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September 6, 2012

6-9-2012


空军: 老总。。。有在吗? 想问你,之前你去Pulau Tioman Ferry & Hotel how much ? 在那里可以找到snokerling d boat ?
飞虎1: 不对,fun把老头子当狗了 现在的狗是吃肉的
飞虎1: 哇!kctan万岁!竟敢感动了老板娘留个五脚基给我们吃叫化鸡,我肯定把骨头都叻埋!
fun: 原来之前已经有暗示了……鸡哥蒙受“股灾”,市场怎会不跌啊
fun: [link]
fun: kctan另外打包一只托老总带回来给我吧,kc也要吃的(拉kc下水)
fun: 剩下的骨头是喂狗的……
bclee): 附送酱料...
fun: 
稻草小二: 老总,就打包吃剩的鸡骨头给fun
稻草小二: kctan人好是不会介意伴菜的,上次大家都吃得很开心啊。
fun: 我在说什么
fun: 就如同要一个吃荤的包办素宴一样罪过
fun: kctan吃素的,要一个吃素的人包办荤菜实在罪过阿弥陀佛
稻草小二: 真是幸苦了kctan,就把所有的伴菜留给kctan吧
fun: 借kc过桥
fun: 我用kc秘而不宣的肥婆策略交换……
fun: 老总打包给我吗
bclee): 鸡脚要不要?
fun: 我要吃鸡屁股
稻草小二: 老总,留块鸡腿给我。。。
kctan: 嗒嗒。。。
kctan: 小二,没办法,应为过后还要走很多地方。
bclee): 好厉害的叫化鸡,期待... 
稻草小二: 1pm吗?不懂赶得去吗。。
kctan: 给她赚钱还要求人。
稻草小二: 破坏飞虎队的风水
kctan: 这星期天的叫化鸡差点泡汤。。。老板娘说1pm已满桌了,只有3点的。如果3 点吃 ,变成行程就半天吊。不断求她最后才答应。气死我了。
稻草小二: 臭fun
bclee): 冲凉庆祝去~\(^.^)嗒嗒。
bclee): ↖(^ω^)↗ 小A↖(^ω^)↗ 小A↖(^ω^)↗
bclee): 臭fun ~
fun: 老总,我刚才买了1lot,为的是带衰飞虎队
fun: 酸葡萄心理
bclee): 好的fun,我在顶部将票让给你!~\(^.^)
fun: 强弩之末
bclee): 小A 别回光返照!↖(^ω^)↗ 小A↖(^ω^)↗
fun: 我买入小A的话,你们就要小心了
飞虎1: 小A↖(^ω^)↗ 小A↖(^ω^)↗ 小A↖(^ω^)↗
飞虎1: 我是虎1只会吃猪不会吃老虎的
fun: 小A↖(^ω^)↗
bclee): 老头子发达后记得买下当初的斜坡,纪念和shortie 的第一次邂逅!
fun: 我是扮阿庄被老虎吃
飞虎1: 在看猛男图看到入迷好美!我mcc的
kc: 其实老头子扮猪吃老虎
bclee): 斜坡上的大地主~\(^,^)
飞虎1: 谁在说mcc的老头子
kc: 
bclee): 输的话算kc 的~
bclee): 龙它...
bclee): 真的会反弹吗?
kc: 哇,好多股都拉回来,反弹↖(^ω^)↗
bclee): 小A 竟然逆市高收?O_o
bclee): mcc 的大地主~
bclee): 老头子才是地主...
wc: 各位师兄 我走了 明天聊 88
稻草小二: fun天庄找我吗?
wc: 对 fun医师 最近比较mcc 
kctan: kctan是kctan, kc是kc。要写清楚
wc: 
wc: 别写错 写到kctan 哈哈
kctan: 
fun: Message
fun: 要写大字报……上面写地主=bc,kc
wc: cash market 在休息 喘喘气
fun: 打倒地主↖(^ω^)↗
kctan: 打倒地主↖(^ω^)↗
fun: 是因为我输
fun: 很像文革时期
wc: 我的意思是 有一点赚 因为空军兄输吗 哈哈
fun: 打倒地主↖(^ω^)↗
fun: 我们的钱就是他们赚走的打倒地主阶级↖(^ω^)↗
fun: kc他们是那少数的5%
wc: 碎型交易 期货用到吗?
fun: me too
kctan: 我就是95%里的那个瓜。
fun: 幸运?多数人的策略=输家的策略
wc: 哇 将啊 我蛮幸运的 哈哈
fun: 好惨,都没有脸打电话给kc了
空军: 95%人的策略!
fun: wc,那是大部分人的策略
wc: 输多 赚少 很快就看不见我了 跑路了 哈哈
空军: 我。。我。。赚了3个月还没有TP..几天就亏了!
wc: 输多 赚少 难道是我的策略
fun: 小二怎么又不见了?偷偷做空一百张,忙着tp吗
fun: 是咯……好过没赚
空军: wc..还有赚 。。。
wc: 如果在跌 我也要哭了 赚少这么多 
kctan: 
kctan: boleh jatuh merah-merah
bclee): boleh jatuh 
kctan: M'sia boleh
wc: 外围股市多数青
bclee): 好多个股都摔下来了~
空军: 明天可以好好工作+做功课了。。。
空军: 连最后的大红花也TP了。。。 
空军: 每问一次收58.8 ..赫赫
bclee): 每一笔买卖都问他,会气死他~
空军: 讲爽罢了。。。 
bclee): call kc期王先!
bclee): 现在可以tp了咩?
fun: 老总还没看到我刚才说的
空军: 师父睡醒。。起来TP哦
bclee): FI还是很美~
空军: 忙时,心情不好时,没有做功课时。。不碰期货。。(不想屁股起火)
bclee): 睡醒了~\(^,^)
空军: 忙忙忙嘛!
飞虎1: 我改1000
fun: 空军太厉害了,看到那么多点也不心动
飞虎1: kc,是的
obs: 今天是龙, 蛇, 還是蟲 ? 
空军: 以后我的交给肥婆 。。。 
kc: 是FKLISP吗?
fun: 色子孙?@,@
fun: 不玩FKLI了……以后操盘交给老婆
飞虎1: kc,谢谢你。不过改过后的图还是跟你的不一样
空军: zumok你去色子孙。。。。
fun: kc,我要哭死啦,果然还是不能预设止损的,扫完我后又掉下去
wc: kl那一次的 应该只是给久学员吧
fun: 今天被洗三次了,总是中三次
空军: KL的可透露太多天机了。。。所以不会去了
空军: KL的可透露太多天机了。。。所以不会去了
obs: bc老总現在教着"睡"型
kc: 换last就可以了,之后zoom就有了
fun: KL的课已经上过了
fun: 我会被老总杀了
wc: 不会在来kl吗 
飞虎1: last和display2个都该吗?
fun: 报名请先汇款到我的账户,5888押金,然后上课时再给bc588就可以了
fun: wc得去槟城上课了
fun: 教过了
wc: *碎型
wc: bclee 师兄 你有打算在kl教碎行吗?
fun: 义诊费,医师是有车马费收的
kc: fun是义诊费,别私吞
空军: kc 反弹会去到2x ? 如果真的跟着abc走
fun: 可惜龙门现在没有敲头的图了
obs: 請fun給銀行資料
fun: 受重伤
fun: 义诊?我先医好自己再说
kc: 把period放大
飞虎1: 然后改什么?
kc: 看来图记得捐献点钱给fun医师义诊
fun: 空军,我还不至于止损100点
飞虎1: 好美的图
kc: 飞虎1,去edit data range哪
飞虎1: 你刚send的那个60min的
空军: 赚幅2-3天。。就不见啦!
kc: daily吗?
空军: Fun。。。 现在。。你体会到了我那时(你说我CL100点)时。。的心情了吗?
飞虎1: kc,请问你的Tcpro怎样才可以看到4个月的?(12/5-now)
空军: Fun的3千佳丽。。斗不过一两个肥婆 !!
kc: 
kc: 剩的就让profit run。。。。。 away 吧
空军: 还有30%股要等反弹出场!! 
kc: 只是在160X又tp了一些仓位
fun: 一下子支撑又变成06,几个小时前还是12左右的@.@死肥婆
空军: 大浪我才来。。。 我喜欢刺激一点的。。哈哈
kc: 别误会,我没龙
kc: 反弹↖(^ω^)↗
kc: 这是小浪
fun: 今天被肥婆害死啦……
空军: a 那么浅吗?
obs: 我貼在...........心里
空军: 刚好Kc发了美女图 。。 赫赫
bclee): fun↖(^ω^)↗
bclee): 空军记得先贴美女海报在墙壁上...
kc: fun↖(^ω^)↗
wc: 哦 原来是fun医师最厉害
空军: 罚自己面壁思过一个月! 
kc: 破了a是最佳入场点
bclee): 不上龙门,进龙门!
空军: 早上跑的快。。不然就吐血了。(cut d 50%++)
fun: 我……罚我自己一个星期不上龙门
bclee): wc ,这里玩期货最厉害的人不是我!
obs: 哇, 傳說中的美女图, 要脆著双手接过才行
bclee): 很赞的美女裸照~
空军: 老总。。我等了半年。。。 先不要那么美可以吗!!
kc: 再破就大粒了
kc: 1606会满足吗?
kc: 老头子图来了
kc: [link]
wc: bclee 师兄 对 我tp了 经验不够 要向你学习了 哈哈
kc: 老总送你一张美女裸照
obs: FI 有可能的
bclee): 收盘时若能把1600也跌破就更美了! 贪心。
kc: 够了吗?
bclee): 超美~\(^.^)
kc: 哇,好美
bclee): 不是short 着吗?wc 清仓了?
wc: 虽然赢少
wc: 看到都爽
wc: 肥婆挡路 然后反弹?
bclee): 今天清掉的个股也是很多一下
fun: 今天的成交量也是很多一下
bclee): 再见,kc期王!~\(^,^)
obs: 88
kc: 又要bye了
obs: 难得FI如此大方爽快, 加油, 繼續努力挫賽
kc: 拭目以待
kc: FI来到了第二个肥婆区,会不会反弹?
kc: 要open market 买/买kasset了
kc: 飞虎1,来不及了,closed 了
飞虎1: 哇!可以借我3万来抽IGBREIT了
kc: 中3万
bclee): 有买字中奖的感动~
bclee): 爽呀、爽啊~\(^,^)
bclee): 爹呀、娘啊~\(^,^)
稻草小二: FI一次跌够够补回之前的跌幅吗?
kc: 哇,跌得好痛快呀
obs: 還有9月12日, 美聯準會決策會議將決定是否推出QE3.
obs: 9月份重要事件 [link]
wc: 肥婆挡路?
wc: 偷鸡成功 哈哈
fun: 肥婆↖(^ω^)↗
kc: 肥婆↖(^ω^)↗
wc: 88
wc: 偷鸡 赚多几点就跑 哈哈
kctan: 开工了。bye.
wc: 将跌法 会是崩盘吗?
kctan: wc,在 short 它小心shot佐。
wc: 输多 赢少 
kctan: wc,有赚就好。
wc: 在 short 它
wc: 早早tp 赚少很多 
fun: 今天FKLI大派钱,其中有我的钱在内,大家别客气啊
fun: @。@
kctan: fun,睡觉时候。
kctan: 虎1,我也不懂我算顺势嘛。不过小心就是
fun: kctan,你们什么时候吃忘不了
fun: 记错数据@.@
fun: 看错了,那是我之前乱画的肥婆
kctan: kc,偷了鸡可以请老总吃叫化鸡。
fun: kc,30附近不是有肥婆吗
kc: fun,昨天收市离肥婆还有一段距离 
fun: 我昨天不止损是因为看快到肥婆了,就像会反弹……会反弹……结果是fun 被弹
kc: kctan想偷鸡
kctan: 好的,我会小心。谢谢提醒。
飞虎1: kctan顺势
fun: 哇……哈哈
fun: kctan,肥婆要顺势,不然要很小心咯
kc: kctan,顺势最好
kctan: kc,我在下面等肥婆long上去好了。
fun: @.@临场操作才不是马后炮
kc: 都说我马后炮最厉害咯
kc: 哈哈,就是马后炮的
fun: 那是收市后了@.@
飞虎1: 
kc: 昨天不是send 给你了吗?
fun: 昨天没看
kc: fun,昨天hourly chart 的入场点够美
kc: 13.5了,肥婆加油
fun: hourly chart很美啊
kc: 顺势
fun: 或者,我long回去
kc: 除非你几点就tp了
fun: 我也是那么觉得,等xx破了再说
kc: 个人见解哦
kc: 下个肥婆快到了
kc: fun,现在short 没什么肉了
fun: 糟了,说出来了
fun: 老头子,随便画一个,然后kc会帮你修改的
飞虎1: fun,我给你害死啦
fun: 哇……我会被老头子打死
kc: 那不画了
kc: fun是咯
fun: 老头子要肥男吗
fun: kc,如果那样……就是单方面的分享了
飞虎1: fun,我就是弄不清楚肥婆
fun: 应该会反弹,可是还是止损了也不敢做空
kc: fun,有空就画,谁画都无所谓
飞虎1: 有空才把她画瘦点
kc: 破了18,expect some rebound, 猜的
fun: 所以,这一期,老头子先画
fun: 这样就不是单方面的交流了
fun: kc,我建议,以后肥婆图轮流画
kc: 虎1,肥婆图没空画
fun: 可是这句已经是暗示做空了啊
kc: 不是那句
fun: 我太笨了
fun: 哇……原来那句做空不止损更好竟然含有玄机
kc: 哈哈,我最厉害马后炮了
fun: kc,止损了啦,好痛
kc: [link]
kc: 哇,fun还不止损ge
fun: 不对,造市者
fun: 造王者,kc也↖(^ω^)↗
fun: 是吗?没看到,走宝了
kc: fun,我昨天有叫你止损呀
fun: 
fun: 就是你清了才跌啊……
飞虎1: kc,有没美美的肥婆图看
kc: 我清时还没怎么跌呀
fun: 是咯害我亏钱
飞虎1: 就是你清了很多股,所以会跌
kc: 18不是肥婆是前低
飞虎1: kc,18是什么肥婆,我为什么喜欢它?
kc: 还好昨天清了很多股
kc: 哇
fun: 老头子好厉害,大家都转空了我还mcc龙着
飞虎1: 要命又中了
fun: 期货也许会short到自己short咗
bclee): 阿1是老顽童,所以算儿童价。
阿6:: 你们还可以SHORT期货,我没有玩期货,想复仇都不能
阿6:: FUN,我之前割了几公斤的肉,现在血流还不止呢
飞虎1: 退休人士不是半价咩?
fun: 阿6,我刚刚割肉,也是心痛死……@.@
fun: 老头子还不够老
阿6:: 好彩很久没有买股票了,不然包心痛如麻
bclee): 儿童价吗?
飞虎1: 老头子应该半价
kctan: bye...
bclee): 对!或者是很多片的roti canai ~
kctan: 可以喝三杯kopi
fun: 可以吃5包的nasi lemak了
bclee): 如果值得,RM 3 不是问题。 还不够吃一碗面的钱...
kctan: 好了,开工去。
kctan: 我以为可以免费参观
kctan: 打出问,原来官燕苑还要入门票的。一人rm3
bclee): 叫鸡七人组。
fun: 止损了,三根好长的蜡烛,受不了@.@
kctan: 今天就要打电话去预订叫化鸡了。确定人数是7人。
bclee): 原来空军的梦想是县壶济世。
空军: 这样是捐给星巴克,然后kc又买Bjfood大赚 (好美的cashflow..县壶济世)(这也是我的梦想之一)
bclee): 
fun: @.@那是盗用公款,老总不要害我
bclee): 请埋我~\(^,^)
bclee): fun 被允许拿一部分去星巴克喝咖啡。
fun: 如果这样不是捐给我,是捐给普罗大众了
bclee): 捐给fun ,让fun 每个周日义诊。 县壶济世~
fun: 如果没有记错的话……
fun: 语出《挪威的森林》
fun: @.@干嘛捐给我……要人同情者是弱者
bclee): kc所得,悉数捐给爱徒--- fun !
fun: kc只为兴趣不为钱的
bclee): 588元,是精装版本,附送DVD 3 片~
bclee): 你们这些粉丝到时可以在签名会上要求kc 签名!
空军: 不是588吗?
bclee): kc 在筹划着出一本厚厚的猛男图专辑,每本售价80大元~
飞虎1: 我也是
空军: 好怀念肥婆,猛男图
空军: 好怀念肥婆,猛男图
空军: FUN ...别把血汗钱用来填洞 !!! 
飞虎1: kc,有肥婆图看吗?mcc的。。。
空军: 921 / 924 熊会出来玩耍! 
空军: 牛去玩耍了。。 
空军: 哇 。。 你们都做空了。。 !
kc: 牛可能还没死,不过。。。。。
fun: 我也要走了……去赚更多的钱玩FI
bclee): 第5波,是可以衰歇的...
fun: kc,是……没设止损,一心只想着到8字头
kc: 又要走了,bye
bclee): 都说fun是大户咯~\(^,^)
kc: 原来fun的止损是那么大的
fun: 其实还不错啦,给我借口直接放两张的钱
fun: 大粪?谢了
bclee): 不用紧,接下来的集会,都由我们请客! kc 请大份一点。
fun: 弹尽人亡……等着被斩仓……
bclee): 我也是~\(^.^)等你哦,fun!
飞虎1: 哇!
kc: 哇,又破了,fun↖(^ω^)↗,我在下一个肥婆等你
wc: 
bclee):  废~
bclee): 一道... 往下打开的gap ~\(^.^)
wc: bclee 师兄 ci 这种叫什么gap
bclee): FI 又再下探...
bclee): 两位大侠,去厕所闭关吗?
fun: 我也去闭关了……
kctan: 好了,要去闭关了 。bye...
kctan: fun,没有大赚啦.各股cl小亏
fun: 你们最近不是大赚吗?
空军: abc 来了。。我喜欢!
空军: 我更惨。。。 赚到了拿不到!
kctan: 要检讨了
kctan: fun,我也没赚到钱
fun: 是mcc的变化
bclee): abc ?红豆冰吗?
fun: 原来我一直都不信kc交易策略12345abc都差不多学到了,可是没赚到钱
kc: 要开工了,祝大家大赚,bye
bclee): kc说:信我者得救!
有人: 我不信。
不会有人: 我相信。
fun: 这种话由kc说出来,一点说服力都没有,不会有人信的
kc: 是我
kctan: 不是我
fun: harvest又来了
fun: 谁long在57.5@.@
fun: 场外交易……算是买万字那种的吗
kc: 龙在57.5
bclee): 两师徒,场外交易算了~
fun: 之前是long在51好惨
fun: short在24
kc: Message
kc: 你做空了没, 快点,我要龙了
fun: 被师父抛弃了
kctan: 
fun: @.@
kc: 赚了自己买
fun: kc,你不要ipad了吗
bclee): 我也...
kc: fun做空,我就龙
fun: 很多人亏钱就是这样的
fun: 好,趁现在反弹我做空
fun: 被骗了?
bclee): 每喊龙一次就做空一张。
bclee): 搞不好jay 这几天是边喊龙便做空~
稻草小二: 新年到了吗?恭喜来,恭喜去的。
kc: 再龙它
kc: fun, ci 没什么大跌,不怕
fun: jay快出来帮我龙多一些,推高市场o(╯□╰)o
bclee): 请你们吃马来糕~\(^,^)
kc: 马来新年快乐
fun: 恭喜kong c……原来还是kc
kctan: 红包拿来
bclee): 新年快乐
wc: 哈哈
kc: 恭喜大家
bclee): 恭喜kctan,有c 就恭喜!
kc: 恭喜bc
fun: bc是……昨天做空20张,刚才20点tp
wc: 每次都好运 就好 哈哈
稻草小二: 恭喜“厕所”
fun: 哇……好厉害的wc,恭喜↖(^ω^)↗
kctan: 恭喜bc
kc: 恭喜wc
kc: 大家早
bclee): 恭喜wc
飞虎1: wc早
kctan: 恭喜wc好运到
wc: kctan 早
wc: 好运到 哈哈
wc: 昨晚收市前 short 到
kctan: wc,早!
fun: 3亿,那好,我就做印尼的张松允
wc: 各位师兄 早
kctan: fun,不用怕,margin call才3亿rupiah.
kc: 看来与世市绝了
fun: 裸女图……是肥婆裸女……有点
kc: ingens几时变20+
kctan: 
fun: 手机响了一下,吓死我以为中margin call
kc: 现在 裸女图了
kc: 猛男图绝版了
fun: 要!!
bclee): 裸女图要不要看?
fun: 顶不住要被迫斩仓@.@
飞虎1: 很久没猛男图看了
kctan: fun顶不住要tp
bclee): 还好啦,CI open @ 1633.59
飞虎1: kc,是咩?我的怎么又不一样了
fun: kc,我差不多要走了,顶不住了
fun: 来个nike吧
kc: 不怕
fun: 哇……跳空低开
kc: FI daily 还是uptrend
fun: 
fun: 我要学张松允,亏了三亿了都不止损
fun: 老总,我只有昨天才看图,都没看出转势
kctan: CI 会跳空低开在1630?
bclee): fun 假假,搞不好已在1650 做空!
稻草小二: 又有1624 了,谁要?
kc: 短线做空
bclee): CI 会跳空低开多少点嘞?
fun: 这次死在贪心,51的时候不tp,隔天给我机会50的时候不要tp……现在……
fun: 竟然都做空了我又掉队了
kc: 我只tp了一半,剩的跟fun死过 
bclee):  今天的FI 好看~
飞虎1: kc,我mcc的24在肥婆什么level也弄不清楚
bclee): 哭...
kc: sorry 是S
fun: 我还没止损@.@
稻草小二: 老总,你我都抢不到票了
kc: pivot point R1=29, R2=23
稻草小二: 强!!!
kc: 老头子比较厉害24也中
飞虎1: 又不小心了
fun: kc是肥婆高手↖(^ω^)↗
fun: 
fun: 老头子又tp了
kc: fun,target hit
飞虎1: 哇!中24
fun: 哇……kc做空了
fun: 竟然……
kc: yeah, 一分钟行情
bclee): 哇!瞬间移动~
fun: 吓死我
bclee): FI 玩野~
稻草小二: 我改排1650 
bclee): 跟我抢票? 我改排1605
稻草小二: 我龙十张在1600.5~
bclee): 好吧,就排1600.5~
bclee): 黄大仙出巡?
peng01: FKLI tipu saja bah
稻草小二: 恭喜peng01
稻草小二: 排位在1600!!!
peng01: 1600.5 ? so low
稻草小二: 大家早!又是快乐的一天!
fun: 难道上证已经筑底了
fun: 100个只剩5个炒股,似乎是建仓的开始了
obs: 股民被套三代 [link]
稻草小二: 哇!又有新member了,欢迎!欢迎!原来空军是如此出名的
hs: bclee,我开了另一个户口email给你了,请看看。。。
fun: 怎么老总的留言记录还是……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