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September 17, 2013

16-9-2013

bclee):  晚安~
小妹: 当然~不然功课就白做了
小妹: 晚安哦!美梦!期待明天的到来~S股!D股!我爱你们!
bclee):  厉害~
小妹: 得空多做功课比较好啦!
小妹: 告诉你一个秘密~刚刚挖到宝藏!O(∩_∩)O哈哈哈~
小妹: 凡人勿进~
小妹: 别过界了~那里是圣山~都喝圣水,听圣人谈股的!
bclee): 远离那边为妙,明哲保身。
bclee): 不可以再过去了,会被人家当成是癫狗在乱吠的...
bclee): 哈!开玩笑啦~
bclee): 那就... 爽爽就溜过去留言好了!
bclee): 幸福的惩罚~\(^,^) 这么好康?
bclee): 那就罚自己连续吃7天...
小妹: 老总~你这样不对~会害阿婆迟收工,又没有收入!我反对!
小妹: O(∩_∩)O哈哈哈~
bclee): 罚自己7天不可以吃阿婆咖哩面~~
bclee): 留言风波,是2013年所作的... >.< 最愚蠢的事!
小妹: 阿嫲还会跟你说“ KAM SIA!”
小妹: 罚你明天多吃两碗阿嫲咖哩面!
bclee): 是的,还在自我检讨着... 
小妹: 多管闲事~是你的致命伤!
bclee): 问心无愧,是我的座右铭之一。
小妹: 我没浪费力气啊!只是想找这几只大言不惭的混蛋出来而已
bclee): 所以别浪费精力在无谓的口舌之争了。
小妹: 呵呵呵~十年都不懂能毕业吗?
小妹: [link]
bclee): 单单kc 就够你学几年了~
小妹: 对!他是金矿!是钻石山!
bclee): kc 无私的分享--- 是宝藏! 赞哦~
小妹: 当然!我们家KC那个简直已经不是地球人了!
小妹: 老总!每天都要开心,要幸福~
bclee): 看开点吧,把这份心力用在和kc 学习好了!
小妹: 所以我又多一个偶像啦!\(^o^)/~
小妹: 我原本不会跟那些拍马屁的人计较的~只是他们欺负你跟MR CHEN 实在气难咽
bclee): 不教你如何面对亏损和正视风险,那些人是有问题的。
小妹: 对啊!
小妹: 多厉害赚钱~只要亏一次~就能倾家荡产!
bclee): 他讲的是真话。
小妹: 当亏损很大的时候,所谓投资专家是怎么化险为夷的?或是怎样东山再起?
小妹: 在股市里面每个人都是报喜不报忧, 但是我们真正想知道的
小妹: 高人跟我说的一句话~很中听~我很喜欢
小妹: 老总~我最近跟一个高人聊了一点
bclee): 但是他们应该看不到自己的危机...
小妹: 他真的很让人担心
bclee): 我们都在替Mr Chen 担忧罢了...
小妹: 皇上都不急~我们何必干着急?
小妹: GPC你有股份吗?
bclee): 我们都关心Mr Chen !
bclee): 我看到的是... GPC 已被人家把刀子架在脖子上了。
小妹: 我只是舍不得MR CHEN而已
bclee): 外忧还好对付,内患最难防守...
bclee): 从内部着手,是最防不胜防的...
小妹: 这是不能控制的事情
bclee): 我是担心...有心人要串起GPC!
小妹: 对啊~~可能他们是银行家勒
小妹: 老总~要原谅他们,释怀他们~因为人被欲望占有了~什么都是看不清的
bclee): 真的要跟,子弹多多都不够用 ~
bclee):  我连kc 的选股都没法抽身去跟...
小妹: 我们厉害一点~每天拜虎神!O(∩_∩)O哈哈~
小妹: 每个人都想拜神啊!只是拜错神!
bclee): 这些瓜,白学了~~
bclee): 单单自己手中的list 都操作不完了,还去跟单 >.<
小妹: 好轻松~好快乐~
小妹: 我认识你之前~很难,上了你的课过后~哈哈哈
小妹: 理念不一样~心态~心情也会不一样
bclee): 选股,有这么难吗? 他们竟然一窝蜂...
小妹: 我自认没有想当顶级大亨~只想当快乐的投资人
小妹: 老总~陈江挺老师说过~世界顶级的投资大亨都破产过2-3次
bclee): 他们都被利益冲昏头脑了... =.=
小妹: 都说了~宁得罪君子,莫得罪小人
小妹: 幸好883救了我!\(^o^)/~
bclee): 我开始体会到屈原的心情... 
小妹: [link]
小妹: 其中一个是新山的学员~做水电工的!
bclee): 忠言,总是逆耳~
小妹: 我刚才好生气~差点就。。。。杀一儆百了
bclee): GPC 已是岌岌可危...
小妹: 那就拿红石榴花跟叶水洗眼睛啊
bclee): 结果心一急就中枪了 >.<
bclee): 不应该看到的东西。
bclee): ...
bclee): 看到了...
bclee): 我不是介意被人家忽视,我是...
小妹: 坦白说~我看到你跟MRCHEN 被人无视~我真的很不爽!
bclee): 用刀片... 凌迟码?@.@ 更可怕~
小妹: 更何况~鸡都比这些混球值钱!
小妹: 老总~杀鸡我不会用牛刀的!
bclee): ...小妹别再重犯我的错误 >.<
bclee): 我已经为了他们不小心浪费了珍贵的gas...
小妹: 麻烦让我知道一下这些人住哪里?混哪行?
小妹: 龙门的朋友~你们在GPC上课有没有认识以下这几只?
小妹: kseow~bclee 老师~你昨天不是才说 " 今天的 chatroom,总算恢复请朗!" 吗? 为什么又自打嘴巴,讲一套做一套呢? 是不是在你眼里只准官兵放火,不准百姓点灯,或者长期谮水冬眠太 久了又要上来
小妹: cylai~bclee大师兄那么讨厌你,因为他苦练技术,终有一点成就,你跟scwong前辈买股就能不劳而获,他当然看不起你。就好像一个大学生看一个小学生赚钱,当然不爽。但是我们小学生哪里有钱赚�
小妹: kbhng~好的事情难免会有几只小猫打扰,那种不管用“三脚猫功夫”只会用文笔来招摇骗钱的人,终究大家都会分辨。若辩护与辩解,表扬与奉承都不会分辨的人,我建议他再去幼儿园报名吧,现
小妹: 我不喜欢我的你的一片好心让人踩在脚底下!
小妹: 老总~麻烦你哦!下次要出战~带上龙门军队才出战!好吗?
fun: 昨天的机缘还未成熟……=.=
fun: 我在说什么
fun: 缘分,就像飘落的叶子随风飘荡……落入谁家就跟谁有缘……
jk: 要日落了,大家一起准备吧!啦啦啦。。。
jk: 后会有期!十月是吗? 记得通知哦。 嗒嗒 ~\(^.^)
jk: 在夕阳下... 我懂的! [link]
jk: 就是那间! 哈,以后说话要开门见山哦!哈哈!
jk: 呵呵!别在意了,本来就未曾拥有,何来失去? 因缘未具足吧!
fun: 不过,跟老总的一段通话,我有听不清的,那里很吵……=.=
fun: @.@不要说那个五元店在queens bay 里
jk: 这样吧!你选几个佳丽来赔罪吧!
jk: 你真是的,如果你咬着叉烧,却说我有吃猪肉咩?
fun: 老总有说在queens bay mall咩?
fun: 你们不是在五元店咩?@.@
jk: 明知我们也在那,你却不现身??
fun: 大师何处此言@.@
jk: 骗人
fun: 是啊……昨晚我去queens bay mall,然后去机场……
jk: 老总应该装警报器在朋友身上才行了!
jk: 昨晚,我们三个都在槟城,赫赫
jk: 不着相嘛!
jk: 我一直都在,嗯哼
fun: 离不开这个花花世界吗
fun: jk出关了↖(^ω^)↗
jk: 又一个,哈哈哈。。。
fun: 老总,昨晚其实我在槟城……嗯哼
bclee): 
bclee): 滴进汤里,过后就...
fun: 汗滴怎么吞下肚@.@
bclee): 下一句... 滴汗吞下肚!
fun: laksa@.@会像李绅的诗一样……汗滴禾下土……
bclee): 下午有Penang Rd 煎蕊和laksa ~\(^.^)
fun: 阿婆面应该还不能,因为可能要拔草……下午就有空……
fun: 我以后每个周末要拔草……@.@
bclee): 来槟城? redeem 阿婆咖哩面吗?
fun: 不是去槟城咩?
bclee): or 你要我们去你家拔草...
bclee): 看你在夕阳下奔跑 
fun: @.@sp?
fun: 哇……kc也太快了吧……
bclee): 一起去sp 看日落...
bclee): 那就约在10月份见吧~~
bclee): kc 刚刚call 来,说你10月份有空~
bclee): 不愧是九阳神拳的传人~\(^,^)
bclee): fun...
fun: 夕阳下奔跑,不曾得到,也不会失去……无悔的人生……嗯哼
bclee): 也不曾失去些什么。
bclee): 我们不曾拥有过什么...
bclee): 一路走来...
bclee): 失去,也是一种错觉... 
bclee): 拥有,是一种错觉...
jk: 伴我度过人生低潮
jk: 感谢科技,我可以把她拥有,
jk: 很冷,却又让人无法抗拒的女神 [link]
虎1: [link]
Junior Vinson: [link]
Junior Vinson: [link]
fun: 要等夕阳才能奔跑
Junior Vinson: 练拳 奔跑
飞虎仔: 睡觉
Junior Vinson: 假日别忘记作运动 
bclee): 巴刹早市也运作~~
fun: 今天没有市咩,汇市照旧啊……
fun: 嗯哼
飞虎仔: 对,周四才开始没市
bclee): 不过小二人在中国~中国有市!
bclee): 今天没市咧~~
飞虎仔: 早安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