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September 17, 2013

17-9-2013(1)

飞虎仔: 长恨歌。。。
bclee): 唐代伟大诗人,代表诗作有《长恨歌》、《琵琶行》等。
飞虎仔: 白居易是谁?
飞虎仔: GPC会从次black list姓黄的人吗?
bclee): 除非认白居易做祖宗~\(^,^)
bclee): 都姓黄了,跳到黄河也洗不清了!
飞虎仔: 老总,我是清白的(ioi)
bclee): 果然是叛... 
bclee): 原来是你 
飞虎仔: 我也姓黄。。。无语
xx: That's why I better stay here.
bclee): 黄老师是神人另一个平台的老师。
飞虎仔: 黄老师 O_o
bclee): 所以我才说,看得我冷汗直飚~~
bclee): 这是GPC 不得不考虑的空前危机。
bclee): 只要时机成熟,神人一振臂高呼,全部过去所谓的“黄老师”那边,GPC 就会失掉半壁江山...
yys: LIKE!但是150个有限空间,被污染失去好空间啊
bclee): 希望GPC 能过得到这一波的《内外夹击》~~
bclee): 只能隔岸观火、明哲保身。
bclee): 我不想再背负“ 阻住人家发达 ”的罪名...
bclee): 现在哪边已经是“发财热”了,谁去劝告、谁就是千古罪人~~
xx: They not understand value investment not only company fundamental, need o fully understand economic and politic. And good funding.
bclee): 名列《刺客列传》榜首...
bclee): 岳母...成了刺客~~
飞虎仔: 被刺死
fun: 
bclee): 整首吗?那会英年早逝的~~ 
fun: 小二就把满江红刺在背上……够伟大了……嗯哼
fun: 岳飞的刺青……在大马会被抓的……虎落平阳……
飞虎仔: 老总是说我两个字不够伟大吗?
bclee): 马共总书记不是大马人…=.= 马共的马就要写成孖了~
fun: [link]
bclee): 小二,that's why 岳飞伟大,小小年纪就挨了4个大字~\(^.^)
fun: 地球人都知道陈平是大马人,只有我国政府说他不是……=.=马共总书记不是大马人……什么逻辑
Junior Vinson: 小2 左手刺“冰冻效果”右手刺“火焰效果” 
bclee): 享年90岁。
飞虎仔: 老总,我忍不到痛,所以才刺了两字就停了
bclee): 陈平客死异乡 [link]
bclee): 要四个字咧,刺:叛叛叛徒~ 
飞虎仔: 有,我刺的是叛徒
bclee): 小二背后刺的是:护你妹的~ 
bclee): 小二背后有没有刺青呀?
fun: 小二是要代替陈平吗
fun: @.@yys,不用说对不起吧……
bclee): 小二是岳飞?
飞虎仔: 我要回去护国
yys: fun,对不起说了是非。。我是忍不住老师被欺负。。。才找同中人
bclee): 小二,GPC 出了神人...
bclee): 但是已经不在我能力之内了...
飞虎仔: 什么事?谁人搞破坏?
bclee): 所以我说GPC 现在是...危如累卵...
yys: 事情也发生太突然,没错。虽然我不知道内部发生什么事,但是如你们说的飞虎队另开锣,应该不是一两天才造成的,因为我看到那位K才加入,就过档那里当讲
bclee): 校园变了蕉园~~
Junior Vinson: 吃到聪明药
bclee): 哪天是回校日,结果中蕉~
Junior Vinson: 猩球崛起?
fun: 
bclee): 是担心,毕竟是母校...
fun: 老总又讲是非了吗……
bclee): 如果他是熟悉的老学员,我不会怀疑...  但他却是突然冒现的~
yys: 有同感!
bclee): 一下子就以高姿态出现,很可疑。
yys: 我很奇怪为何平台台主完全没有反应的?
bclee): yys,因为他的崛起太突然了~~
飞虎仔: 小妹也爱抢香蕉吗?
bclee): yys ,我担心的是他另有目的罢了... 
yys: 是的,但是可怜的是还有人跟班落魄的将军
bclee): 身穿大将衣,没有大将风,是演员! 演的是:落魄的将军~
bclee): 小妹投诉没有games 玩
飞虎仔: 投诉什么?
yys: 脾气好坏和地方人应该有代沟的。反而人格才是关键。如果身穿大将衣,但没有大将之风,哪里能称得上大将?除非他另有目的的,不然的话他有知识选低价好股但就没有理智的说话,怎样也说
bclee): 抢香蕉,是Part 1 的~~
bclee): 不然会被小妹投诉~
fun: 又是抢香蕉吗
bclee): 经过改良后,这一次会穿插2个games ~
bclee): kctan 不在名单里。
bclee): 还有kc...tan!
fun: ys和yong……都去上老总的课啊……哇……
fun: 
bclee): 
bclee): 啊…啊…你妹啊~
bclee): 啊…啊…
fun: 水浒传的歌……
fun: 路见不平一声吼啊……风风火火闯九州啊……
bclee): fun 嫂会~~狮子吼!!
fun: 我吃的炸鸡没有毒淀粉,只有毒鸡……怎么会是台湾人……
fun: 夫人要能打得过我才行啊……我跟我老婆出去,经常被人以为她是马来西亚人,我是台湾人
飞虎仔: fun有常被夫人打吗?
fun: 北方人就是声音大了一点……
bclee): O_o
飞虎仔: 东北人说直接动手会比较好
fun: 不知道啊,我只是知道南方人很小气……
bclee): 东北人没有南方人小气,是因为一吵完就直接断气?
飞虎仔: 请教fun大师指点迷尊
bclee): 因为...西北够力!
fun: 东北人没有南方人小气,他们吵完就算了……
bclee): 不是西北人比较难搞吗?
bclee): IE 老了~~
飞虎仔: 老总,我帮你订的都是东北的
bclee): yys ,要用google chrome 上...
飞虎仔: 跟东北人开会都常吵架
yys: 请问如何Auto Refresh这了Chat的?每次需要手动Refresh
bclee): 东北女人?
飞虎仔: fun,东北人好难搞
bclee): FI 又震了~~
fun: 虎仔看不到youtube,可以去优酷看……
bclee): 《万万没想到》第01篇
飞虎仔: 什么咚咚?
bclee): 每看一次、笑一次!
bclee): 我差不多每天都看~
Junior Vinson: 最近玩神拳,奔跑不亦乐乎
bclee): 
Junior Vinson: 还有九阳神拳
飞虎仔: 还有你大爷
Junior Vinson:  哈哈 。。你妹阿 。。
bclee): yy 你妹啊… 很赞的用词!
飞虎仔: 你妹, 我也学到了
fun: 虎仔是想小妹,不是想你妹……
bclee): 
fun: 想你妹啊……我都还没出招……
Junior Vinson: wa ..跳
bclee): 虎仔婚前...拼命口花花...
飞虎仔: 怎么了?小妹想我了吗?
bclee): 我也是在跟许多人学习...
yys: 我是新手,不是老总的恩师。你才是我的学习对象老师
bclee): 小二下个星期才回来~
飞虎仔: 只少也要过了几个月才搞吧
小妹: 小二!你终于回来啦!
bclee): 吓到我,还以为是恩师ys...
飞虎仔: 刚结婚就搞三搞四,成合体同!
小妹: 早安!
yys: 大家早!大家好!我也对那里的GPC风波感到气,来搞搞震的影响了大家学习的气氛!(我潜水蛮久这里的)
bclee): 像fun一样,paper trade 2999个佳丽!
飞虎仔: 老总,我帮你订了一打
bclee): 不过只可以paper trade ~
飞虎仔: 小妹果然不是泛泛之辈
bclee): 那就要领养几个了... 
飞虎仔: 敏锐度。。。对美女的敏锐度吗?
bclee): 小妹进步神速。
飞虎仔: 需要的,现在好像小妹还更厉害了。
bclee): 临养一两支,作paper trade 来保持对市场的敏锐度!
bclee): 试试paper trade 吧~
飞虎仔: 最近忙工作都把股票荒废了。。。
bclee): 首先要认周公当老爸...  然后改名润发~
飞虎仔: 我当扫射的家伙
飞虎仔: 老总来当许文强
bclee): 我不是许文强~
bclee): 来听你唱《夜上海》吗?
飞虎仔: 老总要来上海玩吗?
bclee): 《逃顶策略》,找机会帮你补课好了~ 
bclee): 在上海教人家下海吗?
飞虎仔: 《逃顶策略》没学到
飞虎仔: 老总,下一堂课就在上海办吧
bclee): 《IPO 策略》,《碎型策略》,《逃顶策略》。
bclee): Part 3 罢了~
飞虎仔: 老总,我一共miss了几堂课?
bclee): 她会绑架你的夫人... =.=
飞虎仔: 不怕,山高王帝远
bclee): 得罪小妹,下场会很惨的 =P
bclee): 小二小心被小妹诛九族... >.<
bclee): 到时请你“登基”,就真的会逗大家开心了~ 
飞虎仔: 小妹的情夫吗?
赵匡胤: 小妹懂我是谁啦。没事,只想逗你们开心点。
bclee): 龙椅哦,我也帮你擦~  碰了会旺!
飞虎仔: 小二会把龙椅擦的亮亮的
赵匡胤: 不用啦。
飞虎仔: Message
飞虎仔: 老总
飞虎仔: 老豆早~\(^,^)
bclee): 小二早~\(^,^)
飞虎仔: Morning
bclee): 到时特别准备一张龙椅给你 =P
bclee): 期待殿下的大驾光临~
赵匡胤: 此宋彼宋啦
bclee): 小妹的学习态度是一流的!
bclee): 开了视野,赞~ 
bclee): tiansongw,小妹在kc 那边学了不少好料~ 
bclee): 欢迎赵匡胤的报名~\(^,^)
bclee): 好的! 欢迎殿下...
tiansongw: 小妹,你蜕变得不一样了。
bclee): 赵匡胤,北宋王朝的开国皇帝--- 宋太祖。
bclee): 赵匡胤?好友霸气的名字... 
赵匡胤: 版主,我要报名,马六甲课程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