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September 15, 2013

13-9-2013(2)

bclee): 因为... 虎毒不食仔!
bclee): 祈求市场的猛虎高抬贵手... 
bclee): 从此改名虎仔...
飞虎仔: tiansongw,我就是输到名字都忘了中的一员
o b s: 小妹, 可以参考 一部loose change的影片, youtube有
小妹: 耳聽三分真,眼看未為真。 911事件中沒有飛機被騎劫(粵語)
小妹: [link]
o b s: tiansongw, g期货是2年以前就有问题了,不是近期,原來還有人跟 ~~槑
tiansongw: 外面好多旧学员在唱GPC的期货那里是人跟的,好多都输到名字都忘了,
tiansongw: 还是师兄厉害,心态没变就别想赚钱,输水钱都会输死
tiansongw: gpc有问题了,怪不得最近的期货老是输,好彩没跟,
虎1: [link]
bclee): 下周一没市,916 马来西亚日。
o b s: 長假前,C仔怎样都要撐住~~
bclee): 会跌破1300? 可怜的金价~
bclee): 黄金跌了1.54 %
小妹: 这个人真恐怖
o b s: 老总,正常啦,喜欢女人味,就大件事。。。。
小妹: [link]
小妹: 我比较欣赏猛男股!
bclee): 小妹喜欢男人味~~
小妹: S股好man!
o b s: C仔好硬....
空军: 我一直是用棵。。。。 GUI 拼音找不到棵字。。。 哈哈
空军: kuih chiap . char kuih teoh 棵汁 。。抄棵条。。。 
bclee): 空军习惯说“一条树”、“一粒树”... 
Junior Vinson: 空军要补课 
空军: 一棵树的棵 @.@ 怎么忘了呢!!! @.@
bclee): 木果=棵,一棵树的棵!
虎1: 难学的外语
bclee): 馃汁? 馃杂?  都一样的吧~
空军: 汁 没错。。。 会变fruit juice ..haha
虎1: 是汁咩?不是杂咩
空军: 木果   连起来怎么念?
bclee): guo zhi = 馃汁
bclee): 馃汁
虎1: 还有鸟粪餐~好吃
虎1: 老总,哪两个字怎样拼?
虎1: 小妹,penang rd的laksa好吃!
虎1: 我11、12月会再去kuihcha
小妹: 虎~你听说了什么? 然后不敢吃了
Junior Vinson: 偶尔吃吃无妨拉
空军: 虎。。。你。。。你不要破坏JV的同年美好回忆哦
虎1: 我最喜欢才laksa,但听说。。。。所以不敢吃了
空军: 那天吃了。。要等一个半小时的抄果条后。。去penang Rd. Laksa 关了
bclee): 虎1 喜欢吃Penang Rd 煎蕊的laksa ~
空军: 小学毕业。。就会吃laksa... 虎来都不吃laksa o ..
空军: 
bclee): 竟然跑去吃laksa... 
空军: 老总会带你去打洞。。。夕阳下的奔跑 。。
Junior Vinson: obs 哈哈。。。想起那天下午夕阳下的奔跑。。
bclee): 只要是周末,我就可以陪你们癫~\(^,^)
Junior Vinson: 我唯一留下的印象就是在极乐寺附近五脚基吃的penang laksa
bclee): 晚上的话,可以带你们骑电单车,寻幽、探密。
o b s: jv....小学毕业.....好n年哦
bclee): 晚上、半夜,lubang 更多~~
空军: JV 快快book老总的时间。。到时一起去找lubang ...
Junior Vinson: 恩。。我和朋友小学毕业有到过槟城 
bclee): 核辐射问题,手尾特长的...
o b s: 福島核電站再洩污水 可能已流入海洋 [link]
bclee): 都是年轻人的话,就更好带~~
bclee): Penang 有很多lubang 的~\(^,^)
bclee): 找我带,就不只是吃吃吃... 
空军: 你和你的朋友。。有来过penang 吗? 没有的话可以走走看看。。来过了多数是吃吃吃吃
bclee): 单是听故事。。 当然是十年如一日loh ~
bclee): 小二,他们另组公司,当然是用新的名字...
空军: 老学員還會面对亏損..... 因为每个礼拜听故事。。还有没有设定自己的投资策略与风格
bclee): 贡献几kg @.@
Junior Vinson: 呃。。有另外2朋友不是学员。。不好啦。。有时间就请老总吃宵夜吹水贡献几kg给老总这样
bclee): 有些人的交易心态,十年如一日。
bclee): 老学员还会亏损,是因为心态上还是新学员。
空军: JV 你有来过penang 吗? 
空军: JV 你有来过penang 吗? 
o b s: 有个初進會員在隔壁台问了令人省思的问題: 為何老学員還會面对亏損.....
飞虎仔: 用同样的公司名吗?
小妹: 大马警察!丢脸!
空军: 第一夜。。孝敬老总。。去吃吃喝喝。。第2夜叫老总分享。。Part 123 + Bonus ..哈哈
小妹: [link]
Junior Vinson: 空军12月可能会去找你,3天2夜有什么建议?
bclee): 空军的民宿持续爆满半个月也会赚到5 位数的~
空军: GP 收一个学生就。。。。5位数
bclee): 有见地 ~
虎1: 有料有股份,哪里都一样
bclee): 认同虎1
虎1: 如果我是mr chen,我是不会走的
Junior Vinson: 叫mr chen 开个外挂就可以啦。。赫赫
bclee): 除了老板 =P
bclee): Mr Chen 以外的几乎所有人...
飞虎仔: 那是谁跑出来自己开办?
bclee): Mr Chen  人才中的人才!
bclee): 换成我是老板,也会千方百计留住Mr Chen ...
bclee): 千丝万缕,紧密缠身  抽身不易~
o b s: 如果我沒搞錯,中国gp, 陈有份, 所以不太可能走.
bclee): 那时就不是大地震了  是改朝换代!
bclee): Mr Chen 走的话,才是大代志~~
bclee): 他们有邀请Mr Chen 一起,但是Mr Chen 走不开...
小妹: 颂!罚你是索罗街裸奔3圈!原因~没有update新闻!
bclee): 很久了咧  旧闻了。
tiansongw: 那是真的分家,如果是那样那是大问题了
bclee): 小二干脆过来Penang 度蜜月,我帮你补课兼请吃阿婆咖哩面~\(^,^)
Junior Vinson: 我的仓位半死不活。。差不多paper 也要奔跑了
bclee): 赚的话,就不需要躺下和夕阳下裸奔了~ 
小妹: JV穿洞~又要去黄昏裸奔了~
bclee): JV short了 
Junior Vinson: 快快破
小妹: @@~明明就是老总跟JV每天在黄昏下裸奔的!
bclee): 小妹裸奔,龙门兄弟就会... 今生无悔。
飞虎仔: 呆两周
飞虎仔: 如果小妹要课奔,我游水也要回来
bclee): 小二呆在KL 至几时?
bclee): 裸奔? 小妹绝对比我和JV 更有资格...
飞虎仔: 27号
小妹: JV~我还不够资格啊! 不能报名!
bclee): 刚才12点回来,倒下到现在...
bclee): 小二回到几号?
飞虎仔: 老总刚才不是出去的吗?怎么变成睡觉了??
bclee): 
飞虎仔: 老总,下次你决定日期前可通知下吗?
bclee): 睡了  2个小时半
bclee): 补眠完毕~\(^,^)
飞虎仔: 老总,可补课吗?
Junior Vinson: 小妹有报名哦。。小2块出席
飞虎仔: 我27号才回来。。。
小妹: 小二~你要赶回来参加吗?
小妹: 黄昏裸奔班是老总提供的免费课程~
飞虎仔: 小妹,老总有分红给你吗?
Junior Vinson: 922的吗?
小妹: 报名从速~名额有限~
小妹: 颂~你要了解情况就参加JV跟老总举办的~黄昏裸奔队!
Junior Vinson: 那天下午夕阳下的事
飞虎仔: 额。。。什么事?
小妹: 颂~旧闻了勒!
tiansongw: 小妹,GPC分家了吗?怎么报纸登的gpc的导师,是不同的公司
小美: 老总,介绍他们玩期货,你在后面捡钱,肯定赚到飞天,都不止损的,快快了
Name:): 是咯,同归于尽。。。尤其技术这冬冬,是一山还有一山高。
小妹: 很白痴的方法!
小妹: 提款机置“炸弹”防盗 遇窃引爆纸钞染色须作废
小妹: [link]
Junior Vinson: 哈哈。。
飞虎仔: JV,消化后已排放到大海了
Junior Vinson: 小2肚里能撑船了。。波浪在肚里
小妹: 小二~那么补~会不会流鼻血啊!
Junior Vinson: 小2已经进肚消化了。。
Junior Vinson: 黄书有10几本,一半都还没看完 ==
飞虎仔: 我把黄书煲汤喝了
Junior Vinson: 黄书看到一半我也晕了。。很久没看黄书。。在看A书
小妹: @@~我看了~包晕
飞虎仔: 黄韦中有几本书真的很棒
飞虎仔: 难怪我找不到
小妹: 黄韦中是JV跟虎大力推荐的~看到我晕浪,
小妹: 不是哦!
飞虎仔: 不是黄韦中吗?
小妹: 炒股的智慧
小妹: 陈江廷的
小妹: [link]
飞虎仔: 小妹,上次你说老总推荐黄韦中那本书叫什么名了??
Junior Vinson: [link]
Junior Vinson: 剪头发
小妹: 嘿!隔壁每天都有人加入自宫行列! 这里也要派代表啊!
Junior Vinson: 嗯哼。。我剪。。。
空军: 922 去上课的都要剪 ?
bclee): 嗒嗒~\(^,^)
bclee): 笑饱了  出门去也~
Junior Vinson: 可以駁枝 ?
飞虎仔: 越剪越短了
bclee): 剪了再生!
bclee): 小二要练壁虎功才行~
bclee): 剪的都是同一个!
bclee): 来一个剪一个...
bclee): 正宫手拿剪刀把关...
Junior Vinson: 正宫不让,打进冷宫
飞虎仔: 先过正宫那关
bclee): 小二也要成立后宫?
bclee): 
bclee): 第四章:《成不成功,都是公公》!
skywalker: 
bclee): sky... 第三章更绝:《若已自宫,未必成功》!
skywalker: 东方不败挥剑后由于失血昏了过去。醒来后看见第2章,又再昏了
飞虎仔: 后宫不够fun多,要找猛男充数
skywalker: 
bclee): 也可成功!
bclee): 嗯
bclee): 欲练神功,必先自宫;若不自宫...
bclee): 欲练神功,必先自宫;若不自宫...
Junior Vinson: 我不是猛男。。排骨更要闪。。
skywalker: 那是葵花宝殿的第2章,东方不败看完第1章就马上挥剑了
o b s: 
bclee): 
虎1: 还好老头子耳聋眼花,什么都看不到听不清楚
skywalker: obiwan,可是挥剑后才发觉,要在武林称雄,不一定要自宫
bclee): 小二  岳不群?
o b s: 難道小二己經...."武林稱雄,揮劍自宮" 
虎1: 你们都老了,年轻人说的话不适合你们听
bclee): skywalker...  me too
飞虎仔: JV是猛男吗?
skywalker: 我在隔壁台看到西北闲了!
Junior Vinson: 小2是危险人物。。猛男要闪
skywalker: 希望神人最后的留言真的能够让他的seow fans不再朝拜吧
飞虎仔: 美女看多也会闷啊
虎1: 有
虎1: obs,我到kaki很多的,所以不可以欺负老头子
虎1: wc,有可能的啊!
o b s: 老頭又多了一个kaki
o b s: 小二也喜歡猛男??? O.O
bclee): 小二干嘛要看我和JV裸奔? 我们两个又不是美女...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