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September 25, 2012

24-9-2012


虎1: 可以安心去gorgeous了
虎1: 谢谢kc!
bclee): 
kctan: 老总看得到 紫外线,geng!
bclee): 紫外线,美~
kctan: 老总,什莫美??
bclee): 美!
obs: 伽玛射线照多了, 可以變綠巨人浩克. 小變大, 短變長
kc: 我已经修改了
bclee): 第一波,是被kc 不小心画成了红外线。
kctan: 不是,不是。是我想不通,理论上第三波好像不可以最短的。但是,市场没绝对的。kc,谢谢你!
bclee): 这一次的第一波,是伽玛射线,波长超短...
kc: kctan, 是我画错了
kctan: 
obs: 變形波
bclee): 是... 紫外线! 波长较短。
kctan: 是不是怪波
bclee): 一寸短、一寸险。
kctan: kc,看了图,第三波幅度好像最短。怪怪的
bclee): 李小龙--- 永远的武术界神话。
bclee):[link]
bclee): 一碌一碌... 是棍! 李小龙的双节棍。
kc: 老总,大波的量词是用个的 
obs: 通常週一的dow jones都不會有什么好脸色看
bclee): 波是... 一粒一粒... 1010 才对!
bclee): 一碌一碌... 是波吗?
kc: 要更安全就戴helmet
kc: 要安全就等1604.5
kctan: 1616什么波?
稻草小二:[link]
kc: 不过1616就没事
bclee): 市场无绝对...
kctan: 
kc: 给人认为形态比较重要
bclee): 明天冲上去,就全都错了~
kc: 老总的比较对
kc: 
虎1: kc用post来send吗?
bclee): 用我的画法,第一浪的顶就不会和第四浪的底重叠... 
kc: send了
kc: 
bclee): 没啦~
bclee): 3、2、1...
kc: 老总差不多啦
bclee): 我看到的是[link]
虎1: 没有输哪会赢
kc: 输钱别怪我哦
虎1: yeah!又有得学
kc: 再补发
虎1: 修多懂多
kc: 留明天再跌
kc: aiya,刚才的5分钟图要做修正了
bclee): FI 的 5 min chart :1604.5 必须被跌破,a浪才能成形~
空军: 喝着cendol在看猛男图。。 很快就会加入你们玩冲浪了。。hehe
空军: 虎1, 买多点咖啡让它升.. hehe
虎1: 哇!kc的K股很猛
虎1: 现在要喝咖啡解毒
bclee): 加油~\(^.^)
bclee): 那本不容易消化~
虎1: 昨晚还加班看你的艾略特波浪理论,哎呀!又中毒了
bclee): 另类的wall paper ...
bclee): 那就print 全部出来,贴在墙上吧~
虎1: bc,我对猛男图已经着迷了
bclee): 喝下午茶庆祝去~\(^.^)嗒嗒。
bclee): 难怪老头子爱不释“眼”!
bclee): kc 的猛男图,让人惊艳~
wc: 08年的大跌 都是经典卖出 先 然后在破gpmma 就大跌大熊
wc: 等多几天 如果跌破 gpmma 美
obs: 小型abc也走完了
bh: 老头子喜欢猛男,我要美女啦!
虎1: bh,你要说明白点,是美女图还是猛男图哦!
kc: 我要上课了,迟点再send
kc: 什么图?
bh: kc,我也要图可以吗?
obs: 杀鸡啊 
wc: 你们说的破浪理论 用在 30minute and 1 hour 不大会看
kc: 杀,杀,杀, 杀个片甲不留 
kc: 熊熊↖(^ω^)↗
熊熊: yaya
kc: FI 1604 破了就hoseh了
kc: 熊熊, hourly 也是
熊熊: kc,有看KLCI的30分线图吗?有明显的五浪....
kc: 熊熊,等你出手而已
熊熊: 杀呵,兄弟们,准备好你们的筲箕啊,掉到底是要快点捞啊~~
kc: 不过未必对哦
kc: 图已经email 你们了
kc: 5分钟的几乎走完反弹5波
kc: 30分钟,hourly 快了来着第五波了
kc: 虎1,看你看什么图咯
虎1: kc,现在还5波,要命,现在blur blur要Zzzz头脑空白
wc: haha
wc: 龙ah
wc: 我天天到龙门
wc: 我在做着了
obs: wc, 用眼睛去偷, 自已去做功課, 再不恥下問就行了 
稻草小二: fun去 putrajaya 潛水吗?
kc: 别潛太深,等下上不来
fun.: 下個月找你和老總
fun.: 學sk潛水
fun.: 玩,衹是暫時不來龍門了
kc: fun暂时不玩?
wc: Message
熊熊: 杀到那只鸡不清不楚~~
fun.: 直到。。。。直到。。。天荒地老
wc: 有高人指点
wc: obs 你就好咯
fun.: 所以,我暫時隱退了
fun.: 龍門好像有我其他圈子的朋友
obs: 不敢忘記kc和bc的指点, 謝謝
wc: 你们太强了 听到我mcc
kc: 好厉害的obs, 上下通杀
obs: 上啊...龙阿...其实已經套利了, 喊爽的
kc: 看你啦, ↖(^ω^)↗
kc: 我要吃第五波的肥婆鸡
熊熊: KFC算鸡吗?
kc: 把鸡哥打到
kc: 熊熊↖(^ω^)↗
obs: 我還在学習中, 作不得凖
obs: my hr 大C在1587, 現在走3號淡水, 現在覌察中型1-2號 
wc: Message go go go
wc: short ah
空军: 等种植股喊爹时就。。。HO SEH 料。。 空军大帝就出来了 (等。。我啊)
熊熊: FKLI 破了肥婆 200% 1590.5 就反弹,且看261.8% 1573的到来
wc: 种植股还没大跌
熊熊: yaya,FCPo 在走着周线图C浪~~
wc: cpo 大跌
熊熊: 30分线图,第四浪了~~,第一浪- 27.5 points,第三浪- 29 Points, 第五浪 mau mari liao~~c can extend mo~~
‘Jay‘: 上啊
kc: 等下就知道‘死’
obs: 我已經在低位做多,所以。。。龙阿
kc: 再short它
kc: 哇,熊熊呢? 鸡哥反击?
空军: 还有。。。两天。。。。我又可以重出江湖了。。 
空军: 谢谢kc ..看到猛男+美女图了。。
wc: 没有 自由行 用完了 哈哈
wc: 各位师兄我想问 weekly chat 那个是 twin factor 蜡烛吗?
obs: 有沒有手禮? 
wc: 台湾好玩 
wc: 大家好
空军: 曾经,我也one night in beijing .. (还有警车送我去酒店呢,哈哈)
obs: 也可能是上升5浪
空军: 会出现下跌5浪吗?今天会调到1614,然后节下来炸穿1600来到1580,再回弹 ,再插水。
kctan: 对,出藍登記。
obs: 此時不敲他竹扛, 等什么候, 直接叫他們出藍登記. 
bclee): 对!
obs: fun, 直接告訴相關單位, 你们是要投X陣的, 我帮你你帮我 (某大小的口號) 
bclee): potong 了之后,再娶三个... =P
kctan: 娶马来妹,要potong.
kctan: 
bclee): fun每三年就换一个~\(^.^)
bclee): 因为到时fun 娶过另一名马来妹了...
kctan: fun,美女三年后就不需要签证吧?
虎1: 老头子喜欢叫北京鸭....吃
fun.: 老頭子是one nite stand in beijing吧
fun.: kctan,台灣人不算中國人,他們可以不用去putrajaya
虎1: yes,one night in Beijing
bclee): 老头子的爱人也是来自北京。
虎1: 我比较爱问=八
kctan: 唯獨中國人必須去putra jaya,我抗议!
fun.: 老頭子是agent嗎
fun.: 其他國家的可以在當地,唯獨中國人必須去putra jaya
fun.: kctan,我也不清楚,最好直接給我一年的
虎1: 只能在putrajaya办
kctan: kedah没得办meh?
kctan: fun,去KL办北京美女的签证吗?多久办一次?
fun.: 我一直都在大馬啊
bclee): 娶北京美女,是注定要这样忙的啦!
kctan: fun不是在北京吗?
fun.: 這個星期還要下KL辦手續,忙死了
fun.: 幸好之前換手機
fun.: 蜜月?早就結束了,我衹能用3G上網
kctan: 找个妹子来度蜜月,机会应该留给老总。
bclee): 羡慕?kctan 也去找个妹子来度蜜月吧~ 
kctan: fun还在渡蜜月。好羡慕哦。
熊熊: 我先去吃点KFC,饱了后再强杀多
obs: 目前的行情fun不能下場, 太可惜了. 不過2人世界是胜過一切的. 祝福.
bclee): 那就假假跌到1555.5 至1540.0 吧~\(^.^)
fun.: 熊熊最好衹是裝腔作勢,不真的跌
fun.: 衹能用手機上網,又窮死了,暫時不能玩FI
kc: 上课了,熊熊↖(^ω^)↗
bclee): 目前是鸡领先一分~\(^.^)熊加油!
kc:[link]
熊熊: 
kc:[link]
虎1: 哇!走着a啦
bclee): 空军大帝,是负责搞定螺丝玛的~
虎1: 刚才紧张时刻上不到忘
熊熊: 不用空军大帝出马,我熊熊就可以搞定那只鸡~~
kc: 红红的太阳, [link] 好歌
kc: 
bclee): 别... 梦遗了~
bclee): 我陪你发梦~\(^.^)
kctan: 人因梦想而伟大
kc: 哎呀,我又发梦了
kc: abc了再下,会不会爽死?
bclee): 我也陪大家等~\(^.^)
kc: 15、30分钟
kc: 老总15/30的形态也一样啊
kc: 好熊熊,我等你
bclee): 原来阿庄都在用5 分钟图吗?
熊熊: 就乖乖坐在1540 等你吧~~
kc: 哇,abc来料
虎1: 老头子看猛男图会心跳
bclee): 看...爽...
稻草小二: 又是有的看没得爽。。
bclee): CI 现在是1600 攻防战了~\(^.^)
bclee): 熊熊的奶奶好爽?
虎1: 收到!感恩!
kc: 好厉害的熊熊
kc: 虎1, 在期货往往第五破才是最强的
熊熊: 奶奶的,好爽啊~~
bclee): beh tahan
bclee): beh tahan
bclee): beh tahan
bclee): 
kc: 爽死了
kc: 爽死了
kc: 爽死了
虎1: 3618了
bclee): 要... 爽死了~
kc: CI破1600 
bclee): beh tahan ...
kc: beh tahan了
kc: 哇哇哇
虎1: 2.618了
kctan: 恭喜老总
bclee): 
kc: 赚210点了
kc: 恭喜老总,short10涨在1628.5
kc: 哇,老总
kc: 不用客气虎1
bclee): 哇
虎1: 懂啦!yeah!谢谢kc!
kc: 老总还没睡醒?
kc: 哇, CI[link]
kctan: 
kc: 希望别满足
kc: 会满足吗?
kc: 1606=1.382了
kc: check email
kctan: 哦。
kctan: 哦。
kc: 等第五波满足了就abc
kctan: kc, 快abc了?新的abc吗?
kc: 看第五波到哪儿才满足?
kc: 上周五到第四波,今天真听话 
虎1: 谢谢kc
kc: 快abc了
kc: 细浪的第五波
虎1: kc,请问现在是走什么波?
kc: 好波
kc: 哇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