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October 10, 2012

9-10-2012


空军: 老总, SK II 是否可以考虑从新入场?cut lose Point (2.33支撑 , 2.30 ) 
空军: 气体死不了。。又回来了。。。 还在横摆着。。多留意它两三天!!
空军: 小A 之后。。就会轮到蔡细粒。。。
空军: 除了小A ...还有个Latex ....的舞台
空军: Fun I股 是医疗 还是收租的?
空军: 哇 ! A 妹妹要破赛鸟的记录了。
bclee): FI close @ 1660.5 
bclee): 等FI 跌破1660 就烤你来吃!
(:◎)≡: 誰在叫我~~~sotong坡
fun: 
bclee): 包大人是包...消化之后排出来的苏东坡!
fun: 苏东坡好歹是被吃的,包大人却……要包……大人的……那个这个
fun: 包大人……好熟的名字……纸尿片的广告吧可怜的包拯,比苏东坡可怜
fun: 现在想想还真笨,场内的时候就该买了,收市跌破就走人
bclee): “包”...大人!
obs: 买来养尿布
fun: 是买来养老
bclee): 买来当尿布。
kc: 买来养老吗?
fun: 买不到I股
bclee): 只能以last price 做交易。
fun: 不让我买seller price
fun: 我才发现……原来收市前是不能买sellQ的啊?
bclee): 今天的舞台是属于小A 的~\(^.^)
fun: I股不要再涨了离止损远了几分钱了
bclee): 小A 蠢蠢欲破的样子~
虎1: 梦想起飞
kc: 转机?难怪fun 换金飞机
fun: 危机也是转机,我long小A
稻草小二: 老头子青出于蓝了,恭喜
虎1: 如果可以做空多好,像FB那样。。
kc: 老总厉害, 老头子更厉害多空都赚 
kc: 当走势背离了,跌破支撑既走人
fun: 老头子赚翻了↖(^ω^)↗
bclee): 尽管破,阿庄别手软~\(^,^)
虎1: 刚睡醒,哇!赚死了咩?!
kc: 破60sen
kc: 这回老头子赚疯了
bclee): 所以呀,该卖时就别婆妈...
bclee): 小A 实在是太精彩了~
bclee): 给它多一点时间吧,毕竟是太久没飞了!
bclee): 滑翔机?
fun: 飞机滑下来了
稻草小二: 之前还不是,但现在被强逼帮“赛莫大”打工了。。。
obs: 如果不是下滑2波, 那有可能是5波哦 
fun: 小二帮捞塞打工?
bclee): 何其荣幸~
稻草小二: 就是那个“赛莫大”害我被调职了
fun: 如果是d.o.b就……=.=
fun: yyyy=2012……填表的时候都这样写
obs: 在xxxx等着(:◎)≡
fun: kc,不是yyyy咩
fun: 讲到好像我自己很厉害,还五点学说
kc: 跌破xxxx我就short 它
fun: 如果是赛位行情,我的五点学说会成立的
fun: 诱空
bclee): 来到58.5 了~
fun: 老头子↖(^ω^)↗阿大↖(^ω^)↗
kc: 跌破还有58.5 , 还有xxxxxxx 那么多 
kc: 还是老头子厉害, short 小A 
bclee): 必须是4pm之后也回不来,才叫跌破。
fun: 田庄才是
kc: 紫媚有fun天庄,不怕
fun: 
fun: 飞机不一样,有国家撑着,换政府也有救的
kc: 老总,跌破你的60.5了
fun: 
kc: 飞机的债务也好不了哪里 
fun: 那个赛莫大,之前看什么报纸的时候好像把他夸得很厉害……怎么债务累累的
kc: 
fun: 靠近止损位,贪便宜
kc: fun, I股好咩?
obs: 他们在明講, 让我倒台, 大家就一拍2散 
fun: 然后买I股
fun: 打算减仓
kc: 那就把你的紫媚卖了吧
fun: 好高的债务……国阵倒台后很危险
bclee): 神字? 4896 才叫神字~
kc: 你的老板[link]
kc: fun,
虎1: 哇!赚死我了,我short了很多小A
obs: 老总刚出了个神字, 現在馬上就要試胆
obs: 原來tcpro也有類似AGB限制版
obs: oic, 這我就不懂了. 那就乾脆在amfuture开个戶口好了 f( ^_^ )
kc: obs 我的是limited version
obs: tcpro 不的能save? File>Save As>Layout
bclee): 我也是print screen
kc: 只能print screen
kc: 我的不能save的
bclee): FI 若能跌破1660.5 就有康头~\(^,^)
obs: kc, tcpro 現在我画了一些就會存一layout档, 不見到怕了
fun: kc,我要抛弃紫媚了……
obs: 今天的F庒上下开弓哦 
kc: restart 图又要从新画过 
fun: 65.5
kc: FI 现在几点, 我的tcpro hang了
fun: 我昨天看kc说很美以后就买……谁知kc说的是跌的很美
kc: 是咯才跌那一点点
bclee): 小A 这样不算可怕,跌个30 % 才叫本事!
kc: 飞过了第一关
fun: 还打算卖掉m股买I股的
bclee): 太久没飞,应该也飞不高吧~
fun: 哇……好可怕的Amedia
kc: 早上做空amedia
fun: 阿大抄底了吗
kc: 恭喜虎1大赚
fun: 直接上热门股……只是……又再试盘吗
kc: manmantan
kc: 哇
bclee): 果然是:此鸟不飞则已,一飞惊人~\(^,^)
fun: 小二怎么计划有变?=.=
fun: 来两块吧↖(^ω^)↗
fun: 哇……m股飞了↖(^ω^)↗
bclee): 那就恭祝小二即将过门。◕‿◕。 减少奋斗10年!
bclee): 计划有变?/( '⊙‘ )\ 换成小二被对方引娶吗...
mk: 恭祝大家财源滚滚来
稻草小二: 计划有变
bclee): 恭祝小二即将娶得美娇妻。◕‿◕。 五福临门!
稻草小二: 哇!新年了,恭祝各界万事胜意!恭喜发财!
bclee): 回祝fun 添丁添福。◕‿◕。 龙腾虎跃!
fun: 搞错了@.@是祝老总开课顺利
fun: 祝老总生日快乐↖(^ω^)↗
fun: bc↖(^ω^)↗bc↖(^ω^)↗
fun: 可惜最近抽不出时间了,不然可以跟大家见面
fun: 为什么没有邀请函
fun: 老总要开课了吗?我怎么不知道
bclee): 这个周末,我会全力以赴~
bclee): 无论如何,还是要谢谢TW 的一番美意~。◕‿◕。
bclee): 宴客三千... 槑槑槑
bclee): 高朋?? 是办喜事吗 ?
TW: 先預祝bc週日开講現場高朋滿座, 一切都順心如意 ^^
TW: Jim Rogers 訪談[link]
bclee): 好美的波波~。◕‿◕。
fun: 肥婆压境吗
bclee): 还要防臭... 
虎1: 以后厕所要放部防水电脑才可以
虎1: 哇!1.382?又收工
bclee): FI 上方的大小肥婆还真不少~
bclee): 碎型叫做fractal !
fun: FI几时快来到肥婆了
fun: 哇……
No name: 碎型法是不是叫做price action?
Dap:[link]
bclee): 
bclee): 空调一定会很冷!。◕‿◕。
bclee): 最重要的是...
bclee): 这个周日的课程,我会尽量简化,并且逐根k 线讲解。
bclee): 我...太胖了!
虎1: 你的课程太棒了!
虎1: 谢谢老总!
bclee): 是呀!加上碎型的话,你会在10月1日买入...
虎1: 如果用0.16来买Latexx就爽
虎1: 要多睡觉就会mcc的懂一点点
mk: 认同老总所讲,没三个月就去holland
bclee): 大多数的时候都是自己在打自己...
虎1: 心态很重要
虎1: 
mk: 看是很简单,trade上来就不简单了
bclee): 阿庄和交易所爽死~
bclee): 一个月被咬6K 加上佣金...=P
bclee): 每天被咬6 点吗?
虎1: 够的话就每天6点,是不很简单?
虎1: 如果6K呢?
mk: 够,超够,
bclee): 在GPC 当老师,我应该会贫血...
虎1: 幸亏我不是GPC 的学员
bclee): 幸亏我不是GPC 的老师。
虎1: mk,一天12点够吗?一个月20天,12x50x20=12K
bclee): 我是Mr Chen 的话,会吐血... 
bclee): 那天小A 一根super 大阴烛之后,GPC 竟然有学员问说可以买进吗...
mk: 知足就是福
bclee): kc 是渔翁的幕后老板,一样得利。
虎1: 简单就是好
kc: 虎1,渔翁得利
bclee): 结果是大帝的先锋部队和fun 部队... 两败俱伤!
虎1: 敢敢死吧!
kc: 上,有fun田庄
kc: 不怕,下有空军大帝做先锋
虎1: 反正老头子都81岁了,就快拜拜了
bclee): 往哪个方向破就跟哪个方向...
mk: 不可以乱乱买,会死人啊
虎1: 老头子喜欢大波
bclee): 只能等突破了~
虎1: 那就买上买下
mk: fkli上下上下好快
bclee): 阿庄高招...
bclee): 经过刚才那么一扫,FI 现在是:上可攻、下可杀~
kctan: 阿1,谢谢。知道了。
虎1: 我是refer猛男图01/10的
kctan: 虎1,wave2 底是多少?
obs: 又是闪電超人時间 -- 闪。。。。。....... (‧‧)nnn
虎1: kc,我指的是小A
虎1: kctan,1.382=1671.5
kctan: 1654.5
kc: 虎1, 还没破底
kc: kctan, 你的从哪里算起?
obs: fun, 毎年都是新婚日啦.
虎1: 敢敢short它
kctan: kc,我的1.382是1669.70?你的呢?
kc: 看它跌,爽啊
虎1: 哇!小A shot咗!
fun: 哇……
kc: short amedia
fun: 新婚都结婚5~6年了
kc: 哇,amedia 爽
obs: 新婚運势高, 找你夫人下單吧 
fun: 我在说什么
kc: fun↖(^ω^)↗,fun↖(^ω^)↗
fun: kfc也是kc的,只是把f给隐藏起来↖(^ω^)↗
fun: kc↖(^ω^)↗kc↖(^ω^)↗
kc: 最近我好忙
fun: kc↖(^ω^)↗
fun: kc用的是华山派的破玉拳吗
obs: 长中短....kc↖(^ω^)↗
kc: 看fun指标
fun: obs,暂时不玩了,最近穷疯了
kc: fun,我看上破、 上破。。。。。。
fun: 我买一张就满仓了
obs: 還好学乖了,否則又中招!fun进場了? 
fun: 仓位多=钱多
虎1: 
kc: 有短,有中,有长, 全看阿庄 
kctan: 看了不爽罢了
kc: 部分仓位是中长线的
kctan: kc,没车,没被洗。
fun: 我熟悉的kc回来了……我恨死肥婆
kc: 什么又玩回
fun: 哇……kc又玩回之前的策略了,kc↖(^ω^)↗
fun: 哇……CI变青了
kc: kctan, 我还没收工, 中长线的
fun: kc,我上次算的好像也是在那一区,大概71左右
obs: 好身手,給他扳上來 @.@
kc: 难道kctan 又被洗?
fun: 1700不是梦
kctan: 上洗下洗,阿庄是洗车店吗?
kc: 我的肥婆72.5~接近71.5
fun: 下午就变73了好像靠近肥婆了,还是已经过了
虎1: 
kc: 63
fun: 同时诱空
fun: 那是洗多军吧?多军大帝所为
fun: 才来没多久,还不知道
kc: 空军大帝手脚好快
虎1: 还在通道里。。。
虎1: 会住得惯咩?我都顶不了大马的天气,太热了
fun: 特别爱吃tommyam也是
虎1: 哇!FI。。。
bclee): 空军大帝的先锋部队出击了!
虎1: 嫂子会吃辣死你妈咩?
fun: 北马的东西比kl贵多了
bclee): 是阿婆给你两块半~
虎1: 要吃3碗才饱
fun: 阿婆一晚两块半吗
fun: 阿大,为什么nasi lemak没得吃
bclee): 阿婆一碗才2块半...
虎1: fun就快每天吃饺子,nasi lemak没得吃了
fun: 去老总那里就更惨了……高消费的地方
bclee): kctan ,话不是这么说的,现在的孩子早熟喇嘛~\(^,^)
fun: kc搬去你那里我会天天上星巴克的,便宜了胡须佬
kc: penang 租金贵
kctan: 老总,现在我儿子还许需要我抱,那里轮到我抱孙。
bclee): fun 搬来Penang ,我每周陪你吃阿婆~
空军: 哇。。。 不是我
虎1: sp比ASetar近
kc: FI 虽反弹了但还在通道线下 
bclee): 空军我、我、我... 什么leh ?
kc: fun, 要做邻居吗?
虎1: KL很多
空军: wa. ..
fun: 八字都还没一撇,找不到房
空军: wa. ..
bclee): 恭喜fun 要搬进基宫了~\(^.^)
fun: 小车小房
kc: 还是fun最有。。。
fun: kctan抱孙?kctan比老头子还大吗@.@
虎1: 换大车大屋了,恭喜fun
fun: 哇……老头子和老总心有灵犀
bclee): 恭喜kctan 要报孙了
fun: 嫂子?我变大哥啦我老婆不会唱歌
虎1: 搬家?
bclee): 搬家?
虎1: 嫂子回去参加中国好歌声了吗?
kctan: 恭喜老总要结婚了
fun: 老头子,要等搬家才算完
bclee): fun 的造人大计才刚开始,哪会这么快完?
虎1: fun,你到底忙完了吗?
bclee): 和老头子结婚,男怎么配男?
fun: 老总要和老头子结婚了?找媒人吗
kc: 空军大帝度假去
bclee): 人怎么没
kc: 因为空军暂时没空头
虎1: opp!慢了kc一步
bclee): 没人怎么
虎1: 怎么没人
kc: FI 65
bclee): Shadu~\(^.^)/~Shadu
bclee): 大盘似乎有所摇晃... 现金为王。
bclee): 气体走势不太妙,理应暂时离场观望。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