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October 11, 2012

10-10-2012


bclee): ~\(^.^)嗒嗒。
梅西: 谁叫我?
戏院: 没戏就散场了
虎1: 不小心睡着了,没戏看了
kc: 林良实,有良心又诚实, 没念错呀
bclee): 老马昨天在法庭上宣称林良实是一个诚实的人,才叫过份~
fun: 很可恶吧
fun:[link]
bclee): 然后菜细粒受委为第一任华裔首相...
bclee): 然后拿基宣布光荣下台...
kc: 哇,不要啊,我还没收工
bclee): 是啊!过后再连续跳空高开,天天一早就涨停板,月尾之前就可以直接hit 到月球去了~
fun: 有传言说大选会在农历新年前
kctan: 直接跳到1700,隔天宣布大选吗?
fun: 会有很多人跳楼
fun: 整根蜡烛贯串1700~1600
fun: 直接跳到1700
kc: fun,还跳空高开?
kctan: 
fun: 老头子今天多了两个女儿吗一个是FI,一个是小A,都叫老不死
fun: 可是,还没出现反弹,所以力都还没出,怎么会尽
kctan: FI=老不死,强呀!
bclee): 反弹力尽就会回落,一样是牛顿定律。
fun: 明天FI跳空高开↖(^ω^)↗
kc: 小A就是一个好例子
kc: 不过背离跌破支撑就。。。。大粒了
kc: 背离可以在背离
fun: 起码得反弹一半
fun: 高空掉下不反弹?不符合牛顿定律
虎1: 背离?!!
kc: 
fun: FI哇
kc: 那么厉害猜
kc: 两三毛了就side。。。。。。。
fun: 很难给小A定位,原本是仙股,后来不是仙股,现在又变仙股@.@
fun: 两三毛两三毛再抢吗
kc: 都说要跌倒两三毛咯
fun: 2元可以买5股
bclee): 2 元,买肉粥都不够...
bclee): fun 去抢吧!~\(^.^)我友情赞助你---2 元!
kc: 抢反弹?, fun我功夫不到家, 还是留给你吧
虎1: 
fun: kc,小A这么凶,要不要抢反弹
kc: 迟点变成‘sai‘ 你就知道
fun: 老头子竟然买p股了,小心捞赛
虎1: 能够short多好
虎1: 哇!我的比利赛还没死。。
kc: 老头子short小A也开翻了吧
虎1: 刚从外面回来啦
虎1: 小A=老不死
fun: 老头子赚到没得睡↖(^ω^)↗
虎1: 我今天没得睡觉,现在blurblur的
fun: 那样的话,小A要叫老不死了
小A: 虎1作我妈妈好了。
稻草小二: 哇!!
小A: 我好可怜,连妈妈也不认我了。
虎1: 哇!我的小A,真的赚翻了,怎么那么恐怖?!
bclee): 有啊,小A 就快要跌到妈妈认不出来了~
虎1: 哇!没事情发生
obs: 沉闷的市場, 出去做人魚, 祝各位好運
kc: 是啊,我已经好多天没买股了
bclee): 有时候,有些钱是给别人赚的。 自己看就好了!
kc: 大市=overall 不是指数
fun: 大市不理想吗?可是大市也没有空头
kc: fun, 其实是有几只,只不过大市不理想,不买
fun: 北京烤鸭?上次不是送你们一人一只了吗
kc: 小A被虎1short了
obs: 卖鸭的老板娘在等着.....吃飯 
fun: kc,空头有啊,小A咯
kc: 老总,北京鸭老板娘吗?
kc: CI/FI 还是那么硬, 个股却没空头
bclee): 卖鸭的老板娘在等着... 
fun: 卖压在等着
fun: 呃……还没过阻力区
fun: I股↖(^ω^)↗
bclee): 养... 阿牛! 会唱歌。
fun: 老总不是有一间公寓吗?拿来养牛吧
bclee): 值。
fun: 牛粪又可以拿来燃烧煮饭
bclee): 平时又可以拿来当车子开...
fun: 2k……
kc: 一罐奶粉都过百了
No name: Died fish market 
kc: fun, 一头才不到2k
fun: 
obs: kc 的牛場嗎 
kc:[link]
fun: 所以养一头就够赚了
obs: 那是特供, 吃了長生不老
bclee): 大马的牛,很贵的。
bclee): 小心,大马的都住高级公寓的... 
fun: 之前跟kc说的另一个p股也开始发动了也是没买的
fun: 等有钱再说奶粉要涨价了,先买牛来养
bclee): fun 的下一胎,孩子就叫小A 好了!
fun: 结果……发现,自己原来没有小A
fun: 小A
fun: 早上急着要止损……
fun: 我……疯掉了……
obs: 如果我持有小A, 真的會瘋掉 …(⊙_⊙
bclee): 
kc: 原来看着卖掉的股跌是那么的爽的 
kc: 跌倒两三毛就好
bclee): 市场是残酷的。
kc: 老总好残忍
bclee): 跌到5分去吧,最美!
kc: 虎1, 赚疯了
kc: 回来看到小A 还是那么美
obs: Opps, 空軍說的对, 是在Northam Hotel, ymca 是MTP, 抱歉, 老花眼, 看錯了, minta maaf >_<|||
空军: ymca ? not norterm hotel mer
obs: gpc 在檳城的談股論金也选在YMCA, 真熱鬧 XD
obs: 60上下徘徊 ......@/”
kc: FI 60了
kc: fun吃着北京鸭了还要琵琶鸭?
kc: 哇,虎1的小A又。。。又大赚了
fun: 老总要请吃琵琶鸭吗
fun: xxx不抄底吗
kc: fun, 过了XXX就买
fun: 哦对哦,我的账户好像是这些都会被丰隆拿走的
fun: kc有买飞机?
kc: 买bjfood 说不定也有Starbucks的
bclee): 有吗?
kc: 不久前才收到RM200-RM1000的voucher
bclee): 我家附近有一档,很出名~ 好吃的琵琶鸭。
fun: 
kc: fun,我也不知道,朋友说的
bclee): 琵琶鸭就有...
fun: 卖鸭出现了,能不能买鸭的也多一些
fun: 有free voucher 的咩?为啥我没收到的
kc: 做飞机的股东,每年都有free voucher , 不要紧啦, 可以manmantan
bclee): 是就好。
fun: 在200才开始side way……pls……
fun: 怀孕的话,现在baby也该出世了
bclee): 这一次会更久...
bclee):  还会有一轮side way 的~
kc: 久咩?
kc: 还不到一年
fun: 我已经从新年等到现在了
kc: 考耐性所以要manmantan
kc: 老板不是塞木大
fun: 来到113了
bclee): 飞机这支股,很考耐性~
稻草小二: 老板都还没见过,那来老板的女儿?
fun: 小二为了娶老板的女儿所以计划有变吗?@.@
kc: 不过终有一天会等到的
稻草小二: 如果娶老板的女儿,那变成我很便宜了
kc: manmantan 
fun: 来吧2.00↖(^ω^)↗
kc: 飞机第二关1.13
kc: 小二,娶老板的女儿, 不便宜,不怕不怕
fun: 像火箭直升↖(^ω^)↗
fun: 飞机又飞了↖(^ω^)↗
稻草小二: 怕怕。。。
bclee): 
老公:[link]
bclee): 嗒嗒~\(^.^) 我们会看好你的A 片的!
bclee): 老头子的A 片吗?
bclee): 结果后来我选择去不远处的树下解决...
虎1: 我要出去了,搭搭!记得看着我的小A不要乱乱升哦
bclee): 在丁加奴的路边。
bclee): 我进过一间更恐怖,伸手不见五指、臭气熏天、地上粘粘...
虎1: 哪些厕所很恐怖
bclee): 还是pasar malam 的流动厕所?
bclee): unisex? 油站的厕所?
虎1: unisex的厕所当然可以
bclee): FI 满足了第三波...  15 min chart
fun: 跟老头子约好一起进去就可以了嘛
bclee): 下一次再犯,应该会在里边遇到老头子...
fun: 明明就是故意的,还要赖鬼
虎1: 哇哇哇,鬼啊!
bclee): 幸亏没被人打~
bclee): 那一次,鬼遮眼...
bclee): 我有进过女厕,过后才知道的~
fun: 没攻击性,有公鸡性吗
虎1: 老头子81岁了,没攻击性
fun: 老头子的女儿真的名叫不死,跟着姓,就叫老不死了
bclee): 他每次都假扮进女厕修理马桶...
fun: 怪不得老总留一头长发,为的就是学老头子进女厕
虎1: 谁在骂我。。的女儿老不死?!
fun: 进错厕所却深受女性爱戴,老头子最强了↖(^ω^)↗
bclee): 明明是男的嘛~
fun: 
bclee): 可是,现实里的老头子...  常常进错厕所!
bclee): 对。
fun: 现实的老头子没有女儿
fun: 难道shortie就是祖千秋?两人合称黄河老祖
bclee): 讲错了~ 老头子是男的!
bclee):  在现实里是同一人。
fun: 笑傲江湖里,老头子的女儿叫老不死
fun: 然后说calling for lao tou zi ?
kc: call 999可以吗?
kc: 我没911 的号码, 帮不上忙了
虎1: 
kc: 虎1,放心小A不会大涨的
fun: 老头子出去的时候大家sms他说崩盘了吧
fun: 龙门茶客折扣60%
虎1: 等下又要出去办事,不知4.30前能赶回来吗,有什么大件事记得call 911来救我哦!
fun: 小二折扣80%
fun: 快点来点特价,掌柜的折扣90%
bclee): 好事~
fun: 老总,大事不好啦……你的学员都被GPC 抢去了
kc: fun什么你们,是虎1也已 
fun: 这里只有肥爸可以做空股票
bclee): 睡醒~。◕‿◕。
fun: 你们是不是用肥爸的户口short了
kc: 我没short 小A
虎1: 
kc: 虎1, 出门时只要身上挂着我也short 小A, 应该不会有事吧 
虎1: kctan,原来便宜是有好货的
虎1: kc,怎么办?小A给我这样赚法我有点怕,等下出去要左右看看
kctan: 还是老总的课程比较好,价廉物美!
kc: 不会吧
kc: 最你好运
fun: 也许会当天买当天止损
fun: kc,我买了
kc: fun, i 股比昨天便宜了
空军: 老总, 谢谢 碎形 0.333 gpmma 美。 之前烦了会买不会卖, 现在还面壁思过,编排策略。
fun: 昨天的报纸说小A下跌目标价才0.65
kc: 哇,虎1, 小A 又大赚了 
kc: pesona uplift from pn17
虎1: kc,通道没车走了,支撑变阻力?!!要改用隧道了
空军: 想上课可是没时间, 我派间谍去,懂了再与你分享
fun: 那个pesona是怎么回事,跳空高开的?@.@
空军: Message虎1好股一罗罗, boh lui 啊。 还有现在的市, 不是那么适合满仓
虎1: 空军,派你做我的间谍2吧!
空军: 虎1 gpc 的 ipo 应该与我们的有点不同。 take all course only 233 each. intro ppl around 170 each haha
fun: 那……我们是飞虎队的会员,老总是否应该也来个50%
fun: 可是只给会员嘛
kc: 老总
kc: 340比老子便宜
fun: 680?比老总的贵
kc: 我已经连续两晚接到911 的call 了 
kc: 虎1,为何call 911
kc: 越来越竞争
虎1: kc,要call 911了
虎1: 一整天吗?
GPC: gpc的IPO课程,学员享有50%学费=RM340.
虎1: 还是美国股好玩,IPO的股第2天就可以short死它了
虎1: 如果股票可以short哪多好!
虎1: 完了,GPC的IPO课程后,竞争更多,不懂是好事还是坏事?!!
虎1: 比bclee的还贵整百块
kc: 闪人,等下再来
kc: RM680
kc:[link]
kc: 原来GPC 也有IPO 课程,http://www.gpcbiz.com/Seminar.php
kc: 虎1,↖(^ω^)↗
虎1: yeah!小A这2天另我转大钱
kc: 好股,比如小A啦。。。。。。
虎1: 空军,还有很多其他的好股。。
kc:[link]
bclee): 别浪费了你在7月29日所学到的碎型入场法。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