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September 19, 2013

18-9-2013

小妹: 中秋节快乐!晚安~美梦
小妹: [link]
bclee): 
小妹: 啊!不懂虎有没有 short黄金啊!
bclee): 等收盘确认。
bclee): 场内...破了!
小妹: 尝试破1300
小妹: 是的!
bclee): 在测试着1300 支撑...
bclee): 黄金1300 攻防战~~
小妹: oil super high at 107.50
bclee): 是呀~
小妹: 下次叫他们去阿婆咖哩面摆摊!
bclee): 可惜我没遇上
小妹: 我记得他们说有的!
bclee): 厉害~
小妹: 9100个签名!
小妹: 老总~北海槟城今天刚刚送到KL给黄德
小妹: [link]
小妹: 肯定还会有机会的!
bclee): 没签~ 可惜!
bclee): 是啊~~
小妹: 早知道就跟她拿几张~寄去你们那里
小妹: 会聚在一个地方~佛堂,斋馆
bclee): 我没遇到咧~~
小妹: 我在斋馆,他们拿着名单~让大众签名啊
bclee): 寄来我家?
小妹: 没寄去槟城吗?
bclee): 要去哪里签?
bclee): 没遇上...
bclee): 黄德...  我没签~
bclee): 忘了原因...
小妹: zomok你的学生会派去哪里?
小妹: 你们都签名了吗? 我上个星期签名了!支持黄德!
bclee): 东海岸的大学,马来人多,水平自然低。
小妹: 好威风啊!
小妹: 那你的毕业生不是全场第一名咯!
bclee): 我的毕业生拿到试卷时,要晕倒...
小妹: 老总~大一考中学的数学? 很夸张勒
小妹: 啊!!!难怪会说黄德在广场 lepak
bclee): 大学的第一学期考试,考form 2 的Math ...
bclee): 东海岸的大学...
bclee): 我的毕业生说,他们连计算机都不会用...
小妹: 小六直升大学?好厉害!大马教育制度彻底完蛋!
bclee): 跳过中学...
小妹: 他们到底有没有中学毕业的?
bclee): 虾兵当龙王。
小妹: O(∩_∩)O哈哈~
bclee): udang-udang 就有。
小妹: 穿了那件制服就是undang undang~难怪大马假警满街都是!
bclee): 我的网速很慢,还没load 完~~~
小妹: 老总~dbkl讲话很好笑~
bclee): 一个是非被颠倒的国家...
bclee): 错在这里是M'sia...=P
小妹: 黄德有错吗?
小妹: [link]
我出来打酱油的,: 这招要学哦! [link]
小妹: [link]
小妹: [link]
小妹: 昨天发生的事,看卫生部怎么屈钱生财被抓包
小妹: [link]
Junior Vinson: [link]
小妹: [link]
Junior Vinson: 跌破就可以建黄金钟了。。
bclee): 跌破就不妙了~~
bclee): 黄金往下逼近1300~
小妹: 哈哈哈!也对~医治那个中辐射的青蛙阿里!
bclee): 让fun 留在地球... 济世!
小妹: fun买了才可以 
bclee): 长居火星算了~ 
bclee): 顺便带埋D 股...
小妹: 是啊~别回来了!
bclee): 因为...地球太危险了!
bclee): 去吧,飞去火星吧~\(^.^)/~别回来了!
bclee): M 股,变成了超级特种部队成员了~\(^,^)
bclee): M股 @.@ 也kena 辐射了~
bclee): 他... 刚从福岛回来! kena 辐射了~
小妹: 那个所谓阿里的人是不是脑残没药医啊!
Junior Vinson: [link]
Junior Vinson: 剩下的就every day ~~ girl's day
Junior Vinson: 哈哈。。改好啊。。1malaysia + 陈平day
fun: [link]
Junior Vinson: 麦当劳叔叔一路好走啊。。记得有空回来探望探望
Junior Vinson: 真的3块
空军: 麦当劳叔叔会吓倒。。。。
fun: 是halal,不是吃素
bclee): shortie 吃素的。
fun: 怪不得shortie说吃素,其实是不能吃猪肉吧
bclee): 七月,fun 爷要拔草~~
fun: 为什么不是农历七月出现……
bclee): 下个月,就是要帮shortie 追悼... 
fun: shortie斋戒月才出现的
bclee): shortie 消失了
bclee): 北马四人帮:kc,jk,fun n me ... 
bclee): 下个月的是小型聚会,4 人帮见面日~\(^,^)
fun: 草很多吧
fun: [link]
fun: 下个月有聚会哦
空军: 那天虎说。。。一天就有了。。。 
fun: 加油↖(^ω^)↗
空军: Fun 下个月从市场里拿回来。。。
空军: 难怪。。。 要找你喝茶那么难。。
fun: 空军,草割了会再生的……
空军: Fun 你家的草。。几时才会割完 ? 
fun: 所以,叫kc赔,不然叫老头子赔
空军: 对咯。。。   
fun: 空军,你拆穿kc,被他hack了
fun: 不过啊,m股很喜欢拜拜的,等下是烧了一支清香……
空军: 虎,就在那天要告诉你kc来偷偷通知你做霸王车上来时。。就死机咯! 
bclee): fun 是我的善知识~\(^,^)
fun: 滥用资源
虎1: 不是,是那个你跌破的
fun: 老总说过我是善知识,听我的没错哦
fun: 空军,买爱疯5s吧
空军: NOTE RIP 了。。 
bclee): 
fun: 我比老头子还要落后@.@
fun: 是吗@.@
虎1: fun,你可以只关group的声音
虎1: 空军,用你的note可以看到的
fun: 是咯……
bclee): 看到我眼花 @.@
bclee): 每次进去,都是N多的留言...
fun: 虎1,我关掉声音的话其他人跟我聊我就收不到了
bclee): 我通常是晚上才进去小龙门...
fun: 以前kc add过啊,后来要求退出
空军: 虎。。 我的手机RIP了。。。上不了小龙门。。 
虎1: 关
小妹: 换手机吧!
虎1: fun,可以管声音的
bclee): fun,快求kc 重新add 你吧~ 
fun: 我的手机会很快就没电了
虎1: 空军,我需要你的小眼咯!
fun: 不要,小龙门太吵了
bclee): fun ,小龙门...太多tips 了~
小妹: 空军~原来天庄是fun哦!
小妹: 空军~原来天庄是fun哦!
fun: 还mcc等收市=.=
虎1: 哇!不要害我,我还要坐在麻麻档的
空军: 虎太多股。。MCC不然他早就出手咯。。。哈哈
fun: 空军,我都没有进场@.@
bclee): 我们现在都跟虎1 的单~
空军: 小妹。。别忘了Fun是天庄哦。。。
fun: 虎1有暗示吗竟然不跟我讲
小妹: 虎1 咯!
fun: 大庄是谁?
小妹: ok!收到!
fun: 没有永远的敌人
小妹: fun你要注意大庄的留言啊!很重要的!
虎1: 小妹,收拾前ok的话可以加码
fun: 共同抗庄↖(^ω^)↗
fun: 你们和好啦
fun: 原来是两team的人在联手
bclee): 空军,我只剩两万九~
fun: 怪不得……下午就gap了……
虎1: 
小妹: 哈哈哈!要感谢虎昨天手下留情!
bclee): 破3块才回调 
空军: 老总,虎。。我要借3万
fun: 那么狠
虎1: 还有一批隔壁的人买呢
fun: 回调吧↖(^ω^)↗
小妹: 破3块才回调吧!
bclee): 是怕阿庄放狗咬人罢了~~
fun: 那就回调吧↖(^ω^)↗我还没买
空军: 敢敢来策略哦
小妹: 昨天虎1 MCC没有进到~留那么一块肥肉~手脚不快~吃不到啊
bclee): 量都来了,基本面又那么美~~
bclee): 小妹下手好快~~
fun: 哇……不是ipo策略哦
小妹: 进了啊!早上!
bclee): 
小妹: JV你就换~super junior吧!
fun: 你们已经进了?@.@
bclee): 当然,回调也不错~
Junior Vinson: == geli
bclee): 要提防它回调罢了~
fun: 越来越远了……@.@
小妹: M股神经了
bclee): M 股,美呀~
小妹: @@
空军: 小妹换。。小猫咪
bclee): 小妹可以考虑改名:股市武则天、股市黑煞女、霸王别姬...
fun: 你们是不是在抢票啊……m股……=.=
小妹: 对啊~你看虎是牛跟熊克星啊!
bclee): 换一个杀气比较大的名字吗?
小妹: 老总~我们是不是要换名字啊!换个可以通杀的!
bclee): 虎1 是... 通杀王!
小妹: 不管牛熊~都逃不过虎口!
小妹: 赵大王~那个是虎1!!!!
赵匡胤: 一招九阴白骨爪,抓尽天下好股
赵匡胤: 小妹,不适合练九阳神功,适合练九阴真经
空军: mrgreen: 吃鱼的老虎。。
空军: 我只求,做庄家身边的。。小老虎。。
bclee): 冰火九重脚?
Junior Vinson: 一脚就到火星的距离。。嗯哼。。你的脚好大
Junior Vinson: 哇。。不愧为九阳神拳的传人。。
小妹: 滚远远去~一脚踢你回火星!
赵匡胤: 妹小,好嘛,证明你不老啊
赵匡胤: 卫青是汉朝名将,有天汉武帝问卫青你一直打胜战,是用什么兵法,卫青答说没兵法可用,打战需要与当时的情况定夺,如果单靠兵法是很难取胜的。投资世界也一样
小妹: 我再相信你~小妹两个字倒过来写!
小妹: 哈哈哈!真的吗?大老千!
赵匡胤: 我赢了钱,几多都给你
小妹: 你要贡献一些给我吗?
赵匡胤: 小妹钱包又涨了,
bclee): 百川汇谷,是老子的重要思想。
bclee): 《史记》记载:秦王见《孤愤》、《五蠹》之书,曰:“嗟乎,寡人得见此人与之游,死不恨矣!”由此可知当时秦始皇重视韩非子的程度。
小妹: 那你有没有读错书? 
赵匡胤: 老总我喜欢,姿态低人一等,江海所以能为百谷王者,以其善下之,故能为百谷王
小妹: 哦!了解!
bclee): 新的M 
赵匡胤: 如果谁想做霸者,一定要读韩非子,
小妹: 老总~你讲的是大M还是小M?
bclee): 
小妹: 我跟颂哥说话是这样的!天敌咩!
bclee): 希望M 股,午盘和收盘不要玩花样~
小妹: 哈哈~老总别太认真~
bclee): M股,量也上来了...
bclee): 不要妄自称王,惹阿庄笑话 =P
bclee): 斗志要高人一等;姿态则要低人一等!
小妹: 老总~我不想去中国勒~可以去跟西方的古迹拍照吗?
小妹: 要在股市打滚~最重要的是你的斗志,信心要高人一等!
bclee): 给不是王的我们站上去拍照吗?
小妹: 至少他留下~万里长城~啊!
bclee): 秦始皇也倒了呀! 敌不过岁月...
小妹: 干嘛无端端当个最短命的!
小妹: 既然要当王~就要当最霸气的那个!秦始皇!
bclee): 大部分的人,三两个回合就出局了...
bclee): 市场...  岂是这么容易揾$ 的地方?
bclee): 弟弟叫...王九?
bclee): 王八的哥哥是不是叫王七?
赵匡胤: 未亡人倒是很多
bclee): 王的后面加个八... 应该会不少!大部分都会亏到把头缩起来嘛~~
赵匡胤: 在投资的世界好多人都想称王,但能成王有几人,
bclee): 当乌龟的公公,会很长寿的~ 
fun: 所以,我是不会这么做的……嗯哼
bclee): ...乌龟公公了~
bclee): 然后就可以正式升格为...
fun: 
bclee): 补贴、补贴 =P
bclee): 应该租一些出去~~
bclee): 户口内闲置的资金太多也不好~~
fun: margin多比较好嘛
bclee): 只是,3000个... 杂了一点!
bclee): fun 也不差↖(^ω^)
fun: jv↖(^ω^)↗jv↖(^ω^)↗
bclee): JV 的眼光不错~\(^,^)
小妹: JV有建后宫的潜质~快点拜fun为师!
fun: 哇。。。jv好厉害
小妹: JV~就这张贴在你的墙壁吧!美呆了!
Junior Vinson: 天使啊 [link] 
fun: 后宫的图片库和视频库珍藏而已……
fun: 这个不是我后宫的
小妹: 哇!你3000后宫的身材都那么吸引人的哦!
fun: 这个可以了吧
fun: [link]
fun: 
小妹: 看不到~~~
fun: 想当年,电视播她的广告迷倒了多少男人……嗯哼
fun: 这个是我喜欢…………看的身材……
fun: [link]
bclee): 很好吃的样子~~
bclee): 哗,tak boleh tahan 咧~
虎1: 
小妹: 虎~口水流出来了!
虎1: like like like
小妹: 这是虎喜欢的!
Junior Vinson: 我想要的身材 [link]
bclee): 
小妹: 嗯嗯~JV你回去把我post的图片框起来~每天看~就能实现了!
Junior Vinson: 不要乱乱设想
Junior Vinson: [link]
小妹: 够白~脚够长~旗袍可以开高一点!
小妹: 有够瘦!
小妹: JV够高挑啊!
bclee): JV 的身材... @.@ 有没有哦?
小妹: 今天的股市~好闷~
小妹: 以JV的身材~穿旗袍有这样的效果~
小妹: [link]
bclee): D股~~~我也爱你~
小妹: 老总~那张旗袍照片~~~真的有点~XXyyzz
虎1: 
小妹: D股~~~我爱你~
bclee): 不重要、不重要... 
fun: @.@男乎?女乎?
Junior Vinson: 呃。。。我闪
bclee): 稳重... 
bclee): 端庄、贤淑...
bclee): JV 旗袍照 [link]
小妹: 光想那个画面~~~~
Junior Vinson: == 不要害我浪费早餐。。
小妹: 放心~你穿旗袍肯定是大美人~可以精选FUN后宫了!
Junior Vinson: 小妹,我几时穿旗袍? ==
bclee): 色情的... 冰火九重天!
bclee): JV 左手如火、右手如霜...
飞虎仔: 
小妹: 都说了~JV是穿旗袍的!
bclee): 
Junior Vinson: 哼。。你们假高潮。。讨厌
bclee): 小二,酒店有会议厅的啦~~
小妹: 写这篇的作者~太赞了!
Junior Vinson: wc 对初生者而言。。是过程阿。。过程,每个人都要经历的,不同是时间长度。。
小妹: 对!对!
bclee): 你们总不能看着三级片的同时告诉旁人"你们讨厌勃起吧"?  这一段好笑~
飞虎仔: 在酒店的房间上课?
小妹: 好好笑!
虎1: 老总,赚market的钱为什么还会吵呢?!他们的人格有问题!
小妹: [link]
bclee): 不懂,是学员帮我租的!
wc:: okok 老总马六甲上课的酒店还有房间吗?
bclee): Sadhu、Sadhu... 
bclee): 看就好、看就好!
bclee): fun 昨天教我们省力,别再谈隔壁台~\(^,^)
wc:: GPC 看来挺危险 新公司的打击
wc:: 对 刚出来赚了一些小钱 就乱乱来
bclee): 初生之犊?
wc:: 最近好多事情发生 尤其是那些可恶的初生者 无言
bclee): 用心体会...就会感受到左手热如火、右手寒如霜...
wc:: 大家早
Junior Vinson: 用心看。。or 开天眼 
bclee): 在中国上网,许多咚咚都看不到的~
小妹: zomok 你看不到?
bclee): 提醒那些安娣安葛,跟单买股别太重手。
bclee): 是很不错的文章~
飞虎仔: 我都看不到
小妹: 仓位啊~这篇好~我喜欢
bclee): 我早上一post 完就倒下睡了 =P
bclee): 小妹,什么文章?
空军: JV 今天那么有精神哦。。。
Junior Vinson: 哼哼哈伊。。看我使用双节棍。。
Junior Vinson: 双节棍也是 ……↖(^ω^)↗
小妹: 老总都把文章post上来了
飞虎仔: 今天老总睡迟了吗?
fun: 太祖长拳……↖(^ω^)↗
Junior Vinson: [link]
fun: 赵匡胤是历代武功高强的皇帝有得排的……不过子孙就……最窝囊……=.=
小妹: [link]
小妹: 小二~我是要说~既然要当王,就要做最厉害的那个!
小妹: 最短命的吗?
飞虎仔: 那小妹是王后吗?@@
Junior Vinson: 赵匡胤 是王阿
小妹: @@~
飞虎仔: 小妹和情人。。。
小妹: 颂!你干嘛要当赵匡胤?
赵匡胤: 鸡脑小个没法,人都走了,能有什么,
小妹: 早安~~~
飞虎仔: 鸡哥的太太应该被踢出地球
飞虎仔: 那鸡哥也应该被踢出马来西亚吧?
飞虎仔: “基於陳平在我國的黑暗歷史,政府不會允許陳平的遺體在馬來西亞安葬,也不允許其骨灰運回國安放。”
飞虎仔: 早安,中秋前夕快乐!
Junior Vinson: [link]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