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September 27, 2013

26-9-2013

小妹: 神乎其技的表演 !!第一次看过这类型的表演 =D
小妹: [link]
小妹: 晚安~美梦!
jk: 好了,别太夜哦!我改休息了。嗒嗒 ~\(^.^)
jk: 5 5 
小妹: 我也签名了! jk 5 5
jk: 霹雳的朋友,记得签名哦!我已经签了
jk: 但是火气还很盛哦
小妹: jk~回来就吃药睡觉了!现在很精神
小妹: 霹雳的~帮忙去签个名吧!
小妹: [link]
jk: 小妹, 天气热了,记得多喝水,凉茶
小妹: 真的够丢脸咯
小妹: 不是老的在外国出糗,就是小的在国内乱放屁
小妹: 大马部长的文凭是不是买回来的啊!
bclee): 大师也忍不住了 
jk: 
bclee): 要静心...
bclee): 乱了,是sadhu 才对~~
小妹: 这就是我讨厌看大马新闻的原因~
bclee): shadu、shadu....
小妹: 有益修行~哈哈~
bclee): 至少电脑荧幕没有破掉....
bclee): 读这些新闻,可以训练自己的忍耐力...
bclee): 是他的脑袋像酱油才对!
小妹: 是不是很废!
小妹: [link]
小妹: 700万能建多少座桥啊!
小妹: [link]
bclee): 
bclee): 不把人民整死,这些王八蛋是不会罢休的~
小妹: [link]
小妹: 大马的部长~好像各怀绝技~
小妹: 有国中不及格的,脑残的,瞎眼的~
bclee): 拼老命的睁着眼睛说瞎话。
bclee): 每个高官都在努力地讲骗话...
bclee): 我国... 越来越可怕了 >.<
bclee): 不是装傻扮懵,一句《不关我事》就可以含糊过去的!
bclee): 重点是:其儿子何以有能力购置如此昂贵的产业?
小妹: zomok 人家的儿子刚刚做工就有700万买豪宅的?
小妹: [link]
bclee): 是非已被颠倒...=.=
小妹: 汇钱者无罪,钱币兑换商有罪~天理何在?
小妹: [link]
小妹: 给这个医生100个赞
小妹: [link]
童话故事: 对。女性参加这类舞会要小心。
小妹: 而且现在那里外劳多~去那里要多加小心!
小妹: @@~好乱~好热~ 年轻人可以去看看
童话故事: 以后要考虑常去参加圣淘沙的年终舞会了
童话故事: 哈,对。保持低调。
小妹: 谢谢~不用客气~不想被绑架~做人低调一点
小妹: 我们今天在谈论这个话题~哈哈
童话故事: [link]
童话故事: 小妹,希望未来你也能这样:
小妹: 以为是我自己眼花看错了~幸好我是正常的
小妹: 我下午看到基哥跟FB总裁的照片,写着twitter HQ ~
jk: 连环计 
jk: [link] 世界上不得不承认的七个事实 [link]
小妹: [link]
小妹: 我们伟大的正副领袖~你们应该回去读国中了!
小妹: [link]
虎1: 肯定会再去
虎1: 哇!怀念他的char koay teow,那天等了一小时半才吃到
空军: 看到了吗?
空军: [link]
空军: [link] 
虎1: 去哪里?
虎1: 什么?
空军: [link] 虎,还要去吗?
bclee): 就快要被资源回收了
飞虎仔: 人道进行不了,那就不人道毁灭吧
fun: 还能进行人道吗
fun: 年逾花甲的老总=.=
bclee): 也快要守不住了 
飞虎仔: 原来老总不结婚的原因是避免被人道毁灭
fun: @.@
飞虎仔: fun放什么都会有人点的
fun: 不停的点就是……老总被那个人“老点”了
fun: 这样也会有人点吗
fun: [bclee]
fun: @.@中文的也要去点吗
Junior Vinson: 哈哈。。我还不好意思的说。。原来我不孤单
Junior Vinson: 哈哈。。我还不好意思的说。。原来我不孤单
bclee): 结婚,就已经是人道毁灭了呀~~ 
飞虎仔: 我中招了。。。fun别拿我去人道毁灭
Junior Vinson: == fun的我是有去点看看。。。点不到就算了
Junior Vinson: 空军长命百岁,短几年也有89十
fun: 这个会中招的人就可以拿去人道毁灭了……嗯哼
fun: [链接]
fun: 久久一次还是会有人中招的
fun: 
bclee): 老招式,不能常常用。
飞虎仔: JV,这已过时了
飞虎仔: 空军,你说这句不怕短几年命吗?
Junior Vinson: [link]
空军: 小妹。。恨嫁哦。。。哈哈
空军: Fun 你这招。。不管用了。。
小妹: 小二~别害我啊~~~
bclee): 在拍《龙门私情录》第1 集吗?
bclee): 
飞虎仔: 我抛弃他都是因为小妹
小妹: 
小妹: 因为你抛弃他了~
小妹: ><!!!!!
飞虎仔: 怎么说呢?JV也要结婚吗?跟小妹?
小妹: 你回来顺便带一个小龙女给他
小妹: 现在心里不平衡~~恨嫁
小妹: 小二~JV应为你要私有化了~
飞虎仔: 这里妹子太多,不舍得回来
bclee): 这么厉害? 逃顶...
Junior Vinson: 逃婚?
Junior Vinson: 小2不是应该在KL了?
bclee): 不是要回来娶新娘了吗?
飞虎仔: 没有,还在中国
bclee): 小二回到KL 了?
Junior Vinson: 前浪就上岸了。。
飞虎仔: 浅游
bclee): JV 的优势是年轻,后浪呀~\(^,^)
Junior Vinson: fun 的link 更美
fun: 跟我比吗
fun: [link]
bclee): 每天link 5 张,可以link 两年~\(^.^)
bclee): 库存3000 张?
Junior Vinson: [link]
Junior Vinson: 我帮Fun post 的。。sekali 这些就是fun 的佳丽
bclee): JV~\(^,^)/~JV
bclee): 新一代情圣已经出现~\(^,^)
bclee): post 3000... 佳丽!
bclee): 以前是fun 每天post... 
bclee): JV 已经取代 fun...
bclee): 一睡醒,就看到养眼的 =P
Junior Vinson: [link]
Junior Vinson: 我还以为有同道中人。。玩counter strike
Name——: cs是两只新股来的
Junior Vinson: 龙门坏掉?
Junior Vinson: cs?
Name——: cs 又来料
Junior Vinson: [link]
bclee): 赚有钱人的钱 
bclee): 要成为建立豪华公寓者,让有钱人跟你买...
Junior Vinson: 赫赫。。。让别人住高级公寓哦。。嗯哼
小妹: 谁踢坏龙门??
bclee): 不要只是想要成为《住进去的》,应该要梦想成为《让别人住进去》的~~
Junior Vinson: 全球最昂贵的豪华公寓 [link]
Junior Vinson: [link]
Junior Vinson: [link]!/photo.php?v=442924989154071&set=vb.496687227073990&type=2&theater
虎1: 哎!我洗碗肯定不及格
Junior Vinson: 华语班很惨的。。一个礼拜只有1堂2个小时。。需要在校外补习
Junior Vinson: moral 不及格。。可以搬nilai nilai 套用求到分数及格 嗯哼。。
空军: 老头子那时开始去美国洗碗了哦
Junior Vinson: 中4的时候,努力恶作剧,玩游戏,下棋,踢球,逃课,在其他班旁听喜欢的课
fun: 老头子当时就努力赚钱?所以没空考试吗
虎1: 中四无政府状态。。。我就很勤力的把基本打好,还好我当初用对策略
fun: jv,我中四也拿了人生第一次华语不及格……@.@都不知道老师怎么给分的
fun: 不知不觉,人生已经走到了想当年的时候了……
fun: 部分的饼干是我供应的……嗯哼
fun: 我们最后一排的跟班长串通,借用班里的柜子藏了很多零食,上课的时候在后面吃……
fun: 中四无政府状态……like
Junior Vinson:  一山还有一山高啊。。
虎1: 哇!你们还有分拿,0分也是分,我更惨,考都没考,我太忙了
Junior Vinson: 哎呀。。我朋友啦。。抄都不醒目。。agak agak 就好阿。。
空军: 老总确实是放逐班。。。 还好考试前两个月。。自己跟朋友自修。。不然就。。
Junior Vinson: 不过现在却觉得留起来还蛮有纪念价值 。。嗯哼
空军: JV .. 我还有2分呢!!!
bclee): 
Junior Vinson: 绝对不会像大雄拿回家藏在抽屉里 
Junior Vinson: 好在是小考,成绩单当天就废料回收了
Junior Vinson: 老师讲半数学生的解答和我的一样 
bclee): 名字栏写了:我老爸他妈的娶的媳妇生的儿子我啦!
bclee): 0分?JV 是写错名字吗?
Junior Vinson: haiz。。。中4拿了人生第一次数学0分==
bclee): 放逐班~
空军: *天天打架
空军: 中5的最后班。。恐怖。。天天大家,作弄老师,还会到厕所里接水喉到班上打水战。。 一年里上的课都不到30% ...
空军: 最后,恐怖的事情发生了。。。 新的校长换新政策。。把第一班/第二班,最后3名的都丢去最后一斑。。。
空军: jv 那年就在中4。。。。结果。。考了最后第3名
空军: 虎,那时我真的是闭眼睛。。。养神。。哈哈
Junior Vinson: 中1中2还比较单纯,中3要考试,中4已经磨练好了等待出鞘。。
虎1: 你应该告诉他说;眼睛眯眯不是你的错
Junior Vinson: 中学时最好玩的时候。。尤其中4,简直无政府状态
空军: 结果。我一五一十的重复了刚刚他教的东西。。。气到他。。。。。哈哈
空军: 结果。。 老师就喊我起来,骂我上课时睡觉。。我说没有。。他不信问我刚刚他教了什么。。
空军: 我中学时也差不多。。。记得有一次上课和隔壁的讲话。。累了就闭起眼睛上课。。
fun: 
虎1: 我。。。还在mcc的。。。
fun: 我是故意恶作剧的,没有发音不准啊……
bclee): 两个都好坏 
虎1: fun,还是你发音不准
fun: 我以前是看前面的一个同学一直讲话讲不停,就跟他说……老师叫你去擦黑板……结果,全班莫名其妙的看着他擦黑板……
fun: 
空军: 
虎1: 就哦了一声然后走到前面。。。擦黑板
虎1: 老头子小的时候也闹很多笑话;记得小学的时候有歌唱节,老师把歌词抄到半死在黑板上,而我那个时候又很困差不多是睡着了,老师看到我那个死样就大大声喊我:xxx,看黑板!我就mcc被惊醒
bclee): 结果还是脱不开~
bclee): 小妹差不多翻到老头子的背上了...
虎1: 
bclee): 现场大概就是这样子。
bclee): [link]
虎1: 老头子那个才叫~经典
空军: 老总。。有没有。。一老一少玩游戏的精彩画面? 偷偷给我看。。。
fun: 赞,经典
bclee): 拍这一段戏,还真是不简单。
bclee): 少林金刚褪 [link]
fun: 金刚变king kong了
fun: 
fun: 罗汉斋里也有罗汉拳的套路在内……第一招,木耳金针……第二招……香菇菜花
bclee): 还有金刚大闹摩天楼的画面...
fun: 金刚经里暗含大力金刚指的功法……嗯哼
bclee): 
fun: 金刚经
bclee): 凡所有相,皆是虚妄。
fun: 反正一切都是虚幻
fun: 泰国果然是佛土……对于这些完全不执著,想要怎样就怎样
bclee): 厉害吧~
fun: 完全看不出来@.@
bclee): 不信请看... [link]
bclee): 泰国人妖,水准不错的哦~
fun: 
fun: 老总喜欢人妖@.@怪不得迟迟未……=.=
fun: 等下是人妖的话……很像吃咖喱饭吃得正过瘾突然咬到八角丁香那样扫兴咧……=.=
bclee): fun,拍自己的下半身,然后接驳下去吧~ 
Junior Vinson: fun 拍一半才有无限想象空间。。
虎1: 
bclee): 虎1 那天有买错股买到twitter 吗?
虎1: [link]
bclee): 再摇一摇...
bclee): 倒转screen 试试看...
fun: 拉长screen也看不到
fun: 为啥只拍一半……
bclee): 又要被小妹骂我们咸湿了!=P
Ken: haha
bclee): 哇JV,这个正点~\(^,^)
虎1: YY,你们不要挑拨离间哦
Junior Vinson: [link]
fun: @.@
bclee): 基情?
fun: 咦,怎么变这个基
fun: 哇……基情四射
Junior Vinson: 虎和小妹不舍得分开。。分开了还要绑回去
fun: 大姐跟老头子在夕阳下玩奔跑吗?
bclee): 老头子和小妹玩对绑...
bclee): 原本不要玩的两个人,结果玩得最开心...
fun: 大姐在夕阳下奔跑的画面吗
bclee): 那天的画面,经典~
虎1: 小妹一生气就没人和我玩game了
fun: 小妹姐
bclee): 又大姐... 
fun: 谁欺负我大姐了……为啥要生气
Junior Vinson: ==
bclee): 我和kc 住得够北... 安全!
bclee): JV 住得靠近,第一个遭殃...
Junior Vinson: 小妹生气,后果很严重
bclee): 小妹生气,我们全都要遭殃 =P
赵匡胤: 东风不能破,不然小妹会生气
bclee): [link]
bclee): 周杰伦出来唱的话就会~~
赵匡胤: 不知东风会不会被吹走?变成东风破
bclee): 继续睡迟迟...
bclee): 希望阿庄别早起~
bclee): s股再往下的话,ken仔就要被吃了 >.<
赵匡胤: 早起的鸟儿有虫吃
bclee): 约了新男友早餐?
bclee): 是啊,小妹好早~~
赵匡胤: 哇,那么早
bclee): 来不及睡~
bclee): 刚post 完blog ...
小妹: 老总你竟然没有睡觉?
bclee): 小妹会是龙门护士长。
bclee): 是的,阿庄发难时,龙门弟兄要互助 ~\(^,^)
小妹: [link]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