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October 24, 2012

23-10-2012


空军: 10x10x50= RM5000 哇明天一开始虎一就5000入袋
空军: 50 。。。 39 。。。
空军: 哇。。美国给力点。。 那天空上的飞机就不会冤枉了。。
o b s: DJ 如果今晚守不任13K點, CI明天的屁可不會一下就算了 XD
稻草小二: 难到虎1short了100张?O_o
虎1: 小二,10张是开玩笑的啦
稻草小二: 对我是满大粒的,但对玩得起10张的你应该是很小粒而已。
虎1: 10点x10张=100点是小粒吗?
稻草小二: 10点就大粒了吗?
虎1: 空军,sent
虎1: 空军上星期的货我还没到手,有了就dropbox给你
虎1: 老头子刚才short10张,明天跌空10点就大粒了。原来不够力=小粒?
稻草小二: 可能CI明天打个屁就算了
空军: 大粒...大粒...大粒...欧美今天大大粒,,明天飞机投下一粒大大粒的炸弹!!
As: 真气死我了,明明要下了还能又跑上来
稻草小二: 不会,因为CI是无敌的
As: 明天大马CI会跟着USdrop吗?
稻草小二: 小粒一点行吗?
kc: 老美今晚再来一根红烛就大粒了 
kc: 哇, 外围好红啊
空军: 哇 。。。。。。。。。
obs: 〉 每日的留言纪录
稻草小二: 去年的9-10月間?O_o 如何找?
obs: 是宝,自己找找
稻草小二: 什么书?如何搞定三千家丽吗?
bclee): 会不会一反过来玩,就输...again ?
obs: 我明白小二的心情, 大約去年的9-10月間, fun在龙门有提及一本书, 应該对伱有帮助的 
bclee): 反过来玩,不错的提议~\(^.^)/~
稻草小二: 反过来玩,不错的提议,但更加没信心
稻草小二: 东山再起。。。等我找到适合的地方先。
kc: 小二↖(^ω^)↗,龙门上下支持你
kc: 小二, 跟gpc输, 反过来玩咯 
虎1: 加油!
kc: 东山再起
虎1: 我知道了,小二看错图
kc: 有打算再玩,就应该把信心建立起来
bclee): 气死小二了~
稻草小二: 用来研究自己的策略啊。
虎1: 小二,你都没玩,哪来的图看
bclee): 是呀,因为你说你没玩了嘛~
kc: 你都不打算完了, 那图来琢磨
虎1: 小二。加油!用自己的策略
稻草小二: kc好像很久没给图我了
虎1: 这周末很长,可以慢慢研究
虎1: 可以,谢谢
虎1: 60分钟的abc那么短?
kc: 虎1, 今天的图没画, 迟点
稻草小二: 没有好的策略那来信心?所有的信心都被GPC打垮了。
kc: o, 那还好, 要玩就要建立信心
虎1: kc,可以update吗?谢谢
kc: 之前的abc早就完了
稻草小二: kc,所以我没玩了
kc: 虎1,我的是新的12345了
bclee): 对,要对自己有信心~\(^.^)
kc: 要对自己有信心
kc: 小二这样的心态,怎样再玩咯
稻草小二: 虎1“a”不是下跌的吗??
虎1: ok,明白
obs: 小二, 不需要天才发明家, 很多組件是現成的, 需要時間東凑西拼的
kc: 72-73.5
kc: 72是肥婆
kc: 我的走着第五波
稻草小二: 更努力再输吗?
虎1: kc,新高,FI 60分钟的还是a吗?
kc: 73 收工
稻草小二: obs要捉顶?
obs: 哇, 我在73等着.
kc: new high
稻草小二: 真的疯掉了
kc: 血肉钱输了才会更努力
稻草小二: 1672
稻草小二: 哇!1670.5
稻草小二: obs,我不是天才发明家啦。
kc: sibeh 硬啊
kc: 哇。69
稻草小二: 用血肉钱比较贴切
obs: 我也不是指电脑业. 如果是电子硬体开发, 应該有能力設計太陽能的电源轉換器 
bclee): 输了...才知什么是血汗钱。
稻草小二: 没了,因为我就是其中疯掉的一位
稻草小二: 我不是作电脑行业的啦。
obs: 小二還有subscribe他们的訊號? 
稻草小二: no ware engineer
obs: hardware / software engineer ?
bclee): 疯啦?
稻草小二: 什么軟体或硬体开发員??开发什么??
稻草小二: 调整了也不敢跟,因为之前都输到疯掉了
obs: 小二是軟体或硬体开发員, 好奇的問
bclee): 时不与GPC 呀!
bclee): 小小的调整...
稻草小二: 应该在1700的时候叫作long
bclee): 未必,最近他们的策略好像调整了。
稻草小二: 老总, 再side 多一天,GPC 也要到下星期才转long的。
bclee): 我只参考我自己的指标。
bclee): 我关心所有交易者的signal !
bclee): 哪个... 什么什么指标loh !
obs: 老总還有参考他們的signal ? 
bclee): 这一轮又是黑球~
虎1: 什么策略?
bclee): FI ... 再side 多一天,GPC 就要结束short ...O_o 转long 了!
bclee): FI 状态大勇~\(^.^)
bclee): 
虎1: 赛赛不舍得老头子
虎1: 南南,我不要去shopping了
虎1: 我的虎仔每天一点点
虎1: 敢敢来
虎1: Boleh
虎1: Malaysia
obs: 歐美的偉哥不中用, 叫他们試試1大馬牌的東革阿里咖啡吧 
As: 哟,还要上吗?全球都已经出红了啊
虎1: 敢敢来,short10张
虎1: 哇!艾斯托又掉
虎1: 南南不知有没去谷中城开会,怎么igb奄奄一息?
obs: C仔也逼近66阻力位了
bclee.: 我是一边喝一边看报纸。
虎1: 自己冲,一边喝一边看市
bclee.: 等一下我也去喝。
虎1: 咖啡的味道。。。Mmmm很香
kc: 哇,地基又给12仙红利
虎1: 老总,我是在0.16才分手
obs: 不能喝, 但, 可聞咖啡香吧
bclee.: 有赚就好,哪里出都一样。
kc: 老总,我反应迟钝, 1015才分手
bclee.: 好,kc 的生日礼物有了,咖啡豆一包。
kc: 咖啡敏感症
bclee.: 911后就该和大脚夫分手了。
虎1: kc,为什么你不能和咖啡?
虎1: kc,大卡夫我很久以前就和它分手了
mk: 我要,看盘看到想睡觉
bclee.: kc 没口福。
kc: 虎1, 大卡夫还是最美的, 红红的
kc: 我。。。。不能多喝
obs: me too 
bclee.: 我。。。
虎1: 谁要喝咖啡....
虎1: 
kc: 老头子的地基搞搞震
虎1: 又关老头子的事?我的赛赛今天会给它拜拜
kc: 能突破吗?
kc: 只能缓慢上升
kc: F仔被之前的上升趋势线顶住了
obs: F仔短綫,动力和量都衰減,撐得住66.5嗎
kc: 是老头子惹的
虎1: 咦,啊香没开店?
虎1: 又是电讯惹的惑
kc: 老总是幕后老板,在睡觉
kc: kctan是大大老板
kctan: 真正的大老板睡醒了。
虎1: 哇!又要来到71吗?
虎1: 刚睡醒。。。
kctan: 不过我不是大老板
kctan: 恭喜kc又赚了。我还在开会。
No name: 1668...
kc: 哇,67了
bclee): 出门吃早餐去~\(^.^)
虎1: 好像星期五。
bclee): 平静的交易日。
虎1: 刚吃好早餐。。。
bclee): 刚才睡了过去...=P
kctan: 还在workshop...
kc: 66.5
bclee): 开平走高...
bclee): 换预言。
稻草小二: 跳上来了,预言很难成真了。。。
虎1: 哇!
bclee): 可怜--- 天底下所有的老公~
bclee): 丈夫说:不要,若是被医生治好,那我在家里仅剩的发言权就会被剥夺了~
bclee): 妻子对丈夫说:老公,你近来老说梦话,要不要我陪你去医院检查?
bclee): 跌一千六百多点,这已不是预言,是--- 梦话!
bclee): fun 天庄说:自从老婆来了之后,我已不再是庄。
稻草小二: 跌一千六百多点,预言能成真吗?
稻草小二: 收在15.5
空军: 那就要问问Fun田庄 !!
bclee): 阿庄说:好,就收在1551.5 
空军: 下午我不在。。。昨天白白看这肥鸡飞走了。。。 
空军: close 1551.5 
bclee): 一样是下午揭晓。
bclee): 轮到空军预言了~
空军: CI CI 收低 收低!
bclee): CI 低开,预言成真的几率增加了~\(^.^)
稻草小二: 预言还没睡醒吗?
bclee): 下午揭晓。
bclee): 小二预言了~
稻草小二: 开平走低
稻草小二: 还没睡醒。。。Zzzz..
bclee): 今天没康头?
bclee): FI open @ 1663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