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September 25, 2013

24-9-2013

小妹: [link]
小妹: 「華爾街從未有所改變,財富來來去去,股票此起彼落,但華爾街永遠沒變,因為人性永遠都不會改變。」 ~傳奇股票作手 傑西李佛摩。
小妹: 不要在一條路上走到底,有時換個想法反而有意想不到的發現。 (1991年諾貝爾化學獎得主,理察‧恩斯特(Richard R. Ernst)
小妹: [link]
Jason: 哈哈..好的..也可以和你们多聊聊 

小妹: 你现在就像1年前的我!迷途猫咪!
小妹: 嗯!你加油~每天来看老总的情书~
Jason: 没关系吧..我也可在这里混混啊..呵呵
小妹: 你要等他休息够本了~学生又催,又踢,又打~才可能开课的
小妹: 老总才讲完逃顶而已
小妹: jason~你应该要等到明年了~
Jason: 我已经有email你了..有在槟城讲课可以给我知道的..谢谢啊
小妹: 僵尸啊! 你看很多僵尸都很帅!曙光之城的!
bclee): 顶多就那么几千岁...

bclee): 木乃伊,也没有万岁啦... 

小妹: 老总!万岁!万岁!万岁!
bclee): ok 

小妹: 老总~N图~麻烦明天记得email 哦!谢谢你
Jason: 明白一些了..
Jason: 哦..原来..
bclee): 是100% 的投机竞赛。
bclee): 基本面? 在FKLI...免了!
bclee): 而且是纯技术操作的...
Jason: 哦哦..
bclee): FKLI 比股票市场凶险百倍~~ 
bclee): 为了商业利益,这些人埋没了自己的良知...
Jason: 如果这么简单的话..全部人都在玩了..
Jason: 呵呵..我也有这么想过
bclee): 真是折堕...
bclee): 他们就只会误导新人...
Jason: "看起来“罗..呵呵..可是我都不敢乱来啦
bclee): 容易?
Jason: 因为我有出席他们的课程..看起来好像很容易这样..哈哈
bclee): 否则只是送钱罢了 
bclee): 必须在股票市场熟练了,才可以考虑trade FKLI!
Jason: 嗯嗯..
bclee): FKLI,新手最好别碰。
Jason: 因为我现在有接触到chartnexus..他们都有介绍..
bclee): FKLI ,很激烈的哦~
Jason: 哦..那你们都有看看futures?
bclee): 行情来,激烈的时候,就会每周trade...
bclee): 每个月trade 倒是有的。
bclee): 不是每天啦~
Jason: bclee..想问问你们的技术分析..每天都在trade的吗?
Jason: 呵呵..开玩笑开玩笑..在这里认识都好了 
小妹: 除了上老总的课~平时都混家里!
bclee): 小妹是老人家? 那我就是木乃伊了~~
小妹: 可以~老人家鲜少出门~
小妹: jason~龙门四大书生的话~听了会要人命!
Jason: 是哦..我可以认识你吗?哈哈..
小妹: 麻花,天花~大花猫!
bclee): Jason,偷偷告诉你:小妹是美女哦~\(^,^)
Jason: 你好...
小妹: 你好!!
bclee): 龙门之花,醒了~\(^,^)
Jason: hi.. 
小妹: 
小妹: 睡醒了~~~
Jason: 哦..很欣赏你可以学习的这么快 
bclee): 活跃了5 年,所以很熟悉GPC 。
bclee): 我加入GPC 已经5 年多了~~
Jason: 可惜我现在才慢慢开始认识股票..呵呵
Jason: 哇..这样久了!
bclee): 这个Blog ,写了4年了。
bclee): 后来因为我专注在技术分析,便鲜少过去MTP 了。
Jason: 哦..很久了?
bclee): 我用《Knowledge Investment》,就是GPC 当初的课本书名。
Jason: 最终被我找到了..哈
Jason: 哦哦..原来..我在上课时他都有说起你的明..所以我一直都在找你的blog
bclee): 后来才逐渐独立出来...
bclee): 当初设立这个Blog 也是为了帮他分担。
Jason: 嗯嗯..我在股市才半年..从他那边学到的我都会很明白..可是都会忘记..都怪自己没把握时间.. 
bclee): 我们都很尊敬他~
bclee): Mr Chen 是很棒的老师~
Jason: 可是我从陈老师那里学了不少知识..还想学多点 
bclee): 明哲保身、明哲保身。
Jason: 明白明白..哈..少说两句惹来多事情..
bclee): 很多乱箭~~~
bclee): 那边,不是一般人可以留言的地方 =P
bclee): 我也不敢出声 
Jason: 好啊..我都一直在寻找..可是偏偏在松大又不敢出声..呵呵
bclee): 小班,不对外宣传...
bclee): 最近,我的朋友们想学股票,你或许可以join 他们一起学!
bclee): 我的email [link]
Jason: 好的..你的email是什么?我都会一直在留意你的贴
bclee): 你email 我吧,有课程时就通知你~ 
Jason: 哦哦..那我还需要花时间来读读..呵呵
bclee): 他本人当然是大师级~\(^.^)
bclee): 陈江挺的文章,属于中级level了~
Jason: 还没读到那篇..就读到了胡立阳投资100招而已..
bclee): 尤其是陈江挺,都讲真话~\(^,^)
bclee): 是很好,他们都是真正的大师。
Jason: 看看了你介绍我的文章..还蛮不错 
Jason: 恩恩是的..
bclee): 你是Penang 郎?
Jason: 还没上过你的课..因为本人还是新人在松大..呵呵 
bclee): 你之前上过了哪一Part ?
Jason: 有在槟城讲课吗 (@.@)?
bclee): 那天马六甲不是讲了loh ~\(^,^)
Jason: 请问bclee还有讲课吗?
小妹: [link]
小妹: johor jaya好危险!
小妹: [link]
bclee): 尽管使出神龙拳吧~\(^,^)
小妹: ci 神龙????
bclee): 明天追睡... =P
bclee): 我没得睡觉
空军: [link] 虎在睡觉
小妹: 这只金虎~~~漂亮~~
小妹: [link]
空军: penang 拜一喔。。要去又要拿leave lo
虎1: 应该是商机与思维吧!
空军: 分享些什么?商机 ? 思维 ?
空军: 虎不顾仔仔,跑去上课?
小妹: [link]
小妹: 快点回家吃药睡觉~
小妹: 老板~你不要无端端跑出来吓人~
老板: 还是小妹漂亮些
jk: 
Junior Vinson: 赫赫。。不错的创作型歌手。。 [link]
赵匡胤: junior的梦中情人,哇,此女应是天上有
Junior Vinson: [link]
Junior Vinson: [link] 怎么感觉那么熟悉 ==
小妹: [link]
Junior Vinson: 如果改成tax free / kopi free elak corruption 不懂多好。。赫赫
bclee): ~~~
bclee): 一回来,又要出去了~
bclee): 今天好忙 =P
Junior Vinson: [link]
Junior Vinson: [link]
Junior Vinson: ==
虎1: sorry 不是12k是20+k
Junior Vinson: 会和他赚一样多吗?1% 就好。。赫赫
Junior Vinson: 12k ==
虎1: 如果你上哪12k的课程,马云就是你的同学了
Junior Vinson: 可以睡12小时
虎1: 恐怖,12小时
Junior Vinson: JB只讲半天 ==
Junior Vinson: 哇。。。zomo KL 讲一天,9.00am - 9.30pm
虎1: [link]
虎1: 空军,penang也有,顺便在哪吃埋日餐
虎1: [link]
虎1: wc,自己去听,那么近
kctan: 
虎1: 他说话太快了,这样也好我来不及睡觉
kctan: 新趋势.新模式.新思维,虎1很棒!
wc:: 记得教我
虎1: 免费的啦!
虎1: [link]
kctan: 林伟贤的课听说很贵一下
wc:: 
wc:: 我不敢去
wc:: 厉害的虎
虎1: 这星期去上林伟贤的课
Junior Vinson: 胡立阳讲不正常才会大赚。。
Junior Vinson: 嗯哼
飞虎仔: 
虎1: 
bclee): 那倒是。
小妹: 老总~虎那里正常?他都疯了的!
bclee): 个股上、大盘下,虎1 会赚疯~~
小妹: 
bclee): 会有这样好的康头? 
小妹: 个股上就好了!指数随便你下!
小妹: O(∩_∩)O哈哈~
bclee): 上呀~\(^,^)
bclee): 还是有不错的股~
bclee): CI 又红~
bclee): 防毒变成了防翻... 
飞虎仔: 我电脑的防毒软件不让我翻
小妹: 他翻很久了
小妹: 10月
Junior Vinson: 小2要翻墙?。。
飞虎仔: 几时财政预算案??
小妹: 早安!
飞虎仔:  小妹早
小妹: 小二!加油!
小妹: [link]
飞虎仔: 不会翻啊。。。
bclee): 回头见  小二继续翻,加油~
飞虎仔: 别逼我翻墙阿。。。
bclee): 出门吃早餐去~
bclee): 安早~\(^,^)
飞虎仔: 早安~\(^,^)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