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September 14, 2012

12-9-2012


kc: 给位老大,图明早才send 
bclee): send 给bh了~
bclee): 免客气~
bh: 谢谢老总。
bclee): 龙门变《肥婆客栈》了!
bclee): bh send 我 email ,我再reply 你~懒惰找email了。
bclee): 埃保常=abc?
kc: 上下皆可
kc: 走完abc
kc: 走完埃保常,接着是新浪
bh: 老总,我也要裸女图。
bclee): kc肥婆有价,我也要~
飞虎1: kc,我可以要abc的吗?
稻草小二: 那里敢抢老头子的肥婆?
bclee): abc的机会较大。
bclee): 猪肉调涨...肥婆有价。
kc: 不是123
kc: 我的图是abc
飞虎1: 又是gorgeous time啦!
飞虎1: 稻草,警告你别跟老头子抢肥婆哦
稻草小二: 不行!我也要赶快找个肥婆来。
bclee): 果然收在1606,看来阿庄今天是用hourly chart ~
飞虎1: 神奇的肥婆。。。我爱你肥婆
飞虎1: FI就这样收市啦?!
飞虎1: 慢慢吃。。。慢慢赚
kctan: 阿1,赚了再吃双份。
飞虎1: 就不可不睡
bclee): 不吃?阿1牺牲这么大?
飞虎1: 最多不吃/玩,就赛浪吧
bclee): 只有123那就是abc了!
稻草小二: 失败浪吗?
飞虎1: 看了今天的收市是06左右了
bclee): 那时候就... 赛浪!
bclee): 走完第三浪就夭折的话,就没有第4/5浪了。
bclee): 也有可能走完第三浪就夭折了。
稻草小二: 我是在帮fun吧了
飞虎1: 稻草,明天有18/24就偷笑了
bclee): 短期走势。
kctan: 小二,你好贪心
飞虎1: 谢谢老总。不是abc咩?!原来是123
kctan: 好,谢谢老总
稻草小二: 就开1650吧
bclee): send 了~ 迷你版的小小裸女图。
kctan: 明天fi会高开吗?
kctan: 哇!老总,裸女图我也要
bclee): FI 应该是留给明天,继续玩~
bclee): send了给阿1和kc ...
飞虎1: FI不玩啦?!
bclee): 刚画完裸女图,好慢的效率!=P
bclee): 有啊~
飞虎1: 老总,你有注意到O股吗?
飞虎1: 我的钱就是花在吃喝玩乐
飞虎1: 是的。。。1612就好了
bclee): 太羡慕阿1了~
稻草小二: 就来个1612 吧。
飞虎1: 这地方叫key west~美国的最南部,离Cuba很近
飞虎1: 坐船出海看日落。。。太美了
bclee): 哇,1606 破了~
bclee): 看过电视介绍... 当地的河水很清澈!
飞虎1: 有很多椰树,早上还有鸡啼声,也会有雷雨;恐怖!
bclee): Florida USA 是我很想去的其中一个地方。
飞虎1: 气候像马来西亚
稻草小二: 再来多几下
bclee): FI 1606 破了... 一下!
bclee): 很美的地方~
飞虎1: One of my best trips ever
飞虎1:[link]
稻草小二: 肥婆失效?减肥吗?
bclee): 波浪衰歇,肥婆就失效了!
bclee): 其实算归算,阿庄也是有本事让波浪衰歇的~
bclee): 又泻又漏的,是红飞机~\(^.^)
bclee): 波波大神说:田鸡不可泄露~
飞虎1: 下个是不18??
稻草小二: 哇!真的来到了kc说的06
飞虎1: 老师是不会骗人的
飞虎1: 你说得对,阿庄最会骗人。。老师说不会骗人的
飞虎1: kctan
飞虎1: kc,我把主浪和廷伸浪给弄到mcc了
kc: 我也是半桶水呀
飞虎1: 论测
飞虎1: 弄到我也语无伦次
kc: 一言难尽
kc: 
飞虎1: 5至a什么?
稻草小二: 又掉回下来了。。。
kc: 飞虎1是5至a啦
飞虎1: 越问越乱。。。
稻草小二: 虎1mcc的还好,我是完全搞不懂。。。
飞虎1: kc,你不是说过b是阿庄告诉我们的吗?
kc: c也可能是失败的哦
飞虎1: 算到计算机坏了。。。要消化消化一下
kctan: 对,阿庄也会骗人。
kc: 错了,全都是阿庄才知道
kc: 5-a 是阿庄告诉的, a-b-c可以用肥婆预测目标区
飞虎1: 稻草,我还是mcc
飞虎1: 问错了=问说了
飞虎1: 问说了,5-a是19点,a-b阿庄告诉我,c就要用618/382算??
kc: 我又要马后炮了
kc: 早上没龙吗?
稻草小二: 虎1又扮猪吗?虎1快教我。
kc: 好厉害的飞虎1
飞虎1: 19点?
kc: 飞虎1, 别假假啦,自己算
kctan: c波会来到1614.5吗?
kc: a-b点咯
kc: 好多点
飞虎1: a-b是多少点?
kc: 用肥婆数字
kc: 要过06才成立哦
稻草小二: 又是关于1.618的东西吗?
kc: pakai calculator 啦
kc: 昨天啊,早上b, 现在c
飞虎1: kc,反弹c波怎样kira-kira
稻草小二: 逃啊,fun↖(^ω^)↗
kc: 龙啊,fun↖(^ω^)↗
kc: 反弹c波拉
kc: c波来啊
飞虎1:[link]
飞虎1: 不知道,好像小学唱的火车歌
稻草小二: 虎1,那是什么东东来的??
飞虎1: 轰隆隆、轰隆隆。。。wu
稻草小二: 老总真好。大家来帮手,龙啊!!!
bclee): 先加油让fun走,再大漏特漏~\(^.^)
飞虎1: 到底是要加油还是漏油
bclee): FI 加油~
bclee): 朋友母亲举殡,出门去~
稻草小二: fun,机会来了!!!
bclee): 
飞虎1: 哦。。。原来是这样,误会了
稻草小二: 如果是不能了就不需要壮阳之道了。我是称赞老头子调理有方。
飞虎1: 哇!谁在讲老头子的坏话,稻草,是你在说老头子不能了吗
bclee): 老头子的养颜之道是健康饮食,壮阳之道是看猛男图!
稻草小二: 不是壮阳之道吗?
bclee): 老头子的养颜之道。
稻草小二: 好健康的老头子
稻草小二: 去冲咖啡喝。
飞虎1: 老头子是不吃零食的
bclee): 开胃点心。
飞虎1: 对!我的哇是在91
稻草小二: 早餐就吃零食吗?
bclee): 咕噜?我这边有两大包的零食。
bclee): CI 还在支撑线上~
飞虎1: 哇到肚子咕噜声
飞虎1: CI还是小小哇!
飞虎1: O股要生生性性就好了,又便宜
kc: 30成分股,陆陆续续跌破
bclee): CIMB 昨天也是很激烈~
稻草小二: 看飞机的时候要看上也要看下吗?
飞虎1: 360就要出货了
bclee): 在2块多拿起,在4块钱放下~\(^.^)
bclee): 这个故事告诉我们:做人要拿得起、放得下!
bclee): lok 的妈妈2块多买入,升上去时抱住不放,现在又掉回买入价了!=P
稻草小二: 那就看飞机好了
kc: 红飞机可以去找jcy了
bclee): 红飞机变洛杉矶了~
稻草小二: 我没策略看。。。
飞虎1: 稻草,忙的话就用60分钟比较好
kc: 小二,我很多时候5分钟图都是看爽而已
飞虎1: 哇!红飞机怎么啦?!
kc: 小二看策略咯
稻草小二: kc,老总,到底我们应该用那一个分钟图??好乱。。。
飞虎1: 北京大水灾,fun就把爱人带到云顶高原去
kc: fun去找林国泰拿钱
稻草小二: fun 还没走吗?
飞虎1: 老总,我出10块
飞虎1: 不管了,猛男/美女照杀!
bclee): 所得悉数捐给fun ~\(^.^)
kc: 谢谢
bclee): 一张5元。
飞虎1: 老总,我可以要吗?
bclee): 还没有画完,等一下send 你!
kc: 老总,可以看看你的15分钟美女吗?
飞虎1: 老总,那是15分钟的小哇
飞虎1: 然后廷伸浪。。。ghi
bclee): 可能还有更大的神奇... 
kc: 我已经给暗示了哦
bclee): 我所谓的小小神奇出现了~\(^,^)
kc: def。。。。。。
kc: 昨天反弹a, 现在b。接着。。。。。c 然后。。。。。
飞虎1: 小哇!
kc: 等。。。等。。。等。。。。等老总
bclee): 
bclee): 那就一起等、等、等、等...[link]
飞虎1: 2个都会等。。
飞虎1: 2个都会等。。
bclee): 等fun 才对!=P
kc: 飞虎1,今天等老总吧
kc: 今天不会大地震
飞虎1: 等你来告诉我们啦!
bclee): FI 再震~\(^.^)
kc: 今天怎样神奇法?
飞虎1: 希望更神奇~
bclee): 可能今天更神奇~
飞虎1: kc,昨天的收市在0.382Z左右,很神奇数字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