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September 25, 2012

22/23-9-2012


shortie: 好'色'的图,好在我定力够,不然又要喝凉茶灭火了...嘿嘿!
shortie: 老总试一下拿来切香肠,可能效果也会一样
^.^: 这次没冒充别人了吧!
^.^: 布料少、叉口大、看头好、老头儿也喊妙 
^.^: 这个也肯定是真的[link]
bclee): 我切分了4份,切口都很整齐哦~\(^,^)
bclee): 刚刚才亲自做过试验,这是真的[link]
虎1: 马来西亚的骄傲!
虎1:[link]
>.<': 这个是真的[link] 
>.<': sorry,前面是我讲的。只有最后那句“真假好難分”是你讲的。嘻嘻!
>.<: u="u"> 我自己说的??? when >.<
>.<': 真的假不了,假的不真了,真真假假,真假好难分!你自己说的嘛!
>.<': 嘻嘻,谁假冒你了?有冒汗的是我,你我本来就不同,干嘛搬你老爸出来吓人?
>.<: u="u"> 敢假冒我,my big dady will hunt you down 
>.<': 真假真難分[link]
>.<: u="u"> 真假好難分[link]
空军: 我也留钱装Astro .. 虎一借我三万!!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