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September 5, 2012

4-9-2012


稻草小二: FI1615.5
稻草小二: 看到现在的排位觉得好爽
hs: [email]
bclee):  是hong lee 还是samuel ?
hs: bclee,我email你了,有收到吗?
bclee): 暗箭乱射。
fun: 
bclee): 暗流汹涌?
bclee): 市场和个股都没什么波动,水静河飞...
TW: 
bclee): 自己猜。
bclee): ...
bclee): 是...
bclee): 结论是...
TW: CI 雖然横拉, 但量萎縮.
As: 哈哈,怪不得我一看见螃蟹就想把它吃进肚子里>O<
bclee): 青蛙也行。
bclee): 你比较适合养袋鼠...
bclee): 所以...你不适合养螃蟹! 因为它们都是打横走。
As: 今天也是一样向横走,闷死我了
bclee): 美国恃着强国之利,只会发动QE3 来酬钱呀~ 金本位?想都别想。
bclee): 周杰伦是叫紫妹上吗?好有fun的心...
jay: 上啊
TW: 金本位 [link]
kc: contract
kc: 215m
kc: [link]
bclee): 大学的宿舍比较便宜=P
空军: [link]!/photo.php?fbid=259058917530869&set=a.197352540368174.28025.100002802886345&type=1&theater
稻草小二: 住在大学里吗?
空军: 等待。。那些休学的??
bclee): 在大学里找归宿...
bclee): 很多女生上大学是为了求... 婚姻!
稻草小二: 那后悔毕业了。。。
空军: 上学是为了求知识。。不是求钱咯!!
飞虎1: 
bclee): 大学还是要上,因为上了才能休呀!
As: 有本事成位败家子,-)
稻草小二: 后悔上大学了。。。
bclee): 能够负翁百万,也是挺本事的了!
空军: 加水会变重一点点。。 1kg 变两毛一点点
空军: 以后的孩子看见FB 会问。。为什么休学的是百万富翁。。读书的是百万负翁 。。
空军: 没读书。。MCC那么了得。。。 
bclee): 1kg 两毛。
飞虎1: 所以没学休
bclee): 老头子是卖书的。
飞虎1: 老头子没读书的
bclee): 把学费省下来,买股票长期持有~\(^,^) 发咯。
空军: 小二,派息破坏了图形!
空军: 虎1。。你也休学?
稻草小二: 老总,我是用着IPO策略来骑着气体的,前天差一点就要下马了
fun: 老头子,早知道我也休学o(╯□╰)o
空军: 向南南借3万。。 (0.41-0.38 = 10%) (0.80-0.38=110%)
飞虎1: [link]
bclee): 都是阿庄在压。
fun: 用错词语……那么多卖盘,或者那么大卖压……
fun: 想不到那么多卖压啊
bclee): 不是直接炒上八毛钱吗?
fun: 弹尽粮绝,老赛说今天要弄上410
fun: 没力炒了@.@
空军: 气体之前看见叉叉(MCC不懂它分股息),看见美美,想加码!!
bclee): 总之,1.64 被跌破的话,就别再留了~
空军: 大红花,我临尾排队3天了都还出不到货。。 赫赫
bclee): 不过越少人用,越是好事!
bclee): 是咯,许多瓜学了IPO 策略却不用IPO 策略,钱---多! 学费太便宜乎?
bclee): 大红花,1.64 若是被跌破,留着就是等死了...
飞虎1: 因为空军没用IPO策略
bclee): 煤气还ok 呀,干嘛不留?
空军: 南南的气体,大红花还留着么?
bclee): 跟他说:那只鸡生前也是吃素的。
飞虎1: 等下稻草的老板和kctan一样的。。。吃素呢
空军: 别狡猾=别脚滑! 
bclee): 紫妹,许多人在密切留意着。
空军: 小二。。直接跟老板讲要去。。叫鸡 (可能他会放你假+叫你带埋他去)
飞虎1: 哇!fun偷偷在炒紫蓝
bclee): 别狡猾=别脚滑! 滑倒、逃不及就会被阿庄吃了。
稻草小二: 
空军: “狡猾鸡”。。“狡猾鸡”。。“教化鸡” 。。 一直相传直今。。变成了“叫化鸡”。 教化人们处事千万别狡猾,投资看化点,不然会被更狡猾的鳄鱼吃掉。。赫赫
bclee): 稻草,跟老板说要去出席葬礼。 叫化鸡的葬礼,葬在大家的肚子里。
kctan: 对,找丐帮帮住做礼拜
bclee): 叫化鸡=乞丐鸡=被宰了的鸡。
飞虎1: 稻草,跟老板说要去做礼拜
kctan: 穷人吃的鸡
空军: 其实。。故事是这样的。。从前有一只很狡猾的鸡,人们想尽办法才找到机会将它宰了,烹来吃,又名“狡猾鸡”
kctan: 叫化鸡=乞丐鸡?
bclee): 结论:叫化鸡,皮色金黄。
kctan: 南南有来吗?
稻草小二: 虎1,不是空位的问题,是可能要工作。。。
空军: 相传明末清初虞山之麓有一乞丐,宰鸡去内脏后,因无锅灶,遂涂上山泥,置火堆中煨烤至熟,去泥壳而食,味极鲜美。“叫化鸡”由此得名。叫化鸡因皮色金黄,香气四溢,肉质酥软肥嫩,腹
空军: [link]
kctan: 但是,海鲜bah kut teh只卖早午餐。
bclee): 打算从早吃到晚吗?
飞虎1: 稻草,我的车还有空位
kctan: 老总,tanjong sepat有一间海鲜bah kut teh听说很不错。
稻草小二: kctan,迟些才跟你confirm.
bclee): 今天的主题:探讨叫化鸡的本色。
kctan: sori, 是不一起来吗?
飞虎1: 叫化鸡是白的咩?
bclee): 一起不来?kctan 想放飞机?O_o
稻草小二: 叫化鸡是白白的吗?最近我都被晒黑了。。
空军: 小二,等空军大帝jump先
kctan: 小二,一起不来吗?
bclee): 原来叫化鸡的梦想是当一只...白斩鸡?
空军: 泥土? kctan七月。。。别乱乱讲话。
稻草小二: 来吧!U jump! I jump!
空军: 小二,叫化鸡看见你会惭愧。。应为没有你那么白!
bclee): jump 它100 点~\(^.^)
空军: 老总暗示农历8月,可以从月球玩sky jump ? ? 
kctan: 阿1,吃。。。泥土咯
bclee): 嫦娥,是没有jie jie 仔的...
稻草小二: 哇!叫鸡军团,好想去哦。。
空军: 准备... 找 Chang Er jie jie
飞虎1: 可以可以
bclee): kctan 吃包着叫化鸡的...泥土...
空军: 我人在JB .... 来得急回KL才联络你们。。来不及,虎1帮我吃哦! 
飞虎1: kctan,我们吃叫化鸡哪你吃什么?
bclee): 农历八月要来了,空军躲起来准备... 奔月?
飞虎1: 空军,你又在那个角落?
bclee): 空军没去吗?
kctan: 虎1,当然要知道咯。某人你请了我就不用叫了麻。
空军: 哇。。。一个两个。。去。。。。叫。。。。。鸡
bclee): 鸡肉穿肠过、佛祖心中留。
bclee): kc是佛、fun是法、jk是僧。 jk 短期出家,真的是僧了!
kc: 佛法僧也吃鸡
kc: 飞虎1,别吃那么多,小心被肥婆看上
kctan: 不是供养佛法僧meh 
飞虎1: kctan,原来吃叫化鸡还要知道是谁
fun: 歹势,继续忙去……
fun: 不要帮我吃,我要打包
bclee): 吃的时候,每吃一口,我们都会在心中默念:供养kc、供养fun、供养jk ... 
kctan: kc一次吃一只鸡。 虎1,你帮的吗?
飞虎1: kc我帮你吃
kctan: 虎1,sms 给我是谁。谢谢!
bclee): kctan,我这里暂时有2个(可能会有3个)。
kc: 帮我吃埋我那份
飞虎1: kctan,我这里有3个
bclee): 要不要打包给你和fun?
kctan: kc赶快来一起叫鸡。
kc: 难怪fun那么忙,原来去炒紫媚
kc: 哇,大家周末要去叫鸡啊
kctan: 老总ok.
bclee): fun,我等一下试试看...(忘记程序了=P)
bclee): kctan,得空时call 我!~\(^.^) 安排集合地点和行程。
bclee): 跟老板说,要去叫化鸡那边找客户...
稻草小二: 老总,我还不敢肯定,因为可能需要工作。。。
bclee): 保存留言?@.@ 大工程...
bclee): 我周六下来KL(meet 其他老友),周日一早就可以和大家会合了~\(^,^)
fun: 一大早就忙了@.@
fun: 老总,歹势……帮我保存留言可以吗?
bclee): 小二有出席这个周日的叫化鸡集会吗?
bclee): 大家... 不早!!
稻草小二: 大家早!!\(^o^)/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