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September 21, 2012

20-9-2012


c: k用fun theory
fun: kc的波浪是用Pythagoras Theorem算出来的吗
虎1: 谢谢kc,gorgeous time了
虎1: 哦!看k线就会看到猛男。。。好!就天天找K型猛男来,没有找到有
kc: 画波浪是看k线形态,肥婆算幅度
虎1: kc,画波浪是用肥婆来画吗?
虎1: 你是说a里的第5波。。。真的要我的老命了,老头子今晚要用放大镜来画,又要mcc了
kc: 虎1,暂时是, 看a里头的下跌(5)是否走完
虎1: 我怕我怕,我会喂鱼的。。。
kctan: 嗒嗒
kctan: 好,谢谢kc。白浪滔滔我不怕。。。。。。
虎1: kc,60分钟图的a高度=27.5吗?还是要看明天?
kc: kctan, 反弹到哪里也要看阿庄呀 
虎1: kctan,应该是用肥婆的25、382、50、618来算吧?
kc:[link]
kc: 白浪滔滔我不怕。。。。。。
kctan: 老总,散户的船被波浪淹没了。
obs: this is funny 
kctan: 在给我知道哦。要去忙了。bye
虎1: 波浪是不从肥婆哪画出来的?
bclee): 是这样吗?[link]
kctan: 阿1,你检查一下,是38% -50%或50% - 62%.
虎1: kctan,我明白了,谢谢你
kctan: 阿1,对,反弹在38% -50%的a高度。但我不确定多少%。
虎1: 这15分钟的618肥婆好强
虎1: kctan,是真的吗?b波我都不知怎样算,你说反弹在38% -50%的a高度吗?
fun: 原来5分钟的波波是这么美的
kctan: kc,60分钟b波通常会反弹在38% -50%,对麻?
kc: 过了26, 反弹就成立
kc: 5分钟图是a里的下跌五浪
虎1: 我的5分钟图现在走的是c
kc: hourly chart 还是a
虎1: a走完了咩?
kctan: 阿1不会不知吧 ? @-@
kc: b for boy
虎1: 有b咩?
虎1: kctan,b是什么?
kctan: 5 分钟
kc: b波是什么图?
虎1: kc,60分钟的chart,a=27.5点吧?!
kctan: kc, b波是50%反弹吗?
fun: 津巴布韦的钱币吗
obs: 多多謝 kc (^o^)
kctan: fun,margin不够,我借你一亿。
kc: 反弹了,再short它
fun: 反弹了,龙啊……没有买的人在这里乱喊会被打的
fun: 我margin不够,最近又没空看盘,暂时退出
fun: obs,假的
kc: obs[link]
kc: 反弹咯
obs: fun 真的买到cpo ?? 
虎1: 我真的只会看猛男图,越看越迷
虎1: 我现在只会看,是真的不会画,每次画到我mcc的,我一定会学会画它
obs: ok的, 謝kc, 虎1, 邊学邊畫邊操作, 還很遜 
bclee): 虎1 真的要画,连kc 都要靠边站~
kc: 
kc: 虎1不是不会,是不必画
kc: 在161X 做空?
虎1: obs好厉害画,我连画都不会
fun: 我其实是做空20张,做多也20张
kc: 不过161X的确有支撑呀
fun: @.@跟我反着来就对了吗
kc: 我跟fun指标的
虎1: fun,龙啊!
kc: obs, 画得没错呀
fun: kc要套利了,暗示大家要走了咯
obs: kc 看了嗎?
fun: 啊……买错,买到cpo
稻草小二: fun有空作空了吗?
kc: fun, 做空,我套利
fun: 备胎也押上
kc: simpulan bahasa, ikut jejak 
obs: fun 加油, 挺你 
kc: 哈哈,abang pergi adik ikut
虎1: obs,是、、、、、、、
bclee): 连5粒轮胎也押上了吗?
虎1: kc,adik真的去荷兰度假了,谢谢你
fun: 全副身家
bclee): fun呀跌呀~
fun: 我晒冷了,做空二十张
kc: fun呀
obs: 虎1, 你挫那么一点点, 怎行, 要如此OOOOOOOOOOO大粒
fun: Message
bclee): 发易发易
fun: 龙啊
kc: 还是发芽, 发芽?
虎1: 
obs: kc, 跟你的差很遠嗎?[link]
kc: 8181, 发呀!发呀!
bclee): 难怪阿1 这样发~\(^.^)
kc: hourly chart 还是a 波
虎1: obs,是这样。。、、、、、、、、、、
kc: 5分钟图走着下跌第五浪
bclee): 1618= 一路易发
熊熊: 肥婆万岁
kc: 161X 应该有道支撑
熊熊: 波浪万岁~~
obs: 加油啊, 用力的挫下去
bclee): 我...  今年42岁!
虎1: 哇!1618是什么数字?好熟悉
bclee): discount 越多越好~\(^,^)/~
kc: 老总也万岁
bclee): yeah,万岁~\(^.^)
kc: yeah, 熊熊万岁
熊熊: 终于discount le~~
kc: dividend 不错的股
kc: 去年60sen,前年55sen
kc: 四月分了一次36sen, total=68
kc: Interim Dividend only
bclee): 3.38% 才对
bclee): 32分= 3.5%耶,挺多的~
kc: dividend32分, 今天reference 价9.14
kc: maybank 9.46-0.32=9.14
稻草小二: 被洗了。。。
bclee): MAYBANK 的大跌是和分发Dividend 有关吗? 南南的股。
bclee): CIMB 和GENM 跌得挺壮观~\(^.^)
kc: 虎1, sorry 误解了
虎1: kc,不是1624.5,是45.5-21
熊熊: 也是这一跌波的261.8%~~
bclee): CI 似乎在0.618 的位置得到了支撑...
bclee): 没有fun 大庄的买压,FI 比较容易跌~
bclee): fun 阿庄去了度假~\(^.^)
kc: 24.5已破
kc: 虎1, 问阿庄吧
虎1: kc,a会不会=24.5?
bclee): that's why 这么多人喜欢玩高空弹跳~
虎1: 原来高高在上是不爽的,跳楼才爽
kc: 恭喜恭喜
obs: 是爽死了
kc: 继续跌吧
kc: 看来大家都很爽
kc: 哇哇哇
obs: CI 已補完, 就看F仔了
bclee): 日线跳空缺口的支撑必须被破,才有康头~\(^.^)
obs: 我的图我的解讀是应該還有還后一次的高峰
虎1: a波会不会=( )?
obs: 同意, 各自解讀
熊熊: 大选要来了?
熊熊: FKLI还再leading KLCI,爽~~
bclee): 波浪的好玩之处,就是各有各看! 细节不尽相同。
虎1: 哪目标会是165吗?
熊熊: KLCI 来到交集点了~~
obs: ok, 果然是大家定义有別
熊熊: 好美的3浪3~~
bclee): 我的15 min chart[link]
虎1: 15分钟的来到肥婆618
obs: 是用此format?[link]
obs: 我的yellow為hour, blue為5min.
熊熊: KLCI的心声- 一碟不复返~~
虎1: 如果是昨天,我就被洗掉了,还好!
obs: 畫法相似, 那就是看法相異了
bclee): 结论:现在走着hourly chart 的a 波~\(^.^)
bclee): 如果是看hourly chart ,差不多就是你画的这个样子。
bclee): 哈,开玩笑啦~
bclee): kc 和bc 不一样的地方... 一个是k ,一个是b !
obs: kc, bc 想知道那里不一样 [link]
bclee): 1643.5,我会永远怀念你的~
bclee): 跌吧!别客气~\(^.^) 最好是永别了,别再up 回来!
bclee): 幸亏早上没有被洗!
bclee): 哇哇哇
obs: 哈,有出入,再端詳..
kc: 60min-走着a波
obs: 60min - 2号 
kc: 有待确认
空军: 哇。。c cup le
kc: 好波
虎1: 哇!一睡醒就看到c-cup
熊熊: 上演着~~王子复仇记~~
熊熊: 
kc: 希望咯
熊熊: 是时候到FKLI表演 Fill GAP show le?
kc: beh tahan
kc: 哇
熊熊: then we very ho seh liao~~
熊熊: Fill the GAP!!!!!
obs: c-cup 
bclee): 用广东话爆粗,让人听得过瘾~
bclee): 百看不厌。
bclee): 还是觉得前天玻璃的link 精彩[link]
bclee): 还是觉得前天玻璃的link 精彩[link]
熊熊: bye+hi = 8海~~
虎1:[link]
bclee): hi= 广东话,bye= 福建话。
bclee): 这个fun ,抛下2 句粗口就走了... O_o
熊熊: 今天终于体会到阿庄的强大实力~~
fun: 走了,bye
fun: hi
kctan: 
bclee): 阿庄在教孩子写ABC ! 用KLCI 的K 线图。
kctan: 慢走。
bclee): 不是c 波,是c cup ![link]
kc: kctan, 近期很没空啊, bye
kc: 主要下跌股都是1lot 而已, 够假
kctan: kc,刚来就要闪人
kc: 闪人了,各位↖(^ω^)↗
kc: 虎1, 那么快就c波?
kc: 敢敢来,敢敢死
熊熊: 现在谁敢去short渥~~
虎1: 奇怪,这虎1为什么没横线在下面??
虎1: 
bclee): 就要变 c cup 了~\(^.^)
bclee):  还c 浪呀?
虎1: C浪不算数了
熊熊: 奶奶的,KLCI已经M字头了....FKLI还在那边爽爽。。。。
bclee): 要等1637.5 被跌破来确认。
bclee): 如果刚才那一击是为了扫掉做空者的止损单,那么场内做多者就要提防了...
alien market: 这就是我本性
bclee): 在表演...飘移! 无地心引力。
熊熊: 真的是alien market~~
bclee): 还是主人要下山了,狗狗还意犹未尽的往山上溜?
bclee): 轮到狗狗带着主人跑?
熊熊: Geng,FKLI leading KLCI~~
bclee): 变premium 了!O_o
bclee): 小石才露尖尖角...
bclee): 变... 石尖了!
bclee): 哎呀,石坚一出,FI 就冲破1643.5 了~
bclee):[link]
bclee): 60年代黄飞鸿的死对头...
bclee): 石坚?
稻草小二: 以坚来形容会贴切一点吗?

bclee): 还是... 硬硬硬?
bclee): 硬硬吗?
稻草小二: 何止是硬吧了?
bclee): 今天的FI 和昨天一样... 硬!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