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September 23, 2013

21,22-9-2013

jk: 老实说,我经历着我一生中最大的考验,我正在进行一项艰难的任务,等成功后才和大家分享,好吗?
jk: 哈哈!小妹,开玩笑啦!其实,我并不像你想象中那么无聊的,我只是忙里偷闲,平衡一下,释放压力。
jk: 好不容易才有了新形象,我要坚持下去 
jk: 就让我继续忧郁下去吧! [link]
jk: 小妹,你是说真的么?那么。。。 打死我也不上老总的课了,
小妹: 偶像巴菲特~赞!
小妹: JK~你得空去上老总的课~太无聊会有忧郁症的!
Junior Vinson: 感谢Jk po的那么“废话” 有意思哦
Junior Vinson: 感谢虎的mcc 。。见识到了迷路的最高境界。。KL 迷路到melaka
Junior Vinson: 感谢小妹的娘惹餐。。
Junior Vinson: 感恩老总今天的复习课,次次有新启发。。还有就是课外的例子。。呵呵
Junior Vinson: 感谢阔别一年见面的 WC的小礼物。。
Junior Vinson: haha ...感谢祭又开始了 。。
小妹: 谢谢JV& CHOW陪我吃晚餐!很愉快的一天!
小妹: 简直是没时间睡觉~~因为怕走宝!谢谢老总!
小妹: 今天老总的课~~1万个赞!!!
jk: 一辈..... [link]
jk: 只是...只是.... 我是这么数的,
jk: 其实我是忙着继续存钱买跑车, 我只需从二开始数 其实我是忙着继续存钱买跑车, 我只需从二开始数 [link]
jk: 嗒嗒 
jk: 嘻嘻,每次老总不在时,我就喜欢摸上来搞怪, 哈哈,再见了
jk: 好了,今朝又废话连篇了,对不起大家,让你们眼睛受罪了。
jk: [link] 
jk: 在无计可施之下,我惟有求助于P大神,帮我P张美女都喜欢的照片,结果...
jk: 说实在的,我长得也没那么差,不信? 这就是我啦!五官还蛮均衡一下! [link]
jk: 哎呀!打错鸟,是寄情,激情... em, 随便啦
jk: 既然不是女人的目标,于是寂寞时就激情于艺术作品上 [link]
jk: [link] 
jk: 为什么这么说呢?因为...
jk: 妈妈的无微不至是种幸福,另一半的无微不至却要了男人的命。
jk: 或许... 妳可以推翻这种看法。
jk: 可是,我还是觉得这图片说得太中肯了 [link]
jk: 可能你不认为,而且也不能以一竹竿打翻一船人。。。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