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September 20, 2013

19-9-2013

空军: 中秋节快乐。。。
小妹: 哈哈哈~很恐怖~对吗?
bclee..: 看谁包得比较密。
bclee..: 端午节选肉粽?
小妹: 我差点晕倒
小妹: 與世界小姐選美抗衡的2013年世界女穆斯林選美賽週三在印尼雅加達舉行
小妹: [link]
bclee): 好动人的个股行情~\(^,^)
bclee): 好悦耳的恒河曲... 
bclee): 睡醒~~
Junior Vinson: 虎。。哈哈那个人活该
Junior Vinson: 虎。。哈哈那个人活该
fun: 以前,我儿子睡觉前必听的曲子……嗯哼
fun: AL介绍过的……嗯哼
fun: [link]
虎1: [link]
bclee): 印度的圣河传说,害苦了后世...
Junior Vinson: 那个水应该也是从河里来的吧。。洗不洗,有差别吗?
Junior Vinson: [link]
小妹: fun~南南有问题啊!
bclee): 数百则留言,犀利~~
bclee): 所以每次进去都要爬楼...
bclee): 一天进两次only
bclee): 我很少进小龙门...
fun: 被老头子追三万吗
bclee): 还是出嫁了?
fun: 奇怪,要是有急事为什么不在小龙门找老总……@.@
bclee): 出家了?
bclee): 南南发生什么事?
fun: 小妹,南南有问题是什么意思?
fun: 是用水桶里的水洗,他却拿去洗手……
fun: 作者不会洗屁股的@.@
fun: 印度人上廁所不用紙,用手,大便過後,便用左手手指去擦肛門上的屎,然後用水桶裡的水洗左手,
小妹: 老总~拜托~快点现身!
小妹: 老总~~~南南有问题!
bclee): 难怪悉达多太子当年出游四城之后要出家... =.=
bclee): 去回来之后,你的生命力也会变强的。
Junior Vinson: 他们的生命力很强。。佩服
Junior Vinson: 他们的生命力很强。。佩服
Junior Vinson: 我应该不会去那里旅行 ==
bclee): 好可怕的印度...
Junior Vinson: 嗯哼。。fun 都瞪大眼睛看咯 @.@ hehe
Junior Vinson: 看完这个需要大勇气 [link]
小妹: 还是fun的比较美!
fun: 嗯哼
fun: [link]
fun: 我的后宫清纯的多
fun: [link]
fun: @.@jv
小妹: 色魔!
Junior Vinson: [link]
虎1: [link]
bclee): 半支?@,@
虎1: 算了,一共有19只半
bclee): 
小妹: 老总~应该不止!
bclee): 我猜他手上的股,至少20支以上... 
bclee): 收料王。
bclee): 所以他什么股都有~
小妹: 虎1 是来收风的!!!好厉害!
虎1: 收到
bclee): 新的c
虎1: 老总,那个c?
bclee): 可惜南南不借三万~
bclee): 好多个股都动了~
bclee): C股也发动了~
小妹: M&M 干杯!
bclee): 小妹18岁~\(^,^)
小妹: kc 万岁!老总 万岁!虎1 万岁! QE 万岁!
飞虎仔: 出去逛书城了,迟些再看
Junior Vinson: 刘备那集也不错
Junior Vinson: 哈哈。。。小2也习会九阳神拳了
bclee): 第01篇太经典了~
bclee): 
飞虎仔: 我终于看了万万没想到了
bclee): 公安捉你,就说没钱买衣服~ 
bclee): 应该是...下海裸泳、上海裸奔...
bclee): 小二在上海裸泳?
飞虎仔: 那些年我们一起月光下的裸泳
Junior Vinson: 哈哈
bclee): 那以后就要改说:我想起那年月光下的裸泳,那是我逝去的青春... 
bclee): 月光下的裸泳?
bclee): 月光浴?
Junior Vinson: 月下脱光光?
bclee): 造句...  床前明月光...
fun: 可怜的我……
虎1: 打广告啦
bclee): kc 和ys 的脑袋,都太值钱了!
fun: 虎1,造句什么
bclee): 佩服、佩服。
bclee): kc 已经要到达让人《膜拜》的地步了...
fun: 
bclee): 徒弟何必和师傅争功呢?
虎1: fun,谁不叫你教我外语,要不然我会帮你做造句
bclee): 一样啦~
fun: 不过,幸好功劳归kc无所谓啦……
fun: 不过,幸好功劳归kc无所谓啦……
fun: 老总,基本分析的好处不是我一直来这里唱的咩……功劳又被抢了……
bclee):  厉害~
虎1: 昨天我又冒险做了一次敢死队,感觉就像当年买citibank 0.99那样
虎1: 记得911,我的股又。。。
bclee): 到昨天为止,量价配合顺畅。
虎1: 145安全区吗?还是016
虎1: 有,差不多了
bclee): 可能会有油水~~~
bclee): 虎1,这一波有没有留意到大屁股?
虎1: 
bclee): 妈妈是地球人  所以说...一半!
bclee): 来自mcc-81 号星系的外星人~ 
bclee): 是的,你也是一半外星人~
虎1: 但还是mcc。。
虎1: 老总,我也是
bclee): 他实在是...100%外星人!
虎1: 故事动人~
bclee): 因为kc,我也对基本分析产生兴趣了~~
bclee): kc 是宝库,小龙门是你们学习的宝地。
虎1: 空军,什么网站?
bclee): 
虎1: 老总,老头子还在mcc,还有很多要学,睡觉奖当然是非我莫属
bclee): 小妹请的家教老师,很劲~ kc 神人!
bclee): 虎1 是上一学年的得主。
bclee): 小妹就快要获得学术优异奖了~~
bclee): 不然,你和小妹的程度,越拉越远了~~ 
bclee): 要等你回来先,再通过电话详细安排~\(^,^)
bclee): 先帮你补Part3 ...
飞虎仔: 老总,你定日子前请提早通知一声哦
Junior Vinson: 昨天的天使照还不够分量。。 嗯哼
Junior Vinson: hmm jk 要用美女照才会浮出来
bclee):  嗒嗒~
空军: 去忙咯。。。。
空军: 有机会show 你看!
空军: 发现了一个很棒的网站。。 可惜只是给美国的。。。。
bclee): 2 月 14 号? 当大众情人吗?
空军: 2014 2 月 14 号 ?
bclee): osk的技术,有什么新的收获?
bclee): 《支撑阻力、买点卖点》,2014年的预告~ 
空军: 昨天去了osk的免费技术讲座。。 讲得好好
空军: 小V~\(^.^) 要乖。。 
bclee): part 4,会教《支撑阻力、买点卖点》!
bclee): 不怕,这一波你有小V~\(^.^)
空军: 
空军: 老总。。part 4 完后。。教新手如何找三万 。
空军: 也没什么啦。。不是我的就不是我的。。。 努力找三万。。以后好多好多个股就。。归我所有!
空军: 没有三万的痛苦。。。 
空军: 南南还在holland赏花。。应该回来了。。。
bclee): 大...屁股!
飞虎仔: 哇!JV好美
bclee): 连大P 股都蠢蠢欲动了~
空军: FI CI .. 蹦月哦
bclee): 包包份量足。
jk: 中秋红包,恭喜大家哦!
jk: JV公开的私人照 [link]
bclee): 市场的这一轮红包,不小~
飞虎仔: 哇!CI/FI庆中秋吗?
bclee): 空军,好多个股都... 你没跟南南借到三万吗?
空军: Jv .. 你和jk有什么关系吗?
空军: morning .....
bclee): D股、M股继续飚~~
Junior Vinson: jk 我长什么样? ==
jk: 东风来咯,恭喜哦
jk: CI/FI 真的强,又打开窗口了!
bclee): 借东风,个股上位了~\(^,^)
jk: 女軍人測試電槍的威力 小黑蛋遭殃 
jk: [link]
bclee): 
jk: 因为JV...
bclee):  你有空?
bclee): 我星期一才回~
jk: 老总,周六JV有上课吗?我想随你的顺风车下古城
bclee): 强强强、锵锵锵...
jk: 强,我也这么觉得!原来JV长这模样啊!
bclee): FI 强~ 
bclee): 强~
Junior Vinson: [link]
Junior Vinson: [link] 这招强
Junior Vinson: [link]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