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October 25, 2012

24-10-2012


空军: Message
空军: 在大马当空军真的。。好难。。。! 看来我要辞职了。。。
空军: kc .. A.....Lam
bclee): 教书去~\(^.^)嗒嗒
bclee): 又是平静的一天。
虎1: 艾斯托厉害!
bclee): 南达style
kc: 然后再重新上市,又赚一笔
kc: 炒完,再来一个volunteer offer
bclee): 没完没了~
bclee): 再放消息,又涨...
IPO: 老A开始累了
bclee): 涨了又跌...
kc: 跌了放消息,又涨
IPO: \(^_^)/小A\(^_^)/
kc: Wins US$250m suit against Lippo group
kc: 艾斯托好厉害,
kc: 我的小A不是艾斯托
bclee): 艾斯托不算小,是老A了~@_@
kc: 小A↖(^ω^)↗
kc: IPO,小A又回来了
kc: 看我的perdana能追到你的赛赛吗?
bclee): 小二干嘛要狂奔? 欠阿窿?
kc: 老头子,赛赛我不要
kc: 哇,欧股还是红红的
虎1: 是怎样的感觉??
稻草小二: 很久没有狂奔的感觉了
虎1: 还是咖啡香。。。
虎1: kc的Gpacket很大粒
虎1: kc,你要吗?买给你。。。
稻草小二: 今天老总不是有捡到榴莲吗?
虎1: 我的赛赛奄奄一息
虎1: 
bclee): 他会叫我去赢来给他住...
虎1: 老总,告诉他赢10点就可以了
bclee): lok 爸出名“节俭”,不可能住E&O 
稻草小二: 一说就破了。。
稻草小二: 不出汗的话那流口水也可以
稻草小二: FI好像很努力的顶着1670。。。
虎1: 老总,叫lok爸住E&O全白很English的那间
bclee): 开冷气就不会出汗了~
稻草小二: 睡到出汗的时候就会粘了
bclee): 我的身子有这么粘吗?O_o
稻草小二: 老总的家务是用身体清理床上的灰尘
bclee): 今晚lok 的爸爸要来我家住,歹命...
稻草小二: 聪明说不上,只是不比虎1笨
bclee): 我在做家务,歹命...
虎1: 小二怎么那么聪明
虎1: P股可以养老
稻草小二: 然后帮我喝埋,对吧?
稻草小二: 这次不是要自己冲吗?
虎1: 还是小二好,冲埋你的咖啡
稻草小二: CI和FI都超硬的。。。没戏看了。。。
IPO: 小A回来了
稻草小二: 虎1,有你讨厌的小二在
虎1: fun有老婆就不要老头子了,重色轻友
虎1: 没人理我?
虎1: kc,a几时要来?
虎1: 老总怎么吃早餐吃到那么久我的下午茶时间快到了,谁要喝咖啡????
bclee): 出门吃早餐去~\(^.^)嗒嗒。
bclee): ……啪啪啪……是他们的屁股被fun 大力鞭打的声音吗?
fun: 鸡哥变丁春秋,还是他们变星宿海的徒弟们……拍拍拍……
fun: 那些人都不知道会不会那么亲密的跟老婆说我爱你
fun:[link]
bclee): 是啊,顶多是看到报章上乱乱报道的新闻时,想捉几个人来杀罢了...
稻草小二: 原来大马真的是天堂
bclee): M'sia 好好噢,原来是我们长期误会她了。
bclee): 治安?一直以来都好好的...不信你去问警察叔叔!
bclee): 华教课题和世俗国课题,那些本来就不是课题...
bclee): 牛牛公寓,也是牛牛自己去租的...
bclee): 流言...
bclee): 潜水艇...飞机引擎...那些都是网络留言来的,你们千万别当真。
bclee): 蒙古女郎是非法自制炸药被炸的...
稻草小二: 
果震: 阿福真的不是我们推下楼的呀!
bclee): 果震说:事实是--- 我们真的没有贪污呀!
稻草小二: 如果真的让人民感受到就真会觉得光荣,但事实如何?
bclee): 身为国民,是否该觉得光荣呢...
稻草小二: 马姑青青跟这有关吗?
稻草小二:[link]
kctan: 
fun: 帮赛莫达
fun: 老邦不爽老赛……两人合起来 叫帮赛
fun:[link]
fun: 走了……大家好运……↖(^ω^)↗
kctan: 有关系。青=马姑崩盘还早
fun: 做空的人脸青青的确跟麻姑有关
fun: 先下了……网络的流量不够了……用这个p1 perpaid的还真可怜……得珍惜的用
bclee): 当然有关系啦,不信你问那些做short 的人...他们的脸青绝对和麻姑有关。
fun: 青了一定是跟麻姑有关系吗
fun: 熊掌,有钱要趁早去北海的仿膳吃……不然以后也许没机会吃了吃……
bclee): 马新关系良好!
bclee): 这证明了...
bclee): 哇,新加坡真的青了!
bclee): 森林里的电眼,是为了捉熊...
bclee): 熊掌有价。吉祥物本身觉得不吉祥~
kctan: kc,昨天sent的图画对吗?
fun: 我国政府太好了……是为了抓海盗吧……
fun:[link]
fun: 熊只是你们一群空军的吉祥物而已
fun: 小二,罪过罪过……牛是某些民族的神物……
bclee): 要借大炮来找我,槟城古堡里的大炮多~
稻草小二: fun几时才要拿起牛刀把牛牛干掉?
fun: 每次我要吹牛都得跑去kc那里借牛
fun: 牛刀是我比较多,牛比较多的是kc
bclee): fun 的吉打盛产牛牛,牛刀特别多~\(^.^)
fun: 小二,只不过小试牛刀
bclee): 是没戴眼镜~
稻草小二: 哇!fun来了就破新高!
fun: kctan,中国不允许的,大马也不允许……
虎1: 原来fun是要做大陆公民
fun: 老总的眼镜坏了……@.@公民和人民都看错
kctan: fun,老婆可以同时拿2国的公民证吗?
bclee): fun 老婆不当人民,他想当的是首相夫人!fun 会成为首相~
fun: 如果孩子是老婆搞定我的棋子,那……算是咯
bclee): 是被搞定吧?
fun: kctan,我老婆不打算成为公民喽……
bclee): 把登记涂上蓝色就行了~
fun: 老总,我几年前就已经搞定老婆了啊
kctan: 几时老婆才拿蓝登记?
bclee): fun 终于搞定老婆了~\(^.^)
小fun: 。。。爸。。爸。。造。。。我。。。
fun: 老头子,还在是什么意思啊昨天从putrajaya回来……终于……老婆的东西办好了,暂时告一段落……
bclee): fun 刚刚完事!
虎1: 哇!fun你还在啊?!
bclee): kc 是用《天眼通》看市场~
fun: 老总好厉害,用大智慧来看市场↖(^ω^)↗,我凡人一个,没有智慧
bclee): 全球红红~
bclee): 我用《大智慧》看!
bclee): 只有麻姑青。
kc: 9:15就看到了
kc: delay 15分钟的
kc: yahoo的也是慢半怕
bclee): 原来是yahoo 没有更新O_o
kc: 哪有,sgx跌7点
bclee): 新加坡也跟上麻姑的步伐,青...
虎1: 对!敢敢来
bclee): 麻姑何止反思维,简直是反地心吸力~
kc: 反思维, 新高short
稻草小二: 强!!
bclee): 恭喜小二不止赚2点~\(^.^)
kc: 尽管short吧,老总说的
稻草小二: 哇!新高!!
bclee): 15分钟图,第二根红,我做short !
虎1: 真的大粒啦!
kc: 偷鸡者爽死了
bclee): 麻姑实在太搞笑了~
kc: 74.5 beh tahan
kc: 青了
bclee): 来龙门叫爸,谁才是爸?
bclee): 这么多爸爸?
小fun: 爸。。爸。。。
bclee): 麻姑榴莲有价,不随便掉!
kctan: 
bclee): 牙牙学语。
bclee): 小fun的留言:呀、呀呀...
kctan: fun没来,到时是换小fun。
bclee): 是财报好,不是公司好。
稻草小二: 都是财报在撑场的,大马公司的财报真的那么好吗?
bclee): fun 努力造孩子,没空来了~
kctan: 该。。。死
bclee): 今晚老美暴起400点,全死!
kc: fun好几天没来了
稻草小二: SHOT 啊!!!
kc: 又是该不该?
bclee): 期王叫short 了,杀呀~
kctan: 现在short?该不该?
kc: short=卖
bclee): 那就卖吧~
稻草小二: 老总,我没买。。。
kctan: 恭喜小二,geng!
bclee): 恭喜小二大赚2点~
kc: 好多偷鸡客
稻草小二: 龙就赚了两点~
kctan: 掉榴莲叶。。。
bclee): 是红毛丹掉~
bclee): 不是榴莲季节。
bclee): 
kctan: kc,有掉meh?
kc: 掉3点
bclee): 我有头盔。
kc: 哇,掉了
稻草小二: 老总,小心被榴莲打到眼睛
bclee): 我也来看榴莲~
kctan: 小二,我疯了记得来救我。
kc: 小二,上星期五美股还没有跌破支撑
kctan: 我跟。
稻草小二: 龙啊!!
kctan: 还在开会。。。
稻草小二: 可能不只半拍而已,上星期五美股大掉到现在也没事
kctan: 我能manmantan
kc: 不是没事,是慢半怕
稻草小二: 美股大掉两天麻菇都没事
稻草小二: 看排位,好像没榴莲掉
kc: 麻姑慢半拍的
稻草小二: 龙啊!!~
kc: 可能要manmantan
kc: 哇,大伙儿在等榴莲掉
稻草小二: 大家都在看跌,别忘了麻菇是超强的,可能不跌反升~
bh: 哇!这次虎1真的大粒了
bclee): 低开非常多点~
bclee): 会非常多点~
As: 猜今天一开会多少点?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