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September 12, 2012

10-9-2012


bclee): 因为之前一直上。
As: market为什么会一直下呢?为了是大马欠钱没有本事控制,使外资跑掉呢?还是在调整?
bclee): 贷款买股... 愚不可及。
fun: 走了,赶时间,今天kc也没来吗?
fun: 诱空乎?折价那么多,谁也不敢做空……
obs: 贷款买股 o_O[link]
bclee): 直接上1700?M'sia 和S'pore 宣布统一吗?
稻草小二: 那也可能明天起到1700点
obs: 稻草小二, 我已經龙了
bclee): 市场没有什么事...是不可能的...
obs: 美股週一紅盘的机率挺高的,但FI會下到1600以下? 
稻草小二: 反向投资吗?那就long两张吧
空军: 这时进场long 的人就大把~ (反向投资要怎么做呢?) 
obs: 意思不对 我說是陷井吧。
稻草小二: 但收市了
稻草小二: 敢敢来!
bclee): 生、死,明早揭晓!
bclee): 这时进场long 的人就大把~
bclee): 折价这么多,谁敢这时进场short 哦?
obs: 是請君入甕吧
bclee): FI 折价13点...O_o 好夸张!
bclee): 只是一张纸,当然是涵盖不了整个岛。
稻草小二: 老总是说这都是骗游客的吗?
空军: FI收在好美的支撑上哦
稻草小二: 没看到阿婆的孙女的?
bclee): 没人带时,就以它为参考吧!
bclee): 嗯,还不错...
bclee): 等我去屋外看一看信箱...
稻草小二: 寄了张美女图给老总,可帮忙看看那个比较美吗?
空军: 早上。。中午。。傍晚。。深夜。。半夜。。清晨。。都有好吃的
空军: 是。。。跟随大帝。。。 忍了半年多哦。。
bclee): 要看是什么时间、什么地区...
obs: 空軍凖備迎接大帝了嗎?
稻草小二: 可介绍特别好吃的档口吗?
bclee): 槟城那里都好吃...
空军: 小二。。你问错了。。应该问那里不好吃。。赫赫
稻草小二: 老总,槟城那里有好吃的?
空军: FI又震了。。。 我的飞机加满油加满子弹了。。。
bclee): 是之前就订了,不必等。
空军: 哇。。。 你们等了4个钟啊
bclee): 叫化鸡在热热的红土中搞了4粒钟,够入味!
空军: 哇拆价很多。。。不敢空
空军: 哇。。。好想去玩
空军: 周么的鸡。。好吃吗?
bclee): FI 又震了~
bclee): 挂到睡去...
飞虎1: 
稻草小二: 
bclee): 还挂在树上!
bclee): 老头子滑翔时真正的英姿[link]
bclee): 老头子滑翔的英姿...
稻草小二: 腿太长了,应该不是老头子
bclee): O_o 被发现了。
飞虎1: 老总,你为什么把老头子的相片放在龙门
bclee): 现场的视觉确实如此。
bclee): 取自网络~
稻草小二: 哇!真的好美!!!
bclee):[link]
稻草小二: 没照片看吗?
bclee): 是怕飞不起。我太重了~
稻草小二: 不是怕断绳吗?
kctan: 
bclee): 我跳的话,现在还挂在树上... !
稻草小二: 老总没跳吗?
kctan: 下回去可能看到mdm lim,老头子和alice 在上面向我们会挥挥手
bclee): 他们跳的话,我... 不敢看!
bclee): 它们跳的话,我... 不敢看!
kctan: 连mdm lim,老头子和alice看了表演滑翔,都蠢蠢欲试!
bclee): 当然,味道真的好好~
bclee): 叫化鸡的制作现场也是叫人大开眼界~\(^.^)
稻草小二: 无缘与老总和大伙叫鸡。。。
bclee): 小二,bukit jugra 真的很美,周日下午1点去,还有人表演滑翔!赞哦~
kctan: 小二,什莫无缘?
稻草小二: 无缘。。。
wc: fun 医师 long 了多少张
kctan: fun~\(^.^)
wc: 
bclee): fun 大夫来了~\(^.^)
bclee): 所以都只敢short 不敢long... 
fun: Hi
fun: Hi
fun: Hi
kctan: 其实我也畏高
wc: 1618了 FI
wc: superman 一飞冲天
bclee): 我畏高,做不来的啦!=P
kctan: 超刺激!
kctan: 对,无敌美景。有机会老总也可以自己做做superman!
bclee): 那边真是无敌美景。\(^.^)/~
bclee): 是的,超兴奋~
kctan: bukit jugra 发现superman确实让老总很兴奋!
kctan: 不过,可以在
kctan: 不过,可以在
kctan: 老总,12点才回到家,辛苦你了。
wc: penang 我想去 还在安排着
wc: 各位师兄 早
bclee): 希望你们早点过来Penang玩,让我可以招待回你们!
bclee): 感谢老头子、Alice、mdm lim 和kctan 的妻儿,让我们有一个愉快的周日~\(^.^)
bclee): 感谢kctan 的招待~\(^.^)
bclee): 昨晚12点才回到家!
bclee): 折价好多...
kc: 老总叫鸡回来了吗?
kc: 哇!哇!哇!
kc: 哇!哇!
bclee): 哇
精神粮食:[link]
精神粮食:[link]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