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September 13, 2012

11-9-2012


空军: kc .. 你给的link没咚咚的? 洗掉了?
空军: kc .. 你给的link没咚咚的? 洗掉了?
空军: 给里弹一弹 。。 来个逃命坡。。那我的空军部队就可以准备出发了。。。
空军: Airasia 的性能也不错,就快变轰炸机了~\(^.^) (再跌就要把它纳入成为我的轰炸机了)
bclee): Bye~\(^.^)
fun: 以我的创业魄力
fun: 走了咯。。。小弟会东山再起的
稻草小二: 忘记了已经折价多少天了?
fun: 借口
fun: 给自己一个
bclee): 交易铁则:只可以动用profit 来博!
shortie: fun,也可以call我,给你翻翻通胜
fun: 我后天是云顶跟林国泰拿钱
fun: 当margin不够的时候,原本就是赌了
fun: 都说钱可以再挣回来了
bclee): 这就是市场的魔力~\(666)/~
kc: 不如上genting博
bclee): 已经变成是纯粹在博了~ 无关策略。
bclee): 危机未过。
kc: 能过12-19才叫强
fun: 在收拾东西
bclee): 什么歪道理嘛~
fun: 歹势,老总,一会儿再call你
fun: 这个本。。保了就暂时不能玩了。。还不如,博一搏
稻草小二: fun在博明天1700点吗?
bclee): 最重要是保本呀~
fun: 反弹力道那么强,还要走吗?
bclee): 跌的时候不走,反弹的时候又不走,打算和仓位共生死吗?
bclee): fun 还不走吗? 反弹了耶~
kc: 哇,06了
稻草小二: 煤气又逃过一劫了。。。想买掉,但又要跟IPO。。。
bclee): Airasia 的性能也不错,就快变轰炸机了~\(^.^)
bclee): 引擎当然也有性,所以才会说:性能很好...
obs: @.@
飞虎1: 庆幸我懂中文
稻草小二: 长这么大才知道引擎也有性的
飞虎1: obs不是用拼音的
obs: 是怪怪,一时手誤 =.=
bclee): 引擎sex se?
fun: 英文是sex sex的?@.@
稻草小二: 性性的,奇怪的形容词
obs: 刚經過積水区,現在引擎性性的
飞虎1: 
obs: 刚刚說了飞虎1, 車子就做怪了, 現世报 ? o_O
fun: 我要忙去了,嗒嗒
飞虎1: fun,放个10K就可以什么都不理啦!
bclee): 好样的fun~
fun: 钱是可以挣回来的
fun: 不管他了,没空理
fun: 收市价吗?
稻草小二: 如果明天你的户口可上回RM4000 就安全了。
fun: 那如果明天强力反弹也是照样force sell吗
稻草小二: 应该午休前如没补钱就force sell了吧?
No name: 明天就要斩不是等于T+1吗?
fun: 不懂,是他说的
稻草小二: FI 的margin call有T+2的吗??
fun: 说T+2什么的
bclee): 明天斩?那还有机会呀!FI 反弹中。
fun: 我中margin call了,市场反弹了,可是说明天就要斩仓
稻草小二: fun妇人 好!
bclee): 我的裸女图和kc 的一样,不过我用的是15分钟图。
bclee): 刚从外面回来,好大雨...
飞虎1: 南南去开IGBREIT股东大会。。。他帮不了我
fun老婆: 再不来今晚就别碰我
fun老婆: 快来
fun: 哇……我老婆都有山寨版的
fun老婆: 死老, 度蜜月也上龙门
fun: 要叫南南出来帮你
飞虎1: fun,obs他欺负我。。
fun: 好热闹
fun: 哇
飞虎1: obs,你。。别轻视我哦!
飞虎1: 我不喜欢肥婆
飞虎1: 猛男大家都喜欢看呀!
obs: 飞虎1打算娶猛男 @.@
飞虎1: 娶肥婆不难,要猛男才难
kc: 要娶肥婆好难?
稻草小二: 好难。。。
kc: 并非绝对
kc: 之后的走势要是不同就要纠正
飞虎1: 好man啊!
kc: 目前我把之前的反弹当b波
obs: 再謝謝 
kc: obs 我的也未必对
obs: 收到, 我的看&画法都還不成熟, 謝謝指点不
kc:[link]
kc:[link]
obs: yes.
kc: obs还在吗?
obs: kc請看[link]
kc: 如何一波都可以延伸
飞虎1: kc,廷伸浪是向下的吗?
kc: 老总睡觉去了?
kc: 小二说得对 
稻草小二: 别太相信眼睛所看到的波波,很多都是假的
kc: obs, 这些波波都是有待确认的
obs: 咦,我的hour chart画到目前可能开始a波
飞虎1: 是好man
kc: 不是好man吗?
飞虎1: 好漂亮的猛男。。。
kc: 不过。。。不过。。。。这都是我乱乱来的 
kc: 不过hourly chart 还在c波
kc: 5分钟图走着反弹abc
稻草小二: 刚看了,真的很神奇。。。
稻草小二: 我的女友很瘦的。。。
kc: send 了美女图
kc: 小二,娶个肥婆来教你既可 
稻草小二: 真神奇!老总,快教我算肥婆
No name: 假象?
kc: 反弹咯, 万岁↖(^ω^)↗
bclee): FI 果然在肥婆处反弹了!
bclee): 二度睡醒~\(^.^)
bclee): 偷睡
wc: 偷鸡
wc: c 的跌幅一般比 a 大 抢进场
wc: 我越看越气
wc: 你们就好咯
obs: 加油! 繼續挫XD
bclee): 你捉不到的,就给fun 去捉呀! 徒弟出马。
kc: 那只鸡不好捉
bclee): kc的空桶=满桶的空仓!
bclee):  kc 化有为无,最高境界呀!
kc: 我是空桶,难怪时常被鸡啜 
熊熊: 抓完小鸡,大鸡,那只鸡会鸟我们吗?
bclee): 半桶水是捉到小鸡,一桶水就是捉大鸡了~\(^.^)
熊熊: 波浪理论好野~~幸好半桶水,不然走鸡了~~
bclee): cantik!
kc: 好美的熊熊
熊熊: 好美的五浪~~
空军: 昨天好美的入场点。。。 可惜拆价太大。。我。。我缺乏了。。。
空军: 哇又震了。。幸好上星期砍了60%的货 !!
bclee): 会成为咖啡豆,被阿庄大炒特炒~\(^.^)
kctan: 
bclee): 会被炒~
bclee): 当然~
kctan: 场内而已?是不是closing收在102就不妙了。
bclee): 抄底,风险大。
bclee): 场内而已。
kctan: 阿总,mas破102
bclee): CI 也中肥婆了~
飞虎1: 6,我还没看,十多%不中也没办法
bclee): 来到肥婆的位置了...
熊熊: 我这么大只,压都压死那只鸡~~
稻草小二: 难怪奥运能拿铜牌
飞虎1: 哇!93也过了,不会来到85吧?!
bclee): FI 好美的插水~\(^,^)
阿6: 熊熊,目前我们都陷入 “E” 与熊掌哦。
obs: 幸好早上砍得快
阿6: 我很久没中IPO了
稻草小二: 插水。
kctan: 恭喜阿6,我也没中
熊熊: 有我在~~别怕~~
阿6: 卖了PAVREIT,IGBREIT我是豁出去的了,因为MID VALLEY比较靠近我,也比较长去,下次要巡视业务比较容易
kc: 恭喜阿6,我没中
阿6: 1,你有中吗?
阿6: As - 美国的 QE, 大马的GE
obs: E只能暫緩情势,重头戏在欧元区。歹戏拖个不停,何时了。
As: 你们在谈的[E]是什么意思?
飞虎1: 恭喜阿6做了IGBREIT的股东
阿6: E言难尽
bclee): ET 决定坐庄,操纵地球的市场。
bclee): 那么说:未来的股市,会深深受到『E』T 的左右咯?
bclee): 那么说:未来的股市,会深深受两『E』T 左右咯?
阿6: 是的,E定江山,E定生死
bclee): 阿6 发表 E 理论吗?
kc: 尽管跌,不跌没有便宜货
阿6: 目前的股市,就深深受两『E』左右。
kc: 再破多一个肥婆我会更爽
bclee): CI n FI 差太远,有时候是天大的好事。
bclee): 波浪理论,让kc 更爽了~ 
No name: CI n FI 差太远是好事还是坏事?
阿6: 股票这样跌,美国很快就会有QE,马来西亚就会有GE。都是E...
bclee): Bill Williams 果然没有骗人~
bclee): 终于成为波浪理论的虔诚信徒了~
bclee): 波波神功,是今年最大的收获~\(^.^)
kctan: 近视+老花+青光
bclee): 市场就是这样:你看到吗?没有啦~
kctan: 我的眼睛出问题了 
kc: 哈哈,老总也用波波买入
bclee): fun 不懂逃了没有~
kctan: 美的进场时机?我看不到
bclee): 昨天是很美的进场时机~
kctan: 差价10多点,short 不下手。走鸡了
kc: kctan,昨天没short它
kctan: 幸亏肉丝昨天早上就t了,不然现在死到很。。。
kc: 波波↖(^ω^)↗
bclee): kc,神奇的波浪又发功了~\(^.^)
kc: 哇,FI快告别1600了
bclee): 神奇的肥婆呀~\(^.^)
bclee): FI 又震了~
bclee): 哇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