclee): [link]
空军: Akira什么来的
空军: hunter x hunter 。。 看到我@.@ 越来越潦草。。
bclee): 大友克洋,殿堂级的~\(^,^)
o b s: Akira, 画功之細, 讚!
bclee): 《Akira》, 神级耶~~
Junior Vinson: 老总如果你看 hunter x hunter , 就不止111 岁了
o b s: 難忘的漫画, 好小子,akira, 我的女神,機動警察...
空军: 看漫画学策略。。。 哈哈!
bclee): 看《火凤》,看到我111岁了,曹操都还没挂掉呢~~
Junior Vinson: 一套漫画可以追十几年。。。
飞虎仔: 我只看蜡笔小新
bclee): 《火凤燎原》,陈某画。 三国漫画~
飞虎仔: 火凤燎原。。。什么来的?
Junior Vinson: 火凤燎原 == 也很富坚
bclee): 我111岁,陈某都画不完...
空军: 火凤燎原。。。 龙狼传。。看了几次。。看了又忘。。忘了又看。。。
Junior Vinson: 哇。。。
bclee): 不知不觉也买了50本。
空军: 火凤燎原。。。我。。。我。。我忘记看到那里了。。。。
bclee): 《火凤燎原50》上架了~\(^,^)
bclee):  刚从漫画店回来~
飞虎仔: 睡死。。。
空军: 睡醒。。喝KOPI去
空军: 睡醒。。喝KOPI去
Junior Vinson: 哇。。。那么好睡
虎1: 睡到给电话吵醒
Junior Vinson: 
Junior Vinson: 不用多久,我就会升职加薪,当上总经理,出任CEO,迎娶白富美,走上人生巅峰,想想还有点小激动
Junior Vinson: 网上看?会死人的。。pdf 看完1 和 2。。在看着亚历山大的
空军: 或者。。30分钟后。。喝什么咖啡!
空军: 老头子要看3年后。。。
虎1: 如果老头子看完这本书,111岁后不懂能做什么
空军: JV 30年你在网上看完 ?
空军: 只是。。WC 放北极熊出来后。。就被小妹封杀了。。
空军: Supper 也可以向龙门最年轻最有前途的的明日之星 WC 学习
空军: 
空军: 在西洋裸跑?
Junior Vinson: 想起了那天夕阳下的奔跑。。。
Junior Vinson: 我此生一片无悔。。
Junior Vinson: 万万没想到 空军也出拳了
空军: [link] 学理财 技术 心态_BC
空军: [link] 新手的选股过程_农夫
空军: [link] 新人给新人的话_农夫
空军: [link] 献给supper _ 去杰克 那里学自律
空军: 老总。。boh lui 分那么多份。。。 一份给父母、一份自己花、一份for 事业、一份作储蓄、一份做投资、一份做回馈。
bclee): ...
bclee): 我想起  那天夕阳下的奔跑...
bclee): ...一片无悔。
bclee): ...
bclee): 我...
bclee): 果然是九阳神拳的传人...
bclee): 万万没想到  JV 你竟然六拳齐出
Junior Vinson: [link]
Junior Vinson: [link]
Junior Vinson: [link]
Junior Vinson: [link]
Junior Vinson: [link]
Junior Vinson: 嗯哼
bclee): 一片无悔。
bclee): 嗯,我的生涯...
bclee): 我想起那天夕阳下的奔跑...
bclee): 看完之后的感想是...
bclee): 龙门年度最佳武侠片~\(^.^)
Junior Vinson: 不要打我
Junior Vinson: [link]
bclee): 回音的典范 
bclee): [link]
Junior Vinson: 怎么有回音 =.=
bclee): 怎么有回音 =.=
bclee): 牛牛熊熊,防不胜防~
bclee): 牛牛熊熊,防不胜防~
bclee): 小心牛中带熊呀~~
o b s: 遇到囯產牛, 偉哥也要靠邊站
fun: 这是什么歪理
fun: 因为大马在赤道,引力太阳比地球强……嗯哼
o b s: 从上到下用了23日K, 从下上到目前9支日K, 強~~
bclee): 越鞭越牛~~
bclee): 牛鞭?
fun: 其实他们叫牛逼
o b s: 好个名正言順的牛b !
bclee): 牛b 呀~\(^,^)
fun: 中国人叫牛b
o b s: 75%了, 干脆回到100%吧
bclee): 是beh tahan 的beh ... b 嘛~
bclee): 这个b,很厉害。
fun: ci的b波总是∞的
fun: Message快要到1770了……嗯哼
bclee): 聪明人吃聪明牛 =P
bclee): 应该吃牛肉 
bclee): 也别吃熊胆~
bclee): 别吃熊掌~
fun: 所以咯……
bclee): 
Junior Vinson: 住condo的叻,这牛有读书
o b s: zf那么養那么多牛, 是有意圖的
fun: 嗯哼
fun: ∞∞∞
fun: 大马的牛是∞的
o b s: 牛氣冲天,勁
fun: 牛也是啊
bclee): 屡杀屡有,看来熊的繁殖能力挺强~\(^,^)
fun: 扼死在摇篮里
bclee): 杀了很多次了
fun: 牛军快把熊仔给杀死
bclee): 对,fun 大爷还没下令  别急着大short 特short ~~
fun: 都说崩盘还早了……嗯哼
bclee): 赚钱与生活,要平衡。
bclee): 所以我不会积极的频密交易...
bclee): 有时候,贴到自己都会讨厌自己... 感觉像中毒。
Name: dont know the feel
Name: i dont trade fi
bclee): 过于积极交易,会整天贴着电脑荧幕,抽不了身...
Name: gd
Name: like that also can
bclee): 积极交易,会影响生活的节奏。
bclee): 许多时候,他们杀声震天时,我都在睡觉~ 
Name: lazy to trade?
Name: 
bclee): 不像虎1 他们那么积极。
bclee):  我蛮懒惰交易的。
Name: y not follow
bclee): FI 方面,交易系统喊long,但是我选择休息~\(^,^)
Name: o, u mean stock
bclee): 我这一波休战(FI)。
Name: congra
Name: u long ?
bclee): 我有,但也不多~
Name: i dont buy any stock 
bclee): long 10张 的人就happy 死了~
Name: so happy a
bclee): CI ... 太强了!
bclee): 
Junior Vinson: 4 不許偷酒 [link] 好笑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