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September 18, 2013

17-9-2013(2)

bclee): 不断地选择...  等于没有选择~
小妹: [link]
小妹: [link]
虎1: 我有咩?

小妹: 虎你不是有M咩?
虎1: 我说的是M股啊!
空军: 螃蟹和它,你不是都有吗
空军: 

虎1: 螃蟹和它我弄错了

空军: o.o 我的昨天 RIP 了
bclee): 虎1 持太多股,想不mcc 也难~ 

bclee): RM 999,Samsung S3 mini .
虎1: 空军,我今天又mcc了,我以为我265买了

空军: 老总你那天买什么智能手机? 多少钱 ?
空军: 虎有没有偷偷买McD 258 ..
空军: 回家路上先买KFC ... 等多几天才吃Mc D
小妹: 回家咯~拜拜
bclee):  不要被阿庄开餐就好!
小妹: 对!对!对!
bclee): 希望之后量价美美,就可以开餐了~
空军: 睡醒后才吃Mc D
bclee): M 股,上方还有阻力。
空军: M n D 之前尽然搞错。。两个的价位。。没买到D ..
小妹: obs~不会的~我很公平的
小妹: 可以算N~对吗?
o b s: 小妹, 太多孩子, 很容易偏心的
空军: F仔的这蜻蜓点水。。一定把虎弄的MCC MCC lo
bclee): 不同策略,不同进场点。
Junior Vinson: M 不是等I 策略? 还是不是讲同一个M ?
小妹: obs~在顾我的DSM儿子啊
空军: Mc D Yeah !!
小妹: 我看错了吗?
o b s: 小妹還沒回家? 好精神
小妹: 老总~M股不是破N咩?
bclee): M股,等碎型见位,就可以吃了! 麦当劳~~
小妹: N神功~~~~强!
小妹: M~~~~~
bclee): 阿庄始终是九阳神拳的传人...
o b s: 神龙跳~~
bclee): CI 收青~ 犀利!
bclee): M 股表现也不错~~
bclee): D股破4元大关~\(^,^)
bclee): CI 转红~~
空军: 虎神出动了。。。。
bclee): 真的跳,就和味了~\(^,^)
o b s: C仔, 來來來, 跳吧!
bclee): 明天post... 
bclee): 空军,还有另外四辑,更good ~
bclee): 生孩子?
空军: 看完四辑短片。。。。Good !
o b s: 緊要关頭~~~
bclee): FI 颇为激烈~~
bclee): 睡了一觉
fun: 虎搞虾搞……
bclee): 虎神大小通杀~~
空军: 只有虎神可以玩大。。
o b s: 哇,kc出声,那就是已經佈局啦
空军: 我是要套利。。Cut Lose 休息了。。
bclee): kc 叫大家别玩太大... 
bclee): 小心为上
空军: 朋友还在这一轮加码摊平。。加码。。·。·
空军: 虎神南下的话。。我要上山去了。。。。
bclee): 虎神南下的话,个股又要加以提防了... 
o b s: 虎神南下,就要去廟祭白虎
bclee): CI 的K 線,还差一张牌~
小妹: 谢谢空军
小妹: 要去打圣杯先
小妹: 啊~~~~~
空军: 小妹。。加码前要问。。虎神会不会南下去找你先
o b s: 下手前不妨看一下CI的K線
小妹: D股 4块 4块!
小妹: 加码加码~今天加码!
xx: long live fun.
Junior Vinson: 我想起 那些年 在下午夕阳下一起炒fun 的日子
空军: 
空军: JV应该是对某位美女brooker有意识。。。。。
bclee): 1 unit 1 unit 的买卖,难道JV 就是传说中的day trader ?
空军: JV ..个个买1股。。包输。。。但是你这样买。。南南会很喜欢你
空军: Want to Have Fun... 怀念一起抄FUN的日子 。。
赵匡胤: 我回东方甲乙木就好了。
赵匡胤: 我回东方甲乙木就好了。
Junior Vinson: 原来小妹练的是天蚕脚。。 嗯哼
小妹: 滚远远去!踢你回火星!
赵匡胤: 哇,小妹裤袋里饱饱,要找他捐给大宋的国库里
小妹: 我~我~跟虎的单~拜虎神的
bclee): 小妹的单也是越来越厉害了~
bclee): 真要跟单,跟虎1 的单也是很不错的~~
Junior Vinson: Message
小妹: JV他有可能买1股咩?
Junior Vinson: 个个买1股。。嗯哼 行情我也不会miss 了。。
bclee): FI 上下都有他的份,全杀~~
小妹: 他简直是天庄~熊牛都有他的份
bclee): 虎1 什么股都有,次次行情都少不了他~~
小妹: 今天应该是虎的行情啊
bclee): 一有行情,大股东就很忙的了~\(^.^)
bclee): 大股东是这样的啦~
小妹: 他又失踪了~
bclee): 找南南借去~~
小妹: 啊~~~~~~
bclee): 我只有两万九
小妹: 今天很多股破N勒!
小妹: 老总~要借三万!!!
小妹: 有什么关系吗?
bclee): 
fun: 什么自摸……我有三千后宫呢
fun: 哈哈,我走了,要出诊去……
小妹: fun志摩~
fun: 小人得志……嗯哼
fun: 嗯哼
bclee): fun 一直都是龙门的活宝。
bclee): 不会,你是言之有物。
fun: 我是捣蛋鬼才对
bclee): 龙门兄弟,都是我的善知识...
bclee): fun 总是让我启发良多~\(^,^) 赞!
fun: 越是以高姿态,人家越不能接受……我的理论很多一下……光说不练的我
bclee): Sadhu Sadhu...
fun: 我们要和光同尘……要教化人不能高姿态……就像吃素的人要教人吃素,不要说你在造孽,而是融入他们来改变……
bclee):  凡是隔壁台的内容,一概...
bclee): 从今天起,再也不在龙门谈隔壁台了~~
bclee): fun大师,弟子受教了!
bclee): 好吧,放下~\(^,^)
小妹: 隔壁神人~要接受内部处分
fun: 英语很烂,也不知道用对不对
小妹: 从现在开始~谁在提起过
fun: just have fun
小妹: fun大师教训的对! 弟子受教了!
bclee): 毕竟是母校...
fun: 以前,龙门是游戏人间的地方……是有是非却漠视他人闲事……净土也……嗯哼
bclee): 即使是佛门,也摆脱不了是是非非...
fun: 老总不算撤军咯,因为部落格还在指桑骂槐……
bclee): 何处无是非?
fun: 天地之大,何处容身……
fun: 我以前很喜欢讲人是非,为了戒掉这个才特地来龙门的……结果……现在龙门也变是非之地……
小妹: 我今天心情好好~别破坏我的好心情~
fun: 龙门已经成为是非之地了……
bclee): 我已经撤军...
bclee): 我又不能出手相助... 
fun: 你们还在两军对峙啊……
小妹: 运势过高~看不懂
小妹: 去吧~今天的圣杯咒~根本都不懂他在讲什么
bclee): 隔壁台,目前只有mllim 在孤军作战...
fun: yasmin ahmad↖(^ω^)↗
fun: [link]
bclee): 我也是刚回来
小妹: zomok 我回来又是在讲隔壁膜拜的神的?
bclee): 隔壁台,已是星火燎原...
Junior Vinson: [link]
空军:  MCC = MONG CHA CHA
空军: MCC 就要向虎神学 。。我们最近流行拜虎神。。。
空军: 塔利班朝圣者。。是会员??
skywalker: 哈密mcc ??
空军: sky .. 我选继续MCC ... haha
skywalker: 只能2选1
空军: 虎仔跟东北人开会要大大声的。。。 开完会一起去吃麻辣火锅就没事
skywalker: 你要嘛做塔利班,要嘛你做神
skywalker: 空军,隔壁神台被1班塔利班朝圣着
空军: 小二。。得罪小妹。。被罚不得进入龙门。。。
空军: 怎么啦。。又K错字啦? wc的精神已经深深的埋藏在龙门了。
Junior Vinson: 空军wc 上身。。赫赫
空军: 路人甲,怎么自己偷偷去吃curry mee
空军: 小煤 。。。 亏损很大的时候,所谓投资专家是怎么化险为夷的?或是怎样东山再起? (找虎喝茶,找老总开导,找飞虎们谈天)
空军: 老总。。有空我要听故事哦。。。好久没去gpc lo .. miss mr. chen
空军: 哇。。隔壁台发生了那么多时哦。。。
Junior Vinson: 小2 hi5。。炎黄子孙
bclee): 我不跟单,不过kc 的单,下次可以考虑~
bclee): 他上个星期就通知了,可惜没跟~~
bclee): 我甘拜下风~~
bclee): kc 才是神人!
bclee): 真是够力的kc...
bclee): kc 买的股涨停板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