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September 5, 2012

5-9-2012


bclee): 酒后吐真言。
空军: 不好意识啊。。疯了。。乱乱讲话。。
空军: 一切跟着策略走
空军: 第三次感觉来时 ,这一两天。。我。。。我。。不投资了。。因为没时间看图研究市场。。。 
空军: 第二次感觉来时我赚到。。。 (不会TP + CL, 还有任性, 亏了)
空军: 第一感觉来时我糊里糊涂赚到。。。。  (开始留意市场)
bclee): 胡立阳说的:市场似乎是为女人设计的!
bclee): 空军好厉害的直觉,可以考虑当女人了...
空军: 我的借口更。。。。。 工作忙到。。。。无法止损
空军: 今天早上有感觉,市场会泻,真的泻了。。 (飞机引擎要warmup 等A , C出现)
fun: 找借口
fun: 聊天到忘了止损……、
bclee): 活泼的wc 
wc: 各位师兄我走了 明天聊 88
fun: 是咯,这几天都是硬撑着的肚子痛的时候憋太久,就泻得更痛快
bclee): 因为之前涨了那么多罗!平衡的市场。
fun: 所以……
fun: 因为鸡哥的照片被人……
空军: 今天发生了什么事,怎么跌了那么多?
空军: Fun ...我也是 。。。。 
fun: 叫花子鸡,海鲜肉骨茶,素食馆……都是跟kctan有关系的
fun: kctan很出名
空军: kctan也是名人。。。认识你。。有乞丐鸡吃嘛 !!
wc: *你是
wc: 你说 gp久学员吗 所以多人认识
fun: 好可怕o(╯□╰)o
wc: 那里有厉害 
kctan: 你怎莫认识我的?我们见过面吗?
bclee): 哇,好厉害的wc 
fun: 空军,我说的是我亏钱亏到出名吗?不是说你@.@
wc: 我认识你 kctan 哈哈
wc: gp 不同的期货 跟不同的指标 这是我猜的
kctan: wc认识我吗?
kc: fun,做空不止损不是更好吗?
空军: 空军是亏钱亏到出名嘛。 原来我是亏钱出名了。。赚幅又缩水了。。。
wc: 没有
fun: 38↖(^ω^)↗38↖(^ω^)↗黄大仙↖(^ω^)↗黄大仙↖(^ω^)↗
wc: gp 说的 myeg 和 genm 都
kctan: wc,gp的全部期货你都 有学吗?不然你说不懂哪一个好
fun: 逆向思维,不跟就赚
bclee): 
fun: kc,我这次的策略没有止损
wc: gp g=跟 p=陪
fun: 我痴痴的等……痴痴的等……等16xx
kc: fun,不知你的入场点, 跟你自己的策略咯
As: 跟不来因为突然跳下,-)
As: 全球在下,它不下都假啦。
wc: 很多都没跟吧 哈哈
fun: kc,要止损咩明天会跳空高开十点吧
kc: 今天大家都很兴奋似的
wc: 你们这里不是很多都gp学员吗
kc: 哇,fun还不止损
wc: gp 太多了 不懂哪一个好
As: 中午的时候,我还以为能爬回41呢~_~
fun: 啊……难道GP叫long,那……那……我的仓位
kctan: wc 为什莫没跟gp?
fun: 我只当正常回调
wc: 我没跟gp的 哈哈
As: 哈哈,牛牛爬得太高了。要去找河边水喝
fun: 黄大仙太久没出来了,出来吧↖(^ω^)↗
fun: 回到38吧↖(^ω^)↗
bclee): 牛牛脚抽筋了~
fun: 鸡哥最强了
As: 牛牛休息了吗?
熊熊: 那只鸡站在10MA也没法啊~~
fun: wc,gp叫short了?如果那样我就放心了
fun: 全世界?全世界破200ma的时候我们还在10ma以上
飞虎1: 今天除了3只股
wc: short ah
fun: [link]
熊熊: 全世界都在三角形态或反转契形啊~~ US DJ 的也是反转契形~~
As: 不会这么快啦,熊熊刚醒嘛!也要等下星期吧
fun: o(╯□╰)o忘了这一点,我只想着16XX
kc: fun,第五波可以低过之前的
fun: 熊熊被肥婆压下来的吗
熊熊: 我熊熊出马,那只鸡也要靠边站~~
熊熊: 看我的厉害,跌13.10~~
fun: 哇……这次没设止损,不知道几时走比较好
bclee): 今天清掉了三支个股~\(^,^)
fun: 小波的第五波还没出现
fun: 记错?@.@
kc: 破18才大条
kc: 破34
bclee): 歹志... 大条?
kc: 大波还没到
fun: 那天算的好像43破就有点……歹志了
fun: 大波
kc: fun 变妇女
fun: 妇女=fun@.@
kc: fun
kc: 妇女, 你的波是大波小波?
kc: 看34撑得住吗?
fun: kc,A波出现乎?
kc: 哇,老总
bclee): 哇
kc: 久
As: 哈哈,熊熊睡醒了。但不知道明天吃饱后又睡觉呢
kc: 就等了吧
熊熊: 我的日子~~
kc: FI discount蛮多的
kc: 今天什么日子,那么红
kc: 哇
fun: 证=信号,买入卖出的信号
飞虎1: 谁有CSL?10号有孩子送。。2送1
wc: 对吗 fun医师
wc: 不同病没问题 重要是同证
bclee): 会不会重复开前一个病人的药方给下一个病人的?不同病...
wc: Message
wc: 太多病人 看到蒙查查
fun: @.@怎么重复了
fun: 马航,我要炒到4.00
wc: 有借不还 方为上等人 哈哈
wc: 欠到蒙查查了 哈哈
wc: [link]
fun: 马航,我要炒到4.00
kctan: 希望咯
bclee): mas 的买单好多,应该不会下到1.02 呱~
kctan: [link]
kctan: fun的游记。
fun: 空军,是亏钱亏到出名吗
fun: 忘了贴邮票吗?
bclee): 奇怪,email 也会寄失的咩?
bclee): hs,我没收到你的email 咧!O_0
空军: Fun 你是这里还有论坛的大红人。。人人都认识你。。知道你是有牌的。。赫赫
空军: 哇。。 飞机要warm up了
wc: 没关系
fun: 
bclee): 讲两次,总共2元。
bclee): 每人捐献1元。
bclee): 每人捐献1元。
fun: 义诊向来需要有人赞助,难道众学员的学费要充当赞助费吗
bclee): 现场义诊1小时吗?
fun: 老总,923我应该上不了课,不过,可能可以跟大家见面
fun: wc,我的地点不好公布出来
飞虎1: 0.33好用
bclee): 改送fun!请fun吃蕉。
bclee): 923不出席?噢,香蕉--浪费了!
bclee): sk II 的IPO 0.33套利出场法,保你全身而退!
飞虎1: 老总,923我应该不会出席,时间好像不够用
wc: fun医师 你在哪里帮人看病?
bclee): 23-9-2012 老头子会出席,因为我已准备了一梳蕉给老头子!
飞虎1: kc不会丢完sk II吧?!怎么掉那么多?
wc: 将就没变咯
飞虎1: 
fun: 老头子最爱男人
飞虎1: 虎1肯定最老
wc: 我是男的
wc: 23-9-2012 你们都有出席吗?
fun: 如果wc是女的,老头子要不要来一首……oppa gangnam style
fun: 应该是吧
wc: 我应该比他年轻 所以叫兄咯 尊敬吗 哈哈
飞虎1: fun,因为我肯定比wc老
wc: 哦 原来是那个 什么病都能治 医学要来都没用
飞虎1: 
fun: 竟然叫老头子做兄,难道wc也是老头子?
wc: 飞虎兄 我还没毕业 和没有执业照不算 医师
fun: 世上没有神医,只有尽责的医生
bclee): 萧宏慈---拍打疗法创始人。
wc: 萧宏慈好像是西医
飞虎1: 哇!龙门多了一个医师,以后想生病都难
bclee): 哇……陪fun喊!
wc: 医神=eason 哈哈
fun: 谁来的?
wc: 神医不好做 医神才好做 哈哈
bclee): 无牌行医,萧宏慈上报了~
fun: 哇……
wc: 在读着 哈哈
bclee): 神医。萧宏慈~
fun: 哇……难道你是……中医?
wc: M无意中给我看见了
wc: 你之前讲伤寒论吗 哈哈
fun: 好可怕的龙门o(╯□╰)o
wc: 好歌
fun: @.@怎么知道我的……职业=.=
bclee): [link]
bclee): 股市欢迎你! http://www.youtube.com/watch?v=xkS0R98zroE
wc: 谢谢 fun中医师
fun: wc,我代替老总欢迎你
fun: 熊熊敌得过肥婆和国家养牛中心吗
wc: *学员
熊熊: 我来也~~
wc: 我是gpc学院 来之kl 大家多多指教
fun: 那天跟你们喝星巴克的账要下个月才还
fun: 所以,我一个月花钱就那几天……信用卡还账日
fun: 我是花未来钱之余也存未来钱
bclee): 现在的年轻人好...会花钱!
fun: 他们可能是用未来钱的
bclee): 没换,还是那一台老爷手机。
飞虎1: 那天去看萧敬腾的演唱会,又爆满!现在的年轻人好多多余的钱
fun: 老总换新手机了?
bclee): kc一减仓大盘即大跌,kc万岁!
fun: obs,阿庄垫脚的意思是,long在比阿庄更低的位置吗
fun: 治疗小儿腹泻呕吐,或者一些感冒的药而已
obs: fun, 我是被阿庄墊腳的
bclee): 什么药店来的?
fun: 药店里多的是……回春丹
飞虎1: 对!龙它够够力
bclee): jcy阿庄说:我已经多番发出警告信号了,杀-无-罪!
飞虎1: 希望他们回春,哪才有得玩
fun: obs庄放话了快点Long
obs: 別小看CI / FI 的鐵板橋, 可能下半場就回春了
fun: 钱包大出血
bclee): 是出血吧?
fun: 我没来得及出货
飞虎1: 不知我的朋友出货了吗?!
飞虎1: 哇!jcy真的很美
bclee): 厕所破了?@@
fun: 老总不早说,我止损了才说
bclee): 破或不破,是以闭市为参考啦~
fun: 不好意思,开玩笑的,不要生气
fun: wc不是厕所吗
bclee): 这两天被投诉太闷,FI今天就意思意思一下罗!
wc: 破了
fun: 哇……CI破了
fun: 憋了那么多天,总算泻一下
飞虎1: 哇!那么快就没得玩了
fun: 乖乖不得了,CI要破43了
obs: 乖乖龙的东猪油炒大葱, CI / FI 加油挫賽
fun: 龙啊
bclee): 好激烈的FI
fun: 破1643给你看
fun: 哇……FI,老头子又赚了↖(^ω^)↗
bclee): CI不跌破1643,就没事。
飞虎1: 会不会到38
飞虎1: 哇!FI有动静
fun: CI 失守啦
fun: 哇
飞虎1: 搭搭
阿6:: 是咯,我又要出去了
飞虎1: 哇!好闷的股市
hs: bclee,我已经email回你了
阿6:: 入{住}?
obs: 阿6入主槟城 ? o_O
阿6:: 槟城政局务必风起云涌
bclee): 4D,TOTO?
阿6:: 4 = dapat mah
obs: 1114 @.@ 這个4字還是改改吧。 哈,CI 終于破1650 
bclee): 黄道吉日?让果震入土为安吗?
阿6:: hari hari hari dapat
阿6:: 我跟他说大选最好落在1114
阿6:: 是咯,他叫我算黄道吉日
bclee): 去和纳吉商讨大选日期吗?
阿6:: 这几天都有事外出
obs:  [link]
bclee): 哇,阿6失踪多天,终于现身了~
阿6:: 我也试试IGB
kc: 要走了,bye,老总↖(^ω^)↗
kc: igb 申请了,不知有没有luck
kc: 今天清了很多股,轻了很多
bclee): 分一点过来吧!拿来买IGB
bclee): 哇!有人嫌钱多耶~
kc: 开完笑的
kc: 嫌钱多
kc: 因为。。。。。。
bclee): 干嘛没看盘?洗盘洗到怕了吗?
kc: 现在在清理着
kc: 这几天没看盘,有些个股有卖出讯号,也没卖
bclee): 市场里,只有幸运与不幸运~呵。
bclee): fun很厉害↖(^ω^)↗
bclee): 吃盐吃沙,全看阿庄!
kc: fun的jcy套利了,不厉害吗?
bclee): 永远只有阿庄最厉害。
bclee): 市场里,没有人是厉害的~
fun: @.@我又怎么厉害了……jcy我买到1.20
bclee): kc!最厉害↖(^ω^)↗
kc: fun也很厉害↖(^ω^)↗
kc: 还是老总厉害↖(^ω^)↗
kc: 像老总的A股, J股。。。。。。
fun: 庄家是徐克吗
kc: 不过还有一些还是不错的
kc: 好多股都快黄飞“红”了
fun: 
bclee): 是呀,黄飞“红”了~
kc: 够红,不美吗?
bclee): JCY... 黄飞鸿了~\(^,^)
bclee): 美你的头!
bclee): 哇
kc: jcy 美
kc: 哇,没人啊?
bclee): 刚醒。~\(^,^)
稻草小二: 全部人都还没醒吗??O_o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