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October 19, 2012

17-10-2012


空军: 还是去种菜等留连比较好。 。。。
空军: 讲了一同电话。。F仔就kisiao 了
bclee): 你对,他对,都对!
bclee): 老和尚说:嗯,对!
虎1: kc,对吗?
kctan: 如果不过1670应该还是a吧?还是问kc
虎1: kc,60分钟F仔可以说还是a吗?
fun: 好像很不卫生
fun: kc,不要紧,难兄难弟,我们一件底裤两个人穿
kctan: 老头子在流口。。了。
fun: 不好意思说下去
fun: ……老头子喜欢猛男……脱裤……
kctan: 脱衣舞pub要。
kc: 亏到脱裤还有谁要?
kctan: satu malaysia!
kctan: 合并一体吗?还是 satu kc!
fun: 还是kc被收购了?
fun: 你们合并了?@.@
kc: kc。。。=kctan
fun: 脱旧裤换上新裤吗
kctan: 
kc: 厉害
kc: 还是kctan
kc: 我。。。。我。。。。亏到脱裤
kctan: 重点是“kc厉害”。。。
fun: kc,你是没有那么厉害,只是这么厉害而已
kc: fun,我哪有那么厉害
fun: 感觉像是说亏到脱裤
fun: 有人说逃底的吗
kc: 空军快改行
fun: kc逃底↖(^ω^)↗
虎1: 
kc: 43tp的空军不会kisiao
fun: 都说崩盘还早了嘛
kctan: 空军们要kisiao咯
kctan: 
fun: 吓到kisiao的脸
bclee): 嘴部运动的脸。
kctan: 这个呢?什么脸。。。
kctan: 
虎1: 银行股18后会不会死得很难看
bclee): 吓到关不拢嘴
bclee): 吓到脸青青
fun: 哇……都是青青的笑脸
kc: 老虎一分钟20m shares
obs: 4896来了 
obs: F仔是軟硬兼施
kc: 老头子的老虎好凶啊
bclee): 我负责留在家里,帮你们接听电话。
kc: 哇,神龙来了
obs: 大家一起做海軍去 
kc: 潜水好了
kc: 大马空军不好当,改行做水军好了
虎1: 出轨了
obs: 哇, 強!
虎1: 回来就给我看到?!
kc: 都说今天的空军要吃惊风散了
bclee): 平静是福。
虎1: 哇!哇!
虎1: 哇!没大事发生
obs: 什么時候个人債务也可以一笔勾销[link]
稻草小二: Boleh Land.
fun: 果然boleh
fun:[link]
obs: 
kc: 小层次61.5
kc: obs
bh: 就用眼睛看咯
obs: kc 怎么看 
obs: 局势要反轉了,CI 破位, FI跟在后 o_O
kc: 哇,强
bclee): 出门吃午饭去~\(^.^)嗒嗒。
bclee): 我走了
稻草小二: 我回来了
bclee): 后年就... 81 多一些些。=P
bclee): 明年就... 81 多一些。
fun: 81……那那明年怎么办
bclee): 不是81岁吗?
fun: 老头子万岁↖(^ω^)↗
虎1: fun,没问题
fun: 老总说的有道理,总不能一下子就变出来了礼物
空军: 财神爷爷还忙这派钱呢
fun: 老头子,那个酒店的我还没填你的电话,你真的要吗?
bclee): 台上一分钟,台下十年工。
bclee): 剩余的364天,是到全世界去收集礼物、包装礼物、登记收礼物者、喂鹿......
fun: 或者说工作了2012天,一年才一天嘛
fun: 圣诞老人工作了2012年了
虎1: 年轻的休息咯
bclee): 圣诞老人都还在工作呢
fun: 老头子,六叔都还在开会呢
bclee): 
虎1: fun,年轻就是本钱,我老头子81岁想赚钱都有心无力
fun: 因为我还有心存在
bclee): 既然不是施主的,施主干嘛要心痛?
fun: 不是你的就不是你的……把之前累积的积分兑换了,变成之前看到便宜的价钱,好心痛啊……
fun: 赞
bclee): 我只求55岁之后有两口饭吃,一口给自己吃、一口请别人吃。
fun: tp之后的事了
bclee): 富可敌国...那一国,这么穷。
bclee): 然后又大涨...
fun: 富可敌国
fun: 槟城那位也是每次一出手做空,股市总是大跌
bclee): 对,香港那位。劲~
fun: 气死老总了
fun: 姓李的更有钱
fun: 所以姓郭的也有钱了
bclee): 问题是,并非人人都姓林... 
fun: 人生,不就是这样吗林梧桐五十岁的时候拿全副身家砸在云顶,重新开始,结果成就了大事业
bclee): 赚完 、花完、再赚完、再花完... 这就叫做大粒。
fun: 看到别人冲动买东西总是觉得自己庆幸
fun: 我跟老总相反,我是鼓吹消费来让自己不花钱
fun: 
bclee): 其实我每次和人谈理财,主要是透过分享来警惕自己。
fun: 老总,三十一岁花光,就四十岁再赚过一辈子的钱
fun: 哇……气死我……原本要订的酒店只因为慢了一天就贵了七十块
bclee): 不懂得理财,三十岁赚够一辈子的钱,一退休... 三十一岁就花光光了!
fun: 可以去看《三十岁赚够一辈子的钱》
bclee): 理财,永远比生财来得重要,大家千万别本末倒置了~\(^.^)/~共勉之。
bclee): 好,那就听我的--- 去读完《30年后,你拿什么养活自己2》!》 然后贯彻它。
空军: 倒不如劝我们。。教我们这些龙门的小瓜。。我们一定会听!!
bclee): 我从来没有劝过她们...大粒。
空军: 要劝的已经劝了。。他们不听我们也做不了什么。。 老总别因为他们情绪变差
bclee): 拿来拭泪...
虎1: 安娣说我还有张纸
bclee): 这些安娣,未必懂得cl
kctan: 如果cl了,应该没事。
bclee): 她好像买什么、亏什么...
bclee): 我有一个朋友,4年前买入SAAG ,不懂现在怎么样了...
kctan: b波好像还没完。
虎1: 我的小A下星期就2字头了
kctan: 老总,别想不开。如果只用10%的资金去买saag,就不需要去死了。还有90%资金咯。
kc: 哇,FI回来了空军门大粒了
mk: 直接够力
虎1: confirm大粒=够力
bclee): 连渣都不留。 真的是连骨头都吞到一干二净!
bclee): 据说现在又要清盘了...
bclee): 62元变20仙,给我就去死了。@_@
bclee): 是的,可是也摔得太不像话了,2分耶~
kc: 好不了多少
kc: 现在2分=20分
kc: 老总split过 1变10
bclee): 那一年,1997年... 持票至今的人,终于知道什么叫做长期了。
bclee): 当年最高价62元。 现在...
bclee): 造句……大粒……当年在50元高位买入SAAG 的人...大粒咯~
虎1: F仔还没出轨
bclee): 是大粒,不信你看--- 。◕‿◕。
kc: 哇,够力,老头子越搞越大粒
fun: O_o ……这个
fun: 老总的眼睛就是大粒小粒的
虎1: 化学reaction?
bclee): 别吓我...O_o 什么大粒小粒的~
虎1: 马来西亚的外语真多。。。
fun: 大条变大粒受了什么辐射
fun: 其实,我也不知道,我在想会不会是歹志大条的基因突变
虎1: 我明白了,大粒=够力?
kc: 老总那么早起床,大粒了
fun: 老头子,这样用的,老总睡醒了,大粒了
kc: 老总早
bclee): 睡醒。=.=
fun: 细粒长大了吗
kc: fun,大选不选细粒,细粒就大粒了
虎1: 不明白的语不是叫外语咩?
fun: 来个造句……大粒……有一天,老师问我,什么是大粒,我回答老师说,老师我只知道细粒,不知道大粒
kc: 大粒咯
fun: 外语?这是本地语言,不是外语我的外语很糟,英语就够糟的
kc: 不过又是500k的户口
kc: 1.09
kc: 今天炒unisem 1.19就收工
虎1: 你的外语不是很厉害的咩?
fun: j股触底反弹了吧
fun: @.@我不知道怎么用大粒
虎1: 然后1、2、4、8、16.。。哇!大粒咯!fun,这外语用对吗?
kc: FI几时要跌出轨道?
虎1: 今天再赢50点,我明天就有100点
虎1: kc有500k,我有50点
虎1: 空军,我不知道我的dropbox acc的名是什么,你可以把你dropbox的link 放在email send给我,像我上次send给你那样
fun: 很多yen吗不是dollar?$
空军: 哇 虎一今天有short 10张?
kc: 不然500k的户口有多了很多¥ 
kc: 哇,gpacket 60了
fun: 如果政府宣布破产的时候,epf不知道还能不能领钱
kc: 举债炒股嘛
fun: 空军,可以啊,你们的epf在里头
空军: 国债新高。。。。股市也可以新高哦。。。 好笑
fun: 打错,原来他们知道这50年来一直有问题
fun: 原来这50年来一直有问题
空军: 应该吧!! 今晚 try send email ... 怕file 很大
fun:[link]
虎1: 空军,acc是跟Email的吗?
空军: 虎一昨天太累了。。。早早就睡了。。。 sms me ur dropbox
kc: osk的才有
虎1: kc,钱多怎么办?
空军: 还是自爽罢了。。。 赫赫
kc: 没有
空军: kc 500k 的赢了有奖 ?
虎1: 空军,我的货还没到
fun: Message
kc: fun↖(^ω^)↗fun↖(^ω^)↗
fun: kc↖(^ω^)↗kc↖(^ω^)↗kc↖(^ω^)↗
kc: 突然间有了500k 也不好过啊
kc: 是咯, 等下又要烦了, 今天要买什么股
空军: 吃惊风散
虎1: 昨天早上short了10张赢了50点,今天再short10张,我的比kc的cimb更好玩
虎1: 为什么我问朋友大粒是什么意思时,她们笑我的?!
虎1: 不怕不怕!Malaysia Boleh的
kc: 哇, 今天的空军又要吃惊风散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