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October 2, 2012

1-10-2012


稻草小二: 哇哇哇哇哇哇哇哇哇哇哇哇哇哇哇哇哇哇哇哇哇哇哇哇哇哇哇哇哇哇哇哇哇哇哇哇哇哇哇哇哇哇哇哇哇哇哇哇!
空军: 好强的G 股 。。。 走宝了!!
空军: 今天买了保险!!
空军: kc 还好我还做着睡觉的空军。。。 
kc: 小仓位龙, 哪里会肥
fun.: 
fun.: kc多空两吃,怪不得越来越胖
kctan: bye.
kctan: 开工咯。。。
kc: 希望明早可以收工
kctan: 恭喜kc。我还是安份把工做好。
kc: 不过之前的还没tp
kctan: 
kc: 现在不敢
kc: 我。。。
kctan: 58 - 49 = 赚 9点。不是发meh? 不过,谁敢long ?
kc: 还是油棕园好, 多么美得C 波
obs: 明天請熊熊出來壯壯胆
kc: 明天来58, 不发
kc: FI 收49, 49=死狗
kc: 明早会继续牛 
bclee): ''(o^o)'' FI 犀牛
bclee): '''(oo)''' FI 牛
kc: 好牛的麻姑
kc: opps, 错了应该是牛
kc: 猪 {/ o o /},猪 ( (oo) )
fun: 我又要走了……88
fun: 收市来到51吧
fun: 好个FI
obs: nop, 慢慢慢下滑.
bclee): FI ... /(^⊙^)\ 暂时被卡在1647.5 了~
bclee): /( '⊙' )\ me also pig
稻草小二: 猪!猪!猪!
bclee): /("⊙")\ 这才是pig
kc: bear can't beat chicken 
kc: who am i ?
obs: no, this is pig XD
kc: /(⊙ ⊙)\
bclee): \(⊙⊙⊙)/ I'm an alien
bclee): \(⊙,⊙)/
kc: ( ⊙o⊙ )哇
bclee): \(⊙.⊙)/
obs: kc 的icon怎么那么像那話兒 o_O
kc: ( ⊙o⊙ )
稻草小二: 挖!挖!挖!
kc: FI 的空军真难当
kc: 哇,
稻草小二: 哇!哇!袜!
bclee): 会拉出上影线吗?
obs: 牛O.O
bclee): FI 1649 了~\(^.^)
bclee): 
obs: 老总這么快开底牌, 就不好玩了
bclee): FI 会去到1647.0 or 1647.5 吧?
虎1: 谢谢kc
obs: @#$%XYZ
obs: 原來tcpro的CI坏了
kc: 波
kc: 第五破了
obs: premium 了个7点, 要命
kc: CI跟着来了
kc: 太容易了,玩petgas就可以了
obs: CI沒什么變化, F仔在自爽
As: 难道还有力破1641.5?
kc: 更牛43
obs: 历害,从一度空間神遊到第四度空間,再回歸人間 O.O
kc: FI 好牛来到39
kc: 麻姑睡睡醒醒了几次,原来是老总效应
bclee): now 第四度醒来,出门吃早餐去~\(^.^)
bclee): 早上至今,共醒了三次,又睡了三次。
bclee): 美好的睡觉天~
虎1: 阿香今天没市?!
obs: 塞翁失馬. 焉知非福. 小二fighting!
bclee): 苦其心志(降级)、饿其体肤(减薪)
稻草小二: 老总,刚好相反
bclee): 是老板欲付托重任的先兆。
稻草小二: 被五马分尸了算吗?
bclee): 天将降大任于斯人,必先苦其心志、饿其体肤...
稻草小二: 怎么负面的事情也被恭喜了。。。
稻草小二: 虎1,我也希望如此,但事实是负面的。。。
空军: 恭喜小二。
bclee): 薪水up 就好~
虎1: 哇!恭喜小二少奋斗十年
空军: 楼上靠近天空, line 更好
稻草小二: 好像还被降级了。。。
稻草小二: 现在用老鼠找吃,以后要用工具来找吃了,奇怪的调配。。。
bclee): 更加靠近老板的女儿了~
空军: wa wa wa wa
bclee): 一跳就跳到楼上去了。
kc: 恭喜小二升职了
bclee): 原来真的变成青蛙了~
稻草小二: 要如何不“哇!!哇!!哇!!哇!!哇!!”。。。
bclee): 哇!!哇!!哇!!哇!!哇!
稻草小二: 收到大信封,要被调去另外一个部门了。。。以后可能没得上龙门喝茶了
bclee): 讲不出话来!
bclee): 翻译:我、我、我、我...
稻草小二: 哇!!哇!!哇!!哇!!哇!!
bclee): 吃到蛙杀B了~
稻草小二: 哇!!哇!!哇!!哇!!
bclee): 小二更劲,吃到嘴都麻掉了~
bclee): 我这两天也是忙着吃吃吃X10
虎1: 这个小二怎么啦?!
虎1: 老总,我忙着吃、吃、还是吃
bclee): 即使跑到寺庙去住,每天也要打扫、清洗...
稻草小二: 哇!!哇!!哇!!
bclee): 老天爷怕你闷,每天都丢出一箩箩的事情要你解决...
bclee): 无事忙,也很正常。 生活原就忙碌~
虎1: 不要无事忙就可以了,有时也会盲。。。是正常的
bclee): 小二一个周末回来就变成了青蛙~
kc: 到底是忙还是盲?
稻草小二: 哇!!哇!!
kc: 虎1, 我不在自己在忙什么?
bclee): 艾嘉、爱家。
虎1: 哇!这么早就听到我偶像的歌
bclee): 强呀~\(^.^)
kc: 36了
bclee):  也没什么好分析~
稻草小二: 哇!!!
bclee): 忙到都没空分析市场...
kc:[link]
kc: me2
bclee): 刚过的两天,忙死了~
kc: 10月咯
bclee): welcme 10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