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October 4, 2012

3-10-2012


kctan: kc,g股的好消息,好消息!
kc:[link]
kc:[link]
bclee): 也不错呀!。◕‿◕。 高空弹跳~
kc: 跌停板吗?
bclee): 可能会有大礼送呢...
kc: 我的g股suspended了三天 
稻草小二: -︵-
bclee): 恭喜kc 成功套利~\(^.^)
kc: 把小A剩下的渣也丢了
bclee): 指南针不行,那就改用GPS 吧!(^▼^)
稻草小二: 指南针会有用吗?
kc: 美
obs: CI 回到61.8%, F仔則50% (‧‧)nnn.
bclee): 小二迷失了,要不要送你指南针... õ_o
bclee): 美极了的反弹~。◕‿◕。
kctan: 偷吃 tongkat ali
稻草小二: 有时真的不知道自己在干什么。。。
kctan: 难道拿鸡昨晚又偷吃。。。
虎1: kc,是反弹肥婆的50%吗?
kctan: 好美的反弹,是fi吗?
kc: 
kctan: ci 要跌还真难。
kc: 哇,好美的反弹 
bclee): FI 要跌穿1643才是最美 /(^⊙^)
wc: 哪一方面 FKLI吗?
bclee): 哇!me too ~。◕‿◕。
稻草小二: 哇!偷偷跑上来一下
kc: 油棕股跌得很美
kc: 哇,美
obs: sime 太給力了 Y(^_^)Y
obs: 超屌, 在海底也可走動, 進行street-view ★~★
bclee): 美弊了啦~ *.* ~ 伟大的google
obs: url 不行, 看原文吧[link]
obs:[link]
obs: google map ocean [link]!/ocean
bclee): 漂亮~\(^,^)/~
obs: 帶你遨遊海底鬼岩城 (:◎)≡ (:◎)≡
obs: bye bye 1659.5 ≡﹝° °﹞≡
bclee): ~\(^.^) 冲凉庆祝去。
bclee): 有SIME 压场,应该是没问题 。◕‿◕。
bclee): 。◕‿◕。 最好是别再上来~
bclee): 潜深一点 (:◎)≡ (:◎)≡ (:◎)≡ 别客气!
obs: F仔, 別客气, 尽量跳深点, 不要水上飄, 在海底等你 (:◎)≡
bclee): /( '⊙‘ )\ 小小猪魔王降世。
bclee): 。◕_◕。 FI 是“插水楼”!
bclee): 。◕‿◕。 龙门是“吹水楼”!
bclee): fun说:(^o^) 偶是上来吹水。
bclee): 谢谢fun 大庄放水 /(^⊙^)\
fun.: 要走了,88
fun.: 是我输给老总的吧
fun.: mk=当今大马?
bclee): 输给fun 的3000块~\(^.^)
mk: 我有两毛钱
fun.: 可是钱包里有300块
bclee): 有钱? /("⊙")\ 我的口袋只有2 块钱~
bclee): 物理学的留给你,股票的我要带走~ 去下面继续炒!
mk: 因为老总有钱又有闲,没烦恼,可以每天睡大觉
fun.: +_+不要,物理学的和股票的比较值钱
bclee): 我的SPM 参考书吗? 没问题~
fun.: 不过,双鱼座好像很爱睡觉
fun.: 龙门的财产分配记得写我,我只要你的书
bclee): 爽和健康往往是相对的~
fun.: 
bclee): kc 是赚到发烧了~
fun.: 老总,没什么爽的,不健康
kc: fun, 生病了还几天,只不过这几天比较严重,发起烧来
bclee): 周六更爽,我是睡到... 11点~\(^,^)
fun.: kc好像生病一个星期了吧,声音怪怪的
mk: 同病相怜
kc: 诉苦吗?
kc: 这两天还发烧也是六点半醒 
bclee): 我尽量睡到... 自然醒!
bclee): 1700... d(-\\\)b等CI 过了1654 才说!
kc: mk我也是
mk: 我六点半就醒了,老总好辛福睡到九点
fun.: 也不是我说的
fun.: 几天内都可以跑上50多点,上次又回调几次,1700不稀奇
kc: 不是我说的
bclee): SIME 好壮观~ O.O
kc: 历史新高后通常见红
bclee): 外星人说的,不是我说的!
bclee): 1700... \(⊙⊙⊙)/man man tan 啦~
fun.: 史上新高的末代首相
fun.: 鸡哥要弄上1700
kc: 哇,sime
bclee): kctan 又玩逃顶?o_Ô
虎1: No name,怎样称呼你?
kctan: 收工了吗,kc?
虎1: 最近我都没午觉睡
bclee): 风云里的人物吗?/("⊙")\ 无名竟然来到了龙门...
bclee): 。◕‿◕。 睡醒~
No name: 有东西忙时好事
kc: 有事忙是好事
虎1: 等会又要出去,最近怎么那么无事忙
kc: new high↖(^ω^)↗
No name: FI open direct break new high?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