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September 18, 2012

15/16/17-9-2012


bclee): 一个人。伤心北半球...
bclee): 一个人,惦记着另一个人...
bclee): 一个人,骑着NSR 全马跑透透...
bclee): 那段时期,1998年,才是偶最“笑傻”的日子...
bclee): 其实也不是很大辆啦~ 150 cc 罢了~
bclee): 幸亏没给小二看到我骑大辆机车的样子!
bclee): 难道小二... @_@
bclee): O_o
稻草小二: 发现老总骑着摩多长发飘飘的样子还满萧洒的
稻草小二: 一边吃着阿婆加哩面能一边欣赏着阿婆孙女,难怪老总天天报到
稻草小二: 现在回想起来我也流口水了
空军: 小二。。再讲等下老头子流口水了。。赫赫
稻草小二: 好像害老总睡少了半天,抱歉万分
稻草小二: 托老总的福,小二终于有幸能赏到阿婆加哩面了,赞!!!\(^o^)/
稻草小二: 哇!大家都睡得好爽似的。
bclee): 悟了之后,记得回来渡我们~
bclee): 祝施主早日了悟~\(^.^)
bclee): 沧海一声笑~\(^.^)
玻璃: 嘿嘿!
玻璃: 祝大家大赚特赚吧!后会有期 (我保留回来的权利。)
玻璃: 我还是回去属于我的世界吧!
玻璃: 忘了吧!
玻璃: 我该回来吗?
玻璃: 我该醒过来吗?
bclee): O_o 天大的福气呀~
obs: 嘿,我未曽醒過
bclee): 我只睡了半天,输了~
bclee): 不错、不错,好大的成就!
空军: 916 假期快乐... 睡了一整天
bclee): 周末+916 假期快乐~\(^.^)
>.<: u="u"> 哈,形容的好貼切: Fed, 一群印偽鈔的人[link]
Ufo: 休息让思绪沉静下来再出发
fun: 过些日子才玩了,这些日子我没空上网和看市了
fun: Fi就是会反弹,只是这可恶的庄逼我卖了再涨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