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September 4, 2012

2-9-2012~3-9-2012



超殺女: 把FI宰了快快乐乐睡觉去 >.<
FI: 快快乐乐睡觉去~\(^.^) 嗒嗒
bclee): 快快乐乐教书去~\(^.^) 嗒嗒
FI: 
bclee): 小二、shortie、kctan,三选一。
FI: 老总知道我是谁吗?
bclee): 
FI: 是帮你讲的
bclee): 干嘛学我?
FI: 出门教补习去~\(^.^) 嗒嗒
FI: 老板不在的话就。。。直接送了
bclee): 老板不在乱乱卖吗~
FI: 大减价!大减价!快来买啊!!
bclee): IHH 那天临尾的“午后拉抬”果然不是什么好康...
bclee): 连连长假,度假的情绪还是...拂之不去!
bclee): 哇……
fun: 哇……CPO margin又调降了
空军: 强。。。
空军: 哇
bclee): ...
bclee): 呵...
bclee): 呵呵...
bclee): 呵呵呵...
bclee): 吃午餐庆祝去~\(^.^) 嗒嗒
bclee): 哇,小A 冲破1元大关!
bclee): 冲凉去~\(^.^) 嗒嗒
bclee): 哇一下就不见人了。
bclee): 哇
稻草小二: 哇!1650了
fun: kc出来一下就不见人了?
fun: 龙啊
稻草小二: CI青青庆祝集会成功!
kctan: 
bclee): 拿到100万冥钞。
bclee): 会被肥婆... 压死!=P
kctan: 有一百万拿
kctan: 不是冲去... 抱住肥婆meh.
bclee): 不然一直side 、side、side ...
bclee): 冲去... 抱住阿Jib 哥吗?叫他快点大选。
稻草小二: 冲啊!!!
kctan: 看到面青青
kc: 近期的ipo都很青
bclee): 改成烧卢比...
fun: 一万卢比就想买通人,做梦
fun: 就当我捐给印尼好了,以后别再乱烧森林害我们
fun: 
kctan: 等下我send statement 给你看,你别冤枉好人哦!
kc: fun,不够kctan吃一碗面
fun: 那……还我肉丝好了force buying也总有一些钱剩下
kctan: 没了,没了。。。
fun: 不会是拿去等着下周请老总吃叫化鸡之类的费用吧
kctan: .后来jakarta FI跑上来,结果被force buying.
fun: o(╯□╰)o!!!
kctan: 那天星期五merdeka去见鸡哥,忘记tp.后来jak结果被
bclee): kctan 拿去花掉了!
kctan: fun,我对不起你。
bclee): 
fun: kctan拿我的资金去short印尼那边了
bclee): fun 不大举long 他10 张吗?
bclee): FI 1643 了~
fun: 报到
bclee): 可以了~\(^,^)
稻草小二: FI open @ 1646.0
bclee): 那我试看restart 好了...
bclee): 出现error logging in server -- 10004 .
稻草小二: 我的Tcpro没问题啊
bclee): 最近,这Tcpro 一直出状况...
bclee): 连Tcpro 也“休假”了。。。
bclee): 大马的假期,实在是...太多了...休假太多,连交易都懒了。
jj: xie xie bclee, tats amazing!! coz IF per trade is RM10 but there is charges RM50/mth for d software... thx again 
bclee): 别客气,尽管使用~\(^,^)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