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September 13, 2013

12-9-2013

小妹: @@~ 不要向横发展勒!
bclee): 
t.w.: 心宽...跟着...就体胖哦^^
bclee): 小妹个子小、心头宽~
bclee): 心宽,日子就宽~\(^,^)
t.w.: 大馬就是人禍特多 
bclee): 他们很开心 =P
bclee): 难怪这么多抢匪  想做就敢敢...
虎1: like
小妹: 每天最开心的事~就是想做就敢敢去做!哈哈
t.w.: 真是好地方^^
bclee): 要请林冠英来加持~\(^,^)
小妹: 是咯~神人办聚会勒
bclee): 宝岛嘛~ 
t.w.: 刚看agb-chat, 神人在槟岛百有活动, 真是地灵人杰^^
bclee): 年轻真好~
小妹: 啊~想睡就睡啊! 睡醒好舒服~\(^o^)/~
bclee):  过动的小妮子...
小妹: 我!刚睡醒~\(≧▽≦)/~啦啦啦
bclee): 也顶不了多久的 =P
t.w.: 小妹, 你好, 还是那么精神. bc白天睡太多, 晩上做夜猫子 
bclee): 夜猫子俱乐部~
小妹: yeah! 你好! tw
t.w.: 不夜的龙门... ^^
小妹: [link]
bclee): 都发黄了 
小妹: 不会啦! 年轻不留白!
bclee): 很远咧 @.@ 累到半条命
小妹: 哈哈哈!你还很IN勒!
bclee): 曾经瘦过~
小妹: 难怪大眼妹会被你 “仙” 去!
bclee): 很怀念 
bclee): 那年,29岁... 
小妹: 而且竟然还是瘦的勒!
小妹: 哇!老总!那么年轻的照片!
bclee): 去了苏美岛~\(^,^)
bclee): 那年,从KL ...骑去泰国...
bclee): [link]
bclee): 那逝去的青春...
bclee): 让人想起那年夕阳下骑摩多的日子...
路人甲: 而且,那快感更耐久,有um!
路人甲: 最重要的是,只有你骑她,她永远不会反过来要骑你 
路人甲: 老总肯定也梦寐以求 [link]
路人甲: 女人... 还是别搞。若真的不耐寂寞,搞这个吧!单看广告就让我激情澎湃...
bclee..: 更惨烈...@.@
bclee..: 被余下的2999 个 ...
bclee..: fun 会不会也有这样的一天呢 ?
小妹: 好好笑的新闻!
小妹: [link]
bclee): 动得好呀~\(^.^)/~明天再up
空军: 老人股。。终于动了。。
o b s: 我的還沒起跑
空军: 姜太公。。今天钓鱼
bclee): 今天个股有鱼呀~\(^.^)
o b s: 今天沒魚釣, 看藍藍的天~~
空军: 
bclee): 全都是男性会更糟~ 
fun: 
o b s: 怎么可以为了一棵树, 放棄整森林, fun, 对吧
fun: 老总你这是陷阱……我赞同了就等于承认都是女性……
bclee): 你要辩说:就是重视,才全都娶了呀!~\(^,^)
fun: 那先请你们证明三千佳丽是否属于女性再来……
fun: 等下给妇女组织找上来告我歧视女性……
bclee): 
fun: 普天之下,有三千佳丽者,舍我其谁……
fun: @.@
bclee): 我是说post 别人3000 佳丽的裸跑照~ 
o b s: no, no, 应該是有后宮3千佳麗,fun麻木了 
bclee): 要让你有反应,除非是post 3000 佳丽的裸跑照~ 夕阳下~
fun: 不过,我不是gp的,应该不会有什么反应啦
fun: 老总,歹势,我没弄清楚就说你
bclee): 可能你已经忍不住出手了~ 
bclee): fun 没看到他们的留言,看到的话你也会有“ 反应 ”的~ 
bclee): 所以我嘛说Mr Chen 很大量loh !~\(^.^)
小妹: @@~zomok没有被骂的?
bclee): 笑到我啦~~~哈。
bclee): Look like this is a good place to ad. May be GPC can consider to get some business from advertisement fee.
bclee): wpfu 的留言很搞笑:
bclee): 已经捧得比Mr Gan 还高了~\(^,^)
o b s: 棒得越高,摔下来就越痛
fun: 
Junior Vinson: 看来九阳神拳的传人需要你出马了
Junior Vinson: 青出于蓝是好。。可教会徒弟没了师傅就。。
空军: wc .. 马六甲。。我们都没去。。啊!!
小妹: 新的剧情~其他学员拿神人跟mr Chen 比较
空军: 神 ??? 谁来的??
空军: 神 ??? 谁来的??
Junior Vinson: 无影脚逊了。。。现在要九阳神拳
快鱼: 要无影脚吗?
快鱼: 黄师父。。。黄飞鸿是也
fun: 老总,何必……提起……一提起反倒显得看不开了……=.=
Junior Vinson: 又要想起那天下午夕阳下的奔跑
bclee): 无量~\(^o^)/~神掌
bclee): 大海~~无量
bclee): Mr Chen 的度量,已经是“ 海量 ”级的了~~
bclee): 毕竟是gpc 的道场嘛... 
bclee): 在gpc 平台歌颂《神人一脉》,颇有“ 喧宾夺主 ”的味道...
bclee): 黄老师... 不懂嘛水来的?=.=
bclee): 最新剧情是...《神人与神人的老师》!
Junior Vinson: 又有新剧情?
bclee): 杯具呀~ 
bclee): 连Mr Chen 也被忽视了~~
bclee): 已经变成《神人与粉丝》专栏... =.=
bclee): 看到gpc 的chat room 留言,我才是真正的一片无悔...
Junior Vinson: 不愧是老总,居然被你发现, 我的生涯一片无悔,想起那天下午夕阳下的奔跑
bclee): 那不是用在亏到倒地时念的台词吗?
小妹: 哇!最近龙门流行裸奔!!! JV和老总当领队哦!
bclee): 想起那天下午夕阳下的奔跑?
Junior Vinson: 我要练mcc神功。。练成我的生涯一片无悔,想起那天下午夕阳下的奔跑 嗯哼
小妹: JV~你几时那么爱练独门神功? 我不会哦
Junior Vinson: 小妹请主播9阳神拳
小妹: 女主播報新聞 ...背後竟播X片!
小妹: [link]
bclee): 镜头会很难捉~ 
bclee): 很拥挤咧~~
bclee): 要让这么多人在夕阳下奔跑吗?
Junior Vinson: 派小妹去施展九阳神拳
bclee): 是当保姆的料 
fun: 我不是当老师的料@.@
bclee): 派fun 去教育他们 
bclee): 他们只是缺乏了正确的观念。
bclee): 人不学、不知义。
bclee): 人,是需要教育的。
fun: 以前在中国就笑那些人,可是我们自己国民也是如此=.=
bclee): 应该这边厢继续拍、那边厢派人去投诉,,,
bclee): 只顾着拍而没去投诉,拍的人也有问题... =.=
bclee): 主题公园里没人顾的咩?
虎1: 文化太低了
bclee): 太离谱了
bclee): 这种人,真的可以在泳池内小便的... >.<
bclee): 素养也太低了吧 O_o
Junior Vinson: zomo 有回音
Junior Vinson: msia 没有水啊。。电水费也贵啊。。
Junior Vinson: msia 没有水啊。。电水费也贵啊。。
小妹: 大马奇观!在主题公园的泳池洗澡和洗头发!
小妹: [link]
Junior Vinson: 小妹终于学会了九阳神拳
小妹: 但是这短片~真的很搞笑!
fun: 小二弄个爬墙的软件就可以看到了
fun: Message
fun: 老总无悔一生
bclee): 小妹终于明白我为什么奔跑了... 
Junior Vinson: 嗯哼
bclee): 
小妹: O(∩_∩)O哈哈~ 好好笑
bclee): 小二人在中国,看不到~
bclee): 就看到的了~\(^,^)
bclee): 输入:【万万没想到】第01集...
bclee): 上youtube ...
bclee): 被电检局ban 了~ 
飞虎仔: 看不到
小妹: 老总~你裸奔的短片开不到~
bclee): 这支短片,害我一直在夕阳下奔跑... 
小妹: 老总啊~喜欢在黄昏的时候裸奔
bclee): 都是这支短片害的 
bclee): JV post 的短片百看不厌 [link]
飞虎仔: 裸奔? O_o 小妹在那里?
小妹: JV 拿旗裸奔~~~!!!( ⊙ o ⊙ )啊!
bclee): JV 害的~ 
小妹: 老总~你还在裸奔哦!
飞虎仔: 3000掌,面会变成猪头
bclee): 不到100掌你就倒地,想起那天夕阳下的奔跑了...
小妹: 真的会变猪头回来~><!!
bclee): 还厉害过如来神掌...
bclee): 3000佳丽,一人一巴掌,你要挨3000掌!
bclee): 是呀,会闹人命的~ 
小妹: 老总~我不想被fun的后宫打死~
小妹: 洗碗
小妹: O(∩_∩)O哈哈~ 好啊!真的要找机会去拜访KC~学洗完~顺便去看小弟
bclee): 帮小妹把脉,当然叫做... 把妹!
bclee): 然后我就会跟他老婆打报告说:夫人,令相公在把妹...
bclee): 感动了就会更用心的把了~\(^,^)
bclee): 有朋自远方来,fun 才会感动呀~~
小妹: 老总~好远勒
bclee): 找一天拉小妹去给fun 把把脉~ 
bclee): 嗒嗒,北马的中医才俊~\(^,^)
fun: @.@中招,先闪了……
小妹: 小弟早!
bclee): 
fun: 大姐早
fun: 是我的大姐啊……嗯哼
小妹: 炒fun会比较好听~感觉也很好吃!
bclee): fun 欺负小妹~~
bclee): 明明是小姐却说大姐...
小妹: fun 早!
bclee): fun 咯~
fun: 谁敢欺负大姐
飞虎仔: 最怕炒了还生番薯
bclee): 不是你炒我,就是我炒你 =P
bclee): 在龙门,每个人都是菜。 轮流被炒~~
bclee): 不炒  不热嘛~
小妹: 有主谋~必有帮凶~\(^o^)/~
bclee): 谁?是谁.... 
bclee): 是loh,这些人就是爱乱放枪...
小妹: 习惯就好~在龙门,躺着,坐着,晾着~都会无端端中枪的!
小妹: 小二!早安!
bclee): 是啊,谁说了... 
飞虎仔: 谁说小妹了?
bclee): 
bclee): 就是过期了才送他 =P
小妹: 啊~老总~那时不是过了吗? 中秋节
bclee): 送虎神... 一块月饼~ 
bclee): 小妹记得922 那天要还神~
小妹: 虎神万岁~ 万岁~万岁!~\(≧▽≦)/~
bclee): 吃饭吃粥,就看这一波了~\(^,^)
bclee): D股,实在是... 
小妹: D股! 疯吧疯吧~~~
bclee): 安早~
小妹: 早安!
fun: hihi
bclee): 免得他的未婚妻瞎吃醋... 
bclee): 小妹会说:我不和即将结婚的帅哥打交道 =P
Junior Vinson: 小2叫小妹补课就好
Junior Vinson: 感恩大家老相好的缘分。。
bclee): 感恩小二出席不了?
Junior Vinson: 嗯。。难得难得。。。感恩。。嗯哼
飞虎仔: 我又出席不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