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October 23, 2012

22-10-2012


虎1: 要去gym了,搭搭!
虎1: 空军,哪你以后留意什么股就告诉我好了,哪我就省了很多时间
虎1: 不买的话不是要对不起bc老师?
空军: 老头子。。 I股来了。。有买吗?
空军: 留意的股都升了。。。但是。。。都跟我没关系。。。偏偏买到不会升的。。。sibeh !!
虎1: 空军,不是和bumi有关的吗?
虎1: 回来要学太多东西了
空军: kc ... A 股 。。是做闹钟的吗?
kc: fun今天不见了
虎1: 我会叫fun教我外语
kc: 说的人没错,错在笑的人
虎1: 你也笑啊?!有什么不对吗?
kc: 
虎1: 是=说
虎1: 马来西亚真的很多外语,我是你的衣服超级白,朋友也大笑????
虎1: 
kc: cpo
kc: mcc↖(^ω^)↗
虎1: 什么是sibeh o 劲?
kc: 厉害
虎1: 对!我就是不知道和mcc。。。
kc: 突破了sai行情
kc: 今天的sibeh o 劲
kc: 不知道
虎1: kc,除非我。。。什么?
虎1: 空军,这猛男图是我私人珍藏
虎1: 如果没输过的话,我怎么知道错在哪里?然后又没问题可以问老师们
空军: 你。。。情绪非常high !!!
kc: 除非你。。。。。。
kc: 目前的大市, buy high sell higher 很难赚
空军: 做么我每教学图看的??
kc: 追高风险很大
虎1: 今天都没什么量
kc: 那天的股价也触碰到weekly chart trendline 的顶
虎1: 解读成功
虎1: 原来如此,我明白啦!
kc: 不是圈在图给你了吗? 赛赛天量见天价
虎1: 哪明天没量就不需卖掉它?
bclee): 地量买、天量卖。
kc: 因为赛赛从事油的, 靠的是地 
虎1: 什么是地量
kc: 买赛赛必须等地量
kc: 不错了, 会买赛赛
虎1: 自负啦
kc: 告诉你, 输了怎么办?
虎1: 害我乱乱来。。
kc: 我只买A,B
虎1: kc,都是你没告诉我要买A、O还有B股,好的都没告诉我
空军: 哇。。。 F 仔就是不能下来。。。。
bclee): 是呀,好厉害~
kc: 0.333和0.16都能打天下
虎1: 赛赛也是用0.16
kc: 这样更厉害
bclee): 
虎1: 老总,你别笑我,我只会用0.333和0.16
虎1: 谁叫我抽不到艾斯托
bclee): 都说虎1 扮猪猪咯!
kc: 虎1, 好厉害虎仔都炒
kc: 丢了再升
虎1: 还是我的虎仔好
虎1: 敢敢的丢掉它
kc: 都说咯, 最高赛赛肯定赛赛
bclee): [link]
bclee): 送他...千里之外~\(^.^)
虎1: 哇!我的赛赛老赛了,明天送它。。。
wc: 哈哈
bclee): 这也不难,只要不看关于果震的新闻报导就行了!
九皇爷: 并且...九天不得骂脏话。
wc: 将啊 应该不难 
九皇爷: 唔,要本座保佑并不难,首先...你得要茹素九天才行!
wc: 九王爷保佑 明天CI来个经典卖出 
bclee): A for Apple ,老虎爱苹果~
虎1: 哇!我老虎追上小A了
虎1: 怎么艾斯托那么像FB?
bclee): 爱死了肥婆~~\(^.^)
bclee): FI 的图,很美弊了~\(^.^)/~
bclee): 放气就不争量,意即...偷偷放了一记细细长长的屁 就一记only ~有气没量。
kc: 哪知庄要怎样走?
kc: 开玩笑的哦
bclee): 反过来,放气--- 就不争量。
虎1: 没鬼用还是我的老虎好
kc: 放量创新高更不争气
kc: 你的赛赛只要放量就不争气 
bclee): 好厉害~
虎1: 老总,FI 15分钟我走了一轮了
虎1: 我的赛赛都不断气的。。。就taktongqiang吧!
bclee): 那是马来舞...
虎1: 哪我的taktongqiang呢??
kc: 那赛赛要tong-tong-qiang还是tong-qiang-tong-qiang 
bclee): 舞狮的是tong-qiang-tong-qiang-tong-qiangqiangqiangqiang!
虎1: 是咩?听来听去都是一样
bclee): 死人的是tong-tong-qiang!
虎1: 舞狮的也是这鼓声,死人的也是这种鼓声
bclee): FI 的图,也是很美~\(^.^)/~
虎1: 
bclee): 
kc: qiangqiangqiangqiang
虎1: 我的赛赛看今天会不会taktongqiang
虎1: 难怪我抽不到
kc: 虎1,艾斯托太美了
kc: o股也很厉害,可惜我没买
kc: b股也差不多来到了密集区, 见步行步
kc: 老总, 要是有败像,先t了半仓先咯
kc: 因为你买了赛赛
虎1: 怎么没人通知我。。。
虎1: 哇!我看到了。。。0.16买就大粒了
虎1: kc,哪个小A?
虎1: 哇!艾斯托怎么啦?
bclee): kc 是捉反弹吧?来到密集区了...
bclee): 我跟另一个小A 不太熟!
IPO: kc,可能老总能答。。。
kc: IPO 要问阿庄才知道
kc: 哇哇哇, 小A↖(^ω^)↗
IPO: 小A能有效突破阻力。。。
kc: 原来kctan是大老板
kctan: 
kc: 开会还看市
kc: ==
kctan: 65是fi吗?
kctan: 在开会,看不到fi。
kc: 哇,来到65,不错,不错
bclee): 不错、不错。
虎1: 哇!ihh有动静
bclee): 当掉了8年多的生命力。
bclee): 月入4k 的话,400k = 100个月=8年多的岁月~
虎1: 不会
虎1: 我绝对我会同情这种人。。。
bclee):  可惜呀~
bclee): 400k+不见?O_o
虎1: 昨天才知道一位朋友中【金】招,400k+不见了,如果用在太阳能来赚钱。。。x10倍呢!南南的一间才40k左右。
虎1: 我对太阳能非常有兴趣不过迟早会被monopoly
bclee): 讲了好多个星期了...
虎1: 南南会说:还是太阳能比较稳赚,又不怕亏。。。
bclee): 哈哈~
bclee): 我讲理财,kc 讲生财,南南讲守财。
bclee): 三个人轮流,每个人讲2小时。
bclee): 有搞头、有搞头!值得考虑~
虎1: 对!你们3个合上来恰恰好,基本+技术+图=brilliant excellent 
bclee): 叫南南教大家避税~
bclee): 叫南南教基本面~\(^.^)
bclee): 南南开课~\(^.^)/~南南开课
bclee): 那就...
虎1: 明天=每天
虎1: 要我的老命咩?我什么都mcc的,图也不会画,还要我的猛男师父画给我。。。明天还要看南南的商业报告,每天还要听间谍的消息
bclee): kc开课~\(^.^)/~kc开课
bclee): kc~\(^.^)/~kc
bclee): 老头和我一起打kc 的主意,说服kc 开课,造福股民~\(^.^)
bclee): 我做老头子的经纪人~
bclee): 轮到老头子教~\(^.^)
虎1: 老总,你说真的啊?!哪老头子以后怎么办呢?
bclee): 人生呀~明天的事,谁知道?
bclee): 搞不好就不再教了~
bclee): 待12月马六甲的课之后,我应该会休息好一阵子了...
bclee): 老头子学东西很灵活,赞~
虎1: 短短线+碎型=很有型
bclee): 还在下跌趋势里...
虎1: gpc的F股来啦!
bclee): 8分太少了,不去~
虎1: 艾斯托discount了8分,快买!敢敢去。。
虎1: 它的intraday chart 直直的
bclee): CI 一直在动呀~
bclee): 1662.05 ...
bclee): CI now 1660.92
虎1: 怎么艾斯托那么像FB?
虎1: 为什么不动的
bclee): CI 1661.17
虎1: klci坏了?
bclee): 调整:是1648 要被跌破,才有像样的空头~
空军: 那么多粒股买不完。。。 还在整理我的资料。。。。
bclee): 有鱼吃就好~\(^.^)
空军: 空军有看。。可惜没买 
kc: 短线的差不多要收网了
kc: 还有小A不过不是Amedia
bclee): 好厉害~
kc: 我两个b都有
kc: 小b突破1lot
bclee): 小b 我有通知kc ~
bclee): 小b 一早就进了~\(^,^)
kc: 老总的是小b
虎1: 哇!我的比利赛还没死
kc: 空军也有?
空军: B 股。。填海的吗?
虎1: 空军,情报收到,但还没时间看,谢谢
bclee): B 股加油~\(^.^)
虎1: 哇!艾斯托有可能吗?!
bclee): 省钱,不必买~
bclee): 太好了,Astro ...
kc: astro就美
空军: 虎一。。间谍的情报。。可以用了吗? 上周五你那里的情报拿到了吗? 有的画please drob box 我!!
bclee): 麻姑是:噢,美~
空军: 这一轮1650跌破后,我的战斗机又起飞!!
虎1: 没那么快啦!拿鸡那么快找死咩?!
kc: 意思意思红了
kc: 麻姑又不是欧美
bclee): kc 有本事就1650跌破后做long ~
空军: 欧美暴跌。。对他都没影响。。除非拿鸡今天宣布国会解散!!
虎1: kc很man哦
bclee): 1650不破,确实还嫌过早~\(^.^)
kc: 虎1, 我long
kc: 据fun田庄, 崩盘还早
虎1: 对!敢敢来
虎1: 对!敢敢来
稻草小二: 独菇无敌!!
bclee): 比较美的做空位置,是在1650被跌破之后...
kc: 尽管short 吧
空军: 上升的gap ?
虎1: gap很快就补回了
空军: 哇 !! 马奶开绿。。。 强!
空军: 以body来算。。开在50% .... haha ..
bclee): 但是必须跌破1650,hourly chart 的上升趋势才能被判为---结束。
空军: 谢谢!看到了, 画到了。。 
bclee): 既然不是1,2,3 那就是a,b,c 了~
bclee): 从10月15日画起~
空军:  Hourly 的1从何算起?2又在那里?
bclee): 所以整个10月都是筑顶走势。
bclee): 4,5 夭折了~
bclee): hourly chart 的上升浪暂时宣告结束了~\(^.^) 只走了1,2,3 !
空军: so little .... drop !!
bclee): FI open @ 1658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