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September 12, 2013

11-9-2013

bclee): 几堂课下来,大家都成了老相好~\(^,^)
bclee): 已经是半聚会性质了~
wc:: 很好全部都有出席 那天见吧
bclee): 大盘动荡,不敢押太大... 
o b s: 
bclee): 刺... 那不是榴莲吗?
o b s: 老总的一橙比西瓜大,還帶刺,啊庄啃不下的
bclee): 那我下次押葡萄好了~
小妹: 老总~你的一粒橙是我全部身家啊!
bclee): 希望 Vit C 够够~~
bclee): 我只押... 一粒橙。
小妹: 一半~ @@
bclee): 小妹该不会是全副身家都押下去了吧?
bclee): 直登月球~ 
小妹: Go Go Go Ale Ale Ale
bclee): 最好别下来了 
bclee): Up 呀~\(^o^)/~ Up 高高
bclee): D股~ 美不胜收!
小妹: D股~跳舞吧!
小妹: [link]
bclee): 虎1 逃过大难,必享后福~\(^,^)
小妹: go go goal!
小妹: [link]
小妹: 你也在那栋楼?
虎1: 回想当年的哪一天刚好我休息,要不然我也死得很难看
虎1: 哇!忘了今天是911
虎1: 害我今年都不敢放那么多
Junior Vinson: 虎,肥婆那粒钻石你有份的。。
虎1: 
bclee): 应该是打算100岁才拿吧~ 
bclee): 是loh... 
o b s: 81岁還有EPF
bclee):  剩虎毛两条~~
虎1: 老头子年轻的时候就开始放kwsp-caruman sendiri,不懂要拿的时候还有渣吗?
bclee): 这也是我在做着的事... 
bclee): 自设养老金~\(^,^)
Junior Vinson: 我没有养老金 == 。。。这是很危险的 。。haiz
bclee):  EPF...
Junior Vinson: [link]
Junior Vinson: 只是万万没想到 。。。
bclee): 也有入息~\(^,^)
小妹: WC你有来吗?
bclee): 他们都有... 出息!
小妹: 有!
wc:: 还有空军和虎1 你们有出席吗?
wc:: jv 小妹 下周你们有出席吗?
bclee): side-way 天、睡觉日~\(^,^)
Junior Vinson: 今天好塞 == zzz
bclee): 
小妹: 很快就分手的啦~~O(∩_∩)O哈哈哈~
小妹: 我是D股的小情人~短暂的浪漫~~
Junior Vinson: T。T 我什么都没有。。
小妹: KC也有勒~而且跟D股长相厮守到现在
bclee): 有福同享 
虎1: 哇!小妹,你。。。抢我的爱人
bclee): 股票图书馆 
bclee): 虎1  应有尽有~
小妹: 虎才什么都有~
Junior Vinson: 小妹D股又有。。什么都有 。。嗯哼
bclee): 少了量... 
小妹: 就是咯! 要勇敢往上爬
bclee): 必须closing 站得上,不然还是有隐忧。
小妹: 爱死D股了!
bclee): D股好争气~\(^,^)
小妹: D股~~~我爱你~~~
bclee): 
小妹: 在卖
bclee): 内资跑去哪里?
小妹: 外资连买2天
小妹: 外资在买而已
bclee): 大盘上,个股不上 =.=
bclee): 不过,总觉得个股动力不足~ 
bclee): 今天还是一样绿油油的~
bclee): 早~
小妹: 早安~
飞虎仔: 魔泥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