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September 9, 2012

7-9-2012


kc: 要去哪里,自己选。。。。当然自己给钱
kc:[link]
kc: 哇,obs还在
obs: 祝大家週末愉快. 別貼在电腦前, 週末就留給家人,朋友和戶外活動 
kc: 还有。。。。还有。。。FI 继续反弹
kc: 还有老总们,明天叫鸡。。。。。。
kc: 祝fun假期愉快
fun: 跟肥婆有个约会
fun: 没有人了……那我走了……
fun: 烟火
fun: 忘了我在找什么……
fun: 孤孤单单一个人……走在丽影双双的街头……
fun: 又不在了
fun: 哇……kc有在
fun: 我被抛弃了吗?
kc: 看来好难中
kc: igb reit oversubcribed by 21.75 times
fun: 哇
飞虎1: bye
kctan: 开工了。晚上在联络。
飞虎1: jenjarom
飞虎1: kctan,要几点到你哪
kctan: BYE.
飞虎1: 搭搭
kc: bye
kc: 要走了,真的要,再联络
kctan: 
kc: 999sen
kctan: 哪里有FOC?
kctan: 哪里有FOC?
kc: 卖你999拉
kc: foc 的ms 我有
飞虎1: foc的猛男。。。老头子要
kctan: 快讲,KC
飞虎1: 
kc: 
kctan: FREE OF CHARGE
kctan: 哇!FOC咯
飞虎1: foc是什么?
kctan: 不过什莫?
kc: foc的也有
kc: 不过。。。。。
飞虎1: 他的要钱的,我没有钱,只有股票
kc: 我的是给¥的
kctan: 
kctan: 阿1,不用找了,KC有
kc: 远在天边,尽在眼睛
飞虎1: 稻草,怎样hack进kc的电脑偷他的猛男图?
kctan: 谁先找到就互相通知。
kc: 琢磨要找?
kctan: 阿1,我也不知道。我们分头找
kc: 开玩笑的, 吃饱没事做咩
kc: 可以重新画过
kctan: 
飞虎1: kctan,有free的MS咩?
kc: 故意弄坏,找借口把图不见了
飞虎1: 谢谢kc的猛男图。。。
kc: 不然琢磨我的电脑一直坏
kctan: 那我要画2张,一张给老总改。
kc: kctan, 对
bclee): 我的是裸女图。
kc: kctan, 老总也可以
kctan: 一年365张。不进步才怪。
kc: 
kctan: 我也要开始画了。一天1张,一个月30张,叫KC帮我改。
bclee): 就当是在练习书法、画画图。
kctan: 对,修身养性.
kc: 画得多,领悟更多
kc: 其实有空画画图,对自己也有好处
kctan: 好吧,去download free MS.
飞虎1: 要钱的。。。
kc: kctan, 开玩笑的啦
kctan: kc, 我没metastock。
kc: 乱乱画
kc: 老总,没办法,没时间,唯有提高效率
bclee): 好快手的kc~\(^.^)
kc: 不然很难edit
kc: 不过一定要用MS
kc: kctan , 你画了, 我改
kc: 老总send了不过candles 还没updated的
kctan: 不过,你要先教会我
kctan: kc, 我帮你画好了。
飞虎1: 拔掉电吧
bclee): kc 工程系出身,猛男图比较有看头,跟他讨~
kctan: 哇!好快的速度.
kc: restart 也不能
飞虎1: 我要猛男图
kc: error logging
kc: 我画好了
kctan: 我要!
bclee): 裸女图~\(^.^)
bclee): 没关系,这一次轮到我画了send 给你!
kc: tcpro hang 了,图还没save 
kc: 下星期再战
kc: 
bclee): 看着、看着。
kc: 要short了吗?
bclee): 第5波... 是已经走到敏感位置了!
kctan: 好,快来吧。
kc: kctan,第五波来了
kctan: 留星期一??那星期一才去叫化鸡
kc: 下星期再破
飞虎1: 终于18了·
kc: 不破就留星期一吧
bclee): 神奇的肥婆...
bclee): 破1617,就会直奔100%了~
kc: 来啊,破17↖(^ω^)↗
飞虎1: 哇!fun的紫兰有动静
wc: 
bclee): 
kctan: 不远,大概几cm。
wc: 看地图上不远
bclee):[link]
wc: 哦 谢谢
kctan:[link]
bclee): 请参考[link]
bclee): 应该不会很远~
wc: bclee 师兄 南投 日月潭 去嘉义阿里山 会很远吗
bclee): 每个人聊15分钟,7个人就聊将近2小时了...
kctan: 可以来我的茅舍坐坐。
bclee): 早一点去,就聊天咯~没关系的。
bclee): 超度:哪摩哪摩,我们吃你了...边吃边念。
飞虎1: 是咩?
稻草小二: 不是一点钟才开店的吗??
稻草小二: 这么早?11点多就开始超度叫化鸡了吗?
飞虎1: kctan说11点多要到哪,所以10点多就要起程了
稻草小二: 老总,你们大概几点开始超度叫化鸡??
bclee): obs。。。wc。。。
obs: 稻草。。。老总。。。
bclee): 不是后天就看到了吗? 还有叫化鸡吃~
bclee): 连看两个星期?O_o
稻草小二: 再下个星期不是看老总吗?
稻草小二: 下个星期不是看老总吗?
bclee): 再下个星期...看...荷兰!
wc: 
wc: 下个星期看美国
wc: 回调那么少?
obs: 上升股418,下跌股268,平盤279
wc: 今天反弹 不过很多蓝筹股 还在微跌
obs: 累人P日綫图在反轉中 
kc: 昨天放在龙门了
稻草小二: 作摩我没收到的??
obs: 昨天的不是已經开不到了嗎?
kc: 小二,昨天不是有了吗?
稻草小二: 哇!终于有猛男图看了,谢谢kc!!\(^o^)/
fun: 不准我不觉得自己很忙
obs: 从手机品牌看性格[link]
飞虎1: 哇!名牌
阿6:: 你将会是APPL
阿6:: 稻草,不要把自己看成是FGV
bclee): 恭喜fun 终于要当家庭主夫了~\(^,^)
fun: 那煮咸蛋粥不是很快就停下了
稻草小二: water will boiling at 100 celcius, but if keep adding energy it may achieve more than 100 celcius, the cut off may happening at more than 100 celcius.
fun: 水滚的时候温度不也是高吗?
fun: 温度?
飞虎1: 我要去马六甲买MCC 8181
稻草小二: Inside cooker got a composite bar to connect electrical terminal, when the compound bar achieve certain level of heat then will deform and automatic cut off the electric.
阿6:: FUN,你连每天煲你的自己兄弟怎样炒作都不懂?
fun: 不用放米吗
阿6:: 电饭锅操作的原理是 - 插电,然后开电
fun: @.@热能……那他怎样知道饭熟了就停掉的
fun: 老头子,昨晚看到一辆myvi,很想拍下来给你看,他后面粘着mcc三个字
稻草小二: 电饭锅操作的原理是热能。
fun: 饭熟是因为水分的比例减少,还是……
飞虎1: 稻草,我的脑可以洗吗?我明天mcc的。。。
稻草小二: 稻田工程师
fun: 哦,我是想问跟电器有关的……电饭锅的操作原理是怎样的
阿6:: 电脑
fun: 小二是哪一方面的工程师?
阿6::[link]
fun: 稻草归田,田归农……抢掉苗人凤老婆的人
稻草小二: 我还满享受能成为废材的
稻草小二: 谁说我伤心了?
obs: 試想一下姜子牙多久才遇到伯乐,加油 
阿6:: 你们快出来安慰伤心的稻草啦
稻草小二: 阿6,要吃午餐吗?
稻草小二: 一将之才=一条废材?
阿6:: 身价就不一样了
阿6:: 会变成稻米
稻草小二: 真的变成稻草吗?
阿6:: 稻草,你一将之才,如果找到卧龙先生就。。。。
稻草小二: 阿6,你的公司要请工程师作帐吗?
阿6:: 去投靠AMEDIA,那个老板才32岁。他说要晋升为亿万富豪。跟他找出,没有千万应该都有几十万
稻草小二: 稻草归田
fun: 
阿6:: 你可以“突破”上线的。
阿6:: 稻草。。。。。
阿6:: 留言【协助FUN梦想成真】
wc: 各位师兄 早
稻草小二: 加上阿6的一句“越坏蛋,越有成就”真的好像绝望了。。。
阿6:: 尽量。。。。
阿6:: 我。。。。。
kctan: 小二,做阿6的公司合伙人就可以了。
kc: 
稻草小二: 前途与钱途都无光啊。。。
kc: 还是不说了
kc: 我。。。。。我。。。。更惨
稻草小二: 阿6如何陪我?阿6现在都是老板了,我还是打工仔一名。。。
kc: 大家好谦虚哦
fun: 怎么停下来了
fun: 大家尽管多点留言,这一期的留言记录是老总做的
阿6:: 牛魔王现在做了阿庄,小牛王做了股市大师,小乖乖做了散户,任人切割
fun: 阿6都是名人了,还没有成就吗
阿6:: 稻草,有我相陪
kctan: 越坏蛋,越有成就。现在在lokap呢?
飞虎1: 老头子没被打过,所以现在都mcc的。。。。
稻草小二: 那注定我没成就了。。。
fun: 我算是坏蛋吗……=.=想不通……反向思维,现在没有什么成就,小时候应该很乖
阿6:: 看一个小孩子小时候有多坏蛋就知道他长大后的成就。越坏蛋,越有成就。
稻草小二: 原来我小时候欠炒。。就得来今天买什么就什么跌。。。
bclee): 
kctan: 哇!藤条炒我的小屁股。难怪现在老总买的股都起。有前因后果
阿6:: 原来龙门个个身怀绝技
飞虎1: kc不是年年25吗?!怎么会ajinomoto字
fun: 上课吃口香糖给老师看到,她只是说……你也吃啊
稻草小二: 阿6没看到老总总是长头发的吗?
fun: 怎么我小时候打架都没有被老师打过
阿6:: 我乖到不得了,只是不会注音符号,就饱受皮肉之苦
阿6:: 哇,老总是流氓
bclee): 被训导老师用藤条炒我的小屁股~
稻草小二: 去训导室教老师炒股票吗?
bclee): 小时候是打架王... =P
飞虎1: kc,5分钟图真的很美
bclee): 我只记得我小学的时候,每个星期都会被捉进去训导室一次。
稻草小二: 1700。。。那应该不是反弹了
飞虎1: 我还记得小学国语老师教的2个e。。。什么e--pepet和e-taling,2个唸法
bclee): @_@
稻草小二: 1700\(^o^)/
kctan: fi 会来到1622吗?
稻草小二: 反弹\(^o^)/
kc: yup
飞虎1: kc,FI吗?我在看着
fun: 哦。。。。后面还有。。。反弹?
fun: 我每念错吧
kc: 怎么我老师没教我这些?
飞虎1: 还有五笔和四角号码????
fun: 谁一直饭饭饭的@.@
阿6:: 我被打了,还是不会。糊里糊涂还不是混过去。所以有些学校的教材,会了大了也未必管用
kc: 虎1,5分钟图越看越美
kc:[link]
飞虎1: 我就是弄不清楚这些ajinomoto字
bclee): 我会,念: ㄈㄢˇ ㄉㄢˋ !
阿6:: 好像被打20多鞭
阿6:: 我小学的时候,曾经被老师打过一次,就是为了这个冬冬
kctan: 老师,冬冬会!
阿6:: 这里谁会这个冬冬 - ㄈㄢˇ ㄉㄢˋ
阿6:: 反弹
kctan: 
obs: 反弹 
kctan: 好,大家一起念。。。反弹
bclee): 反弹[link]
kctan: 阿6 在授课吗?
阿6:: 【词目】反弹   【拼音】fǎn tán
阿6:: 应该也没有人会,都是事后看出来的
kc: 反弹[link]
kc: 这个我不会
阿6:: 我很少,因为身『没』怀绝技
阿6:: 怎样知道是反弹?
kc: 除非你身怀绝技
kc: 阿6,捉反弹的,尽量少玩
kctan: 祝你好好运
kc: 祝你好运
kc: 留给你赚
kc: 这只股我不玩了
阿6:: 哇,有好料没有跟我讲。难怪就只有我和FUN一直在亏钱
kctan: 我也这样想,玩短线!
kc: kctan, jcy 已经game over 只能玩短线
kc: fun,看爽
kctan: kc,jcy反弹了。但没买到。
fun: kc也玩5分钟图了
kc: 原来老总喜欢肉丝。。。。马
kc: 5分钟图好美
阿6:: 肉丝马?
阿6:: 哈
kc: kctan 万岁
bclee): 可以要求放两条肉丝吗?
kctan: kc,不反弹老总就只有鸡汤喝了。
kc: 越多越好
obs: 更正, 如果是今年犯太岁,那倒霉高峰已過。
fun: 幸好我不是基佬,不然就变鸡饭了
bclee): 尽管反弹吧~\(^.^)
kc: 哇,反弹了
kctan: 
阿6:: 抱FUN?煲饭还OK
obs: 阿6 今年犯太岁嗎?如果是,那倒霉高峰已高, 如果是明年,這个月开始會不順 
bclee): 3亿卢比?很多耶~
fun: 3亿卢比吗
kctan: 需要输得起3亿的资格。
fun:[link]
fun: 好兄弟吗
fun: FI需要资格的咩
bclee): FI上见真章? 分分钟抱着一起...成为好兄弟!
阿6:: FUN,那我认输好了。我还不够资格上FI
kctan: FI上见真章? fun又要和龙门兄弟作对冲。
fun: bjcorp快要变便宜的仙股了
fun: 可能你买期货就不死
fun: 要决斗?来吧,我们在FI上见真章
fun: 阿6,以后跟老总的单,看谁比谁的运气好
阿6:: 已经死了5次了。这次豁出去了,帮阿1出头跟FUN决斗,大不了一死。
阿6:: 买仙股 - 死,买重量级 - 死, 买二三线 - 死。买次新股 - 死, 买IPO - 死。我就这么倒霉
fun: 有这么惨吗
bclee): 讨fun来吃!
fun: 讨伐fun
fun: 哇。。。大家讨 fun吗
bclee): CI大跌,损失不少?原来阿6 专买成份股。
bclee): 预备交通?儿童专用的三轮车...三轮车、跑得快!
飞虎1: 大选的时候。。。
kctan: from Selangor
阿6:: 老总,这一轮CI大跌,损失不少,现在每天要上街卖艺赚钱了
空军: 我去penang更远。。。o_O
kctan: 老总,penang有预备交通吗?
bclee): melaka,会在11月~\(^,^)
bclee): 子亦曰:有朋自远方来,不亦悦乎?
kctan: 老总,melaka几时?
飞虎1: kc会比较近
飞虎1: fun要去penang也很远
bclee): 子曰:学而时习之,不亦乐乎?
kctan: 有免费义诊。
kctan: 不去penang见fun吗?
阿6:: 槟城太远了
飞虎1: 我等melaka
kctan: 阿6,阿1你们有回去复习吗?
bclee): 大红花,不是青着吗?
bclee): 对,见一次,吃一次!
飞虎1: 昨天的残大红花,今天又红红了
阿6:: 我帮你教训他,以后看到FUN就吃饭
飞虎1: 阿6,救命啊!
阿6:: FUN,你你你。。。欺负阿1
飞虎1:[link]
bclee): 龙门...是....是...是一道不能打开的门。
obs: 原来....龙门...是.... o_O
bclee): 郑中基、古巨基...
fun: 我哪敢
飞虎1: fun,我警告你别歧视我的基佬朋友,我跟你死过
bclee): 原来... 原来都是外星人!
fun: 原来……老总……
fun: 怪不得老总迟迟未嫁……原来……老头子……
bclee): 
飞虎1: 老头子喜欢
fun: 我们不是基佬
fun: 老头子每次赞人man的时候我都怕怕
飞虎1: 哇!空军你这么厉害啊!好man!
空军: 阿1多余的钱拿去投资+享受。。享受里多余又多余剩下来的钱又拿来投资。。赫赫
飞虎1: 看到小A就开心,maxis、axiata TM个个都起,为什么digi好像乌龟那样。。
fun: CIFI得了疟疾啊……忽冷忽热的
fun: 老婆也要回娘家的嘛
bclee): fun不是无需去北京了吗? 嫦娥都要过来了。
bclee): 小A 也是每天升一点点,难道也打算2送1?
bclee): 男生来的经,叫--- 九阳真经!
obs: "经"血来潮 o_O
飞虎1: 这个csl10号有2送一就每天升一点点
bclee): 男生来潮,凶兆也~
bclee): 空军這个月...经血来潮。。。唔
obs: 除非是很早之前已策画
fun: 好咧……先谢过老头子
飞虎1: 等我问下,好像是今年截止。还是想去欧洲。。
obs: 空军, 這个月還是別出远门,心血来潮。。。唔 
fun: 我今年应该去不了北京了
fun: 什么时候截止?
fun: 今天上升股竟然好多@.@
飞虎1: fun,对了,北京免费的5的/4n你要吗?我决定不去了
fun: 阿1,留下来的钱拿来投资也可以啦
飞虎1: 空军,是多余的钱才拿来投资股票
fun: 喜欢你那句心血来潮
fun: 空军,好样的
空军: 能省则剩 。。留下来投资。。赫赫
空军: Package Total 270 包吃6餐 。。。 我只是想知道还边有没有很多freelance的boat ..1 boat about how much !
空军: 价钱考量 。 Boat = 70 +. Hotel 30x2 = 60 + Snokerling Boat 80/100 ? = Total 210-230
空军: 我突然心血来潮。。明天直接驱车去Mersing ... 想问岛上有没有船可以出海snokrling ? about how much ?
As: CI 已经到了21...但FI还在12
bclee): 不过一般上都是去了海岛,就自然会解决的事~\(^.^)
bclee): 咦,空军好像...有问我浮潜的事?!O_o 没答到。
空军: 周日无盐与你们去叫。。化。。鸡 了
空军: 要去追浪了。。。
bclee): CI[link]
fun: m股好像有动静
fun: 每半拍等于每分钟80拍的1拍
fun: 每分钟40拍的速度吗慢版
bclee): 它连半拍...都慢过人!
稻草小二: 好像不止半拍
bclee): 马股总是慢全球半拍... always out key !
IPO: CI被金融股拖累。
稻草小二: 马股想出名就的与众不同嘛
bclee): 中原一点红。
bclee): 哇,全球青青,唯独CI 红~
阿6:: 鸡?
bclee): fun 被摆了一道。
fun: 小二,那天鸡哥受了“股灾”,现在到处乱抓人,当然鸡飞狗跳嘛
fun: 明明是老总接我的吃日本餐和日本妹的
bclee): fun是吃人魔吗?
kc: fun想吃日本妹的。。。。?
稻草小二: 这只鸡好难捉,跑上跑下的。。。
fun: 吃日本妹?
bclee): 和日本妹...
fun: kctan的鸡又跑掉了@.@
fun: kc,下次再去星巴克,我还要吃隔壁的日本餐
bclee): 对,跟fun很咖啡比较爽!~\(^,^)
fun: 巴菲特叫你买入并长期持有的时候会跟他争辩那样不对的
飞虎1: 今天的鸡乱乱跑
kc: 跟fun很咖啡比较爽
fun: 跟巴菲特喝咖啡很爽咩?
kc: 老总我的床很大,不够铺, 借点来 
fun: 小二,什么好介绍?
bclee): 睡在上面,看会不会梦到巴菲特跟你喝咖啡!
bclee): kc ,把它们全部兑现出来...铺在床上...应该会很爽吧?
bclee): 学fun说的:有P不T咩?
kc: 没在手
kc: 老总我的cash在trust account 
稻草小二: 老总跑的好快
bclee): cash在手,很爽~\(^,^)
kc: 恭喜老总
飞虎1: 太久没心跳快了,这样才不会有心脏病
稻草小二: fun有好介绍给老头子?
bclee): 在这两天的大浪冲击之下,我手中的股剩下4 支only ...
fun: kctan,鸡又跑回来了
fun: 哇
稻草小二: 老头子喜欢大波与很浪的吗?
飞虎1: 老头子喜欢大波。。。浪
稻草小二: 看到有点流鼻血了
bclee): 波动拳...
稻草小二: 今天的波动好强。
稻草小二: CI和 FI越跑越远。。。
bclee): 折价12点,疯了...
kc: 跌也开心,反弹也开心
kc: CI青
稻草小二: 跑回上来了。。。
稻草小二: 老头子发功!!!
kc: 1616
飞虎1: 我根本没想到会跌
kc: fi遇到通道线阻力,掉下来了
bclee): 阿1最厉害使出《mcc排位大法》!
bclee): 阿1 没有排在1602 tp 吗?
kc:[link]
fun: 鸡跑了……叫化鸡不跑就好
kc: 股市不是为聪明人而设
kctan: kc,FI都不听我的话
bclee): 刚才扫到1602,有人做到吗?
稻草小二: 之前乱乱硬的后果吗?
kc: FI真听话
bclee): 不是飞吗?
稻草小二: 应该说走鸡还是跑鸡???
kctan: 叫化鸡跑了。
稻草小二: 跑鸡了。。。
稻草小二: fun,就放着别管它,看回来时有赚吗?
飞虎1: 哇!来到昨天的还没开市的点
kctan: fun,我的鸡跑了。
fun: 我放假咧……要翻身也没机会
bclee): 可怕的一分钟行情!
kc: 又回来了
稻草小二: 哇!插水表演!!
fun: 星期一不会有大行情吧
kc: yeah 又跌了
稻草小二: FI是任我行
bclee): 那...就继续掉吧!
fun: 如果整个星期不到,下个星期就吃两只吗
kc: 成分股, preopen多数红的
fun: 阿庄说……你估我唔到
飞虎1: 这星期日吃不到,哪就明天去吃
bclee): 有性格~\(^.^)
bclee): FI 竟然不受欧美的影响?
稻草小二: 老头子不是住在ampang的。
fun: 老头子是夸张修辞法,我赌他不是每个星期都到
飞虎1: 是的
fun: 恭喜kctan偷鸡成功↖(^ω^)↗
稻草小二: 老头子每个星期天都到吗?
fun: 原来老头子住在ampang
稻草小二: window 8 几时面市??
飞虎1: 老头子每星期都在ampang老妈子叫鸡吃
稻草小二: 老总都还没睡醒。。。
fun: 不上不下?还是又上又下?忐忑?
No name: no down where got up, no up where got down? 
kctan: bukit jugra[link]
kc: No name, market always up & down 
fun: 天天叫鸡……不怕发鸡瘟吗
No name: FI today will up or down???
稻草小二: 如果是在ampang,老头子天天都去叫鸡了。
kc: kctan, 不远
fun: 我说错什么了?@.@
kc: 小二都说for fun 咯, 不要太serious 
kctan: kc,不是。但是离我家大概30分钟。
fun: 小二,我怎么假了?
fun: 王室的欢迎方式
稻草小二: fun好假。。。
fun: 哇……kc↖(^ω^)↗kc↖(^ω^)↗
kc: kctan, 你住那吗?
fun: 哦……不知道会不会跟我在杭州西湖吃的一样吗?那个有点柴
kctan: 
kctan: bukit jugra的山脚下
kc: 哇,大家那么早
kctan: banting
kctan: 在bukit jugra,办
fun: 叫化鸡@.@
kctan: 什么哪个鸡?
fun: kctan,那个鸡是在ampang的吗?
fun: 对肥婆不熟就乱用肥婆的后果
fun: 我的margin还剩下200+这次受重伤了
kctan: boleh ikut suka hati dia
kctan: 麻姑boleh
fun: 美国大涨关麻姑什么事?大跌的时候我们都没有受影响了
fun: @.@又是这个江南style
kctan: OPPA GANGNAM STYLE PARODY
fun: 过分,那么早就起来吹水不叫我
稻草小二: 糟糕,电脑开始有问题了。。。
kc:[link]
bclee): 升升跌跌,本来就是市场的规律呀!
kc: 有赚就好,应该开心的
kc: 好贪心
kc: 反弹了再跌
bclee): 看来今天是跳空高开了...
bclee):  赚少也要开心的!
bclee): Yeah↖(^ω^)↗做空利润... 变少了~
kc: 外围好强的反弹,↖(^ω^)↗
kc: 飞虎1, b是阿鸡哥告诉我的 
bclee): 是的,打错字,是0.382才对! 老花了~
飞虎1: kc,在你今天的美女图里,【b】是怎样算?跟618有关系吗?
飞虎1: 第3个图
飞虎1:[link]
飞虎1: 老总,你这里指的0.318是什么?是0.382吗?
飞虎1:[link]
飞虎1: 稻草,你要什么?要去吃吗?
稻草小二: 我。。。我。。。我。。。
空军: 老总。。。有在吗? 想问你,之前你去Pulau Tioman Ferry & Hotel how much ? 在那里可以找到snokerling d boat ?
飞虎1: 不对,fun把老头子当狗了 现在的狗是吃肉的
飞虎1: 哇!kctan万岁!竟敢感动了老板娘留个五脚基给我们吃叫化鸡,我肯定把骨头都叻埋!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