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September 10, 2013

9-9-2013

SuPpER: [link] 财务管理 ,LOL
SuPpER: 第二个短片...吓死我了! = =“ 哈哈
SuPpER: 第一个短片... 笑惨我!! 但是也让我想到1年前=( 屁股痒,叫爸爸拿我的红包钱去投资.. anjoo(wb) 亏到我痛。
SuPpER: 我家老爸有在玩玩股票, 每天跟我讲讲讲..结果我有听没有懂= =" LOL
SuPpER: jk: 哈哈 你....错过了... =P 换个角度想,还好没人推荐你那本书 >_< 哇哈哈 (开个玩笑)
SuPpER: obs: 目前还未正式的在外边打过工。 所以我很想去尝试多一点。=D 目前在读marketing, 所以可能找比较相关的~
o b s: 目前的拉升是解套逃命浪潮或.....? 期待,期待
小妹: [link]
jk: 也让短片来告诉你答案吧! [link]
jk: 最后,你会发现要在股市赚钱并非是这么容易的事,这理想与现实的差别...
jk: 结果由短片告诉你吧! [link]
jk: 这规律越明显时,当你“稳稳”赚了几笔后,它...
jk: 股票看似有它的规律,要是能找出其规律,那么你就赚钱了。可是。。
jk: 这里有段短片,讲出了炒股某种情况。
jk: 哈!说笑的啦!其实,三十年后这本书内容丰富实用,可是很容易消化,我跟bc都很喜欢!
jk: 呵呵,孺子可教啊!想当年,要是也有人推荐我类似读物,我。。我。愿以身相许!
o b s: 尽量去体验不同的工作,看看自己的屬性和潛能.
SuPpER: 很不爱看书,所以之前假期都是浪费在玩电玩了。 现在开始要努力点 学习点,所以开始看。 在阅读BC & JK 推荐的那本.
o b s: 假期多, 是看书挖宝的好机會,羡慕啊~~
SuPpER: obs, 哈哈 等下被女友斩首 就惨..
SuPpER: 你们几悠闲一下 到处吃喝玩乐啊 >_< ( 我假期应该最多,可是没钱去走走 纳闷..) 哈哈哈 ,去找点part time做
SuPpER: BC: 那么小弟21要把钱放哪里? 哈哈 我分成3分就好: (自花,储蓄,投资) -->回馈就暂时不出钱,我出力。 这个月去了几间homes.
o b s: 哇,21岁生日就請龙门店花送你香吻好了
SuPpER: 哇! 那个课程日期还真准, 9/22 小弟刚好21岁生日 == ! (生日-免费入场? 哈哈 开玩笑) RM588 我一个月的零用钱就去了...去了就吃草了 =(
SuPpER: jk: 哈哈 提早享清福倒是没想太多, 一步一脚印; 慢慢学习 =D 电玩照打, 花点时间规划自己~ 哈哈 听听大师们的分享小弟也才会进步 ! 哈哈 炒股 @@ 倒是不可能, 存了21年才存了个几两银子,每个�
SuPpER: bc: 恩好 =D 感谢~ 今天开始一点一点读..
bclee): CI...强!
o b s: 強~~
bclee): 创意~~
bclee): 環保,耐用和速成的紙建築  很美呀!
o b s: ck, 現在是快速拉升远離成本区, 等回調, 可能只有骨頭, 見歩走歩.
o b s: 非常環保,耐用和速成的紙建築, 讚! [link]
CK: obs tolong wa la
CK:  , i alone lying on the beach, waiting boat to come n pick me..
CK: pullbck let me 龙 la
o b s: 睡了那么久, 应該要龙夠夠的....上啊
CK: wow up again...
CK: retest 1700 first lol... no need go 1600 so far 
CK: if short liao may be hold lol... 
bclee): slow slow drop  让ck 慢慢short ~
CK: europe start red back...
CK: obs any kangtao??
bclee): 是呀,他们还有专设的park 区,有水有电...
CK: 夢見CI一下暴跌至1300點...1600 first lol... then slw slow drop 
Junior Vinson: new Z also
Junior Vinson: msia 不可以哦。。去aus 咯 
CK: wa.. obs
bclee): 买来park 在家里的后院吗? =.=
bclee): M'sia 好像不给上路~ 
bclee): 可是...
bclee): 可是...
bclee): 退休的时候能有一两,四海为家~
bclee): 死伯赞~~\(^,^) 偶的dream car !
Junior Vinson: 小妹需要这样的 [link]
o b s: F仔,C仔終于要會面了
bclee): 小妹离不开自己的床~
bclee): 要过夜的,怕小妹不能适应哦~~
tiansongw: 小妹,要去PENANG?
tiansongw: 哇,那是好事,下到1300
o b s: 今日清晨夢見CI一下暴跌至1300點。。。。。看太多F仔了
bclee): 嗒嗒~~
bclee): 出门shopping 补货去~~
bclee): 吃饱 ^.^
bclee): 睡醒=.=
CK: raning heavily.....storming.. big boat come feth me...
CK: mis boat....slep at beach 
CK: today all market green green...
小妹: 
CK: very good quote 
小妹: [link]
小妹: 小二有回来吗? CK!好啊!终于可以见面了!
CK: 小妹, if u come PG wish to meet u 
飞虎仔: 我也去!!!
小妹: 开车上哦!好厉害!
Junior Vinson: 哇。。小妹要成女版杨过。。嗯哼。。后宫3000
Junior Vinson: 那天和小学同学喝茶聊起结伴背包,这次只有3人,提议12月到槟城,开车上,所以还有时间策划
fun: 
小妹: fun~会被砍~~~不想变成女版杨过
bclee): 
fun: 断肢法……老总竟然是回教党的……
bclee): 然后放狗咬... 
fun: 老总要在门口放感应器了……一拿出门就响……
小妹: JV你不要去咩? 你应该也有很多假期啊!
bclee): 谁偷,砍手!
fun: 
bclee): 藏书…
bclee): 策划、策划~~
fun: 小妹,记得顺便带走老总的藏书……
bclee): 好的。
小妹: 再挖虎一起去
bclee): 还有脚车两辆。
bclee): 小小间,五脏俱全。
bclee): 空军也去过~ 
bclee): 是的,虎1 去过~~
小妹: wow! batu feringgi~是吗?
bclee): 我的--- 免费使用。
bclee): 也可以住我海边的小屋子。
小妹: 当然~ 肯定要去支持空军的民宿!
小妹: [link]
小妹: [link]
bclee): 可以住空军的民宿。
小妹: 要去吃阿婆咖哩面
bclee): 好呀,时间上配合得到的话,到时招待你们~~
小妹: 可以考虑~
小妹: 可以考虑~
Junior Vinson: 12 月可能去槟城玩 
bclee): 犀利 
小妹: AL 多
Junior Vinson: 哇。。。休假。。so nice
小妹: 今天休假~ 1天
Junior Vinson: 和老总只有《双修》 ? 
小妹: 
bclee): 所以才有所谓的《共修》。
bclee): 借助群体的磁场,学习的效果较好。
bclee): 课堂上,有群体的能量,气场大。
bclee): 私下教,和课堂上教,是不同的。
CK: ah bo, after u back u teach me la 
CK: i wish to learn...
bclee): 有事忙,是好事。 贵人事忙~~
CK: 
CK: 
CK: BC... i cannot attend yr course, 21 sept i have matter 
CK: halo 
小妹: 要忙了~拜拜
bclee): 我休战。
小妹: fun也是 大咖啊!
bclee): 他们又long 又short 的,很激烈~~
bclee): 我没有仓位嘛~ 
bclee): 他们仓位大~~
小妹: zomok你们那么得空的? 虎1他们好忙哦!一直哇!一直问~走完了吗?
bclee): >.<
bclee): 当人皮地毡,给人踩...
fun: 老总也会被列入靖国神社里……
bclee): 去靖国神社插上星旗,我就回不来了... 
fun: @.@不要给人家笑掉牙齿……我很丑的……=.=
飞虎仔: 老总,我是清白的
bclee): fun 把小龙女抱回Kedah,更幸福~\(^,^) fun 是杨过。
bclee): 小二在中国被小龙女包围,也是很幸福呀~
fun: 老总记得去靖国神社大骂一番
飞虎仔: 好幸福的老总
bclee): 靖国神社是位于日本东京都千代田区九段坂的一座神社。
bclee): 稍具规模的,入内都要缴费。
bclee): 日本好多神社、庙宇...
fun: 靖国神社在哪里我不知道@.@
fun: 京都是参拜靖国神社吗?
bclee): 日本的德士、餐馆,都很贵!
bclee): 
fun: 还好不是住路边,吃民宿……
bclee): 住民宿、吃路边档...
bclee):  我们是省钱一族!
fun: 10k如果包括机票的确便宜咯,跟团好像要6k以上一个人
Junior Vinson: 这么省?一个人5k 去得到哦
bclee): 包括了来回机票(有折扣)
bclee): 尽量节省,还是需要10k (for 两人)
Junior Vinson: 一个人10k 
fun: 10k去日本,包括机票吗?
bclee): 去京都~\(^,^)
bclee): 预算2个人,花费10k
fun: 去福岛看辐射吗
bclee): 下个月的日本之旅,有点牙痛~~
fun: 老总一年旅行好多次,的确很惬意一下……赞↖(^ω^)↗
bclee): 不会掉入交易时的恐惧人性之中。
bclee): 现金资金分配法,也有助投资心态~~
bclee): 现金资金分配法,可以有效控制风险。
bclee): 《收入六分法》,可以帮助他克制消费。
bclee): 资金就是指放在市场里的钱。
bclee): 45岁者,现金45%、资金55% ...
bclee): 40岁者,现金40%、资金60% ...
bclee): 35岁者,现金35%、资金65% ...
bclee): 还有现金资金分配法:30岁者,现金30%、资金70% ...
bclee): JV,告诉他《收入六分法》,只拿其中一份来投资。
Junior Vinson: 赫赫。。。因为朋友讲,理财储蓄的部分,他很明白了,现在要懂钱生钱 ==
bclee): Name,许多人收入多了,负债也急速增加... 
bclee): 没有负债、量入为出,生活就会很写意了。
bclee): 然后,尽量不要负债。
bclee): 所以,花费不能占太大的比例。
bclee): 一份给父母、一份自己花、一份for 事业、一份作储蓄、一份做投资、一份做回馈。
Name: 是收入多,储蓄也多
bclee): 每个月的收入,可以按照适当的比例,分成六份...
Name: 我错了
bclee): 收入多,也不可以忽略储蓄。
bclee): 看来我的苦行还蛮写意的~ 
Name: 你收入多啊
Name: 不同啊
bclee): 尽情聊电话、尽兴上网... 
bclee): 一样有samsung s3 mini、Eeepad、2 台笔电、1 台pc... =P
bclee): 一样有屋遮顶、有车代步... 
bclee): 买书费也不菲~~
bclee): 我也是每周进戏院看电影  吃也吃得很尽兴的。
bclee): 量入为出,就可以安心消费~ 
bclee): 我的旅行费也是一笔数目呀~\(^,^)
fun: 量入为出……在这个充满诱惑的世界很难啊……
bclee): 苦行吗?
fun: 要像老总那样做的太难了……不是常人所能做到
fun: 看来我比较支持花钱的人
fun: 有些人,挥霍一辈子,临老什么都没有,不过,回味人生,起码当时享受过……
fun: 有些人,存了一辈子钱,临老了得享清福……总算不虚此生……
fun: 有些人挥霍无度,然后也突然咚咚锵,就说此生不枉矣……
fun: 有些人,辛辛苦苦存了一辈子,想要用来享福的时候却咚咚锵……先苦后苦的结局……
fun: 其实有时候也看运气……
fun: 草是长不完的……钱也是赚不完的
bclee): 后果有苦有甜~~ 
fun: 选择自己的路,后果自负,这样就可以了……嗯哼
bclee): 就像fun 家的草,拔不完的~~ 
fun: @.@
bclee): 可以讲3000年 
fun: 理财的课题还没讲完吗
bclee): 观念
bclee): 理财是管念、是心态。 不仅仅是知识~
bclee): JV... 做account的,就不必学理财吗?
bclee): 以快取胜吗?
快鱼: 小基金做波段,大基金做趋势
Junior Vinson: yaya...朋友问起,一时间不知道要介绍他开始看什么,理财的他又说不必(做account的),只要投资类的 ==
飞虎仔: 老总,你的说明要看什么类的书,年轻人很容易看错书的
bclee): 应该多看书~\(^.^)
bclee): 不适合~ 
bclee): 对新人来说,这堂课太难了啦! 
bclee): 临走前还打广告呀...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