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October 31, 2012

30-10-2012


As: 为什么美国股市昨晚又没有走呢?!
飞虎6: 
空军: 我的p股也是被庄家press到不能huat
空军: 哇。白淑公一天就完蛋
bclee): 
虎1: 
kctan: 还是闭关去。我现在头很晕
kctan: 好乱的关系O_o
kctan: 借老蔡太太的肚子。。。@_@
虎1: 借肚子啦
bclee): 亏大了... @_@
kctan: 虎1不是男儿身meh? 如何跟老蔡有私生子?
稻草小二: 还是不用钱的。。。O_o
bclee): 虎1 竟然跟老蔡生下了私生子... O_o
虎1: 我只有一个不用钱的仔仔~老蔡的私生子
虎1: 仔仔不好养
bclee): 后悔没养虎仔仔吗?
虎1: 虎仔的仔仔更厉害
虎1: kc的P股可以养老
虎1: 八叔公没鬼用
虎1: 哇!爱股怎么啦?!
虎1: 下很大雨,刚回到家。。。
bclee): 假死。
虎1: 哇!虎仔还没死
bclee): obs 宅心仁厚、悲天悯人,是个大好人~
obs: 就算武器多精良,導戰多凖,衛星穿透力有多高, 在大自然的變脸下, 還是要俯首稱臣, 愿伤亡降到最低点.[link]
bclee): i 股,变“唉”股了...
kc: i股就陰公咯
kc: 虎1, 八叔公的时辰未到,还没死
bclee): 顺便洗车...
bclee): 出门吃午饭去~\(^.^)嗒嗒。
bclee): 我说的牛市是指大市。
虎1: 好=还
虎1: 八叔公好是初期+0.333吧?!
bclee): IPO策略,牛市---初期/中期---会大赚; 尾期就不太行了~
虎1: 它符合了条件。。超过40仙
虎1: 老总,练习一下IPO策略,不然会很对不起你的
bclee): 虎1 连八叔公也玩?
虎1: wa!八叔公怎么啦?!来到IPO出场点
虎1: obs,one night stand也是一种交易
o b s: 原來虎1也來one night stand的
虎1: 我和虎仔的感情是不小心发生的。。
虎1: 有什么大件事发生记得call 911救我啊!
虎1: 
kc: 老赛吗?
虎1: 迟早会像小A
kc: 我说没三两下的散户,虎仔不是我的菜
虎1: 你说虎仔吗?
虎1: 什么东西?
kc: 老头子赚到发,竟然求出场点
虎1: 哇!真的平手了,不过我和赛赛分手了
虎1: 是fun的养老股
kc: 我的p股跟你的赛赛平手了
kc: 八叔公我没买
虎1: 八叔公今天变了pokgai股了
kc: 什么p股?八叔公吗?
kc: tcrpo终于恢复正常了
bclee): P=Pandai  买的都是聪明人~
虎1: 还是kc的P股好。。。养老股
bclee): 神佛说:我们也很想出场... 表演! 可惜没机会,这个月登台的是九皇爷。
虎1: 有可能吗?我还在求神拜佛快点有出场点
bclee): 不是tiger ... 80 仙吗?
虎1: FI 80啦!
bclee): 出现的都是多方的进场点。
bclee): 而且进场点超少,怎么死呢?
bclee): 空军若是跟着策略进出,是不会死的~
bclee): 还是tiger 会去到80仙?
稻草小二: 这个月死了多少空军?
bclee): 1-80-0吗?
虎1: 哇!80不是梦
kctan: 谢谢老总的话。
kctan: 我要先退下去了。
bclee): CI,FI 也飙升了
kctan: fun,你要救救我!
kctan: 我的血压飙升了。现在想办法降血压。
bclee): 快乐的过程~
bclee): 反正改不了结局...那就改过程好了!
bclee): 凡事往好处想,自己才能快乐起来~\(^.^)
kctan: 现在在听着耶稣。。。
bclee): 也不是坏事。
kctan: 明明是别人去,最后一分钟却因对方有事换成我。业报呀
bclee): 起暴...好激烈的kctan
kctan: 今天又开会8 - 5 pm,连续三天。气暴我了
kc: tcpro还不能用
kc: 给你机会做空了
稻草小二: 哇!起了
kc: 看76了
稻草小二: 我不是庄家,如我作空的话FI就会起更多了。
kc: 75。5了
kc: 小二不做空, 怎么跌啊
稻草小二: 阿庄打算这样一直side到月尾,把空军都吃完
kc:[link]
bclee): 阿庄打算就这样一直side 到闭市吗?
bclee): 今天没康头?
bh: 75了
bh: 十月份的74
bclee): 变盲侠了~
bclee): 能updated 报价呀,不过是11月份的。
虎1: 恐怖,sandy落在new jersey
空军: tcpro 免费的?
kc: 老总的图能updated 报价吗?
空军: 吹北风的关系
bclee): 看11月的图算了~\(^.^)
kc: 难道sandy 来了
bclee): me too 
kc: restart 电脑也不行
bclee): 北马区出事。
虎1: 我的没事
稻草小二: 我的tcpro好好的。
bclee): 我只能看到11月的chart 。
kc: 今早画的图没了
bclee): 发生了... tcpro 进不到...事件。
kc: 大件事, tcpro 不能开
稻草小二: 不会发生
虎1: 还没发生
bclee): 暂时没事。
稻草小二: 哇!没事发生。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