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September 2, 2012

30-8~1-9-2012


shortie: 噢,忘了谢谢老总提供的沟通平台,thank you老总
shortie: (在做着会移动的headline....)
shortie: 。南南。。。谢谢!。。。南南。。。谢谢!。。。
shortie: 。。。南南。。。谢谢!。。。南南。。。谢谢!。。。
shortie: 。。。。。南南。。。谢谢!。。。南南。。。谢谢!。。。
shortie: 可能有时我朋友也会'错'报一些款项,例如买杂志当买书本扣税
shortie: 那这罚款是为什么而来?我朋友没迟交税务,是个循規道矩的人,要如何应付?先为我朋友向南南说声thank you
shortie: 是这样的,我朋友刚刚收到一封income tax追加2010和2011年的personal income tax,里面还加罚款112(3)和113(2),但我朋友一直以来都没收到income tax电话或信件要做tax audit,那
shortie: 有难题请教
shortie: 。。。南南。。。S.O.S。。。南南。。。S.O.S。。。
shortie: 。。。南南。。。S.O.S。。。南南。。。S.O.S。。。
fun: 大爸?
fun: big daddy是肥爸?
fun: ys↖(^ω^)↗ys↖(^ω^)↗
bclee): 下午要和jk 去meet ys 老大了~ 龙门祖师爷。
bclee): Small Daddy 又是哪一位?
超殺女: Big Daddy want me to say hello >.<
bclee): 龙门变成娱乐圈了...
fun: 哇……这里不只有周杰伦,也有林俊杰
bclee): jj,这里很多人都在用AmFutures,来回一次(buy n close)介于20元至32元之间,视情况而定。
bclee): fun 会说:i-pad跌价,快去买i-pad
空军: Bernas 跌价。快去买Bernas 
稻草小二: 米!跌!价! 快快去买米 
空军: 今天我也没的Merdeka o ..
jj: hi anyone using Amfutures? wats the charges per trade? with thanks, jj
fun: [link]
bclee): …
bclee): ……
bclee): 卡……
bclee): 迪卡……
bclee): 默迪卡……
bclee): 出门看戏去!~\(^,^)嗒嗒
bclee): 一碗卢比
fun: 一万
fun: 难道我的一碗卢比被kctan卷款而逃
fun: 暂停交易?o(╯□╰)okctan不知道有没有帮我tp印尼的期货
bclee): 龙门也暂停交易。
fun: 一度还以为今天也有交易
fun: 可是……我还是照常上班
fun: 默迪卡……默迪卡……默迪卡……
fun: 
fun: 刚才在想我的交易成绩,我还真是辜负Kc的教导,虽然学了不少交易策略,我却没认真的使用过
空军: 最近没猛男图看了哦?
飞虎1: gorgeous去,bye!
obs: agree
飞虎1: 用grouping学习的效果是不一样的
obs: 我還想說,你們真的是進歩神速
fun: obs,我们闹着玩的
飞虎1: 拉斯维加斯和大西洋城赚不到我的钱,云顶更休想
obs: 這里有人玩印尼期货?是用那一家
飞虎1: 
fun: 给35块玩期货吗
kc: obs, 一些快不行了
fun: 印尼的4008,赚了↖(^ω^)↗
kc: 短线嘛
kc: 老头子不是赌是投资
fun: kctan,赚了啊,快tp吧
飞虎1: 我不会拿来玩期货啊!
obs: 哈,我好多个股都踩在紅綫上,看下週一了。你们的都穩健嗎?
fun: 难道……老头子……是林国X的……断背……
飞虎1: 是要引诱我赌
飞虎1: 没赌拿来的VIP?
kctan: fun, 卢比只能用在 jakarta FI
fun: 而且4023的话,赚翻了
fun: cpo用一万卢比的话,我愿意
fun: 老头子是vip吗
bclee): kctan short 错 short 在fcpo 了~
kctan: jakarta FI
飞虎1: 不知道,老头子没赌的人也有免费房,每个星期还要给我35块
fun: 这是哪一国的index @.@
kctan: fun, short 在4023。
fun: 免费?阿水都可以免费住吗?
飞虎1: 云顶现在有很多免费的房,周末也有
fun: @.@三千佳丽出国是要包几辆飞机啊@.@
fun: 是咯,解散前需要安慰她们一下
kc: 3千佳丽出国
fun: kctan……short在什么价位
bclee): 订这么多房间给3000佳丽吗?
kc: fun包完云顶酒店
fun: 那……我也应该狂订马航的机票了
kctan: fun,我。。。我。。。刚刚帮你short 了一万卢比
fun: 难道是……最近我狂订云顶酒店房间的关系
kc: profit increase50+%
kc: [link]
kc: 昨天业绩嘛
bclee): 空军,小P 派息,所以不算缩水。
飞虎1: 有news咩?
飞虎1: genm我等了很久它今天就发什么神经
空军: 我的1000卢比 
空军: 塔塔!晚上才来灌水
空军: 今天要套利逃离。。逃不了。。。要买股买汽油给飞机了。。
kc: 
fun: kctan,那……还我一万卢比吧
bclee): 不过genm 还没完全越过阻力...
空军: 屁股, 大红花,咖啡,SKII , 垃圾,牧大, 气体都。。屁股缩水了
fun: genm卖咸鱼了吗
kctan: 这样办咯
bclee): genm 咸鱼翻身。
fun: 一万马币变一万卢比……@.@怎么办o(╯□╰)o
bclee): 缩水?空军的屁股变小了?
kctan: fun,刚call银行他们说是你汇的钱。
obs: 偽龙,原來是条蛇
fun: kctan是不是帮印尼人洗黑钱所以收到rupiah
飞虎1: fun是用人民币的
kctan: 琢磨是一万rupiah
kctan: fun,收到了
稻草小二: 一下掉了四点??!?!?
fun: 哇……神龙倒转
稻草小二: 但G股要逃了。。
飞虎1: 还有稻草的M股。。。留口水
空军: 我的股。。又缩水了
飞虎1: 还是老总的J股好
fun: kctan,进了,麻烦你了咯
稻草小二: 外围跌那么多干吗?
飞虎1: 为什么genm不等我??升那么多干嘛
kctan: fun,可以。进一万给我,我帮你买!
fun: 这样子偷偷的long吗
fun: 哈哈,阿庄不知道,其实我是做空下个月的
稻草小二: Budget 一出,必破1680
fun: kctan,只能借你们的户口帮我买
kctan: 偷偷买就好了
bclee): 就是要他涨~
fun: 都不买就一定涨
飞虎1: 两个月都不买
bclee): 1680 似乎真的会... 来?
fun: CI50了
fun: 到时候是两个月的都不涨了
bclee): 两个月都买不就成了吗?
飞虎1: 就买下个个掉吧
fun: 以前我买当月的时候,是下个月的大涨,这次我买下个月的时候,是这个月的涨,现在是要怎样
飞虎1: FI
飞虎1: 通常都不会看8月的吧?!
稻草小二: 哇。。。推到好免强。。。
kctan: 哇。。。
shortie: 啊,佛菩萨来了...
kctan: 明天是普渡之日
shortie: 今天是极陰之日
shortie: 哇!!
shortie: 陰.......极陰....
obs: o_O
obs: 陰阳合唱
shortie: 龙飘飘和风飞飞组合夹band,合唱飛龙在天
obs: 又見飛龙在天
fun: 1680↖(^ω^)↗
fun: 哇……过上午的高点了
fun: shortie,后宫三千已经解散了,我现在是孤零零
fun: 哇……跟老头子异口同声
fun: 强劲的午盘
飞虎1: 哇!肥婆过后就反弹
shortie: 只看到虎一和那杯咖啡乌,都一样黑
shortie: kc,我不想被fun的三千后宫阉割
飞虎1: 
kc: 飞虎1,不怕,我们政府有漂白计划 
飞虎1: 如果有一天我约shortie和稻草喝咖啡的话,肯定没人会看到我,因为我太黑了
kc: 哇,FI40了
kc: shortie, 你知道fun 有多么想你吗?
kc: top volume 几乎都是ACE的ctrs 
飞虎1: 是咯是咯!没有参与只幻想
shortie: 虎一在幻想着Pasukan KGB吧
飞虎1: 如果抽中IPO在一天买掉应该是赢家
shortie: kc,没什么好糠,看着它慢慢的...慢慢的...跌下去
shortie: fun马来人过年的时候有偷偷去槟城一个星期,但因为有一家大小跟去,所以不敢约你们
shortie: 我也心痒痒想抽,但怕搭沉船
kc: fun, 还有一个肥婆
kc: 哇,真shortie出现了, 有什么好糠?
fun: 哇……shortie来北马了吗
fun: 哇……FI肥婆破了
飞虎1: 龙门肯定会有人抽中的
飞虎1: shortie,我通常会在最後一天才买,南南说要赛浪
稻草小二: 爱国不一定要涨潮的
shortie: 不上演merdeka爱国涨潮?
As: 1648.5-1641
shortie: IGB有好糠吗?虎一应该有认购?
shortie: IGB reits,只有1%拨给公众认购,这么少?IHH也是这儿少,但有不少人抽中
jay: up up up
空军: 老总。。SKII “宝贝计划” 0.33叉叉了。。。 又是离场的时候了。。赚幅都缩水了。。 (飞机要等到几时才可以飞哦)。。等等等,忍忍忍
空军: 老总3坡很难抓,我抓5坡+小B就好
空军: 816 出场。。。是汉堡策略?(希望有机会去penang复习)
obs: morning  一早就吃這么重口味
fun: 那……2,4,a,c岂不是下垂的……
bclee): 上升 5 肉蒲?
fun: 是肉蒲团理论
稻草小二: 又是波波理论吗
fun: 俗称叶子楣波段
fun: 称之为波霸
bclee): 第三波,涨幅最大~\(^,^)
fun: 小二,要榨波就榨第三波
fun: 那样会像我们的一个官员在台湾被告非礼的
稻草小二: 榨波龙爪手行吗?
fun: 结果在机场金属探测器过不了关,被斩手…………指甲
bclee): 所以去之前,一定要练好...九阴白骨爪!
fun: 来了来了……
fun: 或者刮金粉回来
fun: 要就拿回来
fun: 俗气
bclee): 所以有去九份的话,一定要摸...
稻草小二: 都叫老总扛回来了。。。
bclee): 坦白说,摸到金砖的感觉还真是爽!
bclee): 九份大金砖 [link]
飞虎1: 1638啦
稻草小二: 虎1好贪心
稻草小二: 1645-38=1607点。
飞虎1: 38就好了
fun: 刮回来了吗
fun: 1580那里好像有颈线啊……要死啊
bclee): 我在台湾九份摸到大金砖,算不算赚?
bclee): 代志=戴晨志  戴先生哪里大条了?
kc: 来啊,爹啊,1580
fun: 老总赚到黄金?恭喜老总↖(^ω^)↗
fun: 来吧,一飞冲天到1680
fun: 感觉到一群的大户在抢救市场
bclee): 赚到一大条黄金...
fun: 啊……真的做到了……歹志大条了
bclee): 哇,八叔公继续走高!
bclee): @_@
稻草小二: 那开始做午操吧
bclee): 也不用做早操了...
飞虎1: 谢谢稻草
稻草小二: 哪我不用报价了
bclee): 我的也好了~\(^,^)
稻草小二: 1647.5
稻草小二: 因为我没问题
飞虎1: opp!好了
bclee): 是loh... 
飞虎1: 稻草,为什么你的没问题??
bclee): 看来,1680... 有机会啊!这么硬。
稻草小二: 1647.0
稻草小二: 1647.5
稻草小二: 1647.0
稻草小二: 1647.5
kc: 47.5
bclee): 早餐行情...
bclee): 
bclee): 早上8.50
飞虎1: 现在是什么点数?
bclee): me too
飞虎1: 我的Tcpro坏了,它现在是5.33pm
bclee): 八叔公~\(^.^)/~厉害!
kc: 超强
kc: pasukan kgb preopen 80
bclee): 小二十小A 的二哥!一样强。
kc: 好强的小二
kc: fun,等下跌了来就有了
bclee): 这个小二,十万大军吗?O_o
fun: 又差0.5了
fun: @.@
稻草小二: ↖(^ω^)↗↖(^ω^)↗↖(^ω^)↗
稻草小二: ↖(^ω^)↗↖(^ω^)↗↖(^ω^)↗
稻草小二: ↖(^ω^)↗↖(^ω^)↗↖(^ω^)↗
稻草小二: ↖(^ω^)↗↖(^ω^)↗↖(^ω^)↗
稻草小二: ↖(^ω^)↗↖(^ω^)↗↖(^ω^)↗
稻草小二: ↖(^ω^)↗↖(^ω^)↗↖(^ω^)↗
稻草小二: ↖(^ω^)↗↖(^ω^)↗↖(^ω^)↗
稻草小二: ↖(^ω^)↗↖(^ω^)↗↖(^ω^)↗
稻草小二: ↖(^ω^)↗↖(^ω^)↗↖(^ω^)↗
稻草小二: ↖(^ω^)↗↖(^ω^)↗↖(^ω^)↗
稻草小二: ↖(^ω^)↗↖(^ω^)↗↖(^ω^)↗
稻草小二: ↖(^ω^)↗↖(^ω^)↗↖(^ω^)↗
稻草小二: ↖(^ω^)↗↖(^ω^)↗↖(^ω^)↗
稻草小二: ↖(^ω^)↗↖(^ω^)↗↖(^ω^)↗
稻草小二: ↖(^ω^)↗↖(^ω^)↗↖(^ω^)↗
稻草小二: ↖(^ω^)↗↖(^ω^)↗↖(^ω^)↗
稻草小二: ↖(^ω^)↗↖(^ω^)↗↖(^ω^)↗
稻草小二: ↖(^ω^)↗↖(^ω^)↗↖(^ω^)↗
稻草小二: ↖(^ω^)↗↖(^ω^)↗↖(^ω^)↗
fun: 早操
fun: ↖(^ω^)↗↖(^ω^)↗↖(^ω^)↗
fun: ↖(^ω^)↗
bclee): 如果你是七月份买入,打算捕捉的是反弹行情,那么8月16日你已经离场。
空军: 老总。。大红花可以用0.33 ?? 离场 ?
空军: NAN NAN wan create IPO Index ? hahaha
obs: 倒著看人生-周凡 [link]
obs: 每個挫折都有它的意義 [link]
obs: 冲得高,弄不好下的也快 [link]
jay: 龙啊
bclee): 请埋他喝~
bclee): 每天400% ,不用三个月就可以和巴菲特一起坐着喝咖啡了。
kctan: 独乐乐不如。。。
kctan: 老总,一起算比较爽!
bclee): 每天400%?到时都忙着数钞票了,哪里还有空开课?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