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September 15, 2012

13-9-2012


kc: 爽死了
kc: Yeah,龙万岁,kctan万岁
kc: 老美创新高
kc: Qe3 来咯
稻草小二: kc和我一样不注册
稻草小二: 哇!
kc: 哇,谁盗用我的名
飞虎1: gorgeous time!
飞虎1: 完了!adik不见了
飞虎1: 博客奶奶,你把kc的adik怎么啦??
飞虎1: kc,你的adik怎么啦?
kc: adik
飞虎1: bk99=博客奶奶
obs: bk99 = 不做空久久 
obs: 是 ".com" =.=
kctan: bk99happy=不讲久久happy
bclee): 后面是。com
bk: sorry,i dont know how to use this.my email is bk99happy@hotmail . thank you to u all.
飞虎1: kc,他的email有。com。thank的
飞虎1: 我真的要去upgrade我的unifi了
obs: 再脫褲一次 ?? 
kc: bk email 开不到
kc: 不玩了,刚才真的放了
kc: 
kctan: 除非你再show一次。
kc: 算了,大家不信我。。。。我不画了
bclee): 骗人的不是老师。
飞虎1: kctan,应该是我老头子手脚太慢。。老师是不会骗人的
bk: sorry,kc.busy with work.my email is [email] you.
kctan: kc我不信
bclee): 怕它飞掉~
bclee): 一样要脱10秒吗?
obs: 脫褲褲就看到了
bclee): adik ... 我小便时就会看到了!
飞虎1: 
kc: 大家不信我,算了
飞虎1: 没理由。。。请问有谁看到adik?
bclee): 
kctan: 我觉得第2个link也是没有的。
kc: 真的有的
bclee): 直接拍荧幕~
飞虎1: 第2个link是没有的
bclee): 下次用相机...
kc: 10秒,2张图download不到, 太慢了
bclee): 阿1 听到流口水了~
kc: 还有很多abang adik
飞虎1: upgrade unifi?为什么?我的unifi不够快吗?
kc: 在hard disc
kc: 飞虎1,deleted了
飞虎1: kc,你有给adik咩?哪里?
bclee): 应该会去到1623吧?
kc: 肥婆↖(^ω^)↗
kc: 20了
kctan: 哇,19了
kc: 输不管我的事
bclee): 肥婆--- 劲!
kc: 好戏在后头
kc: 破了手脚别那么快
kc: kctan19了
obs: 1619...
kc: adik也给了
飞虎1: 老师没骗人,他只给abang
kc: kctan都是10秒咯, deleted了
bclee): adik 去了度假。
kc: bk 给我email 我send 给你
kctan: kc骗人
飞虎1: kc,adik呢?
kc: 老头子,下次upgrade unifi
kctan: 没东西
kc: 死老头,手脚好快
bclee): 第三次:1秒!
飞虎1: kctan,第2个是没东西的
kc: 都说不是什么好料咯, 害你们输钱就不好
bk: wait kc,downloading...boss is here,need to b careful..
bclee): 第二次:3 秒!
飞虎1: 我已save了
kc: 
kctan: 第2个开不到,在给10秒
飞虎1: 哦!第2个是deleted了
bclee): 因为过了10秒。
kc: 不是什么好料,不敢献丑
飞虎1: 第2个开不到
kc: 10秒后,delete了
kc:[link]
飞虎1: 去注册你就是永远的bk了
kc:[link]
kc: bk abang adik来了
bk: can already..why it automatically put name1 one?
稻草小二: 还在折价中。。。
飞虎1: Name1,很多人都放这名字。。。
bclee): bk =不 kong(福建话:讲)
飞虎1: 还要等到430pm才看到18+。。。
obs: bk = bursa king ?? 
kc: 不放名,不share
Name1: bk=name 1,dont know how to put name...why cannot put one?
bclee): 真的万岁,就没得玩了...一直卡在那边一万年。
kctan: kc万岁,老师没骗人
飞虎1: name1,没有名字kc怎样画给你
飞虎1: 哇!老师真的不会骗人。。。kctan万岁,1618.5万岁
bclee): 贪吃第一!
飞虎1: 老总,不然我就不是阿1了
kc: 1618.5
kc: 目前完成了1/3
bclee):  kc 好魄力!
kc: Name1,为何不把名放出来
kc: 老总,我要把30支成分股画完
bclee): 阿1,mdm lim 会叫你站远一点... 
kc: Name1, 开玩笑的
飞虎1: 龙门我最老
bclee):  姨妈姑姐呢?
bclee): 姐姐妹妹咧?
飞虎1: 
bclee): abang-adik图的浪?kc 画的应该很精彩吧!
kc: abang-adik chart only share with abang adik 
Name1: kc,can share the abang-adik chart pls?
kctan: 还是啊1 比较行。
kc: 不必老头子老吧
kctan: 我老了,动作也慢半拍了。
kc: 我以为你是快枪手
kc: 是啊,捉反弹风险大
kctan: 所以没杀入
kctan: 怕跌破1.7X
kc: 2.XX废话
kc: 不过2.XX 还属反弹
kc: 还以为你1.9+杀入
kctan: kc,咖啡反弹了,但量没跟上。
kc: 不信看看abang-adik图的浪
kc: 就好就收咯
飞虎1: 今天好就可以啦
bclee):  abang-adik
kc: genm也好不了那里去
飞虎1: 是genm
kc: genting 的图早就去holland了
kc: 炒云顶要小心
bclee): 阿1是扮猪猪... 吃龙虎豹。
飞虎1: 原来fun去炒云顶的大妈
飞虎1: kc,说真的。。我只会看不会画
kc: kctan, 你的咖啡反弹了
kc: 不用画当然不累
飞虎1: 天天有肥婆看不累不累
kc: 爽死了
kc: 哇,kctan算死了
bclee): 阿1 是赚到累了~
飞虎1: 不对,累的是小P
飞虎1: 老总,你的小A今天不累了
bclee): 骗人的不是老师。。。
飞虎1: 老师是不会骗人的。。。
obs: 丟臉丟到国外去[link]
飞虎1: 睡了个觉起来,18就快到了
kctan: 休息是为了走更长远的路。加油fun,加油fun!
kctan: fun,我会替你跟bursa讨回公道的。你就先好好休息吧!我们
kctan: 好处是1)较健康 2)更环保 3)还可以帮减肥(你的肥婆)
稻草小二: 没了fun作庄不是坏事吗?
bclee): 不是捐给fun 三千大洋吗?
kctan: 请大家吃素化鸡。
kctan: kc,我决定了做善事。。。
bclee): 未必是坏事来的~\(^.^)好好休息吧!
稻草小二: 可怜的fun 去和Uncle Lim的后人拿回
fun.: 走了,短期內不玩FKLI了
fun.: 第五波還沒走完,崩盤還早
fun.: 給bursa force sell 了才漲,故意的嗎
fun.: hihi
稻草小二: 到时候电联,我会入住Sri Permai Appartment.
bclee): 有开。就星期天早上9点啦~\(^.^)
稻草小二: 星期天阿婆有开吗?
稻草小二: 通长星期天老总几点起床??
bclee): 好啊,就等你的到来~
稻草小二: 要与老总单刀会约
稻草小二: 谢谢,看可以找老总吃加哩面吗?
bclee): 好的小二! 如有需要,你再联络我啦!
bclee): kc,不是浪花一朵朵吗?一浪接一浪~
稻草小二: 老总,这周末应该不用麻烦你了。
kc:[link]
kc: 这样子唱吗?我在这儿等着你回来。。。。http://www.youtube.com/watch?v=t1de1Nb7sMA
空军: 等着你
空军: 在123
kc: 请大家吃叫化鸡↖(^ω^)↗
kc: kctan记得做善事
bclee): 吃早餐帮kctan 庆祝去~\(^.^)
飞虎1: 
bclee): 
kc: 老师时常被人骗
飞虎1: 老师是不会骗人的
飞虎1: 老头子还在
kc: 没人了,那我也走了
kc: 能不能到达?
kc: 下个目标19
kc: 校门口
kc: 家门口。。。看见老师。。。。
kc: 一步一步往前走。。。。慢慢走到。。。
kc: 用肥婆看看目标区在哪里
kc: 破了12, 走的是123了, 为何要手脚快, 慢慢来 
kctan: 肥爸,慢走!
肥爸: 要走了,下午才回来。祝大家多赚点。。。
kctan: kc,还等什莫?1618
肥爸: 天下武功无坚不破,唯快不破。。。
kc: kctan, 手脚别那么快
kc: 哇,破12,恭喜kctan
bclee): fun 还在温柔乡里~
稻草小二: 重要时刻fun不在吗?
稻草小二: 破!!!!破!!!!
飞虎1: 所以手脚要快
bclee): 不破的话,就要准备闪了~
kctan: 好紧张,呼吸困难了。
bclee): 破的话,就会去到1623了~\(^.^)
bclee): kctan↖(^ω^)↗kctan↖(^ω^)↗kctan↖(^ω^)↗
飞虎1: kctan↖(^ω^)↗kctan↖(^ω^)↗kctan↖(^ω^)↗
稻草小二: 不破吗?
飞虎1: yeah!FI 12
肥爸: 言即肉身,出自圣经。
bclee): 还是四圣缔?=P
bclee): 八正道吗?
肥爸: 那我说些正向一点的对白。。。
bclee): 小心变成...淫爸回归...=P
bclee): 
肥爸: 那鸡的头发都白了?那鸡头更是超级白!好像回归的肥爸越来越18SG了。。。
稻草小二: 好!那我也不去了。
bclee): FI 的1612.5 是第一道关卡。
肥爸: 为教育,我想我会捐给慈济筹建教育中心的基金。。。拉曼?很难。。。
kctan: 难怪那鸡近来头发都白了。
稻草小二: 不是铁针吗?
肥爸: 那鸡会说:以前我叫铁柱。。。现在我叫铁炷
稻草小二: CI也不差
kctan: 小二,希望是真正为了教育
飞虎1: 是第3波吗??
肥爸: 政治献金?
飞虎1: FI10啦 ↖(^ω^)↗
稻草小二: 那就不清楚了,但要买门票RM50。
bclee): 那鸡会说:原来我也曾经铁棒过~
kctan: 校友回校聚会?难道跟大选啦票。。。
bclee): 铁棒磨成针? 螺丝玛岂不是神奇女侠?
稻草小二: 拉曼号召历年的校友回校聚会,没收到e-mail吗?
肥爸: 看不懂我讲的笑话,请参考看回名人李白传的名言:铁棒磨成针。。。
肥爸: 21号的拉曼校友会?是什么活动?
bclee): 
肥爸: ↖(^ω^)↗谢谢大家。。。随着螺丝玛嫁给了那鸡,那鸡的鸡就只有螺丝般大小,这个笑话好笑吗?虽然有点18SX
bclee): 因为是悲剧。
稻草小二: 一点都不好笑
bclee): 很久很久以前..... 螺丝玛嫁给了那鸡。
稻草小二: 肥爸有参加21号的拉曼校友会吗?
空军: kctan恭喜恭喜。。。 怀念去年开心赚到future的钱。。。 笑到现在。。哈哈哈哈哈
bclee): 肥爸说笑话:很久很久以前...
稻草小二: 肥爸,讲个笑话来听听。
飞虎1: 哇!老头子拜见肥爸
bclee): 肥爸体积大,你是抱不完的~
稻草小二: 老总,1800比较好。
kctan: 好想念肥爸,给肥爸一个拥抱。
bclee): 再破1700↖(^ω^)↗
kc: 再破12↖(^ω^)↗
稻草小二: 肥爸,早!!!↖(^ω^)↗
kc: 破了,kctan↖(^ω^)↗
bclee): 恭喜kctan~\(^,^)
kc: 欢迎肥爸回来↖(^ω^)↗
kctan: 哇!是肥爸
bclee): 还以为肥爸退出股林了~
稻草小二: 破!!!
肥爸: 差点就忘记自己的通关密码,哈!
kc: 飞虎1,地基又回来了
bclee): 哇
肥爸: 肥爸报到。。。
kctan: 小二, 第一次赚到期货的钱。
bclee): 操作期货的话,是被阿庄拔牙~
空军: 恭喜恭喜第一次。。。 有红包拿哦!
bclee): 第一次拔牙。
稻草小二: 第一次操作期货吗?
kctan: 对,好紧张又期待。
空军: kc不是问。。是向虎1拿(老总的怪怪图。。100在下面的。。 )
kc: 叫化鸡kctan↖(^ω^)↗
bclee): kctan 是回忆第一次的时候...
kctan: 要生生不出
空军: 还有。。两个礼拜。。 我要好好做资金调配。。航空安排。。陆军摆策咯 。。。
稻草小二: 08了,可破kc所说的08.5 吗?
kc: 08.5
kc: 空军,懂还问
稻草小二: kctan在回忆结婚当天吗?
bclee): 孩子要生了?
kctan: 好紧张。
空军: 谢谢kc。。 这个我懂了。。 
kc: 破12, kctan会爽死
稻草小二: kctan FI到07了↖(^ω^)↗
空军: 哦。。我懂了。。。老总是做空的所以100% 168%的profit 是在下面。。。哈哈!!
kc: 空军,100在上下即可,只是reference
空军: 老总的怪怪图。。100在下面的。。
kc: 30只成分股陆陆续续来
稻草小二: Short Airasia 100 张!!!
kc: 又一只走完5波的股
kc:[link]
bclee): 跌到2.70 就是下跌股的老大了!
kc: 06.5, kctan↖(^ω^)↗
kc: 量价齐升
kc: 热门股
bclee): kc 是说:下跌股的老大?
飞虎1: 什么图?哪个?
空军: 虎1 我没有收到图。。可以send给我吗?
kc: 今天的老大
kctan: 虎1,什莫手脚要快?
kc: 
kc: AirAsia[link]
kc: 08.5先
bclee): 要请jay 来站台才行了!
kc: 突破12再说
bclee): FI 小型火箭会成功发射吗?
bclee): kc 去喂孩子喝奶,就伟大了! 最后是... 胸前伟大。
kctan: kc↖(^ω^)↗kc↖(^ω^)↗
飞虎1: kctan,手脚要快哦!
稻草小二: kctan,发啊!!↖(^ω^)↗
kc: 哇,06了,kctan↖(^ω^)↗
kc: 小二,我不伟大
kc: copy&paste
kc: 
bclee): 孤儿院吧?
飞虎1: 托儿所都是有钱人的,还是孤儿所好,但KL的孤儿所更有钱
稻草小二: kc好伟大
kc: 是捐给孤儿所
bclee): 孤儿?O_o 他们的爸妈都被气死了吗?
kc: 老总不是托儿所,是孤儿所 
bclee): or... 捐给fun 买i-pad 也行!
bclee): 捐给kc 办托儿所。
飞虎1: 一直都在做
kc: 赚了钱记得做善事
稻草小二: 虎1好聪明
飞虎1: yeah!明白了谢谢老总
neh neh: 我说的。
ah neh neh: 我去印尼,谁说的?
bclee): 阿1,是的!
bclee): Airasia 的ah neh neh 去了印尼嘛~
飞虎1: 老总,你是说在【2】是掉,所以就把肥婆100%画在下边?!可以这样解吗?
bclee): AirAsia 是...老板不在乱乱卖~\(^.^)
kc: 可惜不能做空AirAsia
稻草小二: 肥婆垃圾。。。不就是。。。
kc: AirAsia ‘shui shui’
bclee): mcc=骂惨惨?
kc: 飞虎1,别把肥婆mcc
kc: 越肥越好,不过老头子要就给你吧 
bclee): kc 以后的小三(若有),一定是肥肥的~
飞虎1: kc跟我抢肥婆
kctan: 
kc: 我喜欢肥婆
bclee): 阿1,如果它跌回底部,就跌掉了100%涨幅loh!
kctan: 因为我怕肥婆。
kc: FI要突破95.5和12才有看头
kctan: 我在1597时要long但没信心。
飞虎1: 老总,为什么肥婆100%在底部呢?
稻草小二: 别跟老头子争哦
kc: 1595.5是肥婆50%
稻草小二: 要等1612才冲水洗吗?
kctan: 不是,160X.
bclee): 1595.5?排在肥婆long 上去?
kc: 好厉害在反弹b波龙
kc: 昨天1595.5 龙的吗?
kc: 哇,快枪手
bclee): 龙,手脚要够快...
kctan: kc,是。
bclee): 没有涂好肥皂吗?
kc: kctan, 是龙吗?
kctan: 还没
稻草小二: kctan被洗了吗?
kctan: FI又再洗人了
熊熊: 
kc: 
bclee): 
bclee): 这个老总的画法怎么怪怪的?
bclee): 是loh,我也不懂... 
飞虎1: 不懂老总是什么用意把肥婆100%放在最低。。。空军,你懂为什么吗?
飞虎1: 老头子不喝sake更mcc了
飞虎1: 在喝sake研究猛男图。。。一个是abc、一个是123
空军: 老头子。。那么也了还没睡。。在看猛男图?
飞虎1: 空军,可以呀!
空军: 我最笨。。。  什么都不会!!
空军: kc 猛男图里的(1)(2)(3) 是下跌势的趋势图?
空军: 老头子。。好美的地方。。可以在桥中间的小岛住及游泳吗?
空军: 红飞机。。。。 呵呵  我的机仓等着你。。
空军: 老总,可以send 我美女图吗?
飞虎1: 龙的人明天就发啦!
kc: German Court Approves Bailout Fund, With Conditions
kc:[link]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