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September 28, 2012

27-9-2012


空军: jk .. 好久不见。。。
jk: 除非。。。崩盘!
jk: fun,我暂时不玩了
虎1: 来不及借钱了
虎1: 好命!1号closing
虎1: 几时,开始了吗?
虎1: 还好今天有事出外,我又逃过一劫
空军: 老头子有申请astro ?
虎1: 不要吓我,老头子心脏不是很好
空军: 小二预告明天。。台湾会崩盘??
空军: 小二预告明天。。台湾会崩盘??
稻草小二: 明天预算案一出台可能会崩盘。
空军: kc & bc 师傅, FI60min chart 今天来势汹汹, 一早开市就升破 25/sep 的碎行, 还有补回24/sep的裂口. 接下来要挑战18/Sep 的碎行。。 可以这样理解吗?
空军: 南南那么不支持Astro 吗? 我还努力筹资等sai lang Astro 装天线呢!!
空军: 目前股票户口比率cash 6-4 , 一粒汽油股,一粒消费股 , 一粒产业W仔, 一粒可以学业股。(目前找机会减仓到8-2) 可以吗?
空军: 目前我的户口外的cash 和户口内的(cash + share),是1--9!!(还想打拼多一两年,然后保守点)可以吗?
bclee): 暂时是吧~
fun: 先下了,不然我的电话要上网都会变慢
fun: 老总,jk不玩了吗?
bclee): 
kctan: 如果你今年100岁,你就是龙门的宝了。
fun: 南南是被我吓跑了吗
fun: 红衣?吓死人吗
bclee): 赚到了~\(^.^)
bclee): 每天都笑着过日子。
bclee): 快找一套红衣来穿吧~\(^.^)
bclee): 如果你今年90岁...
kctan: 
fun: 可是老头子都80岁了
bclee): 如果你今年80岁... 你应该看不清楚我的这些留言~
bclee): 你还在赖这里干嘛?快去陪你的儿孙们玩~
bclee): 如果你今年70岁...
kctan: 老总,affin 的金叉 用0.333还是0.16比较理想?等你看了再回复我。
bclee): 如果你今年60岁,户口外的cash 和户口内的(cash + share),应该6--4!!
bclee): 如果你今年50岁,户口外的cash 和户口内的(cash + share),应该5--5!!
bclee): 如果你今年40岁,户口外的cash 和户口内的(cash + share),应该4--6!!
bclee): 如果你今年30岁,户口外的cash 和户口内的(cash + share),应该3--7!!
fun: cash20%股票80%
bclee): 我是short 小赚了几回!
fun: 不是28定律吗?
fun: 讲爽
fun: 那天long要不是中T+3,我也赚了几回了
bclee): 至于户口外的cash 和户口内的cash + share,则永远都是5-5 !!
fun: 老总,崩盘还早
fun: 语言爽?
bclee): 理想的户口里的cash 和股票的比例:6-4 !!
稻草小二: 預言准了,但自己没有跑到。。。
kctan: 老总,目前理想的cash和股票的比例是什莫?
bclee): 還是fun 厲害,之前就預言fi 不会大跌!
fun.: 還是小二厲害,昨晚就預言fi今天大漲
bclee): FI 则是被神上身...
bclee): 小A 被猛鬼上身了!
obs: 一路横盘到大选。。
bclee): 小A 好猛~
bclee): ...要崩的时候loh!
bclee): 大盘几时要崩? 当然是...
bclee): 糖果预算案~\(^.^)
kc: 老总大盘几时要崩,我等了好久一下 
稻草小二: 明天预算案,应该还不会崩盘。
bclee): IHH...成份股之一,要小心!
bclee): 就怕大盘一崩,连IHH 自己也要住院 =P
bclee): IHH 的走势还不错...
bclee): 都讲跑路了,哪还顾得这么多?
稻草小二: 老总跑路又没遇我了。。。
kc: 掉了
obs: 兴奋剂葯效過了, 熊熊加油!
kc: 快不反击
kc: 熊熊看你啦
kctan: 不过,320好多卖单
kc: 刚才一冲,刚好触碰了e
kctan: 老总,ihh如何?
bclee): kc 少赚了260%
kc: 麻姑也跟着兴奋
kc: 打兴奋剂, 上证上了2.6%
kc: 各国政府陆陆续续丢钱
bclee): 好大的一支针... 
kc:[link]
bclee): 少赚了好多~
bclee): 顶它不顺,幸亏没有仓位了~ 早上走得快、好世界。
bclee): 神哉FI !!↖(^ω^)↗
稻草小二: 变态。。。
稻草小二: 又要破新高了!!↖(^ω^)↗
obs: wc, 可能龙在高位, 要小心
bclee): fun 竟然玩T+3 
wc: 敢敢
wc: 现在刚刚long ah
wc: 前几天short然后跑上去 stop 了 还好stop 的早 
fun: 又没人了?@.@这次不是借三万也都跑了?
fun: 我这次是死在T+3,太可恶了
obs: 上啊 XD
fun: 用着手机发射的网络
fun: 终于可以用laptope上网了↖(^ω^)↗
空军: 哇 , 地基打得很稳
稻草小二: 顶着!!!
bclee): 轰隆隆、轰隆隆[link]
mk: 下下下
bclee): (^.^)/~龙龙龙
bclee): fun 龙呀~\(^.^)
fun.: 
bclee): 够假就已经这么够力了,太假的话就更加够够力力~
mk: 我这次又够立了,sipep jialap liao
kc: 够假
kc: gainer vs losers ;286 vs 287
kc: 不够力哪能爬那么高?
mk: 1634够立
bclee): 好气势~\(^.^)
^.^: 希望你们也同样的给与相等的支持!
^.^: 我们来了,我们来给你站场[link]
bclee): 守门员全都去了吃午饭、睡午觉...~\(^.^)
bclee): 龙门放空,任你射球!
fun.: 沒人了?龍門不值三萬嗎
fun.: 我拿龍門客棧做抵押可以嗎
fun.: 一出來借錢南南就不見了
fun.: 南南比阿南打多一個南,借錢沒問題
虎1: 又要出去了,怎么今天这么忙
虎1: 
fun.: 跟老頭子學的
虎1: 南南的3万很旺的
阿6: 负债高,上市的时机,大选的冲击、宽频的市场、市场的饱和、。。。
fun.: 南南,我也要借三萬
虎1: 稻草,什么踩空了
阿6: ASTRO应该不需要借钱玩吧?小赌怡情
稻草小二: 踩空了O_o
虎1: 阿6,我又要借3万
阿6: 个人小小意见:对ASTRO要有所保留
阿6: ASTRO我会买,但前景不看好。见好就要收
mk: 不是很懂什么ijm,可是会去了解
虎1: 好吧!那就敢敢龙10张
虎1: 又是wuo
kc: ijm都不在30粒里
虎1: 不是ijm干的好事咩?mk快去打到它
kc: 都是你的地基,害空军们吃白果 
虎1: 
bclee): kc把地基打到天上去了~
kc: 虎1, 别那么大声,我没有 
虎1: 哇!kc的地基怎么啦?
虎1: mk,你哥命好,我们每天用astro都没offer到
mk: 虎1;您好
mk: 我哥是astro的instraller,astro offer他买3长,
wc: long ah
kc: 哇,27.5
虎1: 恭喜shortie
虎1: mk,你好!
kc: 
bclee): 我们只对会涨的股感兴趣~\(^.^)
bclee): 股无分好、坏,只有会涨的股和不会涨的股,2 种而已。
mk: astro是很好的股吗
bclee): 一转手多了几个baby... 
kc: 当然man拉,一转手多了几b了
虎1: 阿南打很man哦!
虎1: 为了astro,老头子又要去卖身。。。
kc:[link]
kc: 转手一下多了85%
kc: 2010年,privisation 才8.5b
虎1: 刚回到,哇!很多留言。。什么又有ipo?怎么办?南南的几个3万都还没还。。
kc: 5.248 billion Astro shares xRM3=RM15.744 billion
kc: 哇,25
空军: mk 欢迎你来吹水!!!
空军: 要SAI LANG Astro ... 可是钱来不及运出来。。。虎1,借我三万。。。
bclee): 好,就听你的话! 这一次大选,把锅疹的皮给割了...
阿6: 为什么申请IPO,要分土著和非土著?害我老是申请不到
狗阵: 你把皮给割了。。
bclee): 很多华人也是没钱开饭呀~
阿6: 我是华人,但我没有大屋大车
bclee): 我不认识P小姐...
狗阵: 你们生活的很不好吗?华人在马是最有钱的族群。所以我要帮自己人。除非...
阿6:[link]
阿6: 林首长
bclee): 哪位P 小姐?
阿6: 老总,那个P小姐是谁?
阿6: 连太阳也变成你狗阵的私人产物
阿6: [link], INI LU PUNYA ORANG LO, 拿7千3百万做生意SATU TAHUN 赚7千万,一年回本,PE RATIO - 1
bclee): dapat... 满肚子火~
阿6: GUA RAJIN KERJA, CARI WANG, BAYAR CUKAI, APA GUA DAPAT?
阿6: 狗阵,现在问题是,GUA SELALU TOLONG YOU, TAPI YOU TOLONG ORANG SENDIRI
mk: 烂正府,
阿6: 我也要去。
狗阵: lu tolong gua, gua tolong lu mah...
bclee): 我... 来考察! 不是游玩~
SARAWAK 猫王: BCLEE,你好像。。。。,我禁止你以后来本州游玩
bclee): 那些糖,都是用人民的血汗钱买的!
SARAWAK 猫王: 请继续支持,鸡哥说我没有吃钱也
狗阵: 请投我一票。我请你们吃糖。
阿6: 突然,我想开期货帐号,每天SHORT,SHORT到大选,诚老蔡所言,就能赚钱了
阿6: 老蔡昨天又开金口了 - 变天的话,马股马上丢500点。
bclee): 我国是... 高官们的口袋大!
bclee): 新国钞票大~\(^.^)
阿6: 想当年大家还是一个国家,我国天然资源丰富,照理应该是新加坡人来这里打工。。。
阿6: 每当看到一群我国公民要在新国找吃,就对政府一肚子火。
阿6: 也别投错边。。。
mk: 我会加油在加油在加油的
bclee): 别翻错边了...
阿6: 那加油哦,一定会翻身的
mk: 刚学期货亏了,输了马币,在学习中
bclee): mk 怎么会输了马币呢?
mk: 没了,先没赚新币又输马币,真的是可怜
obs: oic, 新币有值又稳定. 
阿6: 赚外汇,回来投资股市,把财富倍增。赞
bclee): 两边赚!~\(^.^)
bclee): 哇哇,好厉害的mk ~\(^.^)/~
mk: 先在为了生活,学期货赚马币
bclee): 哇,新币耶~\(^.^)
阿6: MK,嗯,你好伟大。为国赚外汇
mk: 我住新山,为了生活赚星币,
阿6: 你要买电动车?
obs: mk, 新加坡期指表現如何?
bclee): 卖太阳能电动车吗?
obs: mk, 新加坡朋友,welcome
阿6: 老总,槟城是全面阳光最好的地方,考虑一下赚政府的再生能源钱的吧。
阿6: 没有办法,在锅震政府执政下找吃难。
bclee): 阿6 竟然... 做外快做到...连一条龙也干了?O_o
阿6: 一条龙的服务?
mk: 哈,我是印尼人
bclee): 原来mk 住在苏门答腊~\(^,^) 欢迎!
bclee): 笑到这样,阿6 一定是龙了~
mk: 我很想参加,可是太远,在星加玻隔壁
阿6: 
kc: 哇,23了
kc: 被丢臭鸡蛋
bclee): 爆满~
bclee): kc 教肥婆 
kc: 学堂在10月14
bclee): 平常时大家都是废话大过天... 
bclee): 这里是吹水乐园,不是学堂~
mk: 谢谢,希望可以跟大家学习
bclee): 刚睡醒~\(^.^)
bclee): 股市欢迎你
bclee): 哇
kctan: 軟禁封印?是什么来的 。 mk 欢迎你 
kc: mk 欢迎你
kctan: 
obs: shortie軟禁封印將解除,恭喜啊 
kc: mkland 还是mkh?
mk: 大家早,我是新手,很开心可以认识大家
kc: 恭喜kc。。。。tan
kctan: 恭喜kc
kc: 恭喜fun
kc: 恭喜shortie
fun.: 我要潛水了
fun.: 有shortie號碼的記得sms恭喜他
fun.: 恭喜shortie即將解除軟禁
kc: 1622
稻草小二: 哇!1620了
kc: 1615不是开低咩?
稻草小二: 有开低吗?
kc: 又是开低走高吗?
kc: 莫妮卡。。。称
稻草小二: 摸你!~\(^o^)/~
稻草小二: 明天麻菇又要大起了
稻草小二: 感谢fun天庄!!!~\(^o^)/~
fun: 今天只是路过把留言记录
fun: 手痒,帮老总弄一下留言记录,谢谢老总这些天的代劳↖(^ω^)↗不过,我还不能官复原职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